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48上)

        青城看着讨论组的对话,突然陷入沉默,似笑非笑地看了眼若无其事,甚至时不时瞟一下叶修的唐昊,感觉到一股深深的无力感袭来,无奈扶额摇头叹气,甩了下并不存在的长袖,将左手放于胸前,颇有一副仙风道骨的样子。见众人注意力渐渐集中到自己身上时,才眉头不伸的缓缓开口道“ 想来,初有佳人热舞一曲,且又是自心心念念之叶某,意尚不专,目仍时时在佳人傍徨,亦可解之。然!思之时间,已是到了食矣,想坐者诸若多若少并有馁矣,再录一日戏,想亦有之矣,然则,我何不尽节,归洗睡??谁解?”语气中带着些无奈,又带着些忧愁,似是被难题缠身又终不得解,只得愈发惆怅一般。

        众人闻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能从对方眼中看到大写加粗的懵逼二字充满那心灵的窗户。

众人的眼神交流大致如下:

张佳乐看着郁郁寡欢的青城,眉头一皱,觉得这事并不简单!完犊子了,不会又是自己要遭殃了吧……?赶忙看向自己身旁的张新杰,努力的瞪大自己的双眼,眼中满是强烈的求生欲,透露出副队!救我!我没做啥啊!的信息。

       接着大脑又突然一卡壳,像是想起了什么,表情一变,不对……我擦……不会是刚刚和老叶……emm,假如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定当做出一样的选择!便宜赚够,死刑不亏!

        张新杰无奈中透露出些许嫌弃的的看了他一眼,耸了耸肩,表示自求多福。

        一旁看热闹的黄少天露出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脸,拍了拍张佳乐的肩,幸灾乐祸的表示祝好运,一路走好。

        肖时钦蹙了蹙眉,看了喻文州一眼,轻敲了下桌子引起他的注意力后,下巴向青城的方向抬了抬,无声询问到你也这么认为是因为张佳乐的事?

        喻文州看着张佳乐笑了笑,摇摇头,又看向肖时钦显然不这么认为,毕竟张佳乐的事,没有被录下来不说,录到的对话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增加一下收视率,没有必要再把这事儿提出来。

        叶修看着几人演无声话剧,表示我就这样看着你们,看着你们,眼带嘲讽。随后无聊的翻了个白眼,恹恹的趴在桌子上,认真思考啥时候才能结束,哥要饿死了。

        吴雪峰看到自家小队长已经萎了,眉头逐渐往川字发展,顺着青城看去,瞥向屏幕时,看着讨论组的对话,突然灵光乍现,看着青城,忙道“青城!我想我应该是知道答案了。”

        好的,让我们感谢吴雪峰大大的发言,到此为止,联盟众人的眼睛终于可以尽自己的本责,只需做到可以感知光线即可,而不再受尽自己主人折磨,能进行休息了。

        青城闻言,笑看吴雪峰,眼中带着些许欣慰,回了会手中的暂时充当扇子的话筒,笑道“哉?是否?则请吴雪峰选手来言矣,愿闻其详。”

        吴雪峰无奈的看着青城,又看向台下的唐昊,扶额道“结尾总结。唐昊把结尾总结给忘了。”

        “Bingo!雪峰大大果然没让我失望,所以对此,唐昊同学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青城看着自己左手的指甲,吹了口气,微微扭头看向唐昊笑问道。

        “……抱歉,我忘了。”唐昊闻言嘴角一阵抽搐,合着你抽这大半天的,又是文言文,又是英文的就为了这……?

        “嗯哼!看来唐昊选手是认为我小题大做了呢!哦嚯嚯嚯~1.规则我明明一开始就有说清楚的好伐?  2.关于在每一轮结束后需要讨论组最后一位发言者总结我也强调了不止一回了吧?那么请问因为你这次的失误,从而导致大家现在还不能开饭,节目还不能结束,这件事是大还是小呢?”青城笑道。

        其余人闻言看看青城又看看唐昊,认真思索这家伙有没有得罪青城。青城今天下午也太反常了点吧……这会儿咄咄逼人过头了,这状态很不对劲啊…… 

        唐昊看着青城,按住自己跳跃的青筋,做了一个深呼吸,表示自己不能和女生计较那么多,道“好,我知道了。我下次不会再犯。对不起。”

        “好吧,看在你态度诚恳的份上就原谅你了。”青城满意的点点头笑道。但是,前提是,如果还有下次的话啊……哈哈……

        将自己的情绪快速收敛起来后,笑道“那么我宣布,本次游戏的第一回合就此结束啦,各位大神们辛苦了!让我们在这里为他们献上掌声,感谢您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个沙雕节目,谢谢你们今天这一天的配合。希望在这次节目结束之后我们还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同时小生在这里也向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无论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坐在电视机前选择观看这次节目,我们都感到荣幸,有幸得您亲睐。同时也希望我们没有让家失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快乐。那么,再见啦各位,就让我们暂时告别一段时间吧,我们明天再见!哦,对了,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小伙伴们暂时不要走开哦,透露一个小彩头,结尾有彩蛋哦~那么,再见啦, addio!①”

       “呼——啊啊啊,累死了,总算结束了……”青城揉着肩膀,满脸疲惫的走下了台,吐槽道。

       “嘛,能者多劳嘛~辛苦了,青城。”苏沐橙走到青城身边,替她捏着肩膀,笑道。

       “唔哇,贴心小棉袄沐橙!谢啦~”青城看着苏沐橙柔柔的笑道。

       “啧啧啧,还有本女王呢!”不知何时走来的楚云秀边帮青城按摩着胳膊边看着青城笑道。

        “嗯呐,晓得啦,谢啦云秀~”青城笑道。

        “话说,青城你今天下午有点反常啊~还有刚刚说的结束语,怎么像是……额,就是,我也说不清楚啦。反正就是怪怪的!”戴妍琦小跑到青城身前看着她,面色有些复杂的说道。

        “嗯,就像是节目要完结了一样,对不?”青城笑道。

        “嗯……节目…出什么问题了…?”戴妍琦问道。

        “我不知道啊,只是直觉觉得这估计就是最后一次了……好了好了,别讨论这个话题了,孰是孰非今晚就揭晓了。还是想想今晚该干点啥吧。”青城笑道。

        “emm,叶修哥,和其他人肯定会在今晚摊牌,我们也不能去打扰。李轩急着和他家吴羽策视屏聊天呢,所以这样一算,似乎……闲的就只有我们几个了哈…?”苏沐橙思索一阵后,尴尬的的回道。

        “嗯,既然如此。那就都麻利的洗洗睡吧。”青城伸着懒腰笑道。

——————————分割线————————————

①意大利语,再见啦的意思。

昨晚发出去了的,但是,他说有敏感词,我没注意,太困直接睡了。今个早上才发现T^T

然后那个彩蛋,我是想着回来有空写一下,或者画下来的,哎嘿。48下,今晚发喽˚‧º·(˚ ˃̣̣̥᷄⌓˂̣̣̥᷅ )‧º·˚


评论(9)
热度(98)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