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32)

        “呼啊——太棒了!终于又可以出来浪啦!”戴妍琦伸着懒腰,开心的笑道。
        “而且又可以看戏了!”苏沐橙笑道。
        “……等会!沐橙,什么叫‘又’?你这样会失去我的你造吗?”楚云秀锤了苏沐橙的小脑袋一拳说道。
        “嘤qwq,很痛的啦秀秀,不要在意那些小细节嘛~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苏沐橙揉着头,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吐了吐舌头笑道。
        “细节决定成败。”青城闻言挑眉笑道。
        “咳咳咳,话说妹子们,讲真,我们一定要在烈日炎炎下交谈吗?能不能先找个小店去里面一边吹着空调,吃着美食,一边愉快的交谈?”方锐嘴角抽了抽说道。
        “同意,这天真的能把人热化了……”李轩无奈道。
        “强烈建议找个有卖可乐或奶茶的地方。”叶修笑道。
        “前辈,你这样真的好吗?”喻文州无奈笑道。
        “就是啊,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对队长呢!简直令人发指!”黄少天挂在叶修身上,戳着叶修的脸颊说道。
        “呵呵哒……柯基你给我下来。不知道你很重吗?还有你也不嫌热?干脆一会进店的时候你别进去在外面站着得了。”叶修翻了个白眼,拍了拍黄少天的一颗大脑袋说道。
        “少天,要有礼貌,不可以用手戳前辈哦。”喻文州笑道,同时毫不留情的一把将黄少天扯了下来,又笑道“就按前辈的提议做吧,反正无论如何你们也会看见的,节目也总归会播出。”
        “就是。”叶修笑道。
        “别皮了您,赶快找个地方坐着吧。”青城看着众人无语道。啧,我还真是痛并快乐着,快乐于时时刻刻可以手机材料,大饱眼福,痛苦于又尝尝陷于修罗场,和节目被封的边缘中……扎心了○| ̄|_
        “淡定啦,亲,你所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我可是常常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啊……”苏沐橙拍着青城的肩,捂住胸口说道。
        “……辛苦了。”青城无语道。
        “等下,如果找地方休息的话,还是去一个人少的地方吧。别再像上次一样了。”张新杰打断几位妹子们的对话说道。
        “呃啊……的确呢……虽然我很悠闲就是了……”青城说道。
        “我知道一家花店人挺少的,是我朋友开的,离这里也不算太远吧。就是在那里没法完成喻队的任务,你们看你们去吗?”楼冠宁问道。
        “问个问题,那什么,那家店附近有卖奶茶可乐什么的吗?”戴妍琦笑问道。
        “唔?应该是有的,我也不太记了……”楼冠宁挠挠头笑道。
        “行行行,能看到手残做任务就行,走吧。”叶修说道。
        “前辈……”喻文州无奈叫道。
        叶修闻言回头看着喻文州,露出一个笑容,透着几分可爱,笑道“嗯哼?”
        “噗嗤,前辈你好像喵咪啊。”喻文州看着叶修对自己露出的那个得逞的笑容,揉着叶修的头发说道。
        叶修翻了个白眼,叫道“喻文州。”
        “是?”喻文州疑惑回道,就见叶修突然将双手举在头的两侧,上下挥动了一下,露出一个笑容,叫道“喵~”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喻文州被叶修的这一突然卖萌,显然是给镇住了,下意识走过去,看着叶修,突然拦腰抱住他,控制住叶修的双手后,俯身吻了下去。
        ……
        ………
        …………
        “我日,喻文州你大爷!你他妈给我起来!”方锐怒道,猛地将喻文州扯起来,甩在地上。喻文州倒是也不恼,双手撑地,微微低头,其实还在回味刚刚那个吻,舌尖轻轻舔了下唇瓣,露出一抹笑,抬头看向方锐。
        叶修一阵懵逼,刚刚发生了啥???为什么哥又被强吻了!这不科学!
         “……叶修!你能不能不要四处点火?!”王杰希怒道。
         “哈?我做什么了我?我哪点火抽烟了?”叶修表示自己真的是茫然了,大眼凶他干吗?他没抽烟啊……
        众人闻言一阵沉默,或是无奈扶额,或是望天,或是捶墙,表示才自己真的是无语了好吗……算了算了,自己媳妇/老叶/叶修如此不谙世事,也不能怨他……
        “咳咳,摄影大叔你剪掉这段了吗?”青城问道。摄影大叔点点头,又道“你让他们继续,没多长时间了,一会集体大惩罚得了。”
        青城闻言,眼皮跳了跳……嗯,大叔这是生气了吧?绝对是生气了啊!连忙吼道“喂喂喂!你们能不控制下自己?!别天天和泰迪一样到处发情行不行?!你们以为现在是在干嘛呢?!在录节目呢啊喂!到时候叶修的家人可也是会看到的!小心在人那印象分被扣光光!”
        “抱歉,前辈,是我的错,我一时没忍住,因为前辈实在是太可爱了……以后不会了。青城,对不起,我向你道歉,还有摄影大叔也是,我很抱歉,录制辛苦了,麻烦你把这一段剪掉了,好了,我们继续吧。”喻文州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后,看着众人认真的道着歉。
        “咳,晚上你们来我屋一趟,别来错了,不用来的该干啥干啥。然后,你们也别再给我搞突然袭击了。”叶修无语道。
        “我真是对你们无语了……好了好了,赶快继续游戏吧,摄影大叔会把这一段剪掉的,我们还是快点赶路吧,还有47分钟。”青城扶额道。
        众人闻言点点头,也都未在言语,每个人心里也都在或多或少的思考着一些事情,一时之间气氛倒也沉默了下来,在后面一言不发的跟着带路的楼冠宁,不久便到达目的了。

花店
        “您好,欢迎光临,想要些什么花?”一个穿着格子衫,编着辫子的清秀妹子走了过来,笑道。
        “咳,阿羽好久不见哈。”楼冠宁笑道。
        “哎哟,我去,今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楼少你没事跑到我这小店干嘛?”音羽看到来人,笑问道。
        楼冠宁无奈笑笑,和音羽草草解释了一下,便有走来道“好了,我陪她说过了,大家坐吧。音羽人很好,是一个挺热情的姑娘,对荣耀没有过多涉及。”音羽闻言朝众人笑了笑,做了一个小鬼脸。
        “不好意思,冒昧来访,打扰您了。”青城礼貌的笑道。
        “没事啦没事啦~大家随便坐,我去给你们冲茶,我这里的花茶还是蛮香的。然后,喻文州先生,这家花店的对面就是一家奶茶店,喏,就那,透过窗户一看就能看到,你可以选择去那里执行任务。”音羽笑道。
        “好的,谢谢。”喻文州笑着点点头,看着青城又道“青城,我去了。”
        “唔?嗯,好,一路走好,不送。”青城挥挥手笑道。
        许是由于刚刚发生的事,对于喻文州去执行任务,大家也都并未做太多表示,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便坐着休息了。
        “咳咳,看来大家有些缺乏锻炼啊,走这么一小段路就有些累了呢,这可不行哦。那么,喻队你加油!我们看好你!”青城笑道。
        “噗哈哈哈,喻文州你加油!我们是你坚实的精神后盾!快去快回哦~”楚云秀笑道,同时轻轻戳了下戴妍琦,意思不言而喻。
        戴妍琦连忙反应过来,严肃道“喻队你就放心的去吧!”
        “啊哈,那就借几位妹子们的吉言了。”喻文州笑道,接着便出去了。
          刚刚有些冲动了呢……这可不像我啊,以后可不能再犯了……走出花店后,喻文州一边向前方的奶茶店走着,一边思索到。只是怎么说呢,无论如何啊,他并不后悔。
       
奶茶店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想喝些什么?这里是目录。”店员看到有人光临,立马露出一个热情的笑容问道。
        喻文州看了下目录笑道“一杯珍珠奶茶,谢谢。”
        “好的,请问您是要大杯的还是小杯的呢?”店员笑道。
        “……额,咳,我要……D罩杯……的。”喻文州顿了一下,表情有些古怪,但也无可奈何,只能如是说道。
        “……额……?先生您是在找茬吗?需不需要我报警叫警察叔叔来好好教育一下你?长的人模狗样的怎么这么没教养?真是白瞎了你这幅好皮囊。”店员冷笑道。
        “……咳,不是这样的小姐,您别激动,我不是什么可疑人物或者变态流氓,我只是在和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而已,很抱歉对您照成了困扰。”喻文州闻言轻轻蹙了蹙眉,表示自己真的是很无辜好吗,但还是礼貌说道。
        “呃啊……是…这样啊……抱歉抱歉,是我冲动了……那个,先生,请问奶茶您还要吗……?”店员闻言不禁有些懊恼,自己刚刚说的话未免也有些太过了……啊啊啊,真是的……
         “没事,是我有错在先。奶茶一杯珍珠的一杯原味的,都是大杯谢谢。”喻文州笑道。

花店
        “噗,喻文州刚刚是被怼了吧?”孙哲平憋笑道。
        “肯定的啊,看那妹子的架势估计被怼的还不清……”张佳乐笑道,同时拿出手机照了几张像,表示面对这种喜闻乐见的事当然是要拍下来留作纪念了!
        “废话,我要是被人这样说,估计早就一巴掌呼上去了,没被我呼巴掌,我也不会让他好过,肯定会狠骂一顿。”楚云秀抿了口茶笑道。
        “+1,这个特殊牌的确是有些坑爹。然后,音羽,茶很香哦!谢谢招待啦~”苏沐橙笑道。
        “又不是多大点事,茶你们要是喜欢的话可以一会有的时候带走一些。”音羽笑道。
        “那怎么好意思啊,不用啦,谢谢音羽啦,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青城笑道。
        时间也就在几人的闲聊中悄然流逝了。
        “唔,喻队,你回来啦!”青城笑道。
        “嗯,王队你可把我害惨了,被人小姑娘当成变态了……”喻文州无奈的说道。
        “这姑娘眼里真有水,一看就能看出来你是变态,直觉挺准。”王杰希笑道。
        “的确呢,我给小姑娘说我大冒险输了,朋友罚的,小姑娘立刻觉得我真可怜,我那个朋友真不要face,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喻文州笑道。
        “噗嗤,楼少你的朋友们真有趣。”音羽看着两人幼稚的斗嘴笑道。
        “哈哈,音羽这是给你的奶茶,谢谢你的帮忙,你是要原味的还是珍珠的?”喻文州笑问道。
        “(⊙o⊙)哇,谢谢文州啦!!!原味的就好!”音羽笑道。
        喻文州笑了笑道“应该的。”接着将奶茶递了过去,又看向叶修歉意的笑道“前辈,这是给你的,之前多有得罪了,我很抱歉。”
        “唔?没事,爱妃你以后掌握好分寸就好,再犯一次,朕就要把你打入冷宫了。”叶修接过奶茶笑道。
        “噗嗤,是,臣妾以后定当谨遵皇上圣旨。”喻文州笑道。
        “嗯哼,退下吧。”叶修笑道。
        随后众人与音羽告别,便要再次回到体育馆去了。

评论(2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