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45)

       “啊啦,真么一听,似乎孙翔选手这是还没有向心仪的那位表达自己的心意呢~借着此次机会告白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哈!我羊习习!啊呸,孙翔!在此,向全世界宣告我喜欢你!这么一想,还是蛮浪漫的呢!”青城眨眨眼看着孙翔笑道。
        “噗嗤,好吧好吧,听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孙翔这家伙情商上涨的可不止一星半点啊!”楚云秀掩嘴笑道。
        “嗯哼,的确呢,就是不知道被表白人士是怎么想的呢?敲击好奇呢!”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笑嘻嘻的说道,同时,为了凸显自己的好奇心,还特意向叶修眨了眨她那卡姿兰大眼睛。
        叶修闻言看着自家妹妹,表示心好痛,妹妹大了管不了了……
        “哈哈哈哈哈,哎呀,想不到羊习习你竟然开窍了!不过你也说了,那人身边的追求者可都不比你差,你可没啥优势啊,那真是前路漫漫啊!本剑圣看你不如弃暗投明,另寻良家吧!”黄少天笑了笑,露出他的一颗小虎牙,大力拍了拍孙翔的肩膀笑道。
        “呵呵,黄少天,那你这个话唠怎么不另寻良家啊!”孙翔拍下黄少天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翻了个白眼,怒道。
        “哎哟喂!你这小子怎么和你前辈说话的!我告诉你哦,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这是一种很不礼貌的,唔唔唔?!%*@/&$x#¥z!!!!”眼见两人有吵起来的趋势,青城嘴角一阵抽搐,走到了黄少天身后,果断捂住这人的嘴巴,任由他发出一堆稀奇古怪的声音,笑道“哦呀,看来黄少和孙翔选手的关系还不错呢,不过嘛,我们的录制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呢!所以黄少还是暂时忍耐一下,暂停和孙翔选手那愉快的交谈,开始我们的游戏吧!”
        “哼,活该……”孙翔瞥了眼黄少天,努努嘴小声说道。
        黄少天闻言瞪大了眼睛看着孙翔,似乎就要上去找人理论一番,奈何被身后的青城限制住自由无法动弹……只得一脸愤愤不平瞪着孙翔。
        “幼稚。”张新杰撇了几人一眼,推了下眼镜说道。
        “毕竟还是小孩子嘛。”吴雪峰笑道。
        “你!”孙翔看着吴雪峰和张新杰两个人,刚想说话,便听青城笑道“孙翔选手这是还想再来一次游戏?另外几位这看情况,是想给我当人体模特是吗?OK,我懂,我这人吧一向很宽宏大量哒!想当就直说嘛,何必这样子呢是不是,所以放心吧,你们的请求我一定会满足的!谁叫我人美心善呢是吧?”
        张佳乐幸灾乐祸的看着几个一下子就面如土色的人,憋笑道“噗,咳,就是就是!青城人那么好,小姑娘那么善良!你们有这方面意向直接说嘛,人家肯定接受!”
        “我也这样觉得,这种喜闻乐见的事青城怎么会忍心拒绝呢。”喻文州笑道。
        “啧啧,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啊~”叶修托腮微微歪头看着几人挑眉笑道。
        “嘛,友谊的小船不翻只能乘上爱情的巨轮呢是吧~叶修哥?”苏沐橙托腮看着叶修笑眯眯的说道。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然后成功坠入爱河!”楚云秀挑眉一笑说道。
        “秀秀深得我心啊!”苏沐橙笑道。
        “哪里哪里,草民只是点儿幸罢了。”楚云秀拱手笑道。
        “……你们这是还没演完?”青城扶额看着二人表示心好累……
        “啊哈哈哈……那什么,要充满童心!”楚云秀摸摸鼻子尴尬的笑道。
        “对对对,充满童心!否则会老的很快的哦!”苏沐橙也忙打哈哈笑道。
        “呵呵哒,懒得理你们两个戏精,好了好了,黄少你也快开始吧。”青城无奈笑道。
        “哦哦哦,好的,青妹子,我这就开始!哈哈哈,看本剑圣的神来之手!一定能抽到一张好牌!”黄少天说着,便将自己的手高高举起,快速的按下了一旁的小按钮,只见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了特殊牌!少年,运气不错哦(๑•ั็ω•็ั๑)”
        楚云秀看了看摸着下巴笑道“哟吼,不错嘛,少天,这运气不要太好哦~”
        叶修瞥了眼黄少天,笑道“啧啧啧,这脸打的那叫一个漂亮!”
        张佳乐拍桌狂笑道“噗哈哈哈哈,对对对,那叫一个干脆利落!”
        苏沐橙捂嘴笑道“可不是嘛,那叫一个迅猛如虎!”
        “……你们你们你们……靠,我不想说话。”黄少天看着幸灾乐祸的众人一脸郁闷的扭头看向大屏幕,不在搭理他们。
        “话说……这一轮的特殊牌是不是有点多…?”肖时钦看着青城疑惑道。
青城闻言愣了愣,内心其实隐隐有一个答案了,只得无奈一笑,道“嗯,我也不知道呢……”接着便不再言语,扭头看向大屏幕。
        肖时钦看了看青城,张了张嘴,终是未再言语,摇摇头,也看向大屏幕。
        只见大屏幕上显示道:恭喜黄少天选手抽到特殊牌一张,内容为:请对墨香铜臭的《魔道祖师》这本书进行配音,配音内容为“第117章 番外篇二:香炉”中男主蓝湛的梦境那部分。
请孙翔选手自行选择1-10号中的任意两位配音魏无羡和蓝湛,执行该命令。
主持人青城担任此游戏环节的裁判。
(PS:请深情并茂的进行配音,若裁判不满,需重配。)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秀秀!你快掐我一下!我不是在做梦吧!!!!”苏沐橙激动的看着大屏幕,双手用力摇晃着一旁的楚云秀尖叫道。
        “虽然,的确有些难以置信,但是这的确是真的啊!!!!!啊啊啊啊!!!青城!!!!!”楚云秀大步流星冲到青城面前,神情激动的看着她。
        “……额,咳咳,放心,我懂我懂……”青城看着两个眼睛中闪着绿光的妹子,后退一步,忙说道。
        “哈……?什么鬼……?那什么,魔道祖师是什么啊?青妹子我有点懵,这是什么书?”黄少天一脸懵逼的问道,联盟其余众男士闻言也齐齐扭头看向几位妹子,明显是对此书内容毫不知情。
        “就是修仙的啦~安啦~”青城“和蔼”
的笑道。
        对此张佳乐目光复杂的看着青城,表示你怕不是在驴我。他就不信,只是普通的修仙书这几个妹子反应能那么大。
        青城翻了张佳乐一个白眼,道“你爱信不信,谁理你。”然后看向黄少天笑道“那么,黄少你要选谁呢?友情提示,建议选叶修配音魏无羡。”
        “喂喂喂,怎么又扯上哥了……”叶修闻言抬起头一脸幽怨的看着青城,对此某青选择性眼瞎,表示我什么都看不见,耶比耶比耶!
        “额,那就老叶来陪那什么魏无羡,嗯,队长队长队长,你要不要配音那什么蓝湛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问道。
        “嗯?我吗?也好,那就莫来配音蓝湛吧。”喻文州略一思索,欣然应允道。
        “OK,那么就是2号魏无羡,3号蓝湛是吧?”青城笑问道。
        “嗯嗯,就这么定吧。队长加油,我看好你!”黄少天说道。
         几位妹子闻言,互相对视一眼,表示这傻孩子……
         “那行,我一会给你们介绍一下人物性格,文章内容,再把那一章发给你们,你们看一下,然后就开始吧!”青城笑道。
        叶修翻了个白眼,也懒得提出反驳了,反正也没用。
        接着青城将二人拉倒一旁,给他们认真详细的介绍了下剧情,看着二人越发精彩的表情,不禁满意一笑,随后将香炉那一章发给二人,边做甩手掌柜,任二人阅读,自己去找苏沐橙她们愉快的交谈了~╮(^▽^)╭
        十分钟二人走了出来,只见喻文州一如既往的温和的笑着,甚至比以往更甚,而叶修则一脸生无可恋。
        “哎哎哎!老叶老叶老叶!!!怎么了怎么了?你咋愁眉苦脸的?是不是魏无羡那个不好配啊?”黄少天凑上去问道。
        “呵呵。”叶修神色复杂的看了眼黄少天,回了句呵呵,便未再言语了。
        青城轻咳几声,将众人注意力吸引过来后,笑道“咳咳,抱歉,刚刚忘了给大家说,《魔道祖师》是一部耽美小说,主角是蓝湛和魏无羡,前者攻,后者受。然后,香炉那一章是香喷喷的肉哦~”
        联盟众汉子闻言齐刷刷的看向青城,大姐!不带你这么玩的!早不说晚不说,现在说?!干啊!!!便宜喻文州那个老狐狸了!!!
           对此某青无奈的耸耸肩,表示自己笨怪我喽~╮( •́ω•̀ )╭
        接着喻叶二人便拿着稿子,走到后台,开始配音了。

后台
       “哎,喻文州,你有啥想法没?”叶修坐在椅子上看着稿子问道。
        “嗯,想法吗?想和前辈一起把那一段给演出来呢。”喻文州笑道。
        “……抱歉,是我的错。你还是闭嘴吧。”叶修神色复杂的看着喻文州说道。
         “啊哈,前辈这样,可真是伤晚辈的心啊,我们还是快开始吧。”喻文州笑道。
        叶修翻了个白眼,他到还真没看出来,这家伙哪有伤心的样子。清了清嗓子,叶修用带着疑惑的语气问道:“哎,蓝湛,咱们进去看看?”
“嗯……”喻文州有些迟疑的嗯了一声,似是有些摇摆不定,还带着些不情愿。
叶修奇怪的问道:“怎么了?”
喻文州沉吟片刻,还未开口,叶修便尽量是自己的声音少年写,爆发出一阵放肆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同样尽量使自己的嗓音少年些,他嗓音清冷,愤怒的叫道:“魏婴——!”
叶修开心的笑道:“在!我在!”轻轻停顿片刻,便又恢复成原来的嗓音笑道:“这个梦好!我不行了,蓝湛,你看你,你看看当年的你,那脸色,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便听音效师傅播出一声亮剑出鞘的声音,叶修则是又恢复少年音笑道:“仪态!蓝二公子!注意仪态!我今天可是也带了剑的,打起来你家藏书阁还要不要啦!”
喻文州同恢复,怒道:“魏婴!你……你是个什么人!”
叶修挑眉一笑,带着些玩味的笑道:“我还能是个什么人。男人!”
喻文州似是一时无话可说,停顿片刻痛斥道:“不知羞耻!”
叶修则带着些嘲讽的笑道:“这事也要羞一羞?你别告诉我你从来没看过这种东西。我不信。”
喻文州憋了半晌,音效师傅则播出一声剑锋刺破空气的声音。
叶修似是有些吃惊,忙道:“怎么,你还真打!”
随即音效师傅便播放出一段兵器打斗的声音,叶修则是恢复原本的音色,带着些疑惑的“咦”了一声,问道:“这儿是这样的吗?我怎么记得当时好像我们没有真的打起来?”
喻文州默不作声。
叶修张了张嘴发出一个音节似是正要开口询问,又换回少年音打趣道:“好好好,能收能放,有张有弛,好剑法!不过,蓝湛呀蓝湛,你看你,脸红成这样,是跟我打红的呢,还是方才看那个好东西看红的呢?”
音效师傅在打斗声中,又加了一声较大的剑锋刺破空气之声,喻文州怒道:“胡说八道!”
叶修则道:“我哪有胡说八道,要不你摸摸自己,脸都发烫 了,哈哈!”接着抬手将喻文州的手拉进话筒,猛拍一下,制造出蓝湛拍打魏无羡时发出的声音,又若无其事的将喻文州的手放回原处闲闲地笑道:“蓝湛呀蓝湛,不是我说你,你看看同你年纪一般大的,哪个像你这样,动不动闹这么大个红脸。这点刺激就受不住了,你也忒嫩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一阵无奈,只能笑笑作罢。
叶修回复原本音色,咂咂嘴,笑道:“蓝湛,你真了解我,这的确是我会说出的话。”接着恢复少年音继续道:“抄书怪无聊的,要不我边抄边教教你这些吧?就 当是报答你的监督之恩……”
音效师傅则在这时播出两剑相击,插入地面的声音。
叶修语气有些惊讶慌张的忙喊道:“哎,我的剑!”
喻文州却在这时将叶修扑倒在桌上靠近话筒的地方,叶修惊讶的看着喻文州,张了张嘴,还未言语,便见喻文州,轻声道“前辈可是想重来一遍?放心,我只是为了增强真实性。”叶修嘴角抽了抽,表示信你才有鬼。然后挑眉一笑,有些咬牙切齿的轻声道“行啊!”接着毫不客气的开始踢打喻文州,喻文州无奈一笑,单手制住叶修的双手,同时另一只手将稿子拿过来,放在叶修眼前,好方便叶修念稿。
叶修似笑非笑的瞥了眼喻文州,也未再言语,接着怒道:“蓝湛!蓝湛你干什么!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啊!你干啥这么认真!”
喻文州压在叶修身前,沉声道:“你,刚才说,要教 我什么。”口气则虽然听似冷淡,却又好似在隐隐压抑着些怒火。
喻文州的鼻息喷在叶修脸颊上,叶修脸微微有些当红,不自然的轻咳一声,扭头看向一旁的稿子,窘迫道:“没啊?我刚才说了什么吗?”
喻文州轻轻蹙了蹙眉,将叶修的脸掰过来,和自己对视,怒笑道:“没说?”
叶修有些不悦地看着喻文州的动作,蹙了蹙眉理直气壮道:“没说!”又道:“蓝湛你这个人别这么死板啊,别把我说的每句话都当真啊,胡说八道的你也信,这有啥好值得生气的。我不说了还不行吗,你快放开我啦,我今天书还没抄完呢,不玩儿了不玩儿了。”
喻文州歉意的笑了笑,用嘴型做着道歉,前辈。然后松开叶修,叶修则是上去就是一巴掌,不轻不重的拍在了喻文州头上。喻文州揉了揉头,看着叶修的眼神似乎是有些委屈,叶修撇了他一眼,轻声道“我不喜欢被别人控制住。”接着哎哟哎哟直叫道:“我都说了是开玩笑的!蓝湛!别这么经不起逗啊!”
停顿片刻,叶修恢复原本的音色不怀好意地笑道:“蓝二哥哥……你的这个梦,好像有点儿,不大对劲啊?”
喻文州停顿片刻,声音清冷道:“别看了!”
叶修则笑道:“别走呀!我还想看看在你的梦里后来还会发生什么事,这不还没看到精彩处呢!”
接着又恢复少年音说道:“蓝湛,君子动口不动手,你这样就是心胸狭窄了。你想想,我刚才说你什么了吗?”
喻文州喘了一口气,冷然道:“你自己想,你刚才说了什么。”
叶修狡辩道:“我无非是说你嫩,说你不懂有些事罢了。这难道不是事实嘛?有些大人的东西你的确是 不懂啊。被戳穿了事实你就要这样对我,这不是心胸狭窄是什么?”
喻文州漠然道:“谁说我不懂。”
叶修挑眉笑道:“哦——是吗?你就别嘴硬了,你懂才是有鬼了哈哈哈哈哈哈……啊!”接着突然惊叫一声,这一声惊叫不止是因为剧情需要更是因为喻文州这家伙不按套路出牌,竟然双脚一滑,将椅子滑到叶修旁边,突然亲了叶修脸颊一下。
叶修有些错愕的看着喻文州,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刷的一下变成了番茄色,呆呆的张了张嘴,似是一时不知道该如何言语。
喻文州则是露出一抹笑,但语气还是冷厉的说:“谁说我不懂。”
叶修呆了呆,这才又想起还要继续配音,愣愣低下头看着稿子,轻咳一声,迅速调整好状态,再次恢复原本的音色,语气中带着些调笑的意味,笑道:“是啊,谁说你不懂?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蓝湛,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很想这样对当年的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含光君。”
停顿片刻,叶修倒吸了几口冷气,再次恢复少年音怒道:“蓝湛你搞什么鬼!发疯了吗!”
“额—”了一声,又连忙改口道:“……没没没!没谁说你不懂!你你你你先放开,有话好好说!”接着抓起稿子利落地扔到喻文州身上,同时不忘将话筒凑近,说道:“你快清醒下!”喻文州眨眨眼笑了笑,接住稿子,凑近话筒哗啦啦地翻了翻,叶修尴尬,道:“……呃……”
喻文州则是将叶修的外套扒下,以此来制造出蓝湛扒下魏无羡裤子时的声音。 叶修将外套放在一旁,语气惊讶道:“蓝湛你干什么?!”内心表示,卧槽,吓死哥了,差点以为这家伙要扒我裤子……
又恢复原本的音色,笑道:“废话!干你啊!”
喻文州则是凑到叶修耳边轻声笑道“前辈刚刚是在担心些什么?嗯,倒是也没担心错,我刚刚的确有那个想法呢。”
叶修嘴角抽了抽轻声道“啧啧啧,文州你变了,怎么也向魏琛学习,往老流氓的方向发展了呢?”
        “嗯,这不也是个不错的发展的方向吗?前辈。”喻文州轻笑道。
        叶修轻拍了下喻文州的头,轻笑道“你可别。”喻文州闻言笑了笑,未在言语。
叶修则笑道:“难怪含光君你方才不肯进来呢。在梦里对我做这种事,被我瞧见了,可真真是,要无地自容了。”接着咂咂嘴,又嘻嘻道:“含光君你有本事事后做梦,你有本事当年就这么对我干啊。我……”
话音未落,喻文州则凑近叶修,俯身轻轻吻住了他的唇,完成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叶修呆愣片刻,咬了咬唇,一把捞过喻文州的脖子,抬头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满意的看到喻文州一脸呆样,结束这个吻,轻笑道“怎么,只许官兵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喻文州愣了下,轻轻摸了摸自己的唇瓣,似乎还在留恋刚刚的触感,微微低头,浅笑道“怎么会呢……”接着又抬起头,双眼灼灼的注视着叶修,眼中满是深深的爱意,但其中却又透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疯狂,他温柔的笑着,一字一顿的说道“前辈,我爱你。”
叶修也不言语,笑着看向喻文州,久到喻文州有些怀疑自己对叶修的判断是不是正确的时,便见叶修轻声笑道“巧了,我也是。”
接着看了下稿子,又呢喃道:“怎么,又害羞了?”
喻文州浅笑轻轻摇了摇头,真是的,前辈这是什么恶趣味啊,非要看人着急才肯罢休吗,唉,倒是也挺可爱的。
叶修在这时又笑道“还是,又硬了……?”
接着喻文州走到叶修身边,拿过话筒道“好了,那么本次配音便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接着二人并肩走出后台,来到舞台中央,等着青城的评分。
        青城眼神暧昧的在喻叶二人之间扫了扫,挑眉一笑道“嗯哼,不错不错!很不错!恭喜二位配音成功!”
        “啧,我楚云秀不服!为什么不把后面的也配出来!”楚云秀一脸愤愤不平的说道。
        苏沐橙闻言,无奈的耸了耸肩,道“秀秀,你是想让节目被禁播吗?带坏祖国未来的花朵怎么办?”
        “切,得得得,知道了,行了吧。哼。”楚云秀撇撇嘴说道。

讨论组
戴妍琦:小戴表示真的超级想听后续啊!!!!喻队的声音好苏啊!!!叶神的声音好阔爱!!!想日!!!!
唐昊:女孩子家家的能不能矜持点?
方锐:哎,我说,你的身体构造也注定了你实现不了你那伟大的梦想了啊。
楼冠宁:额,据我所知,女孩子也是可以变性成为男生的。
李轩:咳咳咳咳……要优雅不要污………
孙哲平:呵呵,没人好奇那俩人在后台除了配音还发生了点啥?
王杰希:呵,说得好像你好奇就有用了一样。木已成舟,还能如何?
韩文清:不如何。该怎么办怎么办。
周泽楷:嗯……前辈,棒!给你💜💐!
江波涛:队长心态很好呢。
——————————分割线————————————
首先,我为上周没有更新,而向大家致歉,因为家里发生了些事。所以此逼更新,我更了很多哦!然后,迟来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啊,家里团团圆圆,其乐融融,我家呢……却是分崩离析,支离破碎呢。我的父母离婚了呢,哈哈哈……
嗯,对了,其实我之前刻有一个橡皮章,是叶修的,嗯,想问问有没有焦作的,有的话,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送过去哦,就当是我拖更的补偿吧。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