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43)

       “哦呀,看了看大家的讨论,我发现肖队这波仇恨真是拉得妥妥的!成功的遭受到了众选手们‘和蔼’的驱逐!”青城看着屏幕,瞥了眼肖时钦笑道。
        “嗯,或许,这就是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行高于人,众必非之吧。”肖时钦笑道。
        “这样吗,肖队好像是忘了一句话呢,前鉴不远,覆车继轨。”喻文州看着叶修笑道。
        感受到投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叶修翻了个白眼,微微歪头看着喻文州,托腮笑道“为事之初,应计后果。”
        “前辈说的是。”喻文州闻言,微微点头笑道。
        “啊啦,真是没想到大家都这么博学多才呢,不像我,背的那些古诗文早都被我扔到了记忆的漩涡之中,被搅得不知所踪了……”青城泪目说道。
        “噗嗤,+1。”苏沐橙笑道。
        “嘻嘻,那么事不宜迟让我们继续游戏吧,哦呀,已经到雪峰大大了呢!那么,雪峰大大请吧。”青城看着吴雪峰笑道。
        “好的,谢谢青城提醒。”吴雪峰笑道,同时按下一旁的小按钮,只见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了特殊牌!少年,运气不错哦(๑•ั็ω•็ั๑)”吴雪峰有些意外的看着小屏幕,疑惑道道“一轮游戏中,不是只出现一次特殊牌吗?”
        青城闻言,也将视线移到小屏幕上,蹙了蹙眉,啧,这轮的大冒险和特殊牌的确是多的有些不正常啊,心中不禁略微有些不安,只得告诉自己是自己多虑了,随即对吴雪峰笑道“emm……一般情况来说的确是这样呢,抽到特殊拍的概率一般都不会太大,一轮中大多数是只有一次呢,看来雪峰大大你的运气本不错呢!节目结束后,要不要考虑去买个彩票?”
        “噗嗤,这么看来我的运气的确还是蛮不错的,买彩票这事确实可以考虑考虑。”吴雪峰笑道,同时转身看大屏幕上特殊牌的内容。
        屏幕上显示道:恭喜吴雪峰选手抽到特殊牌一张,内容为:命令(A)与(B)做出指定动作。
要求如下:
⒈请A双腿张开于椅子上坐下。
⒉请B注视着A,并单膝跪在A的双腿之间。
⒊请B双手搂住A的颈部,并将其下颌
平放在A的颈窝处,头部微微像A偏移。
请吴雪峰选手自行选择1-10号中的两位选手执行该命令。(时常为5分钟)
        “(⊙o⊙)哇,很有意思的一张特殊牌呢!不知道吴雪峰大大会选哪两位选手来执行这一特殊牌呢~真是让人期待呢!”青城挑眉看着大屏幕笑道。
        “那就6号和2号吧,6号为A,2号为B。”吴雪峰略一点头思索,随后看着叶修笑道。
        “ヾ(°ー°ヾ)^?啊咧?六号和二号吗…???”青城眨眨眼问道。
        “嗯,六号和二号。特殊牌说的是自行选择1-10号中的两位选手执行该命令即可。那么,当事人自然也可以选择自己是否参与其中,执行该命令,不是吗?”吴雪峰笑道。
        “额,嗯嗯,的确是这样呢!并没有哪点不符合规则,我,额,只是有些意外雪峰大大会选择自己来执行本次特殊牌呢。”青城挠了挠头尴尬的笑道。
        “啧,雪峰哥你变了。”叶修闻言看着吴雪峰笑道。
        “冤枉啊,小队长。余只是不想错过这大好机会,白白让给他人啊。”吴雪峰夸张的拱了拱手,笑道。
        “雪峰哥,你一定是和青城一起从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关系!”苏沐橙捂住嘴惊讶的看了看吴雪峰,又看了看青城说道。
        青城嘴角抽了抽,随即笑道“哦呀,主任您也真是贵人多忘事,您忘了当时还是您亲自教导我和吴雪峰学长的吗?而且还破例把小戴收为关门弟子了呢!”
        楚云秀一拍桌子,将众人视线吸引过来后,严肃道“胡闹!”接着不等众人接话轻咳一声,又严肃的说道“咳!沐橙你这主任怎么当的!竟然错过了这么一个好苗子!本中央戏精学院院长现在正式宣布,青城同学由于在校纪律严明,学业有成!且多次在外弘扬我大戏精学院的校风!并多次在外取得年度最佳戏精奖!现特邀青城同学成为我校主任!苏沐橙主任升值为副院长!鼓掌👏!”
        “承蒙楚院长厚爱~”青城行了个万福礼笑道。
        “……我竟一时语塞,不知该如何言语?!”黄少天望着几位妹子严肃的说道,突然发现楚云秀闻言眯了眯眼看着自己,挑眉一笑,黄少天咽了口唾沫,连忙说道“咳咳,额额额额,那什么,恭喜青城成为新任主任!贺喜小姨子升职为副院长!让我鼓起热烈的掌声!呱唧呱唧!👏👏👏”
        “少天别闹,怎么能乱叫呢,恭喜小姨子了。”喻文州笑看黄少天说道。
        眼见众人又有争吵的趋势,青城忙插嘴笑道“啧啧啧,老实交代,你们是不是预谋好了拖延时间不让雪峰大大他们执行命令,嗯哼?告诉你们,火眼金睛的我早已看穿了你们的阴谋!休想拖延时间!雪峰大大,叶神,你们二位还是赶紧上场吧!”
        叶修闻言,无奈的耸了耸肩,走到了舞台中央。
        吴雪峰笑了笑,随后将椅子搬到叶修旁边双腿张开坐下。
        叶修看着吴雪峰,神情略微有些复杂,想了想,抬起一只脚,踩在椅子上,弯下腰,低头看着吴雪峰道“雪峰哥,你不厚道啊。”
        吴雪峰挑眉一笑道“小队长别闹,快乖乖执行命令。”
        叶修撇撇嘴,随后右腿跪在吴雪峰两腿之间,左腿踩地支撑自己,然后看着吴雪峰一动不动就这么在那杵着。吴雪峰无奈的笑了笑,知道自己的小队长这是还在和自己怄着气呢,轻轻摇摇头,一把将人拉到自己怀中,一手搂住叶修的腰部,一手轻轻将叶修的头部摁在自己的颈窝处,在叶修耳边笑道“小队长,我错了,别怄气了。”
         叶修在吴雪峰怀中动了动身子换了个舒服的位置后,将头枕在吴雪峰颈窝处,同时搂住吴雪峰的颈部,道“道歉态度不够真诚。”
        吴雪峰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背,苦恼的说道“那可不好办啊,看来我只有以身相许小队长,以表诚意了。”
        “嗯哼,这主意听着倒是不亏本,行吧,那我就勉强准了。”叶修笑道。
         吴雪峰神情有些激动的看着叶修,眼中除了兴奋和喜悦之外,还带着些许意外,轻声叫道“小队长…?”
        “嗯?嗯…?!?!”叶修脸色犯红的微微歪头看着吴雪峰,对上那双满是爱意的眼睛时,一时什么话也说不出口,只得张了张嘴,又闭上,将头扭在一旁,不再看吴雪峰,有些不满的小声说道“啧,你们一个一个都什么毛病啊,都爱搞突袭……”
        吴雪峰笑道“嗯……大概是我的小队长太可爱了吧,不过啊,小队长,在我面前提别的家伙真的吗,嗯?^_^”说着抬手轻轻掐了掐叶修的腰间的小赘肉。
        “嘶——疼,雪峰哥,我错了!”叶修笑道。
        吴雪峰无奈的摇摇头,叶修这幅嬉皮笑脸的样子,哪里看来疼了?不过还是松了手,拍了下叶修的臀部,说道“下不为例。”
        “哦——”叶修笑道。
        站在一旁荣幸听到二人对话全程的某青表示呵呵哒,狗粮真好吃,嗯,真好吃。(UㅍxㅍU)
        “好了!时间到!请二位归位吧!”青城看了看表,对着二人笑道。
        吴雪峰点头笑了笑,然而虽是在笑,但又似乎有些不悦?对此某青表示哦豁,怎么着吧!老娘就是故意的!就是不想吃狗粮了咋的了吧!哼!<(`^´)>
       
讨论组
方锐:我去年买了个表。都不要阻止我磨刀霍霍向吴雪峰。☄ฺ(◣д◢)☄ฺ
孙哲平:呵,放心没人阻止你,没人参与其中就不错了。
江波涛:嗯,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呢,方锐,刀太慢了,来,队长的枪借你用。▄︻┻┳═一,︻デ═一
周泽楷:嗯,我来。
唐昊:给你们炸弹,建议直接炸死。💣
韩文清:幼稚。事实已定,以后会面对更多。
张新杰:对象说得对。不过这依然不是阻止我们生气嫉妒的理由。
王杰希:正常。
楼冠宁:哈哈……
戴妍琦:小戴再一次被吓得不敢说话……
李轩:……别说了。当个看客挺好的。_(:з」∠)_阿策,我好想你。
————————分割线————————
我要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我以后不光要周更,字数还会和今天希望减少了……抱歉,高中学业真的是太烦忙了……梦想着还有时间玩的我简直是一个智障,天天学学学,上课下课自习课依然觉得时间不够用,一天真的是恨不得有30个小时。每天都要累成狗,不过嘛,过的倒是很充实呢,痛并快乐着吧……嘤qwq
然后我今天去配眼镜,测视力四百多度,成功被麻麻吵了一天,咩哈哈哈哈~~~(我竟然还有脸笑)有谁知道怎么抑制住,让视力不再上涨了吗?_(:з」∠)_

评论(21)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