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一)

额,首先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啊,西湖的水我的泪)如果有写的不好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多多海涵,可以给我指出错误,我会尽量改正的。还有就是那个,大家不喜勿入……不求多,只求别骂……那,就酱紫,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放文。
 ——————————分割线————————————
       看着网上铺天盖地的骂声,刘皓并没有什么表情,只是淡淡的看着,仿佛众人骂的并不是他,只是一个与他不相关的陌生人人。
        就在昨天,他,刘皓成为了人人骂的过街老鼠……他在嘉世时做的事终于暴露出来了,网上一开始还有人不相信,但随着苏沐橙的一句刘皓做的远不止这些,他的人生也从此被彻底毁灭……先是俱乐部单方面的解除合约,并将和自己的关系彻底撇清,接着便是源源不断的骂声传来。
        良久,他看着电脑屏幕,突然笑出声“哈哈哈,叶哥,不愧是你,我只不过毁了你几年,想让你离开荣耀这个圈子,你却生生的毁了我的一生……但是啊,叶哥,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啊,所以我看不得任何人对你表达爱意,尤其是你的那些粉丝,还有你身边的那个苏沐橙,你从来都只会对她好,会对他温柔的笑……可是,你对我呢,叶哥?!无论我怎样想方设法的讨你欢心,你都不会理我,甚至让我别耍那些小聪明……说我有时间干这些还不如去多练练荣耀……当我开始努力练荣耀时,却又多了一个邱非!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我真的受不了啊,于是,我便想,是不是只要把你从那个神坛拉下来,你就只会属于我了……可惜……我终究是错了,凤凰是会浴火重生的……”说完他望着空气又愣了许久,突然他想是想到了什么,露出了像孩子一般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当初那个疯狂崇拜一叶之秋的少年,然后他用手关闭了网页,点开了那个人的qq,只写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叶哥,我喜欢你,我给你准备了礼物,你不要讨厌”接着点击发送键。
        他最后看了眼屏幕,转身,面上带着安详的微笑,跳下了楼……临死前,他仿佛看到了叶修站在远处对他很温柔的笑,他突然有了一种解脱的感觉……好像一直以来背负的东西终于消失了……同时他也不免想到,果然说临死前会走马灯是骗人的。接着疼痛猛然来袭,他便什么也感觉不到了,他就这样从这个世界消失了……有不甘吗?或许有,但一切对他来说都无所谓了……然而很久以后,他只想说一句,没关系个屁嘞!

评论(11)
热度(37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