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五)

       看到小周迷茫的眼神,冯主席表示我的药呢?!心好痛……又一个被叶修荼毒的好孩子…这破联盟吃枣药丸!━┻︵╰(‵□′)╯︵┻━┻
       “喂喂喂,你们看主席那猪肝色的脸”
       “噫,我突然觉得好对不起主席,感觉我们是罪人”
       “卧槽,只有我看见周泽楷那回过神后略带些微不易察觉的嫌弃吗?我都有点心疼主席了”
       “我只想问主席现在尬不尬?”
       “啧,你们这群人啊,没有一点同情心!”
       “靠靠靠!老叶你还有脸说我们!你个联盟第一脸T!看看你都把主席气成什么样了!”
       “呵,多谢夸奖。还有你们的良心呢?”
       “哈?你个没有良心的家伙在说什么呢?竟然和我们讲良心!你难道不觉得惭愧吗?”
        “呵,看看你们成何体统!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们快点认真听主席讲话!哥就不听了,昨晚抢boss熬夜,哥现在要补觉~”
       “我草草草草草!你大爷的叶不羞!脸呢?!脸呢?!脸呢?!”(流鼻血的烦烦表示卖萌可耻啊喂!)
       “天真,他会有那种东西存在?”
       “眼瞎啊?这不就在这吗?不信你来摸啊”
       “喂喂喂!别扯淡了!快看主席!都正经点!省得一会叫120!”
       “噫!恐怖!我还是乖乖的继续当我的五好青年吧”
       “噫,就你?还五好青年?活在梦里”
       “醒醒,大清亡了”
       “醒醒,该起来搬砖了”
       “……操,这虚假的队友情”
       “我们还有之间还有这种神奇的东西存在过?interesting~”
       “噗,亲队友!没毛病!”
       “明明是假的!”
       “屁哩!都没存在过!”
       看着下面这一群人就这样无视自己,自以为在小声地逼逼叨,话题主人公还是自己,冯主席嘴角抽了又抽,眼角跳了又跳,眉毛挑了又挑,头上的十字架不断冒出…呵呵,熊孩子们长大了,管不住了是吧?!都学会无视主席当众讨论主席了!但我又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了!啊,想爆粗…不行,我是主席,要注意形象,对,形象…妈蛋,形象还是去吃屎吧…心好累…我要静静…啊呸,我的药呢?还有存货吧?
        吴雪峰瞥了一眼那群“聚众搞事”的家伙,看了看旁边那群盯着自己和小队长笑的一脸诡异的妹子们,叹了口气,他有点好像能理解主席了……
        “咳,小队长”
        “啊?雪峰哥咋了?”
        吴雪峰看着小队长,突然想到自己还在嘉世时,和小队长在一起的时光…如若可以,真希望自己还没退役,真希望自己可以陪在他身边,这一路陪他一起走来…如若可以,时间停留在那时该多好啊…可惜,没有如果,就像自己现在再怎么后悔,小队长身边也不再是只需要自己了,很多人都在他身边,陪着他呢…
       “唔?雪峰哥?”叶修看了看有些出神的吴雪峰,抬手抚上对方额头“咦?没发烧啊,雪峰哥你不舒服?”
       “噗,我没事的,小队长”像在嘉世一样有些无奈又带着宠溺的摸了摸叶修的头,恶趣味地俯身低声在叶修耳边说道“小队长你们再不正经点,主席就要被我们送医院喽~”
        “噗,得了,我知道了,雪峰哥”
        联盟众汉子们看到自家心上人从未在自己面前所展示过的一面,心里都有点苦涩,时间还真是可怕啊…同时又有点生气,任谁看到自己心上人和不知道哪里来的野男人那么亲密,都会很气的好伐!我去!草草草!那家伙算是个什么东西啊!竟然和我媳妇那么亲密!老子都还没那么亲密过好吗?!(▼皿▼#)
        “啧,你们是想气死主席吗?都给本领队安静点”叶修捂住胸口,一脸我的心好痛哦,你们这群不孝子~
       ……
       ………
       …………
       “卧槽!老叶你要不要这样天天刷新我们对你的下线评估值?!给自己积点口德会死啊你!”
       “行了!都别吵了!再吵本赛季都别给我参加了!”
       (⊙o⊙)哇,主席生气了……
       只见说时迟那时快,加盟众人一个个面相无比严肃,整齐的从座位上站起来,齐声道“报告!主席!我们知道错了!我们有罪!”
       方锐又从一旁往前走一步,道“报告!虽然我们有罪,但罪魁祸首是叶不羞!报告完毕!申请归队!”
       666啊,方锐大大!给你疯狂打call!
        “报告!主席!虽然哥有参与,但起头的绝不是哥!而是刚刚恶人先告状的废物点心!”
        “报告主席!身为兴欣的一员!我觉我有必要在他们闹内讧的时候站出来!我发誓先起头的不是叶修哥,是我们队的猥琐方!”
        “报…”
        “都别给我报告了!坐好!我现在说明一下这次活动的内容!还有方锐你以为我心脏不好耳朵也不好吗?给我加训一个月!叶修!你负责监督!”
       “嘤!雅美蝶啊!主席~”
       “噗,咳!报告!绝对不辜负主席的期望!坚决完成主席交代的任务!绝不会假公济私!”
        “靠!真亲队友?!”
        “比珍珠还真!”
        “你们这群没义气没人性的混蛋!”
        “哟~方锐大大瞧您这话说的,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哥只是完成任务仅此 而 已~”
        “呵呵(`・∪・´),我们之间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然后,爱情的巨轮说开就开~
        “呵,我们之间竟然存在过友情?神奇,世界真奇妙”
       “安静点!”
       “主席我们错了!”
       “哼!回归正题!这次我们的主题是真心话大冒险,之前给大家也都说过了。其实这次活动就是给粉丝们一个彩蛋吧,然后顺便宣传一下《荣耀》。过一会会有负责人领你们到六里松综合体育馆,这次活动就在那里举行。另外本次活动的题目完全由粉丝提供,我们会在众多粉丝的意见中抽取真心话,大冒险各500条。游戏一共有几轮,每轮上场10人,其余10人则在座位上通过QQ我们建的讨论组来交流。就是这样,谁还有疑问吗?”
       “报告,主席,一共是20人吗?”苏沐橙嗑着瓜子问道。
       “嗯,一共20人。还有不用说报告了………”
       “哎嘿~(*╹▽╹*)~好哒~主席,我们国家队一共有14人,来的妹子只有小戴一人,加上特邀嘉宾雪峰哥和孙哲平,一共有17人,还有谁没到啊?”
       “哦,还有江波涛和小楼还没到。小江负责翻译,小楼是我们的赞助商。”
       “额???那不还是少一个人吗…?”戴妍琦呆呆的问道
       “……”叶修无语地看了妹子们一眼,脸上写满了这几个孩子怕不是傻了吧?“你们当老韩不存在啊?”
        “………”
        “…………”
        “………………”
        “哈?!叶神你你你说神马?!不对!好像韩队真的是从一开始就在…我了个草…为什么没人发现,没人询问…???!!!”戴妍琦处于癫疯状态…
        “…韩队…?好像还说过话…为什么就没人感到奇怪,理所当然的接受了啊!”苏沐橙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吓得手中的瓜子都掉了…
        “…不对…韩文清一直都在…但我们好像…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妥…?”楚云秀看了看四周找到了韩队的身影,同时看到了憋笑的众人…
       “噗哈哈哈,老韩再怎么说也是征战十年荣耀了啊,为霸图,荣耀付出的了不少,粉丝人数挺高的,被邀请一点也不奇怪好不好?况且韩队可是和我们一起化的妆啊!你们的观察力是怎么回事啊?还有苏妹子,老韩确实说过话啊~心疼老韩一秒”      
       “………我很不引人注意…?”韩文清看着联盟的至宝,那几个稀有的妹子一脸惊恐的望着自己,内心突然有点复杂……
       “噗,淡定点,恭喜老韩你的钱包脸终于不那么引人注目了!鼓掌!”
        “啧,你个废物点心瞎说什么呢?应该庆祝的是我们才对,好吗?”叶修叼着烟,站起来,整理一下衣服,手撑着桌子,一脸严肃的开口道“我宣布!联盟众人终于对老韩的钱包脸产生抗体了!可喜可贺!鼓掌!”
       “噗哈哈哈,叶修哥泥垢了哦,韩队我们错了…_(:з」∠)_”
       “…没事”
       “咳,行了,别闹了,都休息够了,就出发去体育场吧…小江和小楼一会就来了。”
        “噗嗤,好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我现在特心疼队长! 
一叶之秋:为啥?有啥好心疼的?不就是被妹子们无视了吗?
迎风布阵:哎哟喂,大新闻啊,啧啧啧,真是~老韩看上去一脸正直的,是做了啥对不起妹子们的事,让咱联盟的妹子们都无视了?
君莫笑:去去去,猥琐个啥?
沐雨橙风:嘤QAQ韩队我们错了…我们有罪……
风城烟雨:咳,好吧,这次确实是我们有错在先Orz
鸾辂音尘:……韩韩韩队,那啥…我们错了…(´°̥̥̥̥̥̥̥̥ω°̥̥̥̥̥̥̥̥`)
谁不低头:队长…
莫敢回手:发生了什么…
叶下红:……@王不留行  阿爸!求解释!求真相!
王不留行:……o_O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大写的心疼老韩!妹子你们很棒棒哦~请继续再接再厉,不要辜负党对你们的期望!♬♩♫♪☻(●´∀`●)☺♪♫♩♬
索克萨尔:噗,咳咳,少天别闹^_^
君莫笑:噫,啧啧啧,想笑就笑嘛~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
大漠孤烟:…………想打架?
石不转:队长现在很不爽,请各位慎言慎行,@百花缭乱  加训3个月,不接受反驳。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再睡一夏:……。。。。。。
一枪穿云……~~~
无浪:…~~~√
石不转:……?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生灵灭:……√~~~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唐三打:……………
海无量:…………(?√)
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说人话!
百花缭乱:哦…(谁来解释一下后面的是什么鬼?!)
君莫笑:不你带的头吗?
百花缭乱:……操…没看懂你们就别回啊!
君莫笑:@石不转@索克萨尔@生灵灭@王不留行  二乐侮辱我们的智商,竟然说我们看不懂
石不转:…呵
索克萨尔:^_^
生灵灭:……
王不留行:科科o_O
无浪:小周应该很喜欢这次对话吧?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啧,谁能解释一下?
气冲云水:…小队长…
君莫笑:这呢,雪峰哥!
气冲云水:嗯^_^
百花缭乱:…都解释一下各自的符号吧…我先来:沉默,为啥子,我错了,不要啊副队! over
逢山鬼泣:沉默,额,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 over
再睡一夏:沉默,傻不拉叽,活该,乐乐你有病。over
百花缭乱:…我去!大孙亲对友?!尼玛,这虚假的兄弟情!
再睡一夏:乐乐,别闹,情敌间是不存在友情的。
石不转:请勿破坏队形。
一枪穿云:唔,开心,不亏,活该。over
海无量:哎哟,我去!我第一次听懂咱联盟枪王的话!不容易啊!
流云:活久见…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完了,小卢,你堕落了…队长!你快管管啊!
飞刀剑:小鬼,别闹。我去陪你jjc。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王队不管管你药?再这样下去你药吃枣药丸^_^
王不留行:呵,不劳喻队费心了。
鸾辂音尘:小声逼逼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迎风布阵:戴妹子,这你就不懂了吧,三年死赚,死刑不亏-(¬∀¬)σ
鸾辂音尘:……是在下输了…@飞刀剑 我看好你哦~
飞刀剑:……什么鬼啊?!!!∠( ᐛ 」∠)_
流云:刘小别前辈…你…唔…我们小窗!
飞刀剑:……不是,小鬼,我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有什么误会…○| ̄|_
夜雨声烦:卧槽!你药这是要始乱终弃啊!!!!果然微草的都不是好东西!小卢别怕!蓝雨是你坚实的后盾!我们为你做主!
流云:555~刘小别前辈ค(TㅅT)ค
飞刀剑:…操,这罪孽感是怎么回事…小鬼,我们小窗…
王不留行:……内心贼复杂,小别,记住我药压他庙…当攻不当受…
飞刀剑:……好的…父王…
石不转:是否可以回归正题了?
风城烟雨:…心脏杰好可怕…都回归了哈!开始!
无浪:无奈,开心,不亏,活该,队长我支持你。over
石不转:沉默,你们很闲?搞毛线?这样很有意思? over
君莫笑:哇塞,你们是智障吗?(*´◐∀◐`*)智障 over
石不转:…叶修…
一枪穿云:QAQ
君莫笑:咳,今天天不错哈~
百花缭乱:呵
再睡一夏:呵
无浪:是呢~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叶修泥垢,不过我喜欢,支持周队+1 over
索克萨尔:无语,你们是小孩子吗…以及支持周队 over
生灵灭:无语+1,支持喻队,周队。张佳乐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over
夜雨声烦:沉默,我了个大草。你们这群心脏在搞毛啊???!!!我害怕我的小心脏承受不住啊!!!要不要那么吓人啊,你们?! over
一叶之秋:沉默,你们在干啥? over
唐三打:楼上泥们垢…无语… over
海无量:无语+1(你们这样做的意义是啥?以及支持小周) over
大漠孤烟:幼稚 over
君莫笑:老韩你就不能有点新意?
大漠孤烟:欠操了?
君莫笑:……冷漠=_=,你还我那个纯洁的老韩
大漠孤烟:呵
鸾辂音尘:不错不错,深得我心,基情四溅(ฅ>ω<*ฅ) over
鸾辂音尘:韩队,我们不怂!快上了那个叶不羞!脱了裤子就是操!办了他!
生灵灭:…………
沐雨橙风:小戴,说好的肖叶一生推呢?
沐雨橙风:沉默,无语,汗 over
鸾辂音尘:讨厌~沐橙姐你不要揭发我啊~(*/ω\*)
一叶之秋:……你们心怎么那么脏?
君莫笑:羊习习是你太蠢…
百花缭乱:操!你们这群幸灾乐祸的混蛋!还有没有点同情心了!
君莫笑: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大漠孤烟: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石不转: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无浪: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一枪穿云: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再睡一夏: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夜雨声烦: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索克萨尔: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风城烟雨: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沐雨橙风: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海无量: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一叶之秋: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唐三打: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逢山鬼泣:呵,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
百花缭乱:………操
鸾辂音尘:悄咪咪的冒个泡,叶神,队长好像没发现…?
君莫笑:呵呵,可能吗?等的就是你冒泡,小戴你说你是不是皮又痒了,欠收拾了?@鸾辂音尘 @生灵灭 小事情,你懂?
生灵灭:小戴加训时间延长。现在我去收你的手机,你给我先把答应我和叶神的图画了,我再把手机给你。
鸾辂音尘:不要啊!队bjihffklkvvgj
风城烟雨:……你这是何必呢小戴
沐雨橙风:……唉~

评论(10)
热度(7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