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二十)

机场
        “总算到了……”叶修揉了揉眉头,有些疲惫地说道。
        “呵呵,活该你,让你昨天作死,沙发舒服吗?叶哥^_^”刘皓看了眼叶修,翻了个白眼说道。
         “………皓皓你变了”
         “滚。”
         “…咳,我去给叶秋打个电话…”叶修讪讪说道
         “…混账哥哥…你去看眼科了没。”早在一旁等待的叶秋表示自己不想说话…妈蛋,这狗粮…嗝儿…
        “呵呵,怎么给你哥说话呢?老头子听到了会打你的哦,来了也不出声,你怨谁,行了,走吧走吧”
        “………”怎么好像是我的错???你这突然毒舌是什么鬼啊喂?!我可能是个假弟弟…

路上

       “嗯,嫂子…?”叶秋开着车有些迟疑的叫了一声,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这位特殊的“嫂子”。
       “啊,嗯…”刘皓微微一愣,对叶秋露出一个微笑,若是平常,他倒是也有可能会打趣打趣叶秋,开个小玩笑来调节气氛什么的,然而今天至少对刘皓来说着实有些重要…他一时也没那个兴致…
       叶修看了看身边的刘皓,知道他还是挺紧张的,对刘皓笑了笑,握住刘皓的手,向叶秋问道“老头子最近怎么样?”
       叶秋看了眼身后,妈蛋…又虐狗…老子迟早也要找个娇妻!哼╭(╯^╰)╮(青:大大,你看我如何? 秋:你不喜欢我哥? 青:你哥名花有主,你的脸我可以凑乎凑乎 秋:…真是谢谢您的抬举垢…? 青:不谢^_^)
        “咱爸挺好的,听说你要带嫂子回来挺高兴的,说有人在你身边照顾你,他也能放心了,还说你太皮,等你回来了要好好管管你,省得嫂子镇不住你,你这家伙欺负嫂子。咱妈心情也挺好的,张罗着今天亲自给儿媳妇下厨,还威胁咱爹等你到了,别板着脸,省得把儿媳妇吓跑了~”叶秋听出自家哥哥是想安慰嫂子,让嫂子别那么紧张,愉快的给自家哥哥助攻ヾ(❀╹◡╹)ノ~嫂子,你一定要入我们家门啊!好好管管我哥!
       “诺,听到了,皓皓,不用紧张哦~”叶修笑道,揉了揉媳妇的头,心里已经在盘算今晚到家能不能和皓皓做一些愉快的事情了~
        “嗯,叔叔…额…知道我是男的吗…?”刘皓忐忑不安的问道。
        “嗯?老头子他们早都知道了,我爸妈对这方面还是看的挺开的,还找我谈过,让我既然是认真的就好好待你,别欺负你”叶修笑道。
        “哦,那我能给叔叔告状吗?”
        “…………为啥…”
        “你没欺负我?”
        “……额……咳…叶秋你怎么开的车?都这么久了,还没到,在那墨迹个啥?”
         “……混账哥哥,你丫的别站着说话不腰疼!b市有多堵你踏马不知道啊?!嫂子!我哥欺负我!快去告状!”
        “臭小子!张能耐了哈?!会告状了哈?!我告诉你别想了!你嫂子是我这边的!”
        “…………”你们俩是三岁小孩吗…。
        沉闷的气氛经过这么一闹,倒也欢快了不少,几人路上说说笑笑,倒也很快就到了叶家。

叶家

        刘皓看了看面前的别墅……我日…叶修这么有钱???那还跑来打游戏…闲的蛋疼啊…放着好好的大少爷不当,非要去外面打游戏……这还真是…真是,酷!不愧是我叶哥,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叶修看了看呆愣的刘皓,以为他在紧张,笑了笑,抬手揉了揉刘皓,拿着礼物拉过刘皓便进去了。
        “啊,大少爷,您回来了!”
        “对啊,在外面浪够了,媳妇也拐到了,就回来了呗~”
        刘管家听到叶修的话,朝叶修旁边看了看,嗯,不错,挺可爱的一小伙子,面相也挺和善的,应该也挺会照顾人的,把大少爷交给他,夫人,老爷也能放心了。
        “大少爷,快进屋吧,老爷和夫人知道您要回来了,一早就在屋里等着了。”
       “嗯,行。给,刘管家你的礼物,我和皓皓就先进屋了。”
       “呀,还有我的礼物啊,这…”
       “不是什么贵重礼物,刘管家你就收下吧,皓皓挑的一个玉镯子。”
       “谢谢,少夫人”
       “啊,没事没事”
       叶修笑笑,但也没说什么,打了声招呼,便带着刘皓进屋了。
        一进门,便看见自家老头子已经坐在沙发上喝茶看报了。
       “老…咳,爸,我回来了”叶修想了想,还是把那个老头子收了起来,否则他可能会被老头子当着媳妇的面打成翔…
        “哼!你还知道这个家?!知道回来?!”叶父头也不抬,喝了口茶,把茶杯狠狠放在茶几上,怒道。
        “喂!你这家伙,我怎么和你交代的?!你是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啊?!”叶母听到了叶父的训斥声,赶忙从厨房出来,瞪了叶父几眼,叶父表示自己不说话了,我就喝茶…哼,媳妇不爱我了…
        “呀,你就是刘皓吧,好俊俏的小伙子呀,别紧张,不用管那个臭老头,他就这臭脾气,刀子嘴,豆腐心~”叶母瞥了眼那边独自喝茶,一副北风萧瑟,吾妻伤透我心的委屈巴拉的叶父,掩嘴笑道。
        “阿姨好^_^”刘皓笑道。
        “妈…你大儿子还在这呢…你就不搭理几句…?”叶修一脸无奈…我可能是个假儿子…刘皓才是亲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妈我眼又不瞎,看见你了。”叶母敷衍的回了几句,笑着拉着刘皓的手便坐下了。
       叶修不说话…所以说您老就是摆明了不想了不搭理我喽…?
       “皓皓呀,别紧张,我和他爸都是比较开放的人,也不在乎儿媳妇的性别,只要他喜欢,他喜欢的人对他好,照顾好他,品行端正就好啦∩_∩”叶母笑盈盈的说道。
        “妈,皓皓是我的专属昵称…”叶修用手撑着头,认真思考自己和叶秋是不是亲的…果然是充话费送的吧?还是充100送两个的那种…
        “呵呵呵,儿子呀,我看你比较闲,去和你爸聊聊天吧(*^ワ^*)”臭小子,真没眼色,没看见我和我家儿媳妇正亲热着呢?!
       修:你的好儿媳妇还是你儿子我拐回来的呢!
       母:哼!╭(╯^╰)╮,不听不听,儿子念经!快去和你爸聊天!
       父:…我能拒绝吗?媳妇…
       母:不能∩_∩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做到沙发上,看着自家老头子,开口道“爸…”
        “嗯…”叶父喝了口茶,一时气氛有些尴尬…
        “咳,爸,给你的礼物,皓皓专门去给你挑的,你看看喜不喜欢”叶修从一旁的行李箱里拿出两个盒子递给叶父。
        一旁正和叶母谈叶修小时候和这几年的丑事谈的正欢的刘皓听到叶修的话,连忙回头。
        叶母笑道“皓皓呀,不用担心,那家伙嘴上不说心里其实挺喜欢你的,就是死爱面子,活受罪,呵呵~”
        “哼”叶父听到叶母的话,憋了半天,回了一个哼,遭到叶母毫不留情的嘲笑。
       叶父接过礼物,看了看那个老虎烟灰缸,满意的笑了笑,让人放到卧室去,又看了看那个小貔貅,拿到手里把玩着,说道“嗯,不错,有心了。”
        刘皓这才松了口气…
        “呵呵,死老头,明明喜欢得很,要不也不会让人把烟灰缸放到卧室,手里把玩着那个小貔貅了,就要那臭面子,皓皓你呀,不用理他,他就这样,天天板着脸,哼”
       “噗,咳咳,妈,这是皓皓给你挑的礼物,逛了大半天呢,我腰都快折了”
        “嘻嘻,谢谢小皓皓哟,来,我看看”叶母笑着接过叶修递来的礼物,打开看了看,点点头“很漂亮的裙子呢,那件旗袍也很不错,都很适合我呢,皓皓你等着,我去换给你看”
        “阿姨和叔叔喜欢就好”
        “哈哈哈,那当然是喜欢啦,我先上楼换衣服去∩_∩”
        “………”叶秋一进门便看到冰火两重天…叶母和嫂子那边交谈甚欢,叶父和叶修这边…算了,不提也罢…
       “哟,臭小子回来了,来来来,你嫂子给你的礼物”
        “谢谢嫂子ヾ(●´∇`●)ノ”
        “小皓皓!儿子!你们看好看不看?”叶母笑着转了一圈,笑问道。
        “贼好看!”
        “特别适合你,妈”
        “阿姨人比衣服好看多了,穿上去衬得衣服也好看了”
        “哎哟~这是谁家的小孩呀,怎么这么会说话呀,拐到我家好了”叶母掩嘴笑道。
        “你儿子已经给你拐到了,快夸我!”
        “啧啧啧,看上这家伙,辛苦你了,皓皓。”叶母一脸嫌弃的看着叶修,转头一脸心疼的看着刘皓,说道。
        “………您真是我亲妈!”
        “噗哈哈哈,混蛋哥哥你也有今天!”
        “呵呵,皮痒了?欠收拾了是不?”叶修笑道(*^ワ^*)
        “…没…嫂子!我哥欺负人!”
        “…傻儿子…醒醒,你嫂子和你哥是一条战线的…”
        “…我要离家出走!…这个家没有我的身存之地了!”
        “30岁还要离家出走呀,不错不错,挺酷的!”叶母笑道。
        “呵呵,你看老子不打断你的腿”叶父放下报纸说道。
        “去吧去吧,哥不拦你,有人拦你”
        “……妈…我饿了…”
        “噗嗤,老二呀,你咋就这么可爱呢,我去盛饭,你们都坐吧”
        “咳,我去帮盛饭”

厨房

       “皓皓呀,以后老大就拜托你了…这孩子,从以前就倔,我们一家人都不知道他到底喜欢什么,好像一切对他来说都太简单了…后来呀,这小子竟然离家出走了,美名其曰为了教育自家弟弟,呵呵呵,鬼信哦~不过嘛,我们倒也不拦他了,后来呀看到他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们其实嘴上不说,心里挺替这孩子高兴的。得知他要退役,我们也挺担心他的,害怕他难受,这孩子不管遇见什么事,都一副平静的状态,其实心里可不是,只是倔,不愿意表现出来,自己担着…然后呢,老二告诉我们,他有喜欢的人啦,我可高兴啦,这忒不容易了!我就想老大退役,肯定要回家,儿媳妇估计也要来,我和他爹兴奋了好久呢,不负众望,他给我们的消息是你也来呢~还让我们不要担心他,说退役是迟早的事,毕竟人会老的,还说了你好多好话呢~能让老大说那么多好话,我就知道这孩子一定不差∩_∩”
        “阿姨…您别担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我也这么觉得呢,皓皓一看就是个好孩子,肯定能照顾好老大,孩子的是你们也不用担心,还有叶秋呢,我就把老大交给你啦!好了好了,他们肯定也等急了,我们快盛饭吧∩_∩”

大厅

        “妈,你们盛饭好慢啊……”
        “哟呵,臭小子,那你去呀”
        “好多菜呀,真丰盛”
        “那是,快吃吧快吃吧”
        叶修看了眼刘皓,小声问道“我妈和你说了点啥?”
        “能说啥,让我好好照顾你呗,可怜天下父母心哟”刘皓敷衍道
        “哦”叶修倒也没说什么,只是给刘皓夹菜,心里估摸着也没啥,他妈人挺好的,估计也就是让刘皓照顾好自己吧之类的云云。
        饭桌上大家倒也其乐融融,开心的吃完饭,叶母去厨房收拾了,叶父看了看,叶修和刘皓,知道叶母已经和刘皓谈过了,就说道“叶修,你来我书房一趟。”
        “行”
        刘皓看了看二人,不免有些担心…
        “嫂子,没事,不用担心,我爸妈挺喜欢你的,估计我爸叫我哥也就是让他照顾好你,以后别那么疯了,别紧张。”叶秋笑道。
        刘皓点点头,看见叶秋的笑容,心想啥时候能在叶修的脸上看见这样的笑?算了…可能性不大…我不抱希望了…他要真这样笑,我可能就要带他去医院了,太恐怖了…
        “那我先带嫂子你去我哥屋子里休息吧?”
        “嗯,好”

书房

       “老头子,你要干啥?”
       “哼!我问你,你是真心喜欢那小子?”
       “不然呢?你儿子我我要是不喜欢会和他在一起,会把他带回家?”
       “唉…既然喜欢,那就好好对人家吧…以后也别那么皮了,别欺负人家”
       “那是,我心疼还来不及呢,何来的欺负”
        “哼,我也不和你说那么多了,道理你也都懂,你也不是小孩子了,好好待他。”
        “嗯”
        “你见过他父母了没?”
        “额,还没…”
        “哦,什么时候走?”
        “呆两天就走,还要见几个朋友”
        “行,那你回屋吧”
        “嗯,爸,咳,对不起”
        “………”
        “我不该那么任性离家出走,额额,那个,您辛苦了…”
        “哼…知道了,回去吧…回去吧…”
        “哦…”

卧室

        “皓皓。”
        “嗯?怎么了,叶哥”
        “额,没事…”叶修揉了揉鼻子说道,回想一下刚才的尬聊…叶修表示还是忘了吧…就让他随风去吧…去吧…去吧…
        “哦,好吧,那啥叶哥,王杰希和楼冠宁问你什么时候有空,说聚一聚”
        “嗯,明天吧,后天我们就走,去见你爸妈。”
        “行,明天中午?”
        “嗯,到时候我们去找他们吧”
        “好,那快休息吧”
        “…皓皓,你不问问我爸说的啥?”
        “不问,没有必要,叔叔不讨厌我”
        “辣么自信?”
        “对呀,阿姨说的^_^”
        “…精辟!我妈说的那绝壁是真的…行了,你也累了吧,休息吧”
        “嗯”

第二天

        “唔,叶哥,起床了…快醒醒…哈欠…困…”
        “我不…困死了…”
        刘皓是个认床的主,昨晚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拉着叶修起来打荣耀,抢野图,还被职业圈的人问,发生了啥,这是见家长不成功打游戏来泄愤?兴欣的更是问了一晚上,直到刘皓被问的烦,发了条微博道:认床…失眠…烦…,询问这才算结束…折腾了半天,刘皓心疼叶修熬夜,又让他先睡,叶修秉着媳妇不睡我也不睡,陪着刘皓打荣耀,三点多刘皓才好不容易走了困意,关了电脑,拉着叶修就睡。
        “快起来,你不吃早饭了啊…”刘皓戳了戳叶修道
        “现在几点?”叶修搂着刘皓的腰,头放在刘皓颈窝处,问道
        “七点半”
        “啧…起来吧,起来吧…收拾收拾见老王去…”
        “嗯,那你把放在我胸前的手放下去”刘皓咬牙道。
        “咳”叶修尴尬的咳了一声,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手就到人胸上了…呵呵,骗虚空阵鬼呢你
        两人穿好衣服,收拾收拾就下去了。

大厅

       “呀,皓皓起这么早呀,不再睡会?”叶母笑道。
       “嗯,不了,一会儿要和叶哥去见朋友”
        “行,那快来吃饭吧,吃完饭我让老二送你们去∩_∩”
        “妈…我能拒绝吗?”
        “不能,你没有发言权。”
        “………”您真是我亲妈…
        饭后,叶修和叶父叶母说一声,就拉着刘皓上车准备走了。
        “去哪?”叶秋问道。
        “微草俱乐部,你先开车,按b市这个点车估计堵的厉害,到地方了,你叫我,我和你嫂子先睡会,你嫂子认床昨晚睡得晚”
        “……哦,那你睡吧”叶秋本来还想呛叶修几句,看到刘皓已经靠着叶修休息了,这才闭嘴,让两人赶快休息。吃了口狗粮的叶秋表示自己要找女友!

微草俱乐部

       “哥,醒醒,到了”叶秋碰了碰叶修说道。
        “嗯,皓皓起来了”叶修揉了揉刘皓。
        “嗯…烦…”
        “噗,咳,那行,叶秋你去公司吧,我和你嫂子中午不回去吃饭了,给咱爸妈说一声哈”
        “嗯,拜拜”
        两人和保安打了声招呼,便晃悠到微草训练室了“哟,不错嘛,小伙子很勤奋啊,放假了也不回去?”
        “啊,叶神,那个,一帆来了吗?”高英杰问道。
        “没,你可以把他叫过来,我们兴欣不管队员恋爱”
        “叶修!”王杰希揉了揉眉头,叫道。
        “哟,老叶,好久不见啊”
        “毒奶和王爸爸好久不见啊”
        “……叶哥,你他妈能不能正经点?!”
        “…皓皓,你没睡醒…?”叶修看了眼一脸不爽的刘皓问道,他是知道刘皓有起床气的
        “嗯,快点去义战吧。”
        “噗哈哈哈,叶修你竟然是妻管严!”方士谦毫不犹豫的嘲笑道。
         “呵呵,方前辈你不是?有本事你嘲笑王队去,再说妻管严怎么了?这说明我男人宠我^_^”刘皓笑道。
        “……”方士谦不说话了,转头去看王杰希。
        王杰希看了眼方士谦,回道“别作”
        叶修憋笑中,揉了揉刘皓头发“噗嗤,皓皓呀,火气别这么大,走吧走吧去找小楼”
        “嗯…叶哥,我困…”
        “乖”
        方士谦默默的吃着狗粮,心想为啥我一个有老婆的人也要吃狗粮?这不科学,转头去看王杰希“杰希,我困”
        “呵呵,那你别去了,你去睡吧”王杰希潇洒转身说道,同时对英杰说道“英杰,已经放假了,不想走可以把一帆叫来”
        “啊,好的,谢谢队长!”高英杰笑道。

义斩俱乐部

       “叶神,王队你们来啦”楼冠宁站在义斩门口笑道。
        “嗯,来了,好久不见啊,小楼”叶修打招呼道。
        “是呀是呀,好久不见呢,叶神”钟叶离笑嘻嘻道。
        “好了,我们去吃饭吧!去庆祝庆祝叶神和刘皓在一起!”楼冠宁道。
        “走吧!”
        到了餐厅,楼冠宁问道“叶神你要吃点什么?”
        叶修到也没啥想吃不想吃的,这次来主要就是聚一聚,几个汉子看了看还是把菜单交给了唯一的妹子钟叶离,钟叶离点了点菜,想了想还是要了点酒。
        “来来来,欢迎叶修加入我们退役大军”方士谦笑道。
        “叶神,你还会回来吗…?”楼冠宁问道。
        “嗯,谁知道呢~”叶修看了看方士谦笑道。
        “…叶修…你什么意思……?你还要再复出?!”王杰希看着叶修一脸复杂。
        “哈哈哈”
        饭局就在几人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打了个电话,叶秋赶来接二人回家,到家后,和二老打了声招呼,便上楼休息了。
        “…叶哥”
        “嗯?” 
        “明天走?”
        “嗯,定的是明天中午的机票,到了h市先在兴欣歇几天,然后给你爸妈买点礼物,就是看你爸妈吧”
        “嗯…好麻烦…”
        “噗,见我爸妈时,但也没见你嫌烦,起床气到现在还没消?”
        “…那能一样吗?再说…我当初可是离家出走啊…这么长时间除了过节给我爸妈发个短信,平常往家里寄钱,偶尔和我妈通个电话,就没说过啥了…我这次好不容易回家还带了个男人…我感觉我爸杀了我的心都有了…”
        “…额,淡定,会没事的,大不了咱俩私奔”
        “滚滚滚,快补觉吧,过一会儿,下去吃晚饭。”
        “嗯,行。”

晚饭

       “皓皓呀,你和老大明天走?”叶母问道。
       “嗯,对的,阿姨”刘皓有些心不在焉的回道,实在是因为他太担心明天以后的事了…
       “唔,这样啊,老大你到时候要好好表现呀~”叶母看着有些萎了的刘皓,用眼神询问叶修是不是她想的那样。
        “肯定要好好表现,不然进不了家门怎么办”叶修回道,一边给刘皓夹菜,不着痕迹的回答了叶母的问题。
        “老大这么优秀,有这么喜欢皓皓,多软磨硬泡一会,皓皓的父母肯定会同意哒,所以皓皓也不用太担心,大不了你们俩私奔!我给你们出钱!”叶母笑道。
        “噗,好吧,叶哥你要做好和我私奔的准备了!有阿姨撑腰呢,我不怕!”刘皓开玩笑道。
        “得嘞,放心吧,这个事咱俩都有经验!”
        “屁,我是和你学的!都是你把我带坏了!”
        “嗯哼,好吧。我把你带坏了,你把我掰弯了!”
        “…妈!你管管他俩!我也要找女友!”
        “管啥?本宫觉得甚好,还有,老二妈等着二儿媳妇啊!你快去拐一个回来!”
        “噗,那母上您可等着吧,就他那损样,除非人姑娘眼瞎。”
        “喂!混账哥哥!咱俩长的一样好不好?!”
        “不好,重在气质!”
        “噗嗤,叶哥你是认真的?叶秋你放心,就冲你哥这句话,你绝壁能找到个好姑娘!”
        “喂喂喂…皓皓泥垢…”
        “哈哈哈”

第二天

        吃过早饭,叶修把行李放到叶秋车上,便准备走了。
        “行了,我走了啊”叶修看着门口的叶父叶母说道。
        “哼!搞不定刘皓父母你也不用回来了!”叶父瞥了眼叶修说道。
        “噗嗤,去吧去吧,皓皓加油哦~”叶母笑道。
        “嗯,叔叔,阿姨再见。”刘皓笑道。
        “嗯呐,再见∩_∩”

——————————分割线————————————
嗯,这次是叶皓文在寒假前最后一次更新啦,噫,我竟然有点伤感…好吧,因为我是初三党嘛,不管怎么说还是学业为重的好,所以为了中考我要好好学习啦,熟悉我的人知道我经常会在半夜发文,因为我之前在码字啊…这样熬夜对身体不好,也影响我的听课效率,所以我只能忍痛割爱了,各位小天使,我们寒假见!不许抛弃我!不许不要我!就是这么凑不要脸!all叶文周六周日更,情况也是这样,寒假前最后一更,那么大家再见啦…

评论(2)
热度(49)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