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28)

        “好吧,让我们无视掉糖糕的回答,下一个是谁呢,我看看哦,呀,又到叶神你啦,哈哈哈哈~好吧,既然如此那么叶神,干巴爹!”青城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笑道。
        “呵呵……借你吉言。”叶修干笑道。接着按下一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
        “哟,是真心话呢,青城说不定你这次不是毒奶了呢。”叶修笑道。
        “喂喂喂!什么鬼啦!什么叫我是毒奶!他们运气差怪我啦!哼╭(╯^╰)╮”青城炸毛道。
        “嗯哼。”叶修笑了笑。青城瞪了叶修一眼,哼了一声,头扭一边悄咪咪的做了个鬼脸。叶修看着小孩子气的青城,无奈笑着摇了摇头,随意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叶修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您认为您自己最好的搭档是谁? 提问者为:七羽。”
        “……”叶修看着这个问题微微一愣,一时没有说话。其余人看到叶修的表现,不禁意间蹙了蹙眉,到更多的却是那自嘲一笑吧,呵,的确啊,他们又怎能不知那个人是谁呢……难道,真的是比不过吗……啊哈,真的是好不甘啊……又怎能甘心?!
        叶修看着那个问题,皱了皱眉,开口道“这不废话吗,当然是沐橙啊。”又笑道“我和沐橙无论是搭档的时间,抑或是接触的时间了都是最长的。这些可是无法抹去的,无论过去如何,但现在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总归都是这个姑娘,我的妹妹。”
        “噗嗤,的确是呢,无论过去和那人关系怎样,但是之后却不再联系,而自己身边又有一个一直陪着自己的人,那么当问起和谁更好呢,试问自己,还是会选那个一直默默陪伴自己的人吧。”嘛,反正我是会这样选的啦~所以,我一定会会好珍惜你们这两个二逼的,想到此处,青城不禁会心一笑,露出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脸说道。
        众人闻言微微一愣,噗嗤,这还真是……不过啊,倒也是呢,谢谢你叶修,给了我们这个机会。既然如此,我们也定当不辜负你抛出的机会,一定会紧紧抓住 它,好好珍惜的!
        “青城的比喻还是比较恰当的呢,不过,也确实是这样呢。”江波涛笑道。
        “的确呢,也正是如此,才更要牢牢抓住那人,省的旧事重演,追悔莫及。”王杰希笑道。
        叶修似是不禁意间扫视了下众人,嘴角不由勾起一抹微笑。

讨论组
苏沐橙:嘻嘻嘻,我也是哦!我最好的搭档也是叶修哥!给叶修哥你比心!(^з^)-♡︎
楚云秀:噗嗤,也是呢,话说,小青城呀,啧啧啧,感觉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呢~
戴妍琦:你有故事我有酒!壮士干了这杯酒!杯酒下肚,吐真言!
张新杰:前辈说的很对。
喻文州:珍惜当下,和眼前的人才是一个智者应做的^_^
吴雪峰:嘛,还是看开点的好,小队长能这样想,我很开心。
黄少天:哈哈哈哈!没错没错!就是这样!老叶你这样想,让我很是欣慰啊!青城说的也很有理呢!
肖时钦:噗哈哈哈,这还真是,怎么好像是在反过来安慰我们呀~
孙翔:青城也有这样的人吗。
张佳乐:谁知道。叶修,谢了。
        “哎!你们讨厌啦,怎么能这样冒昧的问人家私事呢,才不告诉你们呢~还有哦,小戴你这样可是会让我警惕的哟~哈哈哈,以后可不敢和你喝酒了,被你套出话来了就不好了~”青城笑道。
       “噗,听到没!孙翔选手和楚云秀选手给我加训去!小事情你可记得让小戴加训昂~”叶修笑道。
        “哈哈哈,好啦好啦,不闹了,九点水,啊呸,我好像一不小心暴露了什么,咳咳,你们就装作什么也没听到吧……那么江波涛选手请吧~”青城笑道。
        “好吧,既然青城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当做什么也没听到好了。”江波涛笑着耸耸肩说道。
        “好说好说,把你拍的关于我的照片全删了,一切好说~”叶修眨眨眼笑道。
        “对对对,把拍的领队的女装照全发给我,顺便把拍的我的照片给删了,一切好说~”方锐痞笑道。
        “嗯?你们说什么呀,哎哟!哪来的一阵妖风!这风大的,我都没听清你们刚刚说什么。隐隐约约倒是听到什么呀,哦对,好说是吧,嗯嗯,那么小女子就在此谢谢各位大大的配合喽~”青城俏皮的笑道。
        “再说了,人当事人都不介意了,你们也就别说啥了哈~”青城吐了吐舌笑道。
        “嗯哼,其实我还说了一句冯主席说要给你涨工资,不过你既然没听到那就算了吧~”叶修笑道。
        “噗哈哈哈,老叶你心咋这么脏~”方锐笑道。
        “……QWQ,欺负人了昂!歪!警察蜀黍就是这个怪蜀黍欺负人!”青城挑了挑了眉,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看着叶修,笑道。
        “噗嗤,那可不行呢,叶神可不能被抓走呢~”江波涛笑道。
        “嘻,开个玩笑啦,好啦,江波涛大大,我们快点开始吧~”青城笑道。
        “好。”江波涛笑着点了点头,按下一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
        “(⊙o⊙)哇,也是真心话呢,嗯,这次我就不说啥了,毕竟有的问题也还是蛮偏激的哈……”青城笑道。
        “青城你要不要试着反着说话,例如说我一定抽到不好回答的问题之类的~”江波涛笑道。
        “……喂喂喂,哭给你看哦。既然你这么希望,那好吧,祝你抽到超级难回答的问题!哼!满足你的愿望!”青城翻了个白眼,哼了一声,说道。
        “哈哈哈哈。”江波涛笑了笑,随意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江波涛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 按下一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请问大神你上学时期作弊使用过的最高招是? 提问者为:书山压力大。”
        “额……不记了呢……哈哈哈……”江波涛尴尬笑道。
        “那是有还是没有呢~江波涛大大,做人要诚实,人要讲究诚信!请老实回答问题!撒谎是会带坏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的!况且,说不定你有啥高招呢是不是,说说嘛~”青城笑道。
        “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这叫搬着石头砸自己的脚?”孙哲平爽朗的笑道。
        “咳咳咳……小学有过,就是有的自动铅笔上面不是会有橡皮吗,把橡皮拔掉,然后换成小字条,用借笔这个借口来传给对方。或者在橡皮上戳个洞,把纸条塞进去,哎呀,橡皮‘不小心’掉了,让对方帮忙捡一下,然后你们懂,哈哈哈哈^_^”江波涛笑道。
        “……嗯,不错的方法,至少比扔纸团,传纸条靠谱?哈哈哈,我记得我小学同座成绩很差,每次英语都不及格,后来有一次我考九十多,他考八十多,我还问他是怎么提分的,他说他抄我的啊,我一阵懵逼说我什么时候让你抄了?他还对我很是不屑的一笑,嗯,不知道他一个作弊的哪来的脸对我不屑。然后他说我考试的时候盯着你的手看,看你手怎么动的,我就知道怎么写了。”青城回想起自己的小学经历,无语的扶额说道。
        “噗哈哈哈,厉害了!这个才是真的作弊最高招!”李轩拍桌狂笑道。
        “噗嗤,同是九年义务教育,他怎么能如此优秀!”江波涛捂嘴笑道。
        “啧啧啧,哥记得自己小学作弊就是装叶秋。去厕所的时候顺便换个位,完美。”叶修笑道。
        “叶修,你们不要带坏祖国未来的花朵好吗?还有你的那招一般人学不来。”韩文清无语道。
        “噗哈哈哈,看着你们自爆黑历史,我更想知道在座的有没有从没做过弊的。”青城笑道。
       “没做过。”周泽楷举了举手,摇了摇头,笑道。
       “+1。”王杰希笑道。
       “我也没做过。”韩文清说道。
       “咳,同样没做过。成绩一直能排进前十,从来都是别人求我帮他们作弊。”楼冠宁举手,轻咳一声,笑道。
       “……楼队你出去,这里不适合你!你这是在招仇恨你知道吗?而且,没有做过弊的人,学生生涯是不完整的你们造吗。咳咳,那什么,我们都是反面教材,电视机前的大家可别想我们学习,应该以韩队,王队,周队为榜样,懂?”青城笑道。

讨论组
戴妍琦:楼队,你已经招到仇恨了。你感受到来自我对你那幽怨了吗?你这样让我这个中不溜的人情何以堪。
肖时钦:……小戴,你淡定。那也是人楼队用心学习的结果啊,没什么可怨恨的。
楚云秀:噗哈哈哈,做过憋的举个手!我上学时和同学作弊就是,咳嗽几声或敲一下桌子引起那人的休息力,还是做思考状,点点那道不会的题,接着他就会给我扔纸团。
苏沐橙:噗嗤,你们的作弊方式还真是五花八门。我没做过弊哦~
黄少天:偷偷举个爪。噗哈哈哈,你们的办法也太low了!想当年,本剑圣考语文时,用圆规在笔芯上刻字,然后一边转笔看答案,一边写字。一般很难被老师发现,除了有哪位羡慕嫉妒恨的同学不道德的举报。
张佳乐:咳咳,我记得我当时是用电脑ps仿做了一个水溶性c100的外包装,然后那上面密密麻麻的算是小抄,但又不会被发现,噗哈哈哈~
孙翔:噫,你们真猥琐。我就传过纸条。
吴雪峰:哈哈哈,你们还真是为了考试不择手段啊,我到现在为止还没做过弊。
喻文州:噗嗤,脑子都用在作弊上面了,有这闲心还不如好好学习。
张新杰:……这节目还能放吗?带坏祖国未来的花朵。
 
       “噗嗤,报告新杰大大!我们要相信祖国未来的花朵他们的定力!这点诱惑都抗拒不了,只会长成歪瓜裂枣!我们这是在提前考验他们的定力!”青城看到大屏幕上众人对话笑道。
        “噗哈哈哈,黄少天和张佳乐你俩还真是有够厉害的!让你们当初的老师看到估计要被你们俩气死!”方锐看着众人的对话,拍桌狂笑道。
        “真的是有够厉害的!不得不佩服,两位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李轩大笑道。
        “噗嗤,有够无语了……不过方法的确有够新颖离奇。不得不佩服。”王杰希笑道。
        “……乐乐,你也是比较6了,为你疯狂打call!”孙哲平笑道。
        “噗嗤,你们这还真是一堆‘大神’!各位同学可千万不要学习哦!作弊既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对别人的不尊敬,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轻则受到道德的谴责,重则受到法律的制裁!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所以大家可千万不要效仿哦!”青城正色厉声的训斥道。
        “咳咳咳,对对对,千万不要像我们这些反面教材学习!”方锐严肃的说道。
        “别在那贫了啊您,已经到你了,快点开始吧。”青城瞥了眼方锐,翻了个360°无死角白眼说道。
        “我可是在很严肃的告诫那些学生好吗!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睁大眼睛指给青城看,说道。
        “……是是是……”青城嘴角抽了抽无语道,同时按下方锐身边的五号按钮,又笑道“嫌你墨迹,帮你按了,不用谢,我一向助人为乐,很大方的。”
        “……真助人为乐。”方锐看着青城,眨眨眼委屈的说道。
        “呵呵哒,是吧。(⊙o⊙)哇,大冒险呢,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激不激动?”青城看了眼小屏幕上的字,忽而一笑,而且笑的格外的愉快,看着方锐笑问道。
        “只有惊没有喜。”方锐嘴角抽了抽道。随后目光移向小屏幕, 
        咽了咽口水,道“我的黄金右手我可全靠你了,给哥争点气啊!”接着点击了第十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方锐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对可爱的摄像头热吻一下吧。 提问者为:潇洒人生。”
        “……呵呵哒,可是吧,这位小伙子,我做不到像你一样潇洒啊!!!!”方锐崩溃道。
        “噗哈哈哈,方锐大大你的黄金右手还真是给力哈~”青城捧腹大笑道。
        “噗,快,点心大大上吧!不怂!”叶修一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样子笑道。
        “……哈哈哈,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方锐仰天笑道。
        “(⊙o⊙)哇,一下子就高大上了有没有!”青城捂嘴笑道。
        ……
        …………
        “你丫怎么还去?我还以为你已经看破红尘了呢。”青城面无表情的问道。
        “……我拉不下那个脸。”方锐看着青城面无表情的回道。
        “咳咳,是进亦忧,退亦忧。所以大大你就勇敢的上吧!”青城拉着方锐笑道。
        “不!我不要!额啊啊啊啊!”方锐拼命抱着自己的椅子,发出了杀猪一般的惨叫声。
        青城挑了挑眉,笑道“哦,好的,我知道了,那是要接受惩罚是吗?友情提示惩罚内容由我决定。那么是接受惩罚呢,还是执行大冒险由你决定。我可不是什么魔鬼~”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领队!我去了!”方锐突然一改之前要死要活的样子,站起来,酷酷的整了整衣服,拦着叶修,行了个军礼,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前往了摄像头那里。
        “去吧去吧,不会有人拦你的。谁拦你,我第一个不愿意。”叶修笑着挥了挥手说道。
        “……您真是我亲领队。”方锐嘴角抽了抽道。
        “那是,那是,白白,一路走好哈。”叶修笑道。
        “哎哟~小黑,你好呀~来,哥哥给你擦擦脸,再亲你一下哈~”方锐对着摄像头热情的招呼道。
        “噫,没眼看。”叶修一脸嫌弃的说道。
        “噫,贼猥琐。”青城嫌弃道。
        “噫,真丢人。”王杰希嫌弃道。
        “噫!你们这些背地里说人坏话的家伙是一位我听不到啊?!小黑,我告诉你,千万不要和那些不要face嚼人舌根的家伙们学习!”方锐一边擦着摄像头,一边说道。
        “咳咳。”几人咳嗽几声,表示我们什么也没干。
        “好了,小黑,来接受你哥哥我的真爱之吻吧。”方锐深情的望着摄像头,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的上沿说道。
        “哇哦,大大,需要我们起哄吗?算你友情价哦~”青城笑道。
        “滚滚滚!”方锐笑骂道。然后俯身,犹豫了一秒,微微抬起了摄像头,目光炽热的注视着它,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缓缓吻上了它。
        “(⊙o⊙)哇!在一起在一起!”众人狂笑道。
        “滚犊子吧你们!友谊的小船已经沉到打捞都打捞不上的地步了!!!”方锐吼道。
        “啊……?真神奇,原来我们还存在过友谊的小船这种东西吗……?”青城一脸茫然的说道。
        “……不想说话。”方锐一手叉腰一手捂脸道。
        “哦,那就快回你的位置。不要耽误我们录节目。”青城一脸冷漠的说道。
         众人发出一阵爆笑。

讨论组
楚云秀:噗哈哈哈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苏沐橙:点心大大你好猥琐啊……嫌弃。
吴雪峰:心疼他一秒。
肖时钦:然后继续毫不留情的嘲笑他。
戴妍琦:你们好坏啊~简直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孙翔:好猥琐。
黄少天:噗哈哈哈,面对你的遭遇,我表示深刻的同情!然而这依然不是阻止我嘲笑你的理由!青城青城,你记得到时候一定要给他来个特写啊!!!
张佳乐:噫,黄少天你好坏,我看错你了。不过,我喜欢,噗哈哈哈!
喻文州:哦?你喜欢少天?祝99。
张新杰:祝你们永结同心。

——————————————分割线——————————————

大家有什么想让我写的真心话或大冒险可以告诉我哦~

评论(7)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