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44)

        “……我就默默的看着李车干你无形中在那秀,不说话。눈_눈”青城一脸冷漠地看着屏幕上众人的对话说道。
        “青妹子蛋定……我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张佳乐捂脸望天道。
        “呵呵,秀,天秀,陈独秀,蒂花之秀,造化钟神秀,必是后起之秀,莫言只有山川秀,帅气天成无需作秀,千万人之中唯你俊秀,老太太不扶服你太带秀,一顾倾人城叹你眉清目秀,蓦然回首没想到你如此内秀,社会主义接班人就属你最优秀。”黄少天翻了鄙夷的看着李轩说道。
        “少天,淡定。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喻文州笑道。
        “所以说,喻队的意思是今晚之后,看谁笑道最后?”肖时钦挑眉笑道。
        叶修扫了众人一眼,回道“当然是哥。”然后看着青城笑道“行了,快开始吧。”
        “……额,好。哦,那啥玩意,黄少水就放在台下,渴了的话记得自己去喝。然后是该……”青城表示自己选择性失忆,低下头,默默的看着顺序表,准备叫一下选手。
        “啊嘞,已经到孙翔选手了呢,那么孙翔选手请吧。”青城笑道。
        从听了众人的谈话后,孙翔的心情便一直有些沉重了,他不知道叶修是否会选择自己……比起其他人的兴奋,他更多的是想逃避,害怕今晚过后自己和叶修之间唯一的关系便也只有前后辈了,这不是他想要的。虽然自己一直嘴上说着讨厌他……但其实……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对不起,叶修,你别生我气啊………
        “孙翔选手?孙翔?羊习习!!!”青城看着一直沉入在自己思绪中的某人,无奈只得再次出声提醒,以示游戏已经开始,结果嘛~ok,我再叫一次。………我再来!………呵呵!😄
       “额?!啊?!咋了?!”被某青的河东狮吼震得一脸懵逼的孙翔这才从自己的思绪中脱离出来,忙站起来,环顾四周,茫然地问道。
        “……哦,你不记了啊~是这样的,到你该进行游戏了,由于叫一直没反应,于是我就自作主张帮你按了按钮选了牌,不幸的是帮你抽到了大冒险,内容是什么呢,内容就是请你穿上比基尼👙,去外面跑一圈,并且大喊:小哥哥,来玩啊~怎么样?有没有很开心?很激动?迫不及待的想冲出去?”青城一脸姨母笑的表情和蔼的说道。
        其余人闻言有些奇怪的靠着青城,有这回事吗…???他们怎么不知道……???刚刚发生了啥?我经历了什么?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我失忆了吗???⚆_⚆??
         “啊?!真的啊?!我不干!怎么能这样!你怎么能擅自替我抽牌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有多非!”孙翔闻言,表情有些扭曲,一脸嫌弃的叫道。
        “……哎哟喂,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哦呀,你们看看这孩子~还真是…欠收拾哈!(*^ワ^*)干脆假戏真做得了!这智商也是没谁了!就不会扭头看看大屏幕?!大屏幕上目前可是还显示着台下那几人的对话呢!天天在那晕啥呢!嘿呀,我这暴脾气!“羊习习,你要不要试着和我撸起袖子干一架?ღ⊙□⊙╱来,脸伸过来让我打一下。”青城笑道。
        “明明是你擅自帮我抽牌的!”孙翔不忿的说道。
        “好了,孙翔你冷静点。青城你也是,别再逗他了。”肖时钦无奈扶额道。
        “这让人怎么可能冷静啊!”孙翔吼道,还未再说下去,扭头看向肖时钦时,便见大屏幕上此时依然还显示着台下几人的对话,顿时脸成猪肝色,把话硬生生的憋回去了。
        “你你你……我……是你先骗我的………”孙翔看着地板眼神有些飘忽不定小声嘀咕道。
        “(*´ヮ`* ╬)啊哈,我叫了你三声你都没听见,开个一听就知道是玩笑的玩笑你还信以为真,就不会动用你的大脑想一下有没有那个阔能性?大屏幕就在身后,你就不会看一下?”青城把玩着手中的话筒看着孙翔笑道,那表情仿佛在说你要是敢顶嘴,那你就等着被我的话筒砸吧~o(# ̄▽ ̄)==)) ̄0 ̄")
        “……我知道了,行了吧!”孙翔一手胡乱的抓揉着头发,一手快速用力的按下一旁的小按钮,不开心的说道,紧接着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
       “昂,我也有错。以后不逗你了。选你的牌去吧。为表示我的诚意,祝愿你选到一张好回答的牌。”青城翻了个白眼,揉了揉鼻子,撇着嘴说道。
       “……各位请看!这句话表面上是祝福的语气,但同时也暗示了青城承认了自己具有某种不可描述的属性!”楚云秀托腮严肃的说道。
       “呔!大胆妖孽!本尊当初饶你一条生路,愿你知错就改从此潜心好好修炼!想不到,你这孽畜竟死性不改!今又这般胡言乱语曲解本尊话语的意思,误导他人!今本尊就替天行道收了你这孽障!”青城看着楚云秀,一脸义正言辞的说道,同时操起话筒就欲扔之!楚云秀见状忙躲闪到苏沐橙身后,佯作怒状,道“你这牛鼻子老倌!枉你自称本尊!身为尊者竟是再三阻挠世人实话实话!更甚则好坏都分不清!依我看,你还何来颜面称什么本尊,还是快快离去,闭关思过去吧!省的颠倒黑白,罔顾众生!”
        苏沐橙看了俩人一眼,猛地一拍桌子,佯怒道“大胆!何人在此喧哗!还不快快停歇!小心本玉帝辣手摧花,卸汝QQ,删汝微信,封汝微博;收汝电脑,夺汝手机,摔汝iPad;断汝Wi-Fi,剪汝网线,撕汝本子,毁汝手办!使汝百无聊赖。然后静坐、喝茶、思过、锻炼、读书、弹琴、练字、明智、开悟、精进,而后料汝必成大器也!再无类事发生!”
        “望大人明鉴!此事皆由……”楚云秀话还未说完,便见苏沐橙捂着脑袋,闭眼摇头道“本玉帝不听不听不听!汝等若是再喧哗于此便是皆有罪!”
        青城嘴角抽了抽,但是拱手答道“……臣恳请陛下息怒,这就告退……”
        “小人不叨扰陛下了,这就同那牛鼻子老倌告退。”楚云秀也拱手说道。
        “哼╭(╯^╰)╮,退吧退吧,该干嘛干嘛去,念汝等初来乍到不知礼节,此事便就此揭过,如若再犯,必严惩之!尔等可知?”苏沐橙扫了二认一眼,冷冷道。
        “臣已知!谢陛下隆恩,必不再犯!”青城说道。
        “小人亦是已知!谢陛下隆恩!”楚云秀说道。
        “嗯,孺子可教也,退下吧。”苏沐橙朝二人摆摆手说道。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戏精一场剧🎬……?”黄少天看着几位妹子“多姿多彩”的表演说道。
        “沐橙,快回来!别胡闹!不要和那两个戏精学习!”叶修严肃的说道。
        “小姨子你醒醒,仙界和修真界早已扑街了。”张佳乐说道。
        “……我该不该选牌…?游戏还继续不?”孙翔呐呐问道。
        “咳咳,抱歉抱歉,都怪楚云秀选手作妖,害得我跑题了,这是我的失误,让您久等了。来来来,游戏继续游戏继续。”青城轻咳几声笑道。
        孙翔闻言点点头,未在言语,随意地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孙翔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您最想对您喜欢的人说些什么?(例:对荣耀女神) 提问者为:待我长发及腰勒死贱人可好,待我指甲变长掐你情敌可好。”
        “哎哟!这名字不错!新颖脱俗,一看就知道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同!够犀利,我喜欢!”楚云秀笑道。
        青城面色复杂的看了眼楚云秀,对此表示“……你开心就好。”然后看向对着问题有些呆滞孙翔,笑道“孙翔选手?”
        “嗯……”孙翔轻轻嗯了一声以作回应,随后抬头注视着叶修,张了张嘴,却又再次闭上。
        “额,看来这个问题对孙翔选手来说好像有些困难呢,那么孙翔选手是否选择放弃作答,接受惩罚?”青城问道。
        “我……不,不用了……”孙翔咬了咬唇说道。接着抬头,目光坚定的注视着叶修,再次沉默不语。叶修见状,对孙翔笑了笑,用口型做道:说吧,我听着呢。
        孙翔微微愣了愣,低下头,握了握拳,似是终于做好准备,他开口道“我……我,对,对不起。我其实,没有那么讨厌你……真的。我,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但是我知道我不想和你分开,也不想和你只能保持现在这种关系无法再进一步……我想,嗯,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你,额,更进一步……我也知道,我脾气不好,性格也不好……除了荣耀打的好点也没什么优点了……但是,你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比我差……就连你也是……对不起,我其实一直一直都没有想过要害你……你别生气,别生我气……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想我对你的感情,就是他们口中说的喜欢吧……”
        叶修闻言微微一愣,其实不管是对被陶轩抛弃,被刘皓他们赶出嘉世,自己还真没有咋怨恨过,硬要说的话,比起怨恨,他更多的是失望,惋惜和些许流恋。对孙翔,他更是压根就没有生过这个大男孩的气,平常见面交谈不挺正常的?所以说这家伙到底是怎么觉得自己会生他气的?还真该喝六个核桃了?
        孙翔说完见叶修一直不做反应,心刷的一下子就凉了,整个人犹如坠入深渊一般,一时之间脑海中不断重复的只有“怎么办,叶修果然还是生我气了,怎么办”这一个想法,低下头,顿时不知所措起来,不知该如何是好。
        “脾气是没多好,说话也不讨喜,人也挺耿直的吧,但是倒也挺真实的,(也挺好玩的,emm,这话不能说出来……)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在道歉的份上,我想他不会生你气的。”叶修笑道。
        孙翔问完睁大了眼睛看着叶修,里面除了不可思议之外,更多的是惊喜,开心,他摸摸头,对着叶修傻笑道“嗯!嗯!嗯!”

讨论组
楼冠宁:……学历高,钱多算不算优点………
戴妍琦:楼少你加油……以楼少你的资质,完全可以搞定大部分人了……然而悄悄他是那一小部分中的一个,还是最为极端的一个,前路漫漫,你加油……我我我尽量看好你吧………
方锐:咩哈哈哈哈!谁让那人视金钱美色为粪土呢~却独独对我情有独钟呢~啷个哩个啷个哩个啷个哩个啷,啷个哩个啷个哩个啷个哩个啷,啷个哩个啷,啷个哩个啷,啷个哩个啷个哩个啷个哩个啷唔哦哦哦~
韩文清:要点脸?
孙哲平:都认识多久了,他有没有那玩意你还不知道?
江波涛:emm……虽然认识的时间没有前辈们长,但依然不觉得他有过那玩意。
唐昊:他有才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王杰希:脸是个好东西,望君莫要弃之如草芥一般。
李轩:你们今天是咋了?怎么一个一个说话都文邹邹的……
周泽楷:嗯……孙翔加训。
————————————分割线——————————
我想问一下有谁能帮我个忙?帮我把文章发到百度贴吧上……因为我手机上没有贴吧,写完文章一般都是偷偷摸摸写凌晨才写完,也没法开电脑,很不方便,所以想问一下大家,有谁能帮个忙,把我每次更新的文章发到贴吧上吗?

评论(1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