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49)

       “啊啊啊!我阔爱的床!我终于可以再次与你相拥而眠了!”回到宾馆的青城看着久违的床,不禁发出一阵欢呼,就差喜极而泣了。

        “喂喂喂,至于吗……搞的这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一样,知道你录节目的还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经历了什么摧残呢……”楚云秀无奈的看着青城吐槽道。

        “我呵呵哒,我可不就是经历了你们的摧残吗?搞事搞事搞事,就你们皮!”青城撇着嘴,翻了个白眼,说道。

        “小戴没有的!小戴最乖啦!”戴妍琦大言不惭的举爪笑道。

        闻言,青城和楚云秀一脸嫌弃外加鄙夷地看了眼戴妍琦后,二者对视一眼,果断再次扭头对着戴妍琦翻了个白眼,嘲讽的呵了一声,表示自己就笑笑不说话。

        “嘤QAQ,青城,云秀姐你们不爱我了(´- へ -、)”戴妍琦表示宝宝委屈,宝宝偏要说出来!

       在一旁目睹全程的苏沐橙看着几人,不禁笑道 “噗嗤,好啦好啦,青城,秀秀,小戴你们先去我屋里吧,我去看看叶修哥他们现在的状态,等我回来后我们再从长计议之后的打算好了。”

        “Yes,my Lord!/your highness!”几个妹子闻言立刻立定站好,行了个标准的军姿严肃道。苏沐橙无奈的笑笑,与几人做了个简单的道别后,便出发去寻找叶修的踪迹了。

苏沐橙房间内

        “哎哎哎,你们说叶不羞那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楚云秀边关门,边问道。

        青城一进门就呈大字状直直倒向床,被子往身上一卷,就抱着枕头蹭啊蹭,一脸享受的表情,无视了楚云秀的问题,闭着眼喃喃自语的唱到“emm……床……我爱他……怎么会爱上了他,并决定跟他回家~~~”

        楚云秀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某只在床上鼓弄来鼓弄去的大青虫,开始进行深呼吸,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中,压抑着自己,不让自己的洪荒之力爆发出来。

        “噗哈哈哈哈,青城,你在干嘛啦,像条大青虫一样~”戴妍琦哭笑不得的看着青城说道。

        “嗯,这个问题问得好,实不相瞒,我在和我的new boy friend交流感情!”青城又往里拱了拱后,半眯着一只眼睛严肃说道。 

        “哦呀~交流感情啊?还new boy friend?”楚云秀看着自己的新做的指甲,似是有意无意的笑问道。

        感觉大事不妙的青城闻言,忙扭头看向楚云秀,发现对方挑眉笑着在灯光的照耀下看自己新做的美甲时,心中一惊,忙道“……姐,我错了,像大佬屈服……我这就麻利的起来!”

        一秒,两秒,三秒……我忍,四秒,五秒,六秒……老娘忍你个虚空阵鬼哦忍!!!

        突然感觉到一股浓烈的杀气扑面而来的青城,忙抬头看去这杀气的来源!嘤QWQ!!!夭寿啦!不过啦!秀秀要暴走啦!!!。゜゜(´□`。)°゜。ワーン!!

        “桥豆麻袋!!!!云秀!!!你听我解释!!!!!我不是不想起来!是我钻不出来啊!!!”青城急叫道,试图唤醒楚云秀同学的一丝理智……(´°̥̥̥̥̥̥̥̥ω°̥̥̥̥̥̥̥̥`)

        “哦?钻 不 出 来?”楚云秀按压着自己额头上突突直跳的青筋,一字一顿的笑道,同时向青城看去……擦………这拱来拱去的是啥玩意……噫,还有点恶心……不对,跑题了,楚云秀轻咳几声,默默的看着还在与被子做殊死搏斗,奋力挣扎的青·肥虫·城一脸复杂的说道“你……算算算,小戴让我们无视她,继续刚刚的话题。”

        “emm……这不看还好,一看辣眼睛啊……”戴妍琦略带嫌弃的看着青城说道。

        “……我……ojbk,你们给我等着!”青城一个鲤鱼打挺,带着被子,靠在床头,怒目说道。

        “哦豁,我们等着~”楚云秀笑道,同时不厚道的对着青城“轻轻”一推,努力憋笑道“哦呀,怎么又倒啦?”

        “噗哈哈哈哈哈,云秀姐你也忒坏了!!!青城,想不到你也有今天!”戴妍琦不厚道的在旁边o(*≧▽≦)ツ┏━┓拍桌狂笑,同时伸出手指对着某青的肥脸戳啊戳。

        “……过分!!!你们再这样欺负人,我就不告诉你们叶不羞的想法了啊喂!”青城吼道。(̿▀̿ ̿Ĺ̯̿̿▀̿ ̿)̄杀父之仇不过如此。

        听到正事,俩妹子这才安心下来,把青城扶好,端坐在床上,笑道“大佬,别介,您讲!”

        “哼!先说一下你们的看法吧,我做总结。”青城笑道。

        “嗯呐!我先!肖叶cp不逆不拆!坚决支持队长!队长赛高!!!”戴妍琦举手笑道。

        “哦~好的,无视小戴这个脑残粉,云秀你来。”青城瞥了眼沉浸在肖叶r18海洋里的戴妍琦,果断扭头询问楚云秀的看法。

         楚云秀看着戴妍琦无奈摇头扶额,叹了口气后,看着青城,笑道“我觉得,他对这几个人都 有 点 意 思!”

        “bingo!没错!恭喜秀秀你成为了真相帝!”青城满意的笑道。

        “啊?!那……队长他们要怎么办啊……总不能把叶神切开成块分了吧?”戴妍琦惊讶的问道。

        “……”二人闻言,对视一眼,从对方脸上看到了惊恐二字。

青:我去!小戴原来这么恐怖,这么凶残的吗?!我看错你了,戴妍琦!

楚:……别问我!我不知道!!!!!我是受害者!!!!!

        “咳咳……小戴啊,你的思想要不要那么残暴?我们阔以换一个思考方式嘛~例如np大戏~”青城不着痕迹地往后拱了拱笑道。

        “我去……不是吧,这么刺激…?!”戴妍琦闻言连忙捂住鼻子,害怕一会儿在听到点更劲爆的消息控制不住自己的鼻血姬,来了个飞流直下三千尺,那就不好了。

        “嗯哼,不过,讲真,这种状况虽然是有一定可能性,但也不排除去其他的,比如1v1,或者谁都不要,再或者去掉几个不是那么喜欢的,都是有阔能的。”青城说道。

        “啧啧啧,我竟然觉得最后一种最有阔能?!”楚云秀摸着下巴一脸沉思的说道。

        “嗯,我觉得谁都不要应该不会的吧,毕竟叶神今天明里暗里也透露出了一些消息不是吗?”戴妍琦努力回想着今天叶修和其他联盟汉子们之间的种种亲密互动。

        “来来来,我们来分析一下,首先是…………”几位妹子聚在一起开始分析叶不羞的爱恨情仇史~

        好了,让我们转换一下视角,看一下苏妹子的寻/询哥记!

        和几人分开后,苏沐橙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叶修的方位,生怕自己这个哥哥作什么大妖。

        在某橙子的心里,一直认为某叶不羞就是一只落入狼群的狡猾小白兔……然而“素食动物”和“肉食动物”当然是有着天地别的啊!(某青:……不不不,你想多了,他最少也是只狐狸…… 橙:就是啊!还有喻文州那么几个老狐狸! 某青:……我不是,我没有,我的意思是…… 橙:你的意思是我应该快快去解救叶修哥! 某青:……你开心就好 ⊙ω⊙)

        苏沐橙一路寻觅,终于在大厅的沙发上找到了葛优躺的叶修,看到这家伙依然悠哉悠哉的样子,竟然松了口气。不过看到只有叶修一人在大厅,其余人不知所踪时,不禁又感到疑惑,那几个家伙竟然也会抛下叶修哥独自离去?这太不科学了!

        苏沐橙就这样站在远处,观望了会儿,这才蹑手蹑脚的走到叶修身后,刷的一下捂住叶修的眼睛,粗着嗓子,道“猜猜我是谁?”

       叶修微微一愣,嘴角无奈的勾起一抹笑,道“某个兄控,好了,沐橙,别闹了。就等你着呢。”

        “哎?等我…?”苏沐橙闻言顿时更加困惑的看着叶修。

        “唉……其实,沐橙你不用这样的。我知道你担心我。我现在的想法你应该也能猜到了。今天晚上就要给他们都说清楚了,知道你会担心,哥刚刚就把他们赶走了,等着你来。”叶修笑道。

        苏沐橙闻言,咬了咬唇,沉默了一会,才又继续笑道“好吧,我知道啦,叶修哥!我一会儿就回屋,你们准备聊的时候给我说一声吧,我好有个准备。”

        看着自从沐秋离开后,快速成长起来的苏沐橙,叶修心里一时有些感慨。

        “……沐橙。”叶修轻笑唤道。

        “嗯?怎么了叶修哥?”

        叶修痞笑着,大力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笑道“啧啧,嫌弃,丑死了,还没有不笑的时候好看呢!”

        “……喂喂喂!!!叶修哥!泥垢了哦!”苏沐橙闻言,炸毛的看着叶修吼道。

        “好了,不闹你了,回去吧,到点了会给你知会一声的。别担心。”叶修笑道,说完,轻拍了拍苏沐橙的小脑袋,便准备离开了。

       苏沐橙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急忙抓住他的衣角,低着头闷声说道“昂,晓得嘞。叶修哥,保护好自己。”继而,不待叶修做出反应,抬起头灿烂的笑道“叶修哥,我等你,再见啦!秀秀她们了还是等着我给她们带回第一战线的消息呢!走啦!白!”说完,便向叶修挥了挥手,迈着欢快的步伐,小跑离开了。叶修看着苏沐橙的背影,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沐秋……你说,我选对了吗…?

        “秀秀,青城,小戴,我回来啦,快来给我开门!”苏沐橙轻轻敲了敲屋门,笑道。

        “来了来了!”戴妍琦闻言,忙从床上下来,打开屋门,一把将人拉进来。楚云秀也下床,绕着苏沐橙仔细的查看着。唯有依然受困于被子的青城,只能对着苏沐橙干瞪眼。但眼神却也在上下打量着苏沐橙。

        “额?怎么了?”苏沐橙一脸懵逼的看着几人,疑惑问道。

        “你哭了?叶修欺负你了?还是那群混蛋欺负你了?”楚云秀严肃的看着苏沐橙,问道。

        “啊……没有的啦,就是眼里进沙子了。”苏沐橙微微一阵错愕,赶忙笑道。

        “好了。让我猜猜,叶修是不是一早就在等着你了?你是不是也已经对他的决定早都有所猜测了?甚至就在刚刚已经肯定下来了?”青城看着苏沐橙问道,然而虽是疑问句用的却是陈述句的语气。

        “嗯……没事的,我相信叶修哥,因为他不是别人,他可是那个叶修啊……”苏沐橙喃喃道。

        几位妹子不约而同地对视一眼,就见楚云秀笑道“就是!就凭那家伙不要face的程度,只有他坑别人,没有别人坑他!”

        “同意!叶神那么6的人,根本不用我们因为这屁大点事儿担心嘛~”戴妍琦笑道。

        “emm,我虽然我和他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他下限和节操已经一次再一次的刷新了我的世界观,像他那样没心没肺的家伙,根本用不着我担心~”青城笑道。

        看着几个害怕自己伤心难过,努力耍宝安慰自己的妹子们,苏沐橙不禁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道“是啊,所以我们还是聊聊八卦吧!”

——————————分割线————————————

尴尬ing,我竟然拖了一星期左右……抱歉,我有罪。本来写好了是要发的,但是自己作死半夜不睡觉,看小说被妈妈发现了……就就就被麻麻把手机没收了两星期……(ノ_・。)我怕不是个傻子哦……然后这周一手机到手上,准备发文却发现小区由于电线什么的乱七八糟的为了美观要埋到地下,停了整整两条电!(我说我妈咋那么好心把手机还我呢……ㅍ_ㅍ)这几天作业都是在德克士写的,这不刚写完,到家,收拾了收拾,发现来电了,便立刻来发文了……我有罪˚‧º·(˚ ˃̣̣̥᷄⌓˂̣̣̥᷅ )‧º·˚跪求原谅。作为补偿,这周末还会有一更的!如果还有人愿意看的话,嘤T^T

评论(13)
热度(107)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