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十四)下

“哦,可以啊。”
        由于嫌麻烦,几人也没专门订酒店,招呼叶修去买几个菜,刘皓看了眼叶修,这个生活几乎不能自理九级残障人士(bu shi),于是果断决定和他一起去。
        “喂耗子,我说我就叫叶修去买个菜而已,你至于吗?好的我好像是一个大罪人一样”陈果看着刘皓直乍舌。
        “嫂子,你是有多不相信我哥?虽然他也确实没啥可信度就是了”叶秋耸耸肩说道。
        “呵呵,你们两只单身狗在瞎说什么呢?哥看你们就是居心回测,用心不良,想拆散我和皓皓的独处。”
        “……………”刘皓一阵无语,挑了挑眉,复开口道“鉴于叶哥你有逃跑的前科,我不得不看牢一点,省得那天把你弄丢了,我哭都没地方哭去”刘皓说这话时表情虽是带着调戏意味,但叶修还是准确的捕捉到了那一丝些微的伤感和担忧。
       “呵,怎么会呢?哥哪舍啊,佳人在旁,夜夜笙箫,好不快活”叶修笑道,一边抬手揉了揉刘皓的头发,嗯,手感不错。复又开口道“况且刘皓大大,我哪敢啊,你那么喜欢我,我要是突然消失,让你找不到,你寻死觅活怎么办?哥还不要伤心死”叶修宠溺的刮了刮刘皓的鼻子,眼里是毫不掩饰几乎要溢出来的的爱意,浓的让人只想沉醉其中,不愿醒来。
       “咳,怎么会,量你有贼心也没贼胆,别废话了,快点去买菜,老板娘还要吃呢”刘皓轻咳一声,扭过头,来掩饰自己泛红的脸颊。
       陈果和叶秋听到刘皓说道他们俩,表示只想呵呵,你害羞了想到我们了?……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开车啊!
       “噗,哟,害羞了?”叶修走过去牵起刘皓的手,在上面落下轻轻的一个吻,如羽毛拂过一般,态度无比虔诚,神态是那样的认真,仿佛手里牵住的就是整个世界。
       “才才没有!谁害羞了!快去买菜!”刘皓别过脸,不再看叶修,真是的,突然干嘛那么煽情啊!哭给你看哦?明明上一世一点也不浪漫啊!对我这么好,要是你不要我了,我离不开你怎么办?啊呸,他敢,反正我这辈子谁都不要,就要赖上他一辈子!
       “行了行了,别催了,那两人一顿不吃也饿不死。”叶修一边伸着懒腰,懒洋洋的说道,一边偷瞄刘皓此时的表情,嘴角扬起一抹微笑。
       陈果和叶秋表示妈蛋,好想打他哦,虽然他也没说错,但还是好气哦~
       叶修走到刘皓身边,自然的拉住刘皓的双手,哈几口气,将刘皓的双手暖热,就放进自己兜里,头也不回的朝旁边两人打个招呼,迈着大步就出发了。
       “唔,叶哥,我们去哪买呀?”刘皓把脸埋在围巾里,样子那叫一个可爱,像一只小仓鼠一样,让叶修看了后有犯罪的冲动。
       “咳,不远,就在前面”叶修笑道,在兜里轻轻的把玩着刘皓的手指。
       “哦,那你能不玩我的手指了吗?▼_▼”
       “拒绝ε-(´∀`; )”
       “反驳눈_눈”
       “反驳无效<( ̄3 ̄)>哼!”
       “………………”
       “哟,老板,忙呢?麻烦帮我装几个菜”
       “行,装之前回答我个问题,你和旁边的小帅哥啥关系呀?”
       “啧啧啧,毋二,这还没看出来?没救了”
       “听到没,毋二?说你没救了呢,一看就是情侣关系!”
       “噗,不错嘛,薛傻”
       “得,大大,你的菜,拿好了,快走吧,别在秀恩爱了,我今天没带墨镜”
       “噗,行了,走了”
       “叶哥,让我拿几个袋子吧”刘好看着叶修大包小包的拿着,不免有点心疼,当然不否认太比赛叶修把菜撒了,虽然可能性微乎其微。(废话,你以为呢?人可是职业选手!我男神!)
        “噗,心疼哥了?”叶修看着刘皓调笑到。
        “对呀,心疼你了,所以分我一点吧”
              “不要”叶修凑到刘皓旁边,吧唧亲了一下刘皓的脸颊,笑了笑道“味道不错,今晚给爷洗干净,在床上等着”
        “唔!叶修!哼,自己拎着吧!谁稀罕你!”刘皓鼓起脸,朝前走去。
        “喂,皓皓,等等哥啊!”
        “我回来了。”,拎着两大袋汤汤水水的饭盒叶修终于是回来了。
   “好香。”叶秋已经开始期待。        “唔,我们好像中午就没有吃饭?”,陈果终于是想起了什么。  
      “饿了就多吃点。”叶修放下东西,自己先来一根烟。
   “看看有什么。”叶秋取出一个一个的饭盒。
   “哦不错不错。”
   “啊,很好很好。”
   “咦不坏不坏。”
   “很强大嘛,都是我喜欢吃的。”,叶秋看过菜后连连点头。
      “看不出嘛,竟然还是个好哥哥。”,陈果说。
   “本来就是,就是年轻人不懂事,才会让你产生一些误会。”,叶修说。
  年轻人:陈果有些无语。这可是双生兄弟,虽然哥哥弟弟的有分,但事实上年龄的差别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叶哥…你不要face的程度有刷新了我的世界观…”刘皓翻了个白眼说道
   “听到没,叶修!嫂子看不下去,为我打抱不平了!”
         “呵呵,不存在的,你嫂子喜欢的是我,不是你小子”叶修老神在在的抽了口烟,吐出,耸耸肩说道。
         “没有酒吗?”,叶秋摆好了饭盒,发现没有喝的东西。
   “对啊!没有买点酒吗?”,陈果也问。
   “我不喝酒。”叶修说。
        “哦?”陈果意外了一下,抽烟如此凶残的叶修,居然不喝酒,这是她没想到的。
   “酒喝多了,手会抖。”叶修说。    “哦,了解!”陈果明白了。一个职业高手,双手当然是要极其稳定的,任何一个细微的不稳定,都有会微操造成很严重的影响。
   对于荣耀电子竞技选手来说,酒的确应该多多忌讳一下。
        “呵呵,叶哥,不要给人一种误导,你好像会喝酒好吗?”刘皓黑脸说道,他可是还记得自己和叶修的第一次就是在叶修半醉间进行的。
   “噗哈哈哈,哥,你叫疼不疼?我在这都能听到那几声响亮的‘啪啪’”
         “况且你不喝,我们可以喝啊!”叶秋说。
   “对啊!”陈果也是想起来,“我们可以喝啊!”
  “两位………我没手了…“”,叶修无奈。
   “哦。”陈果反应过来,随即起身:“我楼上还有些酒,都是放很久了也没人喝,拿下来喝了算了,叶修来帮忙。”
  进门屁股都没有坐热的叶修只好又起身,两人一边上楼陈果一边问:“你弟弟喝什么酒?”
  “我十年前就不在家了。”叶修提醒,表示对于叶秋在酒上的品味他实在是不知道了。
   “去问。”陈果说。
  于是叶修又返身下楼,不大会,叶秋跑上来了,陈果无语”招呼了叶秋去亲自挑酒。
   “来来来,咱就当今天就是新年吧!新年快乐新年快乐。”陈果毕竟才是此间真正的主人,举杯开始招呼兄弟两个和刘皓。
   叶修说是不喝酒,到底还是象征性地倒了一点,刘皓毕竟也是职业选手,酒量和叶修相比也没好多少,倒了一小杯,四人碰杯,喝掉。这网吧里多少还是有点客人的,结果就见这四人旁若无人的,就这么在围观中开始欢度佳节了。众人表示面上笑嘻嘻,实则内心mmp,妈蛋,老子也要回家过除夕!
   菜很多,酒陈果也是拿了不少,但是这顿饭进行得真的是超级短暂。谁也没有想到,叶秋居然醉得那么快,醉得那么彻底,只是一个瞬间,他的脑袋突然就已经搁到桌子上了,再怎么叫也叫不醒。
   “弱爆了。”叶修连连摇头。
         “你们俩彼此彼此,不愧是兄弟。”刘皓看着叶修冷漠的说道。
      “不会喝酒?”陈果也诧异。
      “这我真不知道。我倒是不会喝酒”叶修说。
   “不会是酒精过敏你都不知道吧?”陈果紧张。
   “我不过敏,一样的dna”估计他也不会。”叶修说。
   “现在怎么办?”
   “皓皓你吃饱了没?”叶修问。   “还没有。”
   “那就继续吃,慢点吃,不急不急。”叶修说道。
   陈果愣愣地挟了菜,忽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耗子你不会也像叶秋一样,喝上这么点就直接仆街了吧?”
        “额啊,那还不至于”
  “当然不可能。”叶修果断否认。要那么好推到,自己早都上了皓皓不知道多少回了,还用禁欲到今晚?
   “哦,那就好”陈果说。
    叶秋这一趴”足足趴了有两个小时,再醒来时,眼神还是迷茫的。       “没事吧你?”很快一杯热茶被递到了他手边,刘皓在一旁望着。   “谢谢嫂子,哦?发生了什么?”叶秋茫然地问着。
   “你醉了。”陈果说。
   “是吗?醉了多久?”叶秋问。        “两个小时。”陈果说。
   “哎哟,那现在很晚了吧?”叶秋说着,一看时间,呆住。再倒退个两小时一看,顿时知道自己醉得有多么迅雷不及掩耳,这绝对是一个会令同桌人都汗颜的时间。
    “咳……,…”叶秋尴尬地说不出话来。
    “现在怎么样了?”陈果问。
       “没事没事,我很好!”叶秋麻利地起身,想重新证明一下自己”结果刚起来身子就斜了。
   啊呀好晕。”叶秋叫着,一旁刘皓连忙扶了一把。
   “晕就上去躺着吧!”陈果看了看叶秋说道。
   “不用不用,不用扶,谁都不用扶。”叶秋坚持自己没事的立场,摇晃走了两步后”手拍到了墙上,“我扶墙就行………”话到底还是留了半截。
   一旁的陈果和刘皓也是哭笑不得,大喊叶修。
   “真是个废材。”又在游戏的叶修无奈过来。
   “楼梯在哪还知道吗?”叶修问。    “知道知道。”叶秋说。
   “在哪?”
   “嗯,墙的另一边……”叶秋说。   “滚吧你!”叶修伸手把这家伙托住,陈果也走过来一边帮衬着,叶秋这次再没有死撑,被三人连拉带拖带拽地总算是弄上了二楼房间。
   “让他睡我那吧?”陈果对叶修说。
   “不用不用,我就睡这里!!”叶秋却还醒着,很是固执地伸手一指,但是歪了,指到了客厅的茶几上面。   “扔我那吧……”,叶修推开自己房门,勿容置疑地真把叶秋直接扔了进去,脱鞋、盖被,免不了又是伺候了一番。
   “有个兄弟,还是蛮不错的吧?”看着细心帮叶秋收拾的叶修,陈果乐呵呵地说着。
    “马马虎虎。”叶修说。
————————————————————
你问昨天为什么不更新?抱歉……我我我抱着手机睡着了…我有罪……周日来肉好了……哦,那啥毋二和薛傻是我好友,他俩友情客串,谁让他们欺负我,我可是很记仇的!<( ̄3 ̄)>哼!

评论(8)
热度(63)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