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53)

好了,给你们打个预防针,这次是乐叶,和孙叶。

——————————分割线——————————

    吴雪峰离开叶修房间后,回想着刚刚的经历,不禁摇头无奈一笑。只是笑容中却参杂了些苦涩与不甘,更多的还是无可奈何。

       只得快速收拾好自己心情,又换上那一惯的笑容,走向张佳乐的房间。

       咚咚咚——

       “我是吴雪峰,张佳乐你收拾一下就去小队长屋里吧。”

        正在屋内和孙哲平交流感情史的张佳乐闻言,微微一愣,二者对视一眼,却发现对方眼里是和自己一样的不解。张佳乐起身,走到门边,开门,看着吴雪峰,诧异地问道“叶修呢?”

        “在卫生间。”吴雪峰笑道。

        “……呵呵。”张佳乐闻言,黑着脸扫了眼面带微笑的吴雪峰,皮笑肉不笑的回了句呵呵,便把门关上了。

        吴雪峰看着紧闭的房门,无奈地耸了耸肩,反正事情是通知到了。不过,刚刚张佳乐房间里的是…孙哲平…?啧,有些麻烦啊……不过,小队长,应该是可以应付过去的吧……

        略一思索,吴雪峰向着大厅走去,同时拿出手机给叶修发了条短信“孙哲平在张佳乐房间里 ̄へ ̄”

        接着便将手机收回了口袋,走到大厅,坐在沙发上开始闭眼假寐,似是在等候着谁。

        刚冲完澡的叶修,擦着头发,听到手机提示音,瞥了眼,见来人是吴雪峰,打开后,看到短信,只觉得自己头都大了……一个都够难应付了,还一次来俩,能不能给条活路……

        开始打字回复:颜文字不适合你,雪峰哥。手指在发送键上停顿了一下后,叶修点开颜文字,找到无奈的小表情后=_=,发了出去。

        短信很快回道:嗯,我也这样觉得,还是小队长用比较可爱☺

        叶修看着屏幕,撇了下嘴,把手机随手扔到一旁,继续擦自己还在滴水的头发。

        咚咚咚——

        “叶修你在吗?”张佳乐站在门口敲门问道。

        “来了。”叶修随手将毛巾放在一旁,起身去开门,看清来人后,叶修有一种想把门猛地关上的欲望……

        然后孙哲平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张佳乐蹙眉看了看叶修湿漉漉的头发,走进去,问道“你屋吹风机呢?”

        “不知道,你屋的在哪我的就在哪呗。”叶修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将还在门口杵着,一语不发的孙哲平拉近了屋。随手将门关上,回道。

        孙哲平看着叶修,张了张口,又闭上了,将叶修拉到床上,拿起毛巾,轻柔地帮他擦拭着头发,叹了口气道“没别的意思,你要是不喜欢,我一会就走。”

        叶修看着孙哲平,笑道“我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怕你俩掐起来~”

        “你想多了。叶修,你也不用有啥负担,你要是不愿意,我们不会强迫你。”找到吹风机地张佳乐,随手将叶修头上的毛巾拿开,说道。

        “嗯……我知道。”就像很久之前一样。叶修看着地面,微笑道。

         一时间,时间仿佛就这样静止了,三人都未再言语,只有那还在呼呼作响的吹风机,和张佳乐温柔小心地动作提醒着人们时间还在继续流动。

        良久,张佳乐看着叶修,笑道“吹好了。”

        “嗯。”叶修抓了抓自己蓬松的头发,笑道“哟,二乐你吹的不错啊。”

        正在拔电源的张佳乐闻言,轻笑道“因为,是你啊……”

        “挺荣幸的。”叶修笑了笑,随后看着二人,问道“你们谁先来?”

        “让张佳乐先吧。”孙哲平靠坐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说道。

        “嗯,好。”张佳乐看了眼孙哲平,答道。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一开始就是个gay。认识到这一点是在我18的时候,但当时的我虽然认识到自己的性取向,也没打算找个男的,哪怕我喜欢那个人。因为我不想看到父母失望的眼神。高中毕业,虽然可以念几个野鸡大学,但我并不想念,因为没有什么意义。不顾父母的反对,我来打荣耀了。

         刚认识你时,只知道有个id是一叶之秋的战法,挺厉害的。年少气盛,我果断去找虐了。”说着张佳乐幽怨地看了眼叶修。叶修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笑道“没关系,不用不好意思,联盟的人都是哥的手下败将,很大一部分还是被哥虐大的,你幸运多了。”

        “……麻烦你要点脸,谢谢。”张佳乐翻了个白眼说道。

        “实话而已。”叶修一脸无奈的耸肩笑道。

        张佳乐嘴角一阵抽搐,决定暂时忽视他,继续道“然后我被你和秋木苏被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有一天,秋木苏再也没有上过线,一叶之秋很少出现在网游中,而是在赛场上奋战。我知道有什么不一样了。我明白如果我不做出努力,那么我可能和你不会再有交集。恰巧,也是在那段时间我认识了孙哲平,接着我们俩签约百花。同时我也得知了那个天才神枪手已经逝去的消息,心中除了震惊,更多的是对你的担忧。直到我见到你本人,我知道你不会是那种因为打击而一蹶不振的人,虽然在没人时,身边偶尔会流露出悲伤情绪,但能看出来,你不会一味的沉溺其中。也就是在那时吧,我知道我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你了。

         同时我也发现韩文清,还有孙哲平他们对你都或多或少的有着好感。虽然他们自己并未意识到。而你当时的副队,吴雪峰,我能看出来,他和我是一样的心思,同样,他应该看出来我们的心思了。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不难看出。因为这往往是当局者迷而旁观者清。但是,我并没有打算把自己的心意显露出来,因为我知道如果两个同性的人相恋,在一起,会面对太多太多的无奈,与挫折。当时的我我没那个勇气。

         再后来,你的身边逐渐聚集起很多优秀的爱慕者。我慌了。我不想看到你成为别人的,我知道我需要正视起自己的心意了。我很清楚自己将要面临什么,但是,我不会后悔。因为我早已深深陷进去,无法自拔了。

        很庆幸参加了这次节目,这个节目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有机会向你袒露我的心意,同时也是你开始正视自己的心。”语毕,张佳乐微笑地看着叶修,眼里是不再隐藏的爱意,几乎让人溺毙。

 🍀🍃🌻🌟亮眼的分割线ヽ(〃∀〃)ノ❤🍀🍃💦

我青城又回来啦!!!苦逼的告诉大家一件事,我的假期只有十天,明天开始补课五天,所以……你们懂得~补课结束那一天我会更一发的!之后就是两三天一更吧,然后继续补课到开学……

评论(19)
热度(110)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