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王杰希,生日快乐🎂!大眼儿,幸苦了,你一人肩负起微草,为了微草操碎了心,你是一个好队长(好爸爸,噗哈哈哈😜)你很努力,负责,这是全联盟有目共睹的,但是有一点我还是要告诉你,不要让你的队员把你当靠山啊,让他们把你当榜样才对啊!英杰,总有一天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但如果你一直把他保护在你的羽翼中,他是不可能长大的。你的队员也需要把你当成榜样,你终有一天会退役(妈蛋啊,好想哭,大眼儿,我不想你退役啊),所以你要让你的队员适应没有你在场的比赛啊…嘛,今天毕竟是你的生日,不说那么多了,生快!你是永远的魔术师!加油,带领微草也创一个王朝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王杰希眼中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我不能说违心的话,除了叶神外,就最喜欢你了,王杰希!加油吧,别让自己太累啊,我会心疼的…😔

评论
热度(13)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