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46)

      “……我靠靠靠,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能这样!!!简直是道德的沦丧,人性的泯灭啊!!!我现在只恨自己年少无知,太过天真,竟然就这样错失良机,将这大好机会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拱手让人,本剑圣恨啊……”黄少天似是无限懊恼一般一手扶额,一手重重地砸向桌子,不甘的说道。
        “少天言重了,我之前也没有看过《魔道祖师》这本书呢,只是点幸罢了。说来,这还要多谢少天你呢。”喻文州笑道,不动声色的对自己的好副队再插上一刀。
        黄少天表示自己不想说话,一脸大写的冷漠注视着喻文州。
        青城在二人之间扫视着,发现不愿透露姓名叶某已经悄咪咪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一副看好戏的姿态后,认真思索片刻,果断决定把这水搅得再浑一点!于是乎,某不要face青一脸沉思状的开口道“emm,来来来,这里就由主持人青城友情充当一下翻译!此无声对话应该是酱紫的!黄某:喻文州,想我黄少天为你兢兢业业打拼蓝雨七年之久,而你却丝毫不念旧情,说弃就弃!朋友妻不可欺,这句话你可知?!
喻某:少天多虑了,谁是谁的妻你自己心里就没点逼数吗。”
        “stop!你个戏精快闭嘴吧你!”一旁的楚云秀表示简直没眼看,忙拉住青城阻止她再继续胡扯下去。
        “院长!你难道忘了我校的教学宗旨了吗!我们…唔唔唔?!?!”青城一脸惊恐的看向身后的苏沐橙,想不到自己竟然也有被捂嘴的一天!总有刁名想害朕!
        “咳咳咳,青主任,本副院长命令你现在立刻认真主持节目!拾起你的老本行!”苏沐橙笑道。
        青城翻了个白眼,眨眨眼,表示自己知道了。苏沐橙这才满意一笑,松开了那只“魔爪”。
        青城整了下服饰,清清嗓子后笑道“来,让我们感谢喻队和叶神为《魔道祖师》配音!二位辛苦了!然后,事不宜迟,就让我们继续游戏吧!嗯,已经到张佳乐选手了呢!那么,请吧!”
        张佳乐看了下青城,揉了揉鼻子,内心腹诽道:女人变脸都这么快的吗……(某青对此表示呵呵哒,你有本事当我面说出来啊^ω^)同时按下一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
        “(⊙o⊙)哇,是真心话哎!讲真,我真心觉得这轮游戏真心话反而成特别不易抽到稀少的牌了……珍惜程度堪比之前几轮的特殊牌……”青城无奈扶额笑道。
        张新杰闻言,看向青城欲言又止,似是一时不知该如何开口。青城看见,捋了下头发,露出一抹苦笑,做口型道:没事,张副队,我心里有数。
        张新杰看见,面色复杂的看着青城,做口型道:还未确定,别想那么多。青城只是笑着点点头,未在言语,将视线又转移到张佳乐身上,发现这家伙竟然还在犹豫踌躇!
        “咳咳!张佳乐同学,你这是……?”青城无语的看着张佳乐挑眉问道。
       “哎哎哎?张佳乐,你至于吗你,快快快,随便点一张就完事了,反正是这真心话,而且还没有青城这个毒奶奶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要不?本剑圣来帮帮你?”黄少天一脸不怀好意的搓手笑道。
        “……喂喂喂,你们够了哈……这个梗就是过不去了是吧……”青城按住自己不断凸起的青筋,看着黄少天“柔柔”的笑道。
        “……额哈哈哈……我我我刚刚什么也没说!老叶作证!”黄少天尴尬的揉着脑袋,忙说道。
        “唔?”叶修一脸懵逼的抬起头,认真思考是他太纵容这几个家伙了还是这几个家伙越发皮实了?怎么啥事最近都要扯上自己……撑着头看着这场闹剧,笑道“报告,我刚刚听到黄烦烦嘲讽青城!”
        青城闻言对黄少天笑的愈发温柔,似是在无声询问你还有什么需要辩解的吗?嗯?
        “……老叶老叶老叶!你竟然!!!”黄少天表示自己的心好痛哦……北风萧瑟吾妻伤透我心……
        “(ㅎ‸ㅎ)哦豁,别说了,我懂,人体模特你当定了,好了,来,让我们选择性无视某柯基继续游戏吧。”青城一脸大写的冷漠说道。
        张佳乐面色复杂的看着青城,突然庆幸自己这轮没有惹到青城……
        不明所以的青城则抬头对张佳乐回以一个友善的微笑,接着继续和一旁的苏沐橙聊天。
        莫名感到一股寒意的张佳乐果断低头看牌!思索片刻,终是放弃思考,反正是看非欧的不是吗?揉了揉鼻头,随意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张佳乐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您对自己的梦中情人有什么要求? 提问者为:离殊。”
        “哎哟~对梦中情人的要求呀~不知道张佳乐选手会怎么回答呢?有点小期待呢~”青城笑道。
        “要求吗……首先他需要叫叶修,其次他需要是那个有荣耀教科书这一称号的叶修。嗯,没了。”张佳乐看着叶修笑道。
        “哇哦,怎么说呢,既是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青城挑眉笑道。
        “咳咳!请问叶修哥你对此有何看法呢?”苏沐橙看着叶修兴致勃勃的询问道。
        叶修看着苏沐橙,认真思考,自家妹妹是不是开启了什么奇怪的属性…?怎么自从知道他的决定后,就立志让他各种吃噶?各种坑哥?
        “我觉得甚好。虽然梦想不一定会实现,但还是要有的万一它实现了呢?张佳乐同学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嘛,不是?”叶修笑道。
         张佳乐微微一愣,似是脑子猛一下没有转过弯,呆了半晌,才重启成功,张了张口,又闭上,其实不知该说些什么来表达自己此时的心情,表情都憋的有些扭曲了。站起身,深呼吸一口气,他走到叶修面前,一把扯过叶修,吻上了他。
       一旁的青城面色复杂的看着张佳乐,算了算了,她不管了,反正也不是直播,到时候切了就是……然后走到摄像大叔旁示意他这一片段就不用再拍了。
        叶修眼中带着笑着看着张佳乐,也未言语,只是回应着他。
        良久,张佳乐放开叶修,他将头枕在叶修颈窝,天知道,他刚刚有多激动,一天之内先是被自己暗恋几年的人拒绝,到了下午,竟然又被答应,他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他紧抱住叶修,轻声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重复着叶修的名字。
        叶修回抱住他,感受到颈窝处的湿意他才发现这个大男孩哭了,身体一下子僵住,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沉默了一会,他带着些歉意的浅笑道“抱歉,以后不会了。”接着拍了拍张佳乐的后背,道“该起来了,节目还没完呢。”张佳乐闷闷的回了声嗯,又抱了会叶修这才起来。

讨论组
孙哲平:……嗯,辛苦了。
方锐:传说中的冰火两重天?一会地狱一会天堂的……
王杰希:不都是这样。
韩文清:可以确定了。
江波涛:的确呢。
周泽楷:嗯(´⌒`。)
唐昊:你哭个屁,你可留点良心吧。
楼冠宁:………哈哈………
李轩:- (-"-;)"呃
戴妍琦:心疼乐乐前辈。
————————分割线————————
噗哈哈哈哈,看到那个一天之内是不是很懵?觉得好像已经过去好久了,抱歉……我的锅,我太拖沓了………_(:з」∠)_
然后上周忘说了,我!宣布!这篇文!改为两周一更!是不是很凑不要脸!耶!(其实是作业太多了,学习太忙碌了……没时间啊………_(:з」∠)_)

评论(2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