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36)

       “hello~大家好,我是本次节目的主持人青城。嘛,真是历经千辛万苦,我们终于熬出了头,可算是苦尽甘来玩到了第五轮!在前四轮中大神们经历了女装play,被当变态,被粉丝跟踪,想想看那还真真是一把辛酸泪啊……好在这一切终于要在这一轮的游戏中结束啦!嗯哼……这么一想大神们录个节目也是不容易啊,您们辛苦了,那么在这最后一轮轮游戏中请大神们务必提起精神继续游戏,争取发挥的更加出色,为我们的第一天留下一个好的结尾!那么废话不多说,现在请各位大神上场来我手里进行第五轮的抽签吧^ω^”青城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笑道。
        “开心,这一轮有我呢!叶修哥你呢?”苏沐橙晃了晃手中的签看着叶修笑道。
        “我不是很想说话。一共五轮,四轮都有哥,是要闹怎样?青城,你过来,咱俩好好谈谈。”叶修看着手中的签面色复杂的说道。
        “哎嘿,这又不能怨我嘛~叶神你淡定,我建议你可以去试着买个彩票啥的。”青城笑道。
        “呵呵。”叶修瞥了眼青城,表示自己懒得理她。
        “哎哟,这一轮我不在受难者之中呢!可喜可贺,老叶,你自求多福!”方锐看着自己的签咧嘴笑道。
        “方锐,你怎么天天都这么欠揍啊。”楚云秀一脸嫌弃的说道。
        “噗嗤,就是,秀秀我们不理他,话说秀秀你是几号呀?”苏沐橙笑道。
        “1号哟~咱俩又可以并肩作战调戏青城啦~”楚云秀笑道。
        “……???”青城表示自己一脸懵,眨眨眼,挑眉一笑看着楚云秀,俯身挑起对方的下巴,上下打量一番笑道“哟~小娘子,你这么皮可不好,会被我绑在床上狠狠收拾的。”
        “哦豁,那官爷您倒是来啊,光说不做别是那不行吧~”楚云秀轻轻抚摸着青城的脸庞,似是有意无意的扫视了一下青城的下半身,眯眼笑道。
        “哟呵,我活好不好你还不清楚?不清楚今晚我就去找你快活快活,保证把你喂的饱饱的,让你快活似神仙?”青城嘴角抽了抽,轻捏着楚云秀下巴蹙眉笑道。
        “女人,你们要来场3p大戏嘛?gao qing wu ma,做工良好,服务到位哦~”戴妍琦突然插在两人中间用手机灯从下往上照着自己的脸庞幽幽地说道。
        “……”青城和楚云秀闻言扭头看着戴妍琦微微一愣,随即对视一眼,狂笑出声。
        “噗哈哈哈哈,我去,小戴你咋这么皮呢!”楚云秀大笑道。
        “噗,就是就是,打扰别人调情可是坏孩子!”青城弹了戴妍琦一个脑瓜蹦笑道。
        “话说……”苏沐橙突然摸着下巴严肃的看着几个妹子出声道。
        “嗯?什么?”妹子们闻声,连忙正经起来看着苏沐橙等着下文。
        “你们3p大戏的时候缺摄影师嘛?我觉得我可以代劳!”苏沐橙迅速退后一米说道。
        众人看着苏沐橙嘴角一阵抽搐,楚云秀笑道“……呵呵哒,你有本事在那皮,你有本事别跑啊。”
        “哎哟,讨厌啦,伦家比较从心啦,噗。”苏沐橙捂嘴笑道。
        青城瞥了眼苏沐橙,清了清嗓子,唱道“咳咳,在h市的那边b市的那边,有一个苏沐橙,她活泼又可爱,她调皮又从心~她欠揍欠打……”还未唱完,就被苏沐橙捂住嘴,在耳边冷声威胁道“小青城,你再唱下去,我就撂担子走人,让你节目没法录,没工资。”
        “……都在那干什么呢,啊?!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你们不知道啊!动作都麻利点,快快快要开始游戏了昂!
咳咳,请抽到1-10号的选手们按顺序上台,11-20号的选手们按顺序坐下。”青城轻咳几声调整好表情笑道。
        众人嘴角抽了抽,瞥了眼青城,在收到青城的抿唇一笑后,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1-楚云秀
2-叶修
3-喻文州
4-苏沐橙
5-肖时钦
6-吴雪峰
7-孙翔
8-黄少天
9-张佳乐
10-张新杰
11-戴妍琦
12-韩文清
13-唐昊
14-李轩
15-孙哲平
16-周泽楷
17-王杰希
18-方锐
19-江波涛
20-楼冠宁

        “啊呀,第一位就是秀秀啊,祝你抽到……”青城话还没说完就见楚云秀连忙作暂停手势,忙道“青城!你具有毒奶属性!快闭嘴!”
        “……你说闭嘴就闭嘴我的面子往哪放?”青城笑道。
        “别说得好像你要过面子一样,好吗,亲?”楚云秀嫌弃道。
        “都别拦我,让我拿话筒砸死她好了。”青城手举话筒“温柔”的笑道。
        “咳咳,冲动是魔鬼,退一步海阔天空!”苏沐橙严肃的说道。
        “哦豁,本魔鬼大人不计小人过,得饶人处且饶人,这次就放过你了,下次我就直接拿摄影机砸你!”青城叉腰说道。
        摄影大叔闻言看了眼青城,悄咪咪的把摄影机护得更紧了。(某青:【尔康手】大叔!你听我解释!我真不是那样的人! 大叔:【捂耳狂摇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楚云秀瞥了眼青城笑道“摄影大叔,你快把你的摄影机护好,别被这个猥琐的老妖婆给夺走!”
        “……我,干,算,你快给我开始游戏!”青城捂住自己头上突突直跳的青筋咬牙说道。
        “切切切,急啥急啥急啥。”楚云秀一边说道一边按下一旁的小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了特殊牌!少年,运气不错哦(๑•ั็ω•็ั๑)”楚云秀有些意外的看着小屏幕,说道“我去,青城,你是不是悄咪咪的在心里奶我了?”
        “……我有没有奶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现在很想让你丫的去吃屎。”青城闻言挑眉笑道,还未待楚云秀答话又摸着下巴说道“不过……第一位就是特殊牌,骚年你也是很厉害了哟~”
        “……娘希匹得,把老子姬友的意大利炮拿过来!”楚云秀咬牙笑道。
        “秀秀,你要对我的吞日做什么?!她还是个孩子!”苏沐橙闻言一脸惊悚的说道。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三个女人一台戏?!”张佳乐看着几个戏精妹子惊讶道。
        “嗯,你也不差啥,张·戏精·佳乐。”叶修瞥了眼张佳乐说道。
        “咳咳,你们当真不转身看大屏幕上特殊牌的内容?”吴雪峰轻咳几声,提醒众人笑道。
        “哦哦,对哦,都怪秀秀你对我的吞日图谋不轨还得我忘了看大屏幕!”苏沐橙说道。
        “呵呵哒……沐橙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那个纯洁阔爱不做作的好姬友了!”楚云秀一脸心痛的说道。
        “憋逼逼了,看大屏幕去!”青城敲了敲楚云秀的头无奈说道。楚云秀揉了揉头,哼了一声转身看向大屏幕,屏幕上显示道:恭喜楚云秀选手抽到特殊牌一张,内容为:请楚云秀选手自行选择演员饰演《海的女儿》中的角色,并请众演员去一旁的更衣室,自行挑选适合的服装,准备好后,请楚云秀选手作为导演开始执行本次特殊牌内容。本次特殊牌内容由所有人共同执行该命令。
        “哦?竟然是让我当导演吗,哈啊,真遗憾,不能搞事了……不过嘛,我记得喻文州时说的(〃∇〃)是‘众职业选手’和‘1-20号’吧?”楚云秀看着青城笑道。
        “……我我我警告你不要欺负我哦!”青城表示自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嗯哼~你 说 呢?”楚云秀撩了撩头发一字一顿的不怀好意笑问道。
        “……我不想说话了。你开心就好。”青城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说道,表示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令人蛋疼的现实。
        “好了好了,大家都看到大屏幕上的内容了吧?来来来,都快围过来听楚导演的安排吧。”青城招呼道。
        众人一副面如死灰的样子上了台,看着楚云秀,只求女王大大高抬贵手饶过自己……
        楚云秀看了看青城刚刚用手机传给自己的剧本,无意间抬头看到众人的神色,露出一抹姨母笑。
        我靠!夭寿啦!!!
        “OK,既然大家都到了,那么现在我把你们扮演的角色说一下哈,有异议的就尽管提出来吧,反正你提了我也不一定听~那么各位的角色如下旁白(方锐) 海王(喻文州) 老祖母(王杰希) 大姐(吴雪峰) 二姐(黄少天)三姐(肖时钦) 四姐(张新杰) 小美人鱼(叶修) 王子(戴妍琦)公主(苏沐橙) 水手甲(孙翔)水手乙(李轩) 水手丙(唐昊) 巫婆(青城)女奴隶(张佳乐)侍卫(肖时钦)  国王(韩文清) 官员(孙哲平)牧师(楼冠宁) 男精灵(周泽楷)刚好排完!你们有啥异议吗?”楚云秀笑道。
       “我们可以有吗?”叶修笑问道。
       “当然可以,在心里腹诽就好,说出来嘛~你懂我懂大家懂。”楚云秀笑道。
        “好的,我没异议了,你们有异议的记得大声的说出来。”叶修笑道。
        众人一齐看向叶修表示你这样真的好吗?
        叶修笑看众人,撑着下巴眨眨眼,一脸无辜的说道“嗯?都看我干吗?”
        “前辈可爱。”周泽楷看着叶修,腼腆的笑了笑说道。
        “……咳,嗯嗯。”叶修看着周泽楷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嗯了几声,心里腹诽啧,小周这孩子……你这么实诚,我都不好意思皮了……
        “是挺可爱的,还很诱人~”喻文州笑道。
       “文州,小心我告你性骚扰。”叶修笑道。
       “嗯,求之不得。”喻文州笑道,吃到就不亏。
       “……要点脸?”叶修嘴角抽了抽。
       “就是,喻文州你咋这么没脸没皮的,让你的粉丝看到还不知道有多伤人小姑娘的心呢!”方锐一脸鄙夷的说道。
        “这一点上我想在做的各位大都是彼此彼此吧?”喻文州笑道。
        “别把我和你这个衣冠禽兽混为一谈。”王杰希嘲讽道。
        “呵,那当然,我哪能和斯文败类相比。”喻文州笑回道。
        “呵,你们俩心脏彼此彼此好吗?哪来的脸说对方的。”孙哲平嘲笑道。
        “咳!都给我闭嘴,小心我找几个人体模特。”青城点头微笑道。
        “……这么狠的吗……”张佳乐小声嘟哝道。
        “哦,我还有更狠的呢,你们谁想挑战一下?”青城笑道。
        “咳咳咳咳!!!”一片此起彼伏的咳嗽声响起。
        “好了,我现在给你们两个选项1.先换衣服化妆然后背台词。2.先背台词然后换衣服化妆。你们选哪个?我建议选后者,前者太热。”青城说道。
        “222。”众人说道。
        “333333~2333?”青城挑眉笑道。
        “……大佬,泥垢……”戴妍琦扶额道。
        “不!我不够!别拦着我!我还没拯救地球呢!”青城严肃说道。
        “你认真的吗?”苏沐橙看着青城问道。
        “嗯!”青城严肃点头。
        “好,我们一起!”苏沐橙点头严肃道。
        “ ムーンライト伝说,ゴメンね 素直じゃなくて,梦の中なら云える,志向回路はショート寸前,今すぐ 会いたいよ,泣きたくなるような moonlight!电话も出来ないmidnight!”戴妍琦严肃的看着苏青二人突然唱到。
        “……????”两人黑人问号脸看着戴妍琦表示自己很懵……对视一眼,嗯,很好,看来你也没懂,不是我一人傻,啊呸,没文化,不是,知识匮乏,好像还是不对,算了。于是又同时扭头看向戴妍琦道“姑娘/小戴,说人话。”
        “嗯?你们不是要拯救世界吗?”戴妍琦问道。
        “So?”青城表示这又和你不说人话,啊呸,说日文有什么关系呢。
        “我在给你们伴奏啊,这是美少女战士主题曲,怎么样,我棒吧!”戴妍琦拍着自己的胸膛,特别骄傲的说道。
        “嗯,是挺平的。”苏沐橙笑道。
        “……喂喂喂!沐橙姐!!!”戴妍琦吼道。
        “哈哈哈哈~”
——————————分割线——————————
我昨天为什么没更呢,昨天家里人吵架了呢,今天呢?姐姐想自杀呢,明天呢?呵呵,父母准备离婚呢……我明天或者最近应该是可能更也可能不更吧……他们要是离了,我可能也没那个兴致写了吧,呵呵,有时候真不想在这个家呆啊……活着就是累吧。

评论(24)
热度(138)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