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48下)

        节目结束,众人难得没有像往常一样插科打诨,而是一个个都怀着心事,各自沉默着上了车。

       “青城”楼冠宁看着即将上车的青城,急忙喊住她。

       “嗯?楼队?怎么了?有什么事吗?”听到身后传来的带着些许焦急的声音,青城忙停下脚步,面带疑惑的看向楼冠宁。

       “额,是这样的。叶神演话剧时说过想吃烧鹅,一会儿准备开车去给他买一只。就不和你们一起回去了,你记得和大神他说一声,让他晚饭时不要吃太多。麻烦你了,辛苦了。”楼冠宁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笑道。

        “哦哦哦~酱紫啊~OK,包在我身上!我一会上车就给他说,楼队你快出发吧,我想路程应该还是有点远的吧?”青城笑道。

         “嗯,好。谢谢,那就这样,我先走了。”楼冠宁点头道谢后,便准备开车出发了。

大巴上

        青城上车后便看到众人或是看着窗外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或是在低头刷手机,总之一个比一个反常。想到这里,青城尴尬的揉了揉鼻头,虽然自己这会儿也好不到哪里去……

       车厢里也没有了往常的欢声笑语,更多的是压抑。哦,好吧,有一个例外,诺诺诺,就那个,对就那个趴桌上睡的正欢的叶某人。

        唉……叹了口气,青城笑着摇摇头走到叶修身旁,也没在意其他人的目光,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笑问道“叶神,你有没有发现车里少了个人呢?”

        叶修闻言,微微抬起头,挑眉看着青城,笑道“啧啧,丢了个人你还不快去抓回来,小心一会被警察叔叔叫过去领人。”

        青城看着叶修,目光极具同情和嘲笑意味,抱胸无所谓的耸耸肩笑道“哦哦哦,放心啦,不会哒。就是可能一会你弟弟或者你爸妈给你来个夺命连环call,或者叶秋直接过来帮抓回去~”

        听到这里,叶修才终于正视起来,咽了口唾沫,表示自己有不祥的预感。抬头,目光复杂的看着青城,问道 “……不是,大姐,你话说清楚,你说的是啥意思…?”

        “你猜喽~嘻嘻嘻~祝你好运!”青城做了个鬼脸调皮的一笑,不再言语,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然而说者无心听者有心,更何况是对这个本来就想搞事儿,格外有心的青城呢~于是此话一出,叶修和联盟众汉子成功的被吸引住了。环顾四周,开始寻觅那个神秘丢失者。

        “青城,怎么不见楼队呢?”喻文州问道。

        “哎呀呀呀,不可说不可说~你猜喽~让我算算时间哈,保守估计距离夺命连环call的到来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吧~某人保重哈,我会想念你哒~”青城看了看表,又似是有意无意的瞥了眼叶修,笑道。

        “……我去,不会吧……小楼,不是那样的人啊……”叶修看着青城,目光中带着些许怀疑。  

        “我可没说非要是楼少啊~”青城笑道。

        喻文州蹙了蹙眉,看着身旁的几个心脏,笑问道“你们怎么看?”

        “我去我去我去,想不到啊想不到,楼冠宁竟然是那样呢人吗?!队长队长队长,我们该怎么办啊!!!!”黄少天抓狂的问道。

        “冷静,少天。青城最后一句话是,‘我可没说非要是楼少’这说明他前面那段话指的人很可能并不是楼冠宁。”喻文州看着邻近发狂边缘的黄少天安抚道。

        “当然,也不排除另一种可能性,她在诈我们。”王杰希耸肩笑道。

        “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她既然能说出电话发过来的大致时间,而且诉说过程并没有什么地方甚至表情太多夸张,而更多的是表现出一种幸灾乐祸,很可能楼冠宁真的…… ”张新杰看着众人,抿了抿唇,未在言语。

        “喂?叶秋?你现在在哪?”

        “公司啊,那老头子和咱妈呢?”

        “在家里呢?”

        “啊?我没事啊,我能有啥事。”

        “行了行了,挂了。真没事。”

        “喂?小楼啊,在哪呢?”

        “哦?华盛大道啊。杵那干嘛呢?”

        “额?买烧鹅?”

        “哦,你还记着呢,谢了 。”

        这边叶修结束完通话,似笑非笑地看着青城,问道“你刚刚干嘛呢你?人吓人吓死人不知道嗯?”

        “……你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家伙,竟然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好吧,我承认楼队确实是去买烧鹅了,我这不是看你们一个比一个郁闷,所以好心来活跃活跃气氛嘛~”青城捂嘴笑道。

        “噗,张新杰,我就问你脸疼不疼?疼不疼?疼不疼!”黄少天闻言憋笑道。

        “哦,你也没比我好到哪去,同样被骗,我们彼此彼此。”张新杰说道。

        “所以,王大眼才是真相帝?”在一旁聆听几人对话全程的叶修问道。  

        “嗯,看来是的呢。”喻文州笑道。

        “啧啧啧~”

        经过青城这么一闹腾,车里的气氛,倒是也不再那么压抑了,众人虽不像往常一样在那闹腾,但也比刚刚那种压的让人喘不过来气好多了。

        就这样,众人一路上说说笑笑的回到了宾馆。

————————分割线————————

闲这章少?当然喽,这是一章的下半部分嘛~而且再写的话就是叶修他们摊牌那点了啊,那一点应该会写蛮多的,准备写一章的,所以就没有继续往下写啦。然后真心话大冒险节目就没啦,最后几章会有一个新的小活动,这篇文就完结啦。之后会写几个番外的,着他们之后的日常生活,估计是各种鸡飞狗跳吧。然后提醒大家一下,叶修会坐拥后宫的,np。不适应的小伙伴们,可以等我写到那里时选择性跳过哪几章。不过标签可是打了all叶啊……应该大部分人还是阔以接受的吧……我又不准备开一辆np车……不会写肉……

评论(38)
热度(107)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