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40)

       “OK,第三幕结束!青城表现的不错哦~点赞点赞!下一幕再接再厉!”楚云秀笑道。
        “……喂喂喂,多大仇多大恨?至于吗?”叶修看着笑得格外开朗的楚云秀,嘴角一阵抽搐。
        “呵呵,你说呢?”楚云秀抚了抚自己的秀发,笑回道。
        “报告!导演!我有异议!”方锐突然举手道。
        “哦,我不想听。你继续。”楚云秀瞥了眼方锐,一脸大写的冷漠回道。
        “……”方锐看着楚云秀,表示自己心里苦,我不说。(某青:说的好像你说的出来一样,说的出来也没人搭理你。)
        “报告!导演!我也有异议!”青城严肃的说道。
       楚云秀闻言也换上要去的表情,道“好的,这位同志,请把你的异议提出来,我会听取采纳改正的。”
        “旁白太吵了,而且竟然骂本巫婆!本巫婆想赐他一瓶坎特雷拉。”青城瞥了眼方锐笑道。
        “哦?提议不错,我准了。”楚云秀笑道。
        “……坎特雷拉是啥?”方锐一脸懵逼的问道。
        “欧洲传说中的毒药哦~”苏沐橙笑道。
        “我……”“方钝你闭嘴。”楚云秀打断方锐的如是说到。
        方锐一脸懵,方钝???
        “坎特雷拉食用后会引起急遽倦怠感、肌肤粗糙、牙齿脱落。最后无法站或坐,在呼吸困难和发冷中死亡。”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说道。嗯?我的错觉吗?镜片上刚是不是闪过一道白光?!
        “制法不明,但有一说将猪只倒吊宰杀,磨碎其肝脏后加入三氧化二砷,再风干或做成液体精制成粉末状,即可。”王杰希笑道。
        “除此之外, 颠茄、天仙子、马钱子、毒芹、毒参也都是蛮不错的欧洲毒药,青城如若感兴趣的话,不妨一试。”喻文州笑道。
        “此外除了西方的毒药,我国从远古时代就记载了不少毒药,方便快捷好使,如断肠草、雷公藤、另一种断肠草—钩吻、鸩酒、砒石、鹤顶红、番木鳖、夹竹桃、天然砒霜、乌头、见血封喉又名毒箭树、雪上一枝蒿、奎宁、情花等,这里强烈推荐钩吻,采集方便,用量较少,轻易致命。”肖时钦笑道。
        “……我在告诉自己不行,我不能笑,这是一个正经严肃的讨论!”戴妍琦憋笑说道。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青城突然扭头看向一旁咽口水的方锐,阴测测的笑道。
        “不!你别说!我不想听!!!导演!我们该背剧本了!!!”方锐忙说道。
        “嘻嘻嘻嘻~我只是想知道这些东西如果都混到一起的话……”青城挑眉猥琐一笑。
        “噗嗤,好了好了,青城,秀秀你们别闹了,快让大家开始背剧本吧~”苏沐橙掩嘴笑道。
        “好吧,青城同志!一会我看好你哦!现在开始背剧本!限时20分钟!”
            >>>快进一下这20min>>>
        “时间到!废话不再说了,现在开始!”楚云秀说道。

        演员:旁白(方锐) 海王(喻文州) 老祖母(王杰希) 大姐(吴雪峰) 二姐(黄少天) 三姐(肖时钦) 四姐(张新杰) 五姐(楚云秀) 小美人鱼(叶修) 王子(戴妍琦) 公主(苏沐橙) 水手甲(孙翔) 水手乙(李轩) 水手丙(唐昊) 巫婆(青城) 女奴隶(张佳乐) 侍卫(江波涛)  国王(韩文清) 官员(孙哲平) 牧师(楼冠宁) 男精灵(周泽楷)『哒哒哒~有没有忘了都谁演谁呀?反正我忘了,咩哈哈哈哈~』

方锐:安徒生童话之海的女儿
第四幕:
青城在幕后阴测测的说道:别忘记了,必须在太阳出来之前把药喝掉,否则我就无法帮助你了,你就只能去和你的姐妹们搞基了……
【此段是美人鱼的回忆】
叶修嘴角抽了抽,你说的似乎好像很有道理我竟无力反驳,接着拿过一旁的矿泉水,灌了几口,认真思索自己该如何“痛苦”的喘息,无意间瞥到那群野猴子们期待的眼神,叶修果断放弃,呃啊了一声,把水瓶甩到方锐身上,便放心的去了……
        “……嘤嘤嘤,老叶,你这样对我真的好吗?”方锐看着自己身上的水迹说道。
        “娘希匹得,把老子的消嘤枪拿过来!”楚云秀看着方锐,嫌弃的说道。
        对此,方某表示心好累,自己在这个没有队友爱的团队活的好艰难……
        戴妍琦笑了笑道“我该出场喽,嘻嘻,可以听到叶神的娇喘啦!”然后无视众人的复杂的目光笑着出场。
戴妍琦出场。
 叶修缓缓睁开眼睛,看着戴妍琦表示别想了,我不会喘的。
戴妍琦蹙了蹙眉,问道:你是谁,怎样到这里来的。
叶修翻了个白眼,发出了个呃啊,然后呢?emm……没有然后了,然后就没音了。
戴妍琦嘴角抽了抽笑道:你不会讲话?没关系,去我的宫殿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还会带你玩各种play~来,小美人起来吧~
方锐:正如那又老又丑的巫婆以前跟她讲过的一样,她觉得每一步都好像是在锥子和利刀上行走。可是她情愿忍受这苦痛。因为现在她终于可以挽上这个种马狗贼的手,和他走在一起,一边心里嘲讽他花花公子,一边心疼他脑残智障,一边光明正大的去享受荣华富贵。
戴妍琦听着方锐的声音,表示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QWQ
张佳乐出场。
张佳乐穿着女仆装走到戴妍琦身边,静静站着注视着叶修。
一旁的戴妍琦已经完全沉迷于叶修,她拉住叶修的手,摸了摸,哇靠!!!!我摸到叶神的手了!!!啊啊啊!!!好滑啊!还嫩嫩的!!!嘤,只恨小戴没有投身成男儿身,不能把叶神按在床上,狠狠操弄!叶修嘴角抽了抽看着戴妍琦一副痴汉样一遍又一遍的摸着自己的手,啪的一声打了戴妍琦手一下,示意她松手。
戴妍琦看着叶修的手又揩油了几下,恋恋不舍的松开,说道:今天晚上我的宫殿里要举办宴会,你也来参加吧,我会给你美丽的衣服。虽然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但是我觉得我不能冷落你。如果你不介意,我也很是愿意亲自为你更装。
叶修笑看戴妍琦,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
张佳乐撇了眼戴妍琦道“王子,男女授受不亲。”
戴妍琦看着张佳乐嘟了嘟嘴,揉了揉鼻头尴尬道:开个玩笑娱乐一下气氛嘛,那什么玩意,对,就你,带她下去换衣服吧。
张佳乐点头道:是,王子殿下。
戴妍琦退场。
张佳乐退场。
叶修退场。
        “快快快,叶修你去换身衣服!喏,就那边的公主裙!”楚云秀指着一旁淡粉色的大蓬裙笑道。
        “前辈需要帮忙吗?”喻文州笑道。
        “不需要。”叶修看着喻文州挑眉笑道。神色复杂的拿过裙子去一旁的更衣室换装了。

众人出场。
女孩子们聚在一起聊聊笑笑,野猴子们则在争风吃醋。
张佳乐走道戴妍琦韩文清面前,弯腰道:国王,王子殿下,请允许我为您唱歌。
戴妍琦漫不经心的点点头:恩。
【青城摸摸的按下播放键,播放音乐忐忑】
啊哦~啊哦诶~啊嘶嘚啊嘶嘚~啊嘶嘚咯嘚咯嘚~啊嘶嘚啊嘶嘚咯吺~啊哦~
【真是一段曼妙的歌声啊!】
神曲一响,众人顿时停止交谈,一齐看向始作俑者。青城哼着忐忑,表示自己啥也不知道,啥也没干。众:你骗虚空阵鬼呢?! 轩:躺着也中枪???
叶修听着歌曲努力让自己脸上露出微笑与赞赏的神情。
接着灯光一暗,只照亮叶修的所在地,叶修面无表情的说道:这本应该给我,要知道,在以前,我歌声可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可是,现在,我成了哑巴。我只愿他知道,为了要和他在一起,我永远牺牲了我的声音!但我不后悔!与其让我唱神曲,我宁愿废嗓子!
【 灯光恢复】
江波涛走到戴妍琦与韩文清面前笑道:现在请王子和国王欣赏我的妻子带来的美丽的舞蹈。
韩文清挑眉看着江波涛道:你可以离开这里了,你的妻子归我。
江波涛蹙了蹙眉道:国王强抢民女真的好吗?
戴妍琦笑道:小美人过来,你是他的妻子不?
叶修翻了个白眼,配合的摇了下头。
韩文清看着江波涛说道:欺君罔上你好大的胆子,你可以离开这里了。
江波涛无奈一笑道:强抢民女,你好不要面子,节操,这样的君主我宁愿死也不愿服侍。
江波涛退场。
其他人看着戏剧化的一幕,一时有些懵。青城抬手抚了抚楚云秀额上冒出的青筋,道“大姑娘,淡定,我有预感更刺激的还没出现,在后面候着你呢。”
方锐看着在暴怒边缘的楚云秀忙道:在蛮横霸道的国王威胁下,谎话连篇的侍卫离开了。无辜的小美人鱼无奈走上舞池轻盈地跳起舞来,她跳得比任何一个张佳乐,啊呸,女奴隶都好,大家都看得入迷,包括花花王子和他的蛮横老爸。但是,没有人知道当她的脚接触到地面的时候,她就像是在快利的刀上行走一样。但是,她依旧不停的舞着。巫婆你个老王八蛋。
【叶修停止转圈圈,众人默契的响起掌声和赞叹声】
戴妍琦笑道:你跳得太好了,你此后应该跟我在一起,成为我的侍女,我们一起做一些好玩的事情~
侍卫……额,女奴隶给她一个天鹅绒的垫子。
张佳乐嘴角一阵抽搐,尼玛,老子不知道这一段台词啊喂!反正答是总没错吧……于是走上前道:是。
戴妍琦接着道:这样你就可以睡在我的门外。再给她做套男子穿的衣服,这样你就可以陪我骑马了。
方锐:王子个黑心的家伙,竟然让娇柔的小美人鱼睡他门外,简直丧心病狂。随后他们走过香气扑鼻的树林,绿色的树枝扫过他们的肩膀,鸟儿在新鲜的叶子后面唱着歌。但是在夜晚,小美人鱼还是会想念自己在海底的那些个生活能力九级残障的亲人。
众人退场。(除叶修)
灯光打在叶修身上,叶修道:我亲爱的姐姐,祖母与父亲,我是多么想念你们。
吴雪峰,黄少天,肖时钦,张新杰,楚云秀出场。
叶修惊讶的看着几人。
众公主道:妹妹。
接着他们走向叶修。
吴雪峰轻轻抚着叶修的额头说道:妹妹,你可真让我们难过。
叶修咬了咬唇,露出难过的神色。
吴雪峰无奈的拉起叶修的双手道:不过这些都改变不了了,妹妹,我们会常常来看你的。还有祖母和父亲。现在,让我们为你唱歌吧。就像曾经一样。希望这歌声能带给你幸福。
【青城按下播放键,播放出《学猫叫》然后无视众人复杂的目光,若无其事的跟着哼唱。】
方锐:王子一天比一天更爱她。他像爱一个亲热的好孩子那样爱她,但是他从来没有娶她为皇后的思想。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这说明这个王子真不是个东西,竟然玩弄纯洁的小美人鱼的感情。然而可怜的小美人鱼却必须做他的妻子,否则她就不能得到一个不灭的灵魂,而且会在他结婚的头一个早上就变成海上的泡沫。
戴妍琦轻轻拥住叶修道:虽然你不能说什么,但是我能从你的眼睛里读出来。现在你想说什么,看着我,用你的眼睛告诉我。
叶修一副死鱼眼看着戴妍琦。眼中写满了嫌弃。
戴妍琦假装自己没看见,道:你是我最亲爱的人!因为你有颗最善良的心……你很像我某次见过的一个年轻女子,可是我永远见不到她了。那时我坐的船已经沉了。巨浪把我推到靠近神庙的岸上。有几个年轻女子在那儿作祈祷。她们中最年轻的一位在岸旁发现了我,因此救了我的命。我只见过她两次。可是我觉得,她是我在这世界上唯一爱的人。
叶修继续看着他。
青城按下播放键,将之前叶修录好的语句放出:可是你永远的不会 知道是我救了你。我把你从海里托出来,送到神庙所在的海岸边。 我躲在礁石后面,窥望是不是有人会来。我看到那个美丽的姑娘——你爱她胜过于爱我。
戴妍琦叹一口气,道:但是那个姑娘是属于那个神庙的,她永不会走向人间的世界里来,我们永远都不会见面了。但是你很像她,你几乎代替了她留在我灵魂中的印象。因此上天把你送给我,是我的幸运。
韩文清出场。
戴妍琦看着韩文清道:父亲,你找我有事?
韩文清:你已经到该结婚的年龄了,我为你选择了一名未婚妻,她是邻国国王的一个女儿,我为你装备好了一艘美丽的船,去看邻国君主的女儿。我也会安排一些随从随行。 然后,孽子,放开你母后。
戴妍琦果断松手道:是,父王。 还有,她是我的。
李轩出场。
李轩忙打断几人的对话,道:扬帆起航!
韩文清退场。
戴妍琦深情的注视着叶修道:你知道我为什么带上你吗?
叶修无所谓的看着戴妍琦。
戴妍琦无视叶修的眼神,继续道:我得去看一位美丽的公主,这是我父王的命令,但是他不能强迫我接受她作为我的未婚妻你很像神庙里的那个美丽的姑娘,而她却不像。如果要我选择新娘的话,那么我就要先选你。
方锐一脸厌恶的说道:王子个凑不要脸的,认错人就算,还把他的真救命恩人当做那个贱女人的替身。之后他们时常在一起,仿佛一刻都不能分开。王子和她描述着风暴和平静的海,生活在海里的奇奇怪怪的鱼,和潜水夫在海底所能看到的东西。对于这类的故事,她只是微微地一笑,因为关于海底的事儿她比谁都知道得清楚。小美人鱼的姐姐们也跟着这条船,她们放心不小她们的小妹妹。晚上她们就会浮出水面,唱着悲凄的歌,而这歌声,只有小美人鱼听得懂。
孙哲平出场。
孙哲平看着叶修道:尊敬的王子殿下,请原谅我们国家的公主殿下无法及时的来迎接你,她在一个遥远的神庙里受教育,学习皇家的一切美德。晚上才能回来。
戴妍琦道:这没什么关系,然后您能不再盯着我的小美人了不?
孙哲平看着戴妍琦道:那么王子殿下,现在请允许我带你去参观。晚上王宫里会举行欢迎你的宴会。
戴妍琦抬头看着孙哲平咽了口唾沫道:好的,然后你还是继续看着我的小美人吧……
孙哲平退场。
江波涛出场。
苏沐橙出场。
江波涛:公主殿下驾到。
苏沐橙笑着看着戴妍琦,道:你好,王子殿下。
戴妍琦笑道:是你,我认得你。
苏沐橙微笑道:我也记得你。
戴妍琦笑道:当我在海岸上快死的时候,就是你救了我。
苏沐橙捂嘴笑道:那只是举手之劳,就算不是您,我也会这样做。
戴妍琦摇了摇头,笑道:这我当然知道,后来我们又在神庙里见过面,当时我以为你再也不会走出神庙。
苏沐橙无奈笑道:那是因为我在学习皇家的美德,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离开那里。所以我不能马上给你承诺,对不起。
戴妍琦拉起苏沐橙的手笑道:这没什么关系。现在,我从来不敢期望的最好的东西,终于成为事实了。
接着戴妍琦搂住苏沐橙笑道:我要马上娶你为妻。
叶修一脸冷漠的看着两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戴妍琦看着叶修笑道:你也会为我高兴吧!做我的伴娘吧,我要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叶修扯了扯嘴角,挤出一抹笑。
众人出场。
众:公主来了。【做成窃窃私语的声音】
【苏沐橙缓缓向戴妍琦走去】
楼冠宁:王子殿下,公主殿下,你们愿意成为夫妻吗?你们愿意赋予对方忠诚吗?
戴妍琦深情的注视着苏沐橙,苏沐橙抿唇一笑,二人异口同声道:我愿意。
楼冠宁:现在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
众人退场。(除叶修)
方锐:所有人都已经睡去,小美人鱼一个人静静的站在夜风中,等到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她就会灭亡,第一缕阳光会使她变成海上的泡沫。她知道这是她看到他的最后一晚,但是她没有让人看出她的任何悲伤,她为新人跳出了最美丽的舞蹈,连脚底都留下了鲜血。 她想起了她的曾经。为了他,她离开了她的族人和家庭,她交出了她美丽的声音,她每天忍受着没有止境的苦痛,然而他却一点儿也不知道。这是她能和他在一起呼吸同样空气的最后一晚,这是她能看到深沉的海和布满了星星的天空的最后一晚。同时一个没有思想和梦境的永恒的夜在等待着她。 她突然感到一些害怕。
吴雪峰,黄少天,肖时钦,张新杰,楚云秀出场。
吴雪峰看着叶修笑道:妹妹,我们来帮你了。
叶修惊讶的看着取下假发的几人。
吴雪峰笑道:我们已经把头发交给了那个巫婆,希望她能帮助你,使你不会灭亡。她给了我们一把刀子。
【青城在幕后幽幽的说道:在太阳没有出来以前,让她把刀插进那个王子的心里去。当他的热血流到她脚上上时,她的双脚将会又联到一起,成为一条鱼尾,那么她就可以恢复人鱼的原形,她就可以回到你们这儿的水里来。这样,在她没有变成无生命的咸水泡沫以前,她仍旧可以活过她三百年的岁月。 】
吴雪峰将手中的道具刀递给叶修,握住他的手,道:快动手!在太阳没有出来以前,不是他死,就是你死!我们的老祖母悲恸得连她的白发都落光了,正如我们的头发在巫婆的剪刀下落掉一样。刺死那个王子,赶快回来吧!快动手呀!你没有看到天上的红光吗,几分钟以后,太阳就出来了。
【叶修看着手中的刀,思索了一下,还是不扔方锐了吧,于是让刀在自己手中自然滑落刀在空中滑落。接着又捡起刀子,静静的看着那把刀,发着呆。】
【青城按下播放键,将几人的声音放出:
吴雪峰:妹妹,你是我们的妹妹呀。 黄少天:你的花园真漂亮。不过我可以把种子分点你,你的花园就会更好看了。
肖时钦:下次,一起去唱歌怎么样? 王杰希:我的小孙女……
青城:你仍旧可以活过你三百年的岁月。】
戴妍琦出场。
【青城继续播放:
戴妍琦:也许你正是海洋里来的精灵吧。
戴妍琦:你是我最亲爱的人!因为你在有一颗最善良的心。
戴妍琦:如果要我选择新娘的话,那么我就要先选你。
戴妍琦:我要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戴妍琦闭眼轻轻呢喃道:我愿意……
叶修冷眼看着戴妍琦,拿道具刀轻轻戳了戳戴妍琦的脸颊。
然后拿起刀离开,将刀扔到一旁。
戴妍琦退场。
灯光照向叶修。
叶修道:对不起,姐姐们,我下不了手。我爱他,超过我的生命。
李轩:哎,小姐,你快下来,危险!
周泽楷出场。
周泽楷难过的看着叶修,轻轻抚摸着叶修的脸颊,问道:你后悔吗?
叶修笑了笑:不!
两人退场。
——————————分割线——————————
咳咳咳,抱歉,我真不是故意拖更,我昨天下午写好了……然后忘保存了……昨晚又开始写写到四点,结果一犯困,揉眼睛时碰到了取消……又没保存……简直要气疯(你就是笨,笨死你得了,别找借口)……然后我就不写了,去睡觉了。这会刚刚写完,正好十二点,祝各位好梦!

评论(16)
热度(122)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