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十)

抱歉,这么晚更新。各位小天使我错了…我有罪…好了,我不就不逼逼了…放文
——————————分割线——————————

     “唔,叶修…?”一觉睡到晌午的刘皓揉着眼睛坐在床上,却发现叶修不在自己的身边。
     “皓皓?你醒了?不再睡会吗?”刘皓看见叶修端着午餐愣了愣,点了点头,回道“嗯,不睡了。”接着抱着叶修的腰,把头埋在叶修胸前,蹭了蹭。叶修笑着摸着刘皓的头,总喜欢嘲讽的语气说道“哟,媳妇这是一会见不到夫君我,思念到投怀送抱想回顾昨晚?”听到叶修的话,刘皓抬起变得通红的脸,瞪着他。叶修看着刘皓,只觉得自家恋人这样子可爱极了,吧唧亲了刘皓的额头一下,满意的看到刘皓那张熟透的脸,环住他,说道“快来吃饭吧,我一会有事和你说。”刘皓有些疑惑的看着叶修,但也没多说什么,快速解决早餐,端坐着看着叶修。
       “噗,皓皓,你这是干嘛?放松点”叶修笑着揉了揉刘皓的头,随意坐在刘皓身旁靠着刘皓的肩膀,吸了口烟,才缓缓开口道“皓皓,你也重生了吧?”刘皓听到叶修的话愣在原地,啊,叶修怎么会知道?等等,我早上好像叫的是叶修…?不对,即便我叫的是叶修,他也不可能想到重生这么科幻的东西啊!完全有可能是沐橙告诉我的啊!这…这么说…难道…?叶修看着刘皓的表情变化,抓起刘皓的手,给他做着手操“冷静点刘皓,你没想错,我也重生了。”刘皓看着自己的手,想到很久很久以前,叶修也是这样为自己做手操,安慰自己……但是究竟有多久了呢…?叶修看着刘皓微红的眼眶,心中一疼,亲了亲刘皓的眼角,开口道“对不起,皓皓。上一世等你不在了,我才发现我喜欢你,真的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刘皓看着叶修,眼泪终于控制不住,流了出来“叶哥,你在说什么傻话呢?我喜欢你啊,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你喜不喜欢我……能再次看到你我就已经很幸福了,真的。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叶修抱着刘皓,一遍一遍抚摸着他“抱歉,我知道的那么晚…从今往后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陪着你”刘皓抬起布满泪痕的脸,嚅噎着说道“好,你说的!”叶修亲吻着刘皓的脸颊“嗯,我说的。”本来想和刘皓说一下苏沐秋的事的叶修,看着现在的刘皓也知道不太合适,于是一遍一遍的安抚着刘皓。直到刘皓哭累了,沉入梦乡,才停止安慰,将刘皓紧紧抱在怀里。过了一会,轻轻将刘皓放在床上,穿好衣服,在刘皓额头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起身走出宿舍,去找苏沐秋。
      “哟,母球,醒了没?醒了快开门,哥有事和你说”苏沐秋听到叶修的声音,顶着黑眼圈,去给叶修开门“卧槽,叶修你大爷的,不知道老子昨晚通宵陪他们疯啊!mmp有话快说!说完老子继续睡!”叶修叼着烟看着苏沐秋,毫不客气的抬脚踹了他屁股一下“醒了没?没醒哥再送你一脚,不用谢,哥一向很大方”苏沐秋没好气的看着叶修,抓起一旁的枕头,吼道“叶不羞!老子和你拼命了!”说着便狠狠的把枕头往叶修脸上按…“雾草,你个混蛋母球,好谋杀你哥哥我!小心你嫂子找你报仇!”苏沐秋听见嫂子二字愣了愣,把枕头扔回床上,撑着下巴饶有心趣的看着叶修,微笑开口道“嚯,你是谁哥哥?有种再说一遍~还有告白成功了?不错嘛~”叶修瞥了眼苏沐秋说道“呵呵,我不是你哥哥难不成是你爸爸?哥的魅力无限大,告白当然成功~”苏沐秋听见叶修的话,头上冒出几个井字,笑的一脸和睦春风“哟呵,少年你很狂啊!哥警告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叶修听到这句熟悉的话,嘲讽的一笑“呵,希望你这次可以有资格说这句话”苏沐秋愣了愣,笑道“当然会”不论是为你还是沐橙,我这次都一定会好好活着…
       叶修看着苏沐秋,两人都未语,良久,叶修叹了口气,深深吸了口烟,开口道“行了行了,哥来找你是有正事和你说的。上次被沐橙打扰了,这次你该把话说清楚了吧?给哥好好解释解释什么叫你会永远的消失吧?嗯?”苏沐秋看着脸色黑的能滴墨的叶修,躺到床上用手遮住双眼,似乎不敢直视叶修…轻笑一声开口道“叶修大大,脸色别那么吓人啊,要是被刘皓看到下着人家就不好了,即便没吓到你媳妇,吓到花花草草什么的也不好啊”叶修看着苏沐秋,叹了口气,语气里是深深的无奈和疲惫“沐秋啊…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什么事是不能和我说的?”苏沐秋没说话,继续维持这个姿势,叶修静静的抽着烟,直到一根烟快抽完,苏沐秋才坐起来,开着窗外,缓缓开口道
“重建一个世界哪有那么容易…?我和女神做了个交易,这次的世界将会是最后一个苏沐秋,从此再无苏沐秋,用我的存在来换取你们重生的机会。很划算吧?我可是又可以见到你们了呢,又可以再次享受这个世界了呢”哪怕是最后一次…但是也值了啊…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循着苏沐秋的目光同样看着窗外。呵,说什么?说苏沐秋我不需要你这样做?说我不稀罕什么重生?有用吗?苏沐秋难不成还能回到当时选择拒绝?可能吗?况且,自己难道就不享受这一切?说那么多有毛用?早已收回看着窗外的目光的苏沐秋看着叶修,读着他的心理,无奈一笑,阿修还真是的,一直都把事情看的那么清楚……都不给我一个装逼的机会……虽然这个逼装的太大了就是了……揉了揉头,苏沐秋开口道“别那么沮丧啊,万事无绝对~小伙子,老夫看你长相俊美,天赋异禀,不如去色诱女神吧!”叶修看着苏沐秋,抽了口烟,笑道“好啊,哥就难为其难的答应吧。先给哥说说怎么才能让我见到咱们的女神大大吧,嗯,苏沐秋?”叶修眯了眯眼。苏沐秋看着叶修,咽了口唾沫“骚年,别冲动,冲动是孙翔。脑子缺根筋的你,是否不过女神的。”叶修眼角抽了抽“嚯,不错,这个比喻很不错!你岔开话题的本事见长啊,沐秋大大?”“咳咳,谢谢夸奖,比起阿修你还是略差一筹,在下自愧不如,甘拜下风。”“怕了吧?还不快如实给哥交代清楚?”苏沐秋摸了摸鼻子,开口道“我真不知道,我见到女神都是他召唤我的~我就是一个类似于召唤兽的存在,懂?”“啧,出息”苏沐秋头上冒出几个十字架,起身狠狠锤了一下叶修的脑袋,开口道“丫的,你行你来啊!别怂啊!”叶修鄙夷的看了眼苏沐秋“啧啧啧,世风日下啊!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一切尽在叶神奇谈中!”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回道“别给我贫,会有女神叫你的那一天到来的,别急,你急也没用”叶修抽了口烟,没说话,良久说道“我知道,哥不会让你消失的。”

评论(13)
热度(82)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