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31)

       “噗哈哈哈,这对话还真是,张副队最后一句话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新杰大大面对这坑爹的谈话一脸的无奈,话说我这莫名同情是怎么回事?”青城大笑道。
        “然后继续浪是吗?”叶修趴在桌子上,瞥了眼青城,懒洋洋的笑道。
        “……呵呵哒,叶神您老还真是了解我哈!你这么了解我我都舍不得让你离开这个舞台了呢!干脆下一轮开始的时候我直接给你走后门,让你继续留在场上得了!”青城抱胸笑道。
        “…哈…哈…可别……我们要公平公正,你这样会遭到谴责的。”叶修干笑道。
        “呵!懒得噻你。好了,还是让我们忘记刚刚的小插曲,准做什么都没发生,继续我们的游戏吧!”青城双掌轻轻一拍,笑道。
        “向恶势力屈服,啊呸,不是,向大佬屈服。”方锐一脸严肃的说道。
        “哎哟,好气哦,你要死哦方锐大大,作死也不带你这么作的哈~”青城笑道。
        “……咳咳,麻烦无视我,我刚刚什么也没说,来,让我们快点继续游戏,不然你可是就算是在工作期间开小差,会被冯主席扣工资的!”方锐打着哈哈笑道。
        “哟嚯~哼,好了,已经到孙哲平大大了哦,快快开始游戏吧。”青城瞥了眼方锐,看向孙哲平笑道。方锐刚想松口气,又听到青城幽幽的来了句“方锐大大你明天早点起,我给你好好化化妆。”
        “啊?!不用了吧!”方锐抱头哀嚎道。  
        “噗,方锐你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你也是比较厉害了。一而再再而三的作死,在下真真是甘拜下风。”李轩捂嘴笑道。
        “可劲作吧你。”孙哲平瞥了眼方锐笑道,随即按下了小屏幕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为多加思索,随意的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孙哲平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第一次爱的人对你有什么影响? 提问者为:乌鹊。”
        “有什么影响啊……”孙哲平看着问题,轻声重复了一遍后,陷入了沉默。良久后再次开口道“会无时无刻的想念他,经常性的思考他现在在干嘛,想知道他那么拼的一个人是否有好好休息,是否有按时吃饭,一想到这里恨不得立刻打电话问他的现况,可又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去问,怎样开口。平常聊天见面,发现自己根本见不得他和别人聊天,看到和他亲密聊天的人,总会嫉妒到要发狂,但又深知人还不是自己的,自己面对这一切无能为力,只能更加努力的去追求他。每次想起他时那种爱而不得的感觉也几乎要把人逼疯,不甘和无力感便会向自己袭来,却又无可奈何。”
        “emm……哲平大大第一次爱一个人感觉爱的很艰难啊,过程贼让人心酸。嘛,不过努力也终究没有白费,再努力一把说不定就成了呢!所以请继续加油吧哲平大大,加油,看好你哦!”青城笑道。
         “……其实,你打了他也不一定接。他根本就不爱用手机,建议你直接上荣耀找他联系,他回你的可能性还大一些。”方锐小声逼逼道。
        叶修瞥了眼方锐,似是在自言自语的说道“那你们就不能学聪明点?大眼和小楼就很机智啊,就知道以友情赛和一起抢boss啥的理由来找哥,简直是一石二鸟的好计策不是?”
        “叶神谬赞了,我只是单纯为新人着想而已。”王杰希笑道。
        “我说义斩真的只是为了材料大神你信吗?”楼冠宁笑道。
        “呵,你俩骗虚空阵鬼呢?”唐昊闻言,鄙夷的看了二人一眼,嘲讽的说道。
        “……呵呵哒,躺着也中枪哈……你们下次嘶能不把虚空扯上不?至少也别在我这个虚空队长的面前吐槽虚空啊喂!”李轩翻了个白眼,无语道。你妹,他大虚空招谁惹谁了!
        “噗嗤,心疼车干大大!就是你们也太坏了!怎么能这样对车干呢,至少要等人不在了,再吐槽嘛!”青城一脸认真的样子说道。
        “……我谢谢你了哈。”李轩闻言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说道。
        “嗯哼,不谢不谢,我一向人美心善,最喜欢帮助他人,以助人为乐了,哦嚯嚯嚯嚯~”青城作蛇精状的样子笑道。
        “那烦请青城大大您老高抬贵手,饶小的们一条生路,放我们就此离去,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去吧。”叶修笑道。
        “啊?!你说什么?”青城扛着摄影机笑道,表示请务必慎言慎行哦~摄影大叔看着自己被抢夺走的器械,表示宝宝自己心里委屈但宝宝不(敢)说。
        “……啥也没说!如果你有听到什么那一定是你的错觉,或者是方锐说的。”叶修笑道,表示死道友不死贫道,队友这种东西什么的,关键时刻就是拿来卖的。
        “领队!你!你竟然如此对我!真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简直北风萧瑟,吾友伤透我心。”方锐单膝跪地捂住胸口,一副我的心好痛哦的样子,说道。
        “呵呵,装继续装,奥斯卡欠你一座小金人啊方锐大大,啧啧啧,看看又一个被电竞事业耽误的影帝。”叶修瞥了眼方锐,痛心的说道。
        “你也不比他差。”韩文清看了眼叶修,毫不留情的拆穿道。
        “啧,老韩你怎么又拆我后台。你这样会失去我的。”叶修佯作不满的看了眼韩文清,笑道。
        “……你会离开?”韩文清看着叶修问道。
        叶修微微一愣,笑道“不会。除非你们先走。”
        “嗯。”韩文清笑了笑,轻轻嗯了声,未在言语。

讨论组
吴雪峰:你若不离我必不弃,你若离去后会无期?
苏沐橙:嗯哼,这个解释我给满分!没错哦,然后再给各位一个警示,可千万别把叶修哥给惹毛了哦,叶修哥生气是很可怕的。我也不会放过让他生气的人的哦~
喻文州:沐橙多虑了,我想在座的人都不会的。
肖时钦:表示如果真的有人愿意离开的话,我不反对。
张新杰:同意。
黄少天:哈?哈?哈?哈?不存在的!小姑子你放心!本剑圣绝对是一个可靠值得托付终生的人!无论如何也不会惹老叶他生气的!也绝对不会离开的!
张佳乐:黄少天你哪来的脸?苏沐橙那是你小姑子吗?那是我的好吗!
孙翔:放屁!
戴妍琦:……咳咳咳。
楚云秀:……⊂[┐'_'┌]⊃

        “噗嗤,啊啦,这次讨论组们的讨论还真是激烈啊~建议各位还是稍微注意一下的好哦~然后,心疼一下秀秀和小戴,站在台上我都能深深的感受到你们俩的无语……”青城无奈扶额道。
        “就是,都注意点!听到没!”叶修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严肃训斥道。
        “就是,你给我注意点,听到没!”青城看着叶修认真的说道。
        “……说你呢,废物点心!”叶修看着方锐认真道。
        方锐先是一脸懵逼,表示这是怎么扯上他的,不过,作为叶修的准男友,媳妇怎么说我就怎么做,媳妇做的都是对的,错的也要说是对的!所以自然是立马屁颠屁颠的来捧场喽~于是做一脸惊恐状看着叶修,哀嚎道“大人,小的真的是冤枉啊……”
        王杰希见二人还有继续交流下去的打算,轻轻扣了扣桌子,轻咳一声道“咳,青城已经到我了。”
        “哦哦,好的,那么叶神和点心大大暂停一下你们的案情,点心大大还是一会再哭冤吧,叶神也就到时候再审案吧。那么,杰希大大请吧!”青城笑道。
         王杰希点点头,随后按下一旁的小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了特殊牌!少年,运气不错哦(๑•ั็ω•็ั๑)”
        “哦呀,是特殊牌呢~我还以为这一轮没有特殊牌呢,看来还是有的,恭喜王队你光荣中奖了哈~”青城看见小屏幕上显示的内容笑道。
        “我更好奇的是内容是什么,能整到谁。”王杰希看到小屏幕上的内容,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说道。
        “噗嗤,的确呢~所以我们还是快快扭头去看一下大屏幕吧~”青城捂嘴笑道。
        众人闻言转身向后看去,只见大屏幕上显示道:恭喜王杰希选手抽到特殊牌一张,内容为:请王杰希选手指定()出去大楼,到街边,在规定时间内买一杯可乐或奶茶,当店员询问你要中杯还是大杯时说:我要D罩杯。
请王杰希选手自行选择1-20号中的任意一位执行该命令。任务完成时限为一小时。
        “哎?是1-20号哎,以前都是1-10的呢~不知道王队你会选择谁呢?”青城笑道。
        “正在思考中。”王杰希摸着下巴笑道。
        “大眼,你不会选我的对吧……?”叶修看着王杰希,干笑道。
        “不会。叶修你不想做的事我不会强迫你。”王杰希有些好笑的看着叶修一副难得紧张的样子,摇头微笑道。
        “哦,那就没哥事了,其他人你随意哈。”叶修撑着下巴笑道,整个一副看戏的样子,悠哉悠哉的,让人感觉好不欠揍。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样子,笑了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轻声笑道“叶修,你再继续卖萌,我可就忍不住了。”
        叶修闻言抬头,一脸错愕的看着王杰希,问道“我有卖萌?大眼你要不要去看眼科?”
        “嗯,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猥琐大神也变萌吧。”青城小声嘀咕道。
        “妹子,对荣耀感兴趣吗?建有号没?在哪个区呢?要不要哥陪你操练操练?”叶修笑道。
        “……叶神对sm有了解吗?感兴趣吗?原来看过吗?需不需要我教教你?或者教教联盟其他汉子们?”青城笑道。
        “17喻文州。”王杰希突然出声,二人连忙回神。
        “唔?王队是说让喻队来执行这个特殊牌的任务吗?”青城问道。
        “嗯。”王杰希点点头,走下台,来到喻文州面前笑道“喻队,这任务你接吗?”
        “王队真是高看我了,这任务我还真是无法胜任。”喻文州起身,直视王杰希,微微一笑如是说道。
        王杰希认真的看着喻文州,似是在观察些什么,突然露出一抹笑容,道“喻队才是未免太过小觑自己了,我观喻队你额头有朝天骨, 眼里有灵光,且看你印堂发亮,仪表虽不如我但也算是不凡,谈吐间虽不像我有一股王霸之气散发而出,但也隐有一股王八之气,今此次任务我观众人除你之外无人胜勇,因此这任务你就接了吧。”
        “王队这是何时学的看相?我看王队退役后闲来无聊倒不如去摆个摊子算算卦什么的。”喻文州笑道。
        “喻队退役后不如拜个摊子做白斩鸡?这看相我倒是不至于,无非是闲来无事无意间浏览了《观人学》略有兴趣罢了。”王杰希笑道。
       见二人有争吵的趋势,青城忙下台,走到二人中间笑道“咳咳!邵祖平、孙政治的《观人学》的确很不错,是一本观人、识人、用人的经典著作吧,大家感兴趣倒是也可以去看看。然后,特殊牌命令的执行者一向是由抽中此牌的人来决定的,如果喻队觉得任务有些过分可以放弃,接受惩罚即可。”
        “不用了,任务还是挺有趣的。而且,我觉得青城你们的惩罚可能会可怕……”喻文州无奈笑道。
        “啊啦,喻队,你讨厌啦,我们的惩罚很简单的好不好!”苏沐橙在一旁笑道。
        “过程是简单,但是很挑战羞耻心啊喂……”张佳乐想到刚刚几位姑娘的谈话嘴角抽了抽说道。
        “我就当做没听到好了。小戴,我记得你原来还写过all乐是不是?”楚云秀甩了甩一头秀发,瞥了眼张佳乐笑道。
        “噗嗤,好了好了,你们别闹了,喻队加油!快去执行任务吧!”青城笑道。
        喻文州笑着点头答应,随后众人稍作整理,边向着远方那星辰与大海,啊呸,未知的神秘之旅出发了。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