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关于【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的逼逼叨

啊啊啊啊!果然写到这里我还是很激动啊!叶神最帅,叶神无敌,叶神我爱你!!!!!十六下预计今晚或明天更,想想从第一次写文到现在也过了几个月了呢,想想感触还是蛮多的…我的这篇处女作也快要完结了吧…中间也不是没想过弃坑,初三党的学业压力真的有点大,但是每次看到你们的喜欢,你们的推荐,你们的评论,你们对我的关心,哪怕只是客套话,我也真的很开心,弃坑神马的立刻放弃,我才不要当弃坑的混蛋!感谢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对我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真的很感谢你们!还有关于完结这个严肃的问题呢,在我刚开坑时就有人问我了,我的回答和那时候一样我不知道啊……我不希望这么快就完结,哪怕这是迟早的事,到写到现在,虽说好像,大概,快完结了吧(我在瞎说啥子呢),但是我觉得吧,以我的尿性没个10章左右要完结是不可能的……(*/ω\*)
所以凑不要脸请你们不要抛弃我,请继续看下去吧,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ฅ>ω<*ฅ)

评论(2)
热度(30)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