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37)

       青城轻轻擦拭眼角刚刚笑出来的泪水后,拍拍手示意众人注意力集中过来,笑道“好啦好啦,不闹了,海的女儿剧本我刚才大致看了看,挺长的,让你们全背估计也背不下来,背下来估计一会也会忘词,我们一幕一幕的演好了,剧本已经传到你们qq上了,你们先背第一幕吧,第一幕没台词的先背后面的,然后方锐你不旁白吗?也不用露脸,旁白台词太多,你多读读增加一下熟悉度,一会直接照着念就行,那么各位还有什么疑问吗?没疑问的话给你们十分钟开始背第一幕台词。”
        “等等等等!我有个问题!青城我们的鱼尾怎么办?去哪找个安上去?”黄少天问道。
        “换成鱼尾裙,记得戴假发,选择性垫胸。”青城淡定说道。
        “………我不想说话。”黄少天看着青城表示自己还是闭嘴不说话的好,因为很有可能被怼回去……(某青:你很了解我嘛~ 黄:我没有,我不是……)
        来,我们这里跳过,快进一下。哒哒哒,十分钟到啦~你们就想象一下早读时候那朗朗读书声和你们的窃窃私语就好~(某青:伦家就是懒啦,哦嚯嚯嚯嚯~)
         “好啦,时间到,你们背的如何?别给我说你们背不会,就那几句话,十分钟你让我把第一幕全部台词背下来都ok,你们要背不会我就要采取一些非常手段了。”青城笑眯眯的搓手说道。
        “……青城你这么厉害会嫁不出去的……”楚云秀说道。
        “呵,我还看不上那些人呢,再说我喜欢的是Giotto好吗。”青城翻了个白眼说道。
        还没等楚云秀接着询问下去,又见青城说道“没人背不会吧?现在大家可以去更衣室换衣服了,和上次一样,给妹子们化完妆后我来给汉子们化妆。由于时间有限,所以想那些位于十八线的角色我就不化妆了,由秀秀去帮忙处理。”
        众人点头表示了解后便自行去更衣室换衣了。

女更衣室
        “噗嗤,话说还真是没想到啊,这一次青城居然也会参加呢~”苏沐橙边在一旁挑选衣服边笑道。
        “哈啊……说的好像我愿意一样,麻烦死了,海的女儿竟然要这么多人来演,简直要人命啊喂……”青城努努嘴吐槽道。
        “可不是嘛,上次演灰姑娘的时候那群家伙可都是在那尽出幺蛾子呢,尤其是最后一幕,简直了!”戴妍琦笑道。
        “我现在觉得我也要疯,巫婆我没记错是个大章鱼,那八条腿让我怎么办啊喂!”青城戳着衣架上的衣服不满道。
        “淡定淡定啦~喏,那边不是有克里诺林裙吗,就穿那个黑色的吧,我和小戴一会帮你把那个裙撑给你戴上。”苏沐橙指着青城身后的裙子笑道。
        “嘤,麻烦死了……为啥非要穿那玩意,又重又热……”青城瞥了眼克里诺林裙一脸嫌弃的说道。
        “因为那件裙子正好是黑色的,而且蓬蓬的刚好可以当你的那八个爪子~”戴妍琦笑道。
        “好吧……不过嘛,姐妹之间就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小戴穿男装就算了,就暂且饶她一劫,沐橙嘛~嘻嘻嘻,别想给我逃!克里诺林群也有你的份!”青城问道。
        “(⊙o⊙)哇,突然庆幸云秀姐给自己王子的角色……”戴妍琦默默说道。
        “哎?!不要嘛!”苏沐橙哀嚎道。

男更衣室
        “靠靠靠,这不公平!!!凭什么本剑圣要穿女装啊!让本剑圣一个这么风流倜傥的美男子穿女装合适吗合适吗合适吗?!楚妹子也真是的,怎么想的!想本剑圣这么帅气的人,怎么说也要给个王子吧!”黄少天一脸郁闷的说道。
        “……王子有什么好的,简直依旧是一个脑残智障别人说啥他都信。”张佳乐一脸鄙夷的说道。
        “还是一个负心汉。眼还瞎,竟然还娶那个贱女人。”孙哲平一脸厌恶的说道。
        “嗯哼,吃不葡萄说葡萄酸~”叶修笑道。
        “话说,喻文州你是海王波塞冬,应该也有鱼尾巴,你打算怎么弄?”王杰希笑问道。
        “王队魔术师打法一向是以变幻莫测著称,而自己本人的操作也诡异多变,脑洞想必还是蛮大的,怎么就想不到喇叭裤呢?”喻文州笑道。
        “……你们俩就不能安生点。”李轩看着庙药二人一阵无语。
        “喂,男更衣室里面的人给我认真听着!你们已经要惹怒我了!请立即不要墨迹的快点换衣服!否则我给你们加戏份了!”楚云秀在外面吼道。
        ……众人闻言对视一眼,默契的闭嘴不再说话,快速换衣。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不忘趁机偷偷拍了叶修几张照片……

        “……我去,小周好帅……这是真精灵……”青城看到周泽楷时自言自语小声嘀咕道。
        “醒醒,人名草有主了,没错,就是我哥。”苏沐橙拍了拍青城的肩说道。
        “得瑟个屁。”青城瞥了眼苏沐橙怼道。 
        “昂哼,可骄傲了!”苏沐橙笑嘻嘻的说道。
        “大小姐您可悠着点吧……我看你头上的皇冠隐隐有往下掉的趋势……”青城看着苏沐橙头上摇摇欲坠的皇冠说道。
        “额……我绑紧点!”苏沐橙忙道,别一会一个弯腰,啪嗒一声皇冠掉下来可就不好了……那也太丢人了……
        “咳咳!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楚云秀笑道。
        “报告导演,一切以准备就绪!就待您一声令下!”青城行了个军礼说道。
        “很好!那么现在我宣布中国荣耀第二次话剧表演现在开始!”楚云秀笑道。
        演员:旁白(方锐) 海王(喻文州) 老祖母(王杰希) 大姐(吴雪峰) 二姐(黄少天)三姐(肖时钦) 四姐(张新杰) 五姐(楚云秀) 小美人鱼(叶修) 王子(戴妍琦)公主(苏沐橙) 水手甲(孙翔) 水手乙(李轩) 水手丙(唐昊) 巫婆(青城) 女奴隶(张佳乐) 侍卫(江波涛)  国王(韩文清) 官员(孙哲平) 牧师(楼冠宁) 男精灵(周泽楷)

方锐:安徒生童话之海的女儿
【第一幕】
 方锐看着台词,深情的念到:在海的远处,水是那么蓝,像最美丽的矢车菊花瓣,同时又是那么清,像最明亮的玻璃。额?你问我为啥没说有多远?废话,百度百科都不知道的问题你问我,开玩笑呢~总之很远很远,大概十万八千里吧!
        楚云秀闻言嘴角一阵抽搐,很好,她终于能理解青城的绝望了……于是,吼道“卡卡卡!!!!方锐你有毒是不是?!”
        “哎哟,讨厌啦,我这不是看这旁白太枯燥了,增添点趣味嘛~”方锐笑道。
        “嗯哼,想死吱一声!”楚云秀忍着怒火抱胸笑道。
        “噗嗤,秀秀淡定淡定~方锐大大,你好好念,别在干啥幺蛾子了。”青城憋笑道。
方锐比了个OK的手势,继续念道:然而它是很深很深,深得任何锚链都达不到底。 在铺满了白砂的海底,生长着奇异的树木和植物,它们的枝干和叶子是那么柔软,只要水轻微地流动一下,它们就摇动起来,好像它们是活着的东西。所有的大小眼儿在这些枝子中间游来游去,像是天空的飞鸟。海里最深的地方是海王宫殿所在的处所。它的墙是用珊瑚砌成的,它那些尖顶的高窗子是用最亮的琥珀做成的;不过屋顶上却铺着黑色的蚌壳,它们随着水的流动可以自动地开合。此时……”
        “停……我怎么好像听到了大小眼…?是我的错觉,你发音不清还是故意的,嗯?方锐大大?”楚云秀笑道。
        “那一定是你的错觉!好了好了,楚妹子你不要打断我那深情的朗读,让我继续~”方锐笑道。
        “呵。”王杰希似笑非笑的看了眼方锐到也没说什么。
        楚云秀表示她好想把手旁的板凳扔向那个不要face的家伙。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表示噗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知道我的绝望了吧……嘤,回忆起来都是泪……
       方锐又笑道“楚妹子,没啥事我继续了哈~”接着念道:每一颗蚌壳里含着的亮晶晶的珍珠,就会发出奇异的光。美丽的人鱼就住在这座华美的海王宫里。 海王有六个女儿,由着海王的老母亲照顾。老祖母是个聪明的女人,可是却对自己高贵的出身总是感到不可一世,但是,她却非常爱她的孙女,他们都是美丽的孩子,有着玫瑰花瓣似的皮肤与蔚蓝色的眼睛,她们下半身都是一条鱼尾,美丽的鳞片在海水中折射出绚丽的色彩。最小的海公主是最美的,美上天的那种,但是她是一个古怪的孩子,不大爱讲话,因为她喜欢旁白先生。她总是喜欢坐在自己的海底花园中,静静地在想什么东西。 例如旁白先生。
        楚云秀咬牙走到方锐身边,笑嘻嘻的道“嘿,少年,你经历过死亡吗?需要我帮你吗?免费的哟~”
        方锐咽了口唾沫,忙道“咳咳咳!楚妹子你淡定!”
        “淡定你妹,你再在那捣蛋,我就也给你捣个蛋试试,捣碎为止!”楚云秀威胁道。
        “……得令!”方锐讪讪笑道。
        “剧情继续!”楚云秀道。
喻文州扫视了一下他的几个“女儿”,转而深情的看着叶修温柔的笑道:我美丽的孩子,这些都是最近沉船中得到的东西,你们就挑选你们最喜欢的,去装饰你们的花园吧。
吴雪峰笑道:这些宝石真漂亮,我可以把他们作为花园中栅栏的装饰。顺便把那个宝石戒指给五妹戴上。
黄少天看着吴雪峰笑道:天呀,大姐你真不要face,要送也是我送好吗?哦呀,这是什么的种子,竟能在手中发光,我要将他们种在我的花园里,让我的花园像五妹的笑容一样明亮。
肖时钦撇了二人一眼笑道:大姐和二姐也是够幼稚的,这灯台真好看,我要……【人声渐远吴,黄,肖退场。】
        楚云秀抿唇一笑表示自己不想说话了,算了算了……他们这样说也勉强说得过去吧 ,就当是姐妹情深……干!
        青城飘到楚云秀身边,在她耳边幽幽地说道“传说中的我把你当姐妹,你竟然向上我?!”
         “同九年,汝何秀?!”楚云秀挑眉笑道。
喻文州看着叶修笑道:我最小的女儿,上前挑选吧,取走你想要的,任何都可以,想要父亲陪伴也不是不可以。
叶修翻了个白眼,声音不带丝毫起伏的说道:不了,父亲,我嫌弃你,比起你的陪伴我还不如要那尊大理石雕像。
喻文州轻轻抚摸着叶修的脸,笑道:好吧,我的女儿,你真让父亲伤心,不过父亲知道你是爱我的,只是不善于表达。那么女儿比起那尊坑坑洼洼,五官扭曲,身体比例不协调的大理石雕像难道你不想要这些美丽的珍珠宝石,不想要这些奇异的种子吗?
叶修嘴角一阵抽搐,认真的看着喻文州的眼睛,说道:不,父亲,这些都比不上这尊奇葩的雕像更吸引我,这么抽象的雕像一定很值钱。
喻文州挑眉一笑道:好吧,我亲爱的小女儿,你就留下这尊破雕像吧。
(雕像表示多大仇多大恨……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方锐一脸嫌弃的念道:这石像代表一个丑不拉几的男子,它是用一块洁白的石头雕出来的,跟一条遭难的船一同沉到海底。她在这石像旁边种了一棵像玫瑰花那样红的垂柳。垂柳新鲜的枝叶垂向这个石像、一直垂到那蓝色的砂底。以掩盖这座雕像丑陋的容颜。它的倒影带有一种紫蓝的色调。像它的枝条一样,这影子也从不静止,树根和树顶看起来好像在做着互相亲吻的游戏。  就像旁白先生和小美人鱼。
        “方锐!!!还有喻文州和叶修!!!你们搞毛线啊喂!!!”楚云秀跺脚暴怒道。
        方锐一脸无辜的说道“报告,是海王大大说这雕像贼丑的,我只是为了不让剧情不和谐才出此下策!”
        “哦豁,那你能解释你那最后一句是要闹怎样吗?”楚云秀笑道。
        “咳……增加戏剧趣味性……”方锐眼睛乱飘的说道。
        “我呵呵哒!还有喻文州你干嘛啊,人家雕像很美的好吗?!你没事乱加什么修饰词!叶修你也是够了,你那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是想干嘛?你爹海王是欠你钱了,缺你钱花还是咋的?你只有提到钱的时候神情才那么认真?!”楚云秀吼道。
        “咳,导演我认为神和凡人的审美不同,没有尾鱼对于波塞冬来说的确是身体比例不协调,所以看那尊雕像也就不好看了。^_^”喻文州笑道。
        “报告,我这叫真实不做作。”叶修笑道。
        “青城,话剧演的导演不满意,是不是可以重来?演的太差劲,我是不是还可以实施一些惩罚措施?”楚云秀看着青城笑问道。
        “你是导演你最大,你说了算。”青城挑眉笑道。
        “嗯哼,都听到了?再有下次嘛,你懂我懂大家懂~”楚云秀右手手指一下一下敲着左手手臂笑道。
        众人闻言忙点头。不说话不说话,向大佬屈服……
        “那还在那闲着干嘛?快点给我去背第二幕台词,台词较多,限时三十分钟!”楚云秀说道。
        “All right, my queen!”众人笑道。
——————————分割线——————————
谢谢大家对我的安慰,虽然我是写文的……但其实我并是很善于表达自己的真实感情,对于大家的安慰和鼓励我真的很感谢,谢谢你们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伴在我身边,真的,谢谢你们。我不知道除了感谢之外还能说什么,但是那两个字却是我的真心话,我真实感情的流露。父母离婚这件事在我和家人的劝说下暂时搁下来了,希望……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吧……

评论(5)
热度(131)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