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34)

六里松综合体育馆
        “妈呀,现在的粉丝真疯狂……”楚云秀边活动着肩膀边笑道。
        “可不……好了好了,都休息一下吧,过一会我们再开始。摄影大叔你也歇一下吧。”青城笑道。
        众人点点头,坐在沙发上开始休息。
        “叶修哥……那个……”苏沐橙看着叶修,其实很想问一下叶修是怎么想的,她其实也有一个大概的答案,但是她也不确定……又不知道该不该问……
        叶修笑了下,揉了揉沐橙,笑道“我也很模糊,等到晚上吧……或许今晚答案就出来了……答案出来了,会给你说的,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
        “那好吧……”苏沐橙闻言只得作罢,低头小声道。
        坐在两人旁边的几人闻言,目光暗了暗,无论如何,是否和我们想的一样……我都不会放手的。
        “咳咳,好了好了,答案你们今晚就知道了,所以说一会录节目老实点啊。”青城拍手说道。
        众人点了点以示回应。
        青城无奈叹了口气,啧,男人心海底针。又开口道“好了,都起来吧,快录吧,这一轮也要结束了。”

        “哈喽,大家好,我们又回来啦~刚刚执行特殊牌的这一旅程还真是比较刺激哈,真没想到,归途竟然还被跟踪了。大家追星什么的还是适度的好哦,可别太过了,触犯到法律可就不好了哦~”青城笑道。
        “没错!不过张新杰你还真是蛮厉害的刷的一下背出来那么多……”方锐笑道。
        “你不会用手机搜?”张新杰瞥了眼方锐晃了晃手中的手机说道。
        “噗,听到没,点心大大,你不会用手机搜?”叶修憋笑道。
        “……新杰大大高大上的形象一下子就崩了的说……”青城无语道。
        “汗-_-||”江波涛无语道。
        “放着手机不用,你们买它干嘛。”张新杰瞥了眼众人说道。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们竟无言以对。
        “咳咳咳,我看看哈,哦呀,到楼队了呢,那么楼队请吧。”青城表示自己选择性失忆,假装刚刚什么也没听到,看了下人物名单笑道。
        “……好。”楼冠宁笑道,接着按下了小屏幕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大冒险≧∇≦,请选择一张卡牌 ε-(´∀`; )”
        “呃啊,是大冒险啊……希望不要抽到什么太麻烦的大冒险吧……”楼冠宁说道。
        “嗯哼,好吧,希望这个大冒险给你一个惊喜。”青城笑道。
        “……我希望是真的惊喜,别是惊吓……”楼冠宁无奈道。
        “但愿吧,祝你好运!加油!”青城笑道。
        楼冠宁笑着点点头,随后大致看了一下便随意的点了一张卡牌,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楼冠宁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深情的歌唱《老公天下第一》”。 提问者为:耶比耶比耶。”
        “……什么鬼?”楼冠宁问道。
        “虚空阵鬼。”叶修笑道。
        “……叶神,泥块垢……”李轩捂脸无语道。
        “我搜到了,是禤道秒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哈哈作词作曲。我当给你们听听哈~
老公老公 mua 
左边一个 mua 
右边一个 mua
嘴巴一个 mua 
老公老公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转圈圈的抱抱 
我的老公超帅
…………
我的老公最棒 
是我崇拜的对象
我亲亲只能你要 
这首歌只为你唱~”
        “噗哈哈哈哈,我去,这个什么鬼啊,也太魔性了吧,楼队你自求多福吧!”方锐拍桌狂笑道。o(*≧▽≦)ツ┏━┓
        “噗嗤,小楼你加油!”叶修捂着肚子憋笑道。
        “加油,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王杰希笑道。
        “……呵呵哒……我有想接受惩罚的冲动。”楼冠宁捂脸望天道。
        “其实,我觉得可以有。毕竟这一轮要结束了,而青城也说过了所有惩罚都是只在正在进行的这一轮中有效的。”江波涛笑道。
        “那就惩罚吧。我放弃这个大冒险,毕竟我还是要面子的。”楼冠宁笑道。
        “啧,九点水大大你讨厌哦~提醒他干嘛,哼唧唧╭(╯^╰)╮……算了算了,我去找她们商量喽。”青城说道。٩(๑`^´๑)۶

台下
        “哟,小姐妹们,我又回来找你们浪啦!”青城笑道。
        “噗嗤,欢迎欢迎!来,鼓掌!”苏沐橙笑道。
        “啪啪啪,来,坐。”楚云秀笑道。
        “话说,对于这个惩罚你们有什么看法啊?”青城做到三位妹子旁边问道。
        “让楼队不要面子?”戴妍琦问道。
        “乖,你还是给人家点面子吧……”青城无语道。
        “要不,青城这样吧,我们给楼队好好化个女妆,换个发型,让他卖个萌得了。”苏沐橙笑道。
        “……我觉得,可以有。”楚云秀闻言摸着下巴认真的点点头说道。
        “同意,而且楼队还是长发!”戴妍琦笑道。
        “额,那成吧……”青城说道。

舞台
        “咳咳,我回来了!”青城笑道。
        “要掌声不?”叶修笑道。
        “你要大冒险不?”青城笑道。
        “咳咳,不了不了……”叶修轻咳几声,笑道。
        “哼,懒得理你,好啦,楼队,惩罚定下来了。就是…额,我们给你化个妆,换个发型,你再摆个pose……”青城说道。
        “……就这么简单?”楼冠宁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嗯……好啦好啦,就是这么简单的啦!来来来,我们去一旁的衣帽间!”青城眼神有些飘忽的说道。
        “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方锐鼻子嗅了嗅,眯着眼说道。
        “我闻到了一股猥琐的气息。”叶修看着方锐煞有其事的说道。
        “……你们俩够了哈,算了算了,楼少我们快走吧,沐橙他们还在等着你呢。”青城笑道。
        “好吧。”楼冠宁无奈说道,他真的一点也不信这几个妹子能这么好心……

衣帽间
        “我又回来啦!ヽ(〃∀〃)ノ”青城挥舞着两只手臂笑道。
        “卖萌可耻。”楚云秀一脸鄙夷的说道。
        “……~(*・_・)ノ⌒*想把云秀丢出去。”青城坐在一旁撑着头笑道。
        “然后捡回来?”苏沐橙接道。
        “然后发现找不到啦!”戴妍琦笑道。
        “咱能把正事赶快办了不?”楚云秀无语道。
        “对哦!来楼队你坐在里!不要动哦!”青城起身拿起化妆工具笑道。
        “咳,好。我就一句话,请善待我的脸。没了,你们继续。”楼冠宁弱弱的举手说道。
        “……我们尽量!”青城手拍在楼冠宁肩上,重重地点了一下头,严肃的说道。
        “不要辜负赞助商对你的期望啊!青城!”楼冠宁重重地拍了一下青城的肩认真道。
        “我我我那就不画如花状了吧……”青城说道。
        “……突然不是很想说话。”楼冠宁捂脸无语笑道。( ̄┰ ̄*)
        “好啦好啦,憋逼逼了,快开始吧!”楚云秀撸起袖子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架势说道。
        “也是呢!嘻嘻嘻~”苏沐橙手中把玩着一些小发饰笑道。
        “……青城,你是不是没对我说实话。”楼冠宁看着几位妹子,一脸绝望的样子看着青城抿唇笑道。
        “……额……其实吧,也不算啦,就是在我给你说的‘妆’和‘发型’前面都加上一个‘女’字……而已的啦~”青城挠挠头尴尬笑道。
        “……我能跑路不?”楼冠宁问道。
        “楼队,你觉得我们会给你这个机会吗?”戴妍琦笑道。
        “洒家已看破红尘了……各位女施主,你们请……”楼冠宁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露出一个慈祥的笑容说道。
        “OK!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姐妹们开工吧!”青城笑道。
        “麻烦这位女施主你矜持一点!对我还是客气一点吧!”楼冠宁忙道。
        “(ノ`∂_ゝ ∂)楼队,你看我慈祥的双眼。”青城把眼睛睁得大大的说道。
        “嗯,我觉得你慈祥的双眼和方锐真诚的眼睛性质是一样的。”楼冠宁笑道。
        “楼队,不要拖延时间了,早点完事早点歇嘛~”楚云秀笑道。
        “来,闭眼。”青城说道。
                 ( ∩՞ټ՞∩)化妆ing~
        “哎哎哎,眼影别弄成脏南瓜色的了,他脸白,化成桃花妆就不错!”
        “噫,那么媚的吗,我觉得陶瓷妆也挺不错的啊!”
        “可我想给他编成偏古风的发型哎~”
        “行吧行吧,桃花妆就桃花妆!”
        “哎哎,眉心处再画个啥呗~”
        “画个小桃花?”
        “行。”
        “头发头发,哎,有点短啊……”
        “带个假发?”
        “阔以有!”
        楼冠宁听着妹子们的对话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_(。゚⊿ 」∠)_
               ………一段时间后………
        “好了好了!大功告成!perfect!”青城双手一拍笑道。
        “……心累到不想说话,我终于解放了。”楼冠宁捂住胸口,恨不得口吐一口朱丹血……
        “哎呀,很漂亮的啦!走吧,楼上,让他们看看你!”苏沐橙笑道。
       
        “……卧槽。小楼……?”叶修看着楼冠宁不确定的开口问道。
        “……我能拍照发给义战的吗?”孙哲平严肃问道。
        “不能!!!”楼冠宁吼道。
        “噗哈哈哈,来来来,还差最后一步,卖个萌就ok啦”青城笑道。
        “来一句╭❀﹊(* ’ - ’ * )﹊❀╮宝宝今年三岁~之间别忘了用手比个三哦~”楚云秀笑道。
        只见一位面若桃花,头梳流苏髻的貌美“女”子,双手翘起一个兰花指,表情略微僵硬的抿唇笑道,“……宝……宝……今年,三岁……”
        “噗哈哈哈,厉害厉害!”方锐狂笑道。
        “……方锐,我建议你悠着点,我怕你笑的背过去。”楼冠宁面无表情的说道。
        “噗嗤,咳咳,妆容不错,点赞!”江波涛憋笑道。
        “建议加上女装。”叶修笑道。
        “大神!”楼冠宁表示自己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此逼逼叨不可无视哦——————
以后改成两天一更啦!因为最近有一个美术比赛要参加的说……有点没时间,参加完我就立刻恢复日更!

评论(8)
热度(149)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