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33)

 返回途中
      “……emm,你们有没有觉得哪里怪怪的……?”孙翔问道。
       “……同意。”方锐嘴角抽了抽举手道。
       “呵呵哒,连二翔都感受到了……我该说什么?”楚云秀无语道。
        “……我去我去我去,我说你们干嘛啊,不要吓人啊!被你们这么一说本剑圣都感觉浑身发毛了……老老老叶!你别怕,害怕的话就抱紧本剑圣,我会保护你的!”黄少天看着众人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打了个寒颤,搓了搓了胳膊,试图把自己被吓得鸡皮疙瘩给打掉。
        “……哦,那剑圣大大你能别哆嗦吗?你不哆嗦的话我觉得你的话更可信一点。”叶修一脸大写的冷漠看着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你要相信我!虽然……额……本剑圣是有那么一丢丢的怕鬼……但是,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一定会保护你的!”黄少天闻言按住叶修的肩膀,看着他,坚定的说道。
        叶修笑了笑,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笑道“那行,看在剑圣大大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你的心意我就不推辞了。”
        “老…叶……”黄少天呆愣的看着叶修,好像刚刚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很快短暂的呆滞消失,眼里冒出一阵疯狂的喜悦,他晃着叶修,嘴角露出的笑容仿佛能扯到耳根,欣喜若狂的笑道“老叶!老叶!老叶!太好了!!!你接受了?!你接受了!你接受了!我我我!”
        众人闻言具是一愣,久久没有缓过神……眼中蔓延着不解,不甘以及疯狂等情绪……为什么是他?!自己哪点比不上他?!就在这时,叶修一声清咳,将众人唤醒。
        “咳,少天你先冷静点,我……不是……额,等晚上再说这件事吧,到时候你们都来找我,我会给出答案的。”叶修看着欣喜若狂的黄少天,眼神有些闪避,似是不知该如何言语,仿佛在逃避着什么。
        黄少天微微一愣,咬了咬唇,刚刚的欣喜不复存在,犹如坠入冰窖一般,瞬间彻骨生寒……搭在叶修肩上的手也垂落了下来。众人看着黄少天,虽然有些不忍,对不起黄少天,但是说实话他们从内心里是感到庆幸的……
        苏沐橙看着众人蹙了蹙眉,这并不是她愿意的看到的情形,是的,叶修哥无论最后选择谁她都会支持的,但是,她也不希望看到一些人因为这个选择而自暴自弃,毕竟她们是朋友啊……但同时,也感到些许不解,叶修哥明明刚刚答应黄少天了啊,怎么又这样说……?她不解的看着叶修,似乎是在等待着他的解释。
        叶修思索了片刻,又道“少天,我刚刚说过了,不会变。但是……又有些许不同吧,晚上,我一定会给你们说清楚,到时候去留由你们决定。抱歉。”
        喻文州等几个心脏大师闻言,目光微微闪烁,似是不经意间互相对视一眼,呵,果然啊,你们也是这样想的吗……可惜,我不会放手的。
        “咳咳,关于这个话题不如你们晚上私聊,我有一个对现在而言较为重要的事要说,就是,你们真的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尤其是在你们刚刚交谈的时候,这种感觉更加强烈……就好像是……额,不许说我中二病啊,讲真,我真的觉得好像有人跟踪我们一样……总感觉有一道灼热的视线如影随形般的跟着我们……尤其是刚刚你们交谈时,那道视线好像就更强烈了……真的好诡异啊!”青城一边说着,突然猛地扭头看去,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黑影一闪而过……我擦?!“啊啊啊!!!秀秀,沐橙救命啊!!!我我我刚刚扭头时好像看到一个,一个黑影啊啊啊啊!!!”
        “唔哇!青城你别吓人啊!!!我我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三好青年,要反对封建迷信,崇尚科学啊!!!”苏沐橙闻言立马跑到叶修身后,探出个小脑袋叫道。
        众人闻言也一下子警惕起来,刚刚只想着叶修的话语里所蕴含的信息了,一时没有注意其他的事,被青城这么一说众人才猛然惊起,的确……在对话开始前他们就感觉到了……只是太过激动一时竟然忽略了……这么一想果然不对劲啊!
        叶修蹙了蹙眉,伸手抚摸着苏沐橙的小脑袋以示安慰,这个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丫头因为童年的经历倒是独独有些害怕鬼怪,啧,要是让他抓到这个装神弄鬼的王八蛋他一定不会让他好过!但是为了消除沐橙的紧张感和恐惧,叶修面上依然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宠溺的笑道“噗,没事,沐橙别怕,天塌了也有哥给你顶着。没啥事,而且毛主席大大告诉我们一切不甘心被扫入历史垃圾堆的牛神蛇鬼胆敢跳将出来兴风作浪我们革命小将就要让他们灭亡!”
        苏沐橙闻言微微一愣,噗嗤笑道“好啦,叶修哥,我就知道你最好啦!只要有你在,我就什么都不怕!还有哦,叶修哥你那是鬼吹灯里面的台词吧~”
        “咳咳,嘘——”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笑道。
        “噗,叶修你也是快够了哈,好啦沐橙别怕,建国以后可是不许成精的!”楚云秀笑道,点了点苏沐橙的小鼻子。青城看着众人嬉笑着安慰着苏沐橙,也笑了笑,哈啊,有些羡慕啊……
        戴妍琦看到一旁的青城,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嗯,不管了,还是去问问吧,于是走到青城身边,轻拍了下青城的肩。“呃啊!谁?!”青城被吓得一个跳起,忙扭头问道。
        “额……咳咳,抱歉抱歉哈,不好意思,吓到你了……”戴妍琦尴尬的摸着鼻子笑了笑,悄悄将作恶的那只手收起来。
        “……小戴啊,你不造人吓人会吓死人吗……?”青城无语道。
        “额,我不是看你一个人怪孤独的,有些落寞嘛……”戴妍琦不要意思的挠挠头吐舌笑道。
        青城拍了戴妍琦的头一下,道“没有的事好吗~我有什么可落寞孤独的?我还空虚寂寞冷呢~好啦,别管我了,当务之急还是好好想想是有什么人在搞怪吧。”
        “啊?哦,好吧……你没事就行。”戴妍琦笑道。
        青城笑了笑未在言语,拉住戴妍琦走到沐橙等人身边,说道“咳咳,你们看现在是加快脚步回到体育馆,还是,我现在打个电话给冯主席说一声?”
        “不用了吧,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我们快点回去吧。”楚云秀说道。
        “那行,走吧…”青城话还没说完,突然就听到一声“嘿嘿嘿~”猛地一愣,向声音的来源望去,除了房屋什么也没看到,不禁蹙了蹙眉。
        众人显然也是听到了那声诡异的笑声,眉头微蹙,对视一眼。王杰希冷声道“建议鬼鬼祟祟跟着我们的那位你最好快点出来,否则我们不介意打电话给110,叫警察过来处理。”
        众人等了许久,也未见有一道人影出来,张佳乐做了个嘴型,怎么办?跑吧?众人想了想,那就跑吧,于是点点头,数三声后,齐齐开跑。
        “呼——呼——呼——啧,累死我了……”叶修两手撑着膝盖,呼哧呼哧的喘着气,甩了下头上的汗说道。
        “前辈……”周泽楷目光担忧的看着叶修,走过去轻轻扶住叶修,帮他顺着气。
        “呼——谢了啊,小周。”叶修扭头看向周泽楷笑道。周泽楷微微一笑,头上的小呆毛也一晃一晃的,轻轻摇头,表示不碍事。
        韩文清蹙了蹙眉,道“缺乏锻炼。”
        孙哲平挑眉笑道“对,缺乏锻炼,建议你回来和我一起锻炼。”
        “你做梦。老叶又不在b市,和我一起在兴欣锻炼就好!”方锐回道。
        “呼——呼——呼——”突然另一道急促的呼吸声响起,众人互相环视对方,很好,除了叶修没人在喘气,而且叶修也缓过来了,那么……就只有,跟着他们的那个人了……
        青城蹙了蹙眉,说道“喂,妹子!你也是够有毅力的哈一路跟着我们来到体育馆,你难道不知道你进不去吗?还有,我已经看到你的头发了!给我出来!别让我叫警察叔叔来弄的大家都不愉快,或者我直接去把你揪出来!”
        “呃啊!!!别别别啊!我出来我出来!!!”一个妹子的声音响起连忙说道。
        众人看着青城用眼神询问她怎么知道是妹子的,青城翻了个白眼,做了口型道:猜的!✧*。众人嘴角抽了抽,厉害厉害……同是九年义务教育,你怎能如此优秀……
        接着众人的目光便被前方吸引了,只见一个梳着马尾辫,带着棒球帽的姑娘有些别扭地走了出来,挠了挠脸颊,说道“额,你们好……我叫张客杏……我…呃……我就是第一次看到真的男神,一见到活的就不自觉想跟上去了……”
        “……我怎么总感觉这话说的怪怪的,原来你们之前是死的吗……”青城嘴角抽了抽,斜眼看着联盟的人说道。
        众人沉默看着青城,你酱紫真的好吗……某不要脸轻:哎嘿~(ฅ>ω<*ฅ)
        “咳,好吧,但是非法跟踪可是犯法的哦,姑娘。”喻文州笑道。
        小姑娘眨眨眼,似是有些不屑和不相信,认为对方在欺骗自己。
        张新杰看了眼,道“非法跟踪已经触及到了侵犯他人的隐私权利,隐私权是公民享有的私人生活空间和私人信息秘密,是受法律保护的,而且我国著名的法学学者——人民法学张新宝教授把侵犯隐私权的行为总结为十类第三类便是非法跟踪他人,监视他人住所,安装窃听设备,私拍他人私生活镜头,窥探他人室内情况。而你已经是非法跟踪侵犯我们的隐私权了。你觉得我们是否有权报警?还是说依然和现在一样保持着无所谓的态度?”
        张客杏闻言张大了双眼,似是有些不可置信,说道“这…我,我真不知道……对不起,我我我知道错了……”
        “……这姑娘一看就知道上政治的时候没认真听讲。云秀大大,你快给他背背初一下册第四单元,走进法治天地的第九课第十课知识点~”青城戳了戳楚云秀,捂嘴小声笑道。
        “呵呵哒,滚犊子吧你,老娘就记住一句,轻则受到道德谴责,重则受到法律的制裁。还是因为做辨析题的时候一直用到……不过,这确实是尝识吧……倒是你,记得比我还清楚嘛~来来来,背一段?”楚云秀调侃道。
        “……我看你就是在为难我胖虎!”青城一脸傲娇的小表情仰头说道。
        旁听的几人嘴角抽了抽,一阵无语……这是初中被政治老师残害的太深了吧……?(某青:很好,你们真相了T^T……)
       这时张客杏突然出声问道“我能问几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肖时钦推了下眼镜说道。
        “你们怎么发现我的啊,明明之前一直都没发现的说……”张客杏拽着自己的衣角小声问道。
        “噢,这个啊,我蒙你的。”青城笑道。
        “你!”张客杏闻言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瞪着青城。青城微微挑眉笑道“嗯哼,我怎么了喵?实不相瞒,我貌美如花,人美心善,还机智聪明。而且啊我要是不那样说还怎么把妹子炸出来?好了,乖,不气不气,至少这说明你隐藏的挺好的。不过嘛,这样做可不对啊,以后可别再这样了,追星什么的还是要理智点的好。”
        “唔……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这样了。”张客杏两个小指头戳在一起低头小声道。
        “没事啦,以后注意就好啦,不过……嗯……这毕竟也算是法律常识吧,以后还是关注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吧,可别再犯类似的错了。”苏沐橙轻轻拍了拍小丫头的头笑道。
        “嗯,好的!今天真的很抱歉……给你们造成困扰了,对不起。我以后会去了解相关知识的。”张客杏不好意思的说道。
        “妹子,问你个问题有拍照吗?”青城问道。
        “额,有的,可以不删吗……”张客杏问道。
        “哦,阔以阔以。不删的话,我拜托你个事呗,你把照片发微博上,帮我们宣传一下呗~”青城笑道。
        “……噫。”楚云秀嫌弃的看着青城。
        “额,啊,好的!谢谢您,我能再要个喻队的签名吗?”张客杏小心翼翼的问道。
        “唔?我的吗?好的,你有带笔纸吗?”喻文州笑道。
        “啊啊啊,有的有的!谢谢您!”张客杏笑着将纸笔递过去。
       “好了,给你。”喻文州快速的签好名,将纸笔递回去笑道。
       “谢谢!那个,今天的事我很抱歉,对不起,我以后一定恶补法律知识!我我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们录制节目了,加油!”张客杏笑道。
        “好的,再见。”众人点头笑道,和女孩挥了挥手告别,便再次回到体育馆了。

———————我的逼逼叨可以无视 ———————
咳咳,别吐槽张客杏这个名字了……这个就是我不爽张海客,和张海杏,然后把他俩综合了一下起的。本来是把张客杏这姑娘写的不太好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删删改改,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反正也不重要啦,估计也就露这一次脸……

评论(18)
热度(123)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