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50)

        “大神你怎么在这站着?”买完烧鹅回来的楼冠宁看到叶修紧抿着唇盯着前方站在大厅,不禁感到疑惑。

        听到叫声,叶修赶忙回神,看见手里提着烧鹅的楼冠宁,笑道“哟,小楼回来啦,走吧,叫上几个妹子和其他人一起去吃晚饭。”

        楼冠宁闻言,看着叶修也不说话,半晌,才无奈摇头笑道“大神,你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不要因为我们而让你感到为难。你最后的决定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怪你的。喻队他们想做也做不出来什么,现在是法制社会。”楼冠宁带着玩笑味儿的说要最后一句话,对着叶修做了个鬼脸。

        叶修微微一愣,笑道“哟,不错啊,小楼。我以前但是没发现你怎么这么皮呢?小心喻文州听见拿灭神的诅咒捶你。”

        楼冠宁耸耸肩无所谓的笑道“楼队在现实中打不过我~以及既然大神已经错过过去可以了解我的时间,那么要不要考虑一下在未来慢慢了解我呢?”

        叶修看着楼冠宁,笑了笑,未在言语,转身挥了挥手道“我去叫沐橙几个妹子们吃完饭,你去我屋把其他人叫一下吧。”

        楼冠宁看着叶修逐渐远去的背影,露出一抹苦笑,呵…也是啊,你说说你自己拿什么和其他人比……?这种结果早就知道了不是吗。可是啊,大神你要不要拒绝的这么干脆啊……我也是会痛的啊,楼冠宁戳着自己心口,只觉得那里好像突然间缺失了一块,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恶狠狠的挖去了一下,仅留下一个血淋淋的空洞,让人痛不欲生,疼得撕心裂肺……却又无可奈何……


        叶修轻微扭头看了眼楼冠宁,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真的就没有感觉吗?呵,骗谁呢,自己都骗不了自己……那么真的很深吗?好像也并没有多深……靠,烦死了……小楼这事儿到底是该怎么处理啊……还是说说清楚,先试试?

    一

晚饭时间

        几个妹子看着这分外压抑的氛围,却也只能默默的在心里吐槽一下,典型的敢怒不敢言。生怕一不小心说错哪句话,刺激到哪个人……

        叶修则是开启了自动屏蔽功能,于是其他人,自顾自的开始吃饭,同时不忘给沐橙碗里夹一个鹅腿,督促她赶快吃,别饿着。

        “……emmm……”戴妍琦看着联盟众汉子,咬着筷子,发出一阵意味不明的哼哼声。 

        楚云秀撇了她一眼,回道“咋的?便秘了?” 

         青城闻言猛地抬头看向楚云秀,又看向戴妍琦道“云秀你话说的能不能委婉一些?应该这样说‘女而潜矣?’给小戴留点面子嘛~”

        “……嘤!沐橙姐,你看看她们!哪有这样欺负人的!”戴妍琦委屈的看向苏沐橙,试图得到苏沐橙的救援。

        “啊?我觉得挺好的啊,青城说的很委婉啊,而且大多数人都听不懂啊,小戴你可以放心啦。”

        excuse me???这是放不放心,委不委婉的问题吗?戴妍琦看着苏沐橙,一脸你怕不是在驴我的表情。

        处于状况之外的孙翔看着青城,突然问道“‘女而潜矣?’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闻言嫌弃的瞥了眼孙翔道“孙翔你是不傻?青城是在楚云秀说要那句话之后用委婉的语气说的,这句话啥意思你还不明白?”

        “黄少天你说谁傻呢!你才傻!你全家都傻!”孙翔怒道。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看这个羊习习竟然求你傻!!!!真是叔可婶不可忍!拔剑吧孙翔!本剑圣现在就来教训教训你这个出言不逊的狂妄之徒!接我一招双刀流!”

        虽然自然不知道那句话什么意思,但孙翔看见黄少天向自己张牙舞爪地挥舞着两根筷子,黑着脸也将筷子向黄少天戳过去,道“吃我一记天击!”

        江波涛无奈的笑道“好了,孙翔别闹了。还有黄少也是,净乱开玩笑。前辈明明一直都是江家的人好吗?”

        周泽楷放下筷子看着江波涛,道“江,胡闹。前辈,我的。”说着对叶修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

        发觉到的叶修也向周泽楷回以一个微笑。

        喻文州蹙了蹙眉笑道“想不到轮回的大家都很有幽默感呢,意料之外地都喜欢开玩笑啊。”

        吴雪峰瞥了眼暗暗较劲地几人,摇了摇头,真不知道这有什么可争得。无视众人,将碗里的一块鱼肉鱼刺剃干净后,夹到叶修碗里,笑道“小队长,不用理他们,好好吃饭。”

        叶修看着碗里的鱼肉,摸了摸鼻头,笑道“谢了,雪峰哥。”又小声嘀咕道“我还真没想管过……还不够麻烦呢……”

        靠的近的苏沐橙闻言噗嗤一声笑出声,挑眉笑看叶修,表示叶修哥你的良心真是大大的坏!

        叶修笑了笑,表示自己觉得看会戏舒缓一下心情挺好的。

        一顿饭就在众汉子们的明争暗斗,和少数人的作壁上观中结束了。

        吃完饭,苏沐橙看着叶修,几次张口却又不知如何言语。

        叶修看着欲言又止的苏沐橙笑了笑,揉了揉小姑娘脑袋,道“行了,沐橙你们先回去吧,放心吧,我没事。你们有事记得来找我,我先带其他人回去了。”

        “好吧……那叶修哥…你,注意安全,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录节目呢……我们先回去了……你有事也别忘了给我说哦……”苏沐橙低着头闷闷的回道。

        叶修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便带着其他人往自己的房间走去了。

         楚云秀看着苏沐橙一副怅然若失的样子,翻了个白眼,用手肘戳了戳这个傻姑娘,道“笨啊你,他不让你光明正大的看,你就不能偷偷摸摸的看?”

        青城背着手笑道“就是啊~反正他们在里面谈话,一时半会儿的也不会结束,房间里卫生间啥的也都有,估计也不会有人出来,我们悄咪咪的往门缝那一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摄像头知,还有谁知?”

        苏沐橙闻言眼睛刷的亮了起来,眨了眨眼,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嘿嘿笑道“嗯哼,这主意不错!决定了就这么办!那么我宣布,即刻起我们老弱病残小组就此成立!组内宗旨是叶修不管做什么都是对的!组内要求是禁止自相残杀!各位有什么异议吗?”

        戴妍琦弱弱的举了个爪子问道“为啥是老弱病残组…?”

        苏沐橙笑道“老是我,弱是小戴你这个战五渣,病是云秀这个蛇精病,残是……”青城忙捂住苏沐橙的嘴,恶狠狠的瞪向她,“分外温柔”地笑道“欧尼~闭嘴~我不听~”

       楚云秀掰开青城的手笑道“别介啊,我们都被黑了,哪能放过你呢是不?放过你那多不够意思啊!”

        “哎呀,那多不好意思啊,我就不麻烦了啦~”青城笑道。

        戴妍琦悄咪咪地溜到青城身后,伸出那双邪恶之手,开始挠青城的痒痒肉,笑道“战五渣中的战斗机小戴参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哈哈小戴…哈哈哈哈……你大爷!哈哈哈哈,快哈哈哈,快住哈哈哈,手!”青城无奈只能松开牵制苏沐橙的手,不停的躲闪着戴妍琦的攻击。

        “噗嗤,该!让你捂我嘴,咳咳,老弱病残组的残代表者青城!其寓意是脑残!好了,老弱病残组四大战将介绍完毕!”苏沐橙满意的一拍手笑道。

        “咳咳,我在补充一下,老弱残听令!我们的口号是!”楚云秀轻咳一声,严肃的问道。

        几人闻言对视一眼,行了个标准的军礼道“all叶!all叶!all叶!”

        “声音不够大!再来一遍!”楚云秀吼道。

       “all叶!!all!!!all!!!”几位妹子喊到。

        “很好!那么我宣布,老弱病残组自成立以来,将执行第一次任务!人物名就是‘偷窥叶某等人神秘交谈’完成目标:能听多少是多少!叶修有危险,二话不说往里冲!各位有异议吗?”

        “没有!”几人喊道。

        “很好!那么,事不宜迟开始行动!”楚云秀笑道。


评论(51)
热度(110)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