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十四)上

        “耗子,叶修哥和哥哥还有我现在在嘉世俱乐部的对面兴欣网吧定居哦~从你的宿舍窗户就可以看见我们哦~”
       “嗯,好的,我知道了。橙子,嗯…咳…就是…那个…叶哥…他还好吗…?”
        “哟~耗子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我和哥哥绝对会把叶修哥喂的白白胖胖的!”
        “咳咳咳,沐橙你怎么样?住的习惯吗?”
         “嗯!挺好哒!这里的老板娘是一个大美女哦!叫陈果,人特别好呢,嘻嘻(*∩_∩*)”
        “是吗,那橙子你要和老板娘好好相处哦”
        “好呀好呀,哦,对了,耗子你要和叶修哥说话吗?”
        “嗯…算了了吧”
        “皓皓……哥的心都被你伤透了…”
        “不存在的”
        “刘皓,你变了。”
        “哦,别闹,我一会还要去开会”
        “行了行了,去吧”
        “嗯”刘皓挂了电话背靠在墙上,将视线投向窗外,喃喃自语到“叶哥……”
        忙碌的生活很快就开始了,和上一世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刘皓经常跑去兴欣网吧帮叶修抢抢boss啊,神马的。这一来二去的也早都和兴欣网吧的老板娘,网管小妹啊什么的混熟了,同时大家也都知道了刘皓和叶修的关系。
        新年很快就到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
       “喂,皓皓,过年你回家吗?”
       “嗯……不会吧…和你一样离家出走的小孩现在没脸见父母”
       “行,那来兴欣吧,我们一起过年。”
       刘皓笑了笑,甜甜的说道“好”
       “副队,你不回家吗?”
       “嗯,不回,你们快回去吧,省得赶不上火车”
       “好吧,那副队再见”
       “好,再见”
       刘皓收拾好屋子,坐了一会,看了看表,起身拿上给叶修他们准备的新年礼物和红包,便朝兴欣出发了。

兴欣网吧

       “叶哥…?”此时的刘皓站在门口有些不知所措,谁能告诉他为神马叶秋会出现在这里?!他还没做好见叶修家人的准备啊!
        “哟,皓皓,来啦,别在那傻站着,来,到哥身边”叶修对着刘皓笑道。
        “叶哥……这位是你弟弟叶秋…?”刘皓此时的大脑由于过度紧张外加受到些微惊吓,此时还是死机状态。脸颊被风吹的微微泛红,再配上那张秀气的脸,整个人呆呆萌萌的,别提多可爱了。
       叶修感觉有一股热流朝下涌动,轻咳一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咳,介绍一下,笨蛋弟弟,这是你嫂子,刘皓。皓皓,这个蠢小子是我弟弟。”意识到自家媳妇还处于茫然状态,叶修走过去,牵起刘皓的手,把他拉倒怀里。
        熟悉的怀抱将刘皓带回现实“唔,叶叶叶哥”刘皓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略带些委屈地看着叶修,用眼神责怪他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叶秋在这里,他现在好方怎么办。。。
        一旁早已被闪瞎眼睛的二人,表示对这个世界无爱了……还能不能让人安生的过个年了?你们就不能有点同情心吗?保护单身狗,人人有责,知道吗!
        “咳,嫂子你好,我是那个混蛋的弟弟,叶秋。”叶秋礼貌的向刘皓伸出右手,同时暗暗打量着刘皓。嗯,我哥挺有福的,嫂子一看就是小鸟依人型,并且生活技能一定全部点满,终于不用担心混账哥哥饿死或突然猝死了,作为弟弟的我好欣慰。
         “额,你好,我叫刘皓。”刘皓伸出手礼貌的和叶秋握了握。
        嗷~我媳妇这幅小心翼翼的样子好萌!
       (⊙o⊙)哇,嫂子是容易害羞的类型吗?完了,嫂子一定会被混账哥哥欺负的。不过嫂子好可爱啊!怪不得混账哥哥会看上嫂子!
       叶修看了看叶秋,叶秋看了看叶修,这对双胞胎此时正在用眼神交流。我媳妇可爱吧? 挺可爱的,你要带嫂子回家吗? 不回。去你丫的。 呵呵。
        “嫂子,你要不要劝劝我哥回家?”
        刘皓看了看叶修,回道“我可以拒绝吗?”
        “噗,皓皓,你怎么这么可爱?”叶修笑着戳了戳刘皓的脸颊,后转头对叶秋说道“别指望我今年回家了,老板娘,你带他去上楼吧,皓皓,来坐我旁边,咱俩打荣耀做活动去”
       “额,好”
       忙活完了陈果和叶秋一下楼,就被闪瞎眼,表示心好累……
       “喂!叶修!快点来帮忙收拾年货!”
       “啧,老板娘,你忍心让皓皓一个人孤独的玩游戏吗?”
       刘皓翻了个白眼“老板娘,我来帮你。”
       “我也来帮忙吧”叶秋也回道。
       “唔,好累啊”叶修现在电脑后面,伸了个懒腰说道,成功收获了几人的眼刀。
        “呵呵,叶哥,我今晚突然想回嘉世了”
       “……别啊,皓皓,我错了”
       陈果朝叶修扔了个苹果“去把水果都洗了
”接着就听“咔嚓”一声,叶修已经咬了一口。
       “怎么,还没洗吗?” 咬了一口脏苹果在口的叶修,依然平静,很从容地张嘴把那一口吐掉了,随手又把咬过一口的苹果甩回给陈果。
        陈果也不接,侧身一让,苹果直飞门口,骨碌碌地就滚出去了。
        “叶哥……漱口去…”
        小闹剧过后,几人便开始
收拾点缀网吧了,颇有过年的味道。
        “老板娘,这是我给你的新年礼物和红包,除夕快乐”
        “谢谢皓皓啦,除夕快乐!皓皓,你的红包”
        “啧,皓皓你偏心,我的礼物呢?”
        “呵呵,给,这是我亲手做的一个迷你版君莫笑,和你的新年红包。”
        “皓皓,有别的礼物没?例如你自己” 
        “唔,叶修!你能不能要点脸?!”刘皓面脸通红,羞愤的说道
        “行啦,别闹了,给这是你们俩双胞胎的红包”叶秋有些微微惊讶啊,“咦?我也有呀”
        “对啊,话说我们要不要好好吃一顿?”
         “哦,可以啊。”
————————————————————
明天继续更新,后天可能也会更新,大概会有肉的吧…?
       

评论(6)
热度(73)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