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27)

        “呼哈——困困困……”戴妍琦揉着自己那睡了一觉已经变得凌乱的头发,打着哈欠,毫无形象可言的拖着身子,来到了青城屋里。
        “戴妍琦我劝你三秒钟之内给我立刻马上爬过来。你是在那睡觉,还是在那给我拱床呢,头发乱成这样,简直就要成鸡窝头了好吗。”青城看着戴妍琦,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说道。
        “嘤qwq”戴妍琦委屈巴拉的嘤了一声,快速来到了青城面前。
        “噗嗤,青城你别那么厉害啦~”苏沐橙笑道。
        “对啊,哈欠——会嫁不出去的……”楚云秀打着哈欠,伸着懒腰,走了过去,坐在青城一旁,笑道。
        “懒得理你们。男生!去503找我师傅那个糟老头化妆去,女生就在我这就行。”青城说道。
       
503号房间
       “咚咚咚”喻文州轻轻敲了敲门,礼貌的顺道“您好,我们是参加这次节目的选手,来找您化妆了。”
        “哦。妹子进来,汉子退开。”门内一个有些低哑略带慵懒,但总体来说还算是清秀的声音响起。
        “额,女生在青城那边化妆。”喻文州闻言,尴尬道。
        “青城现在什么状态?”
        “什么?”喻文州疑惑道。
        “刚睡醒?欢脱?看手机?”
        “应该是刚睡醒吧。”喻文州道。
        接着一位头发乱蓬蓬,戴着耳机,穿着画着咸鱼T恤,和短裤的青年走了过来,把门给众人打开了。
        “进来吧。”
        “哎哎哎,这位小哥你是青城的师傅吗???你教她的是化妆???还有还有为什么你要问她是什么状态啊???”黄少天问道。
        “1.我不叫小哥,那是张起灵那个守门大爷。2.叫我浱慵。3.我教她的是化妆。4.你们见过她发火吗?”浱慵懒洋洋的倚在墙上,说道。
        “额……见过。”方锐嘴角抽了抽道,往事不堪回首……
        “5.那家伙有起床气,严重的起床气。6.他讨厌男生。现在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把你们放进来了?”浱慵笑道。
        “害怕你不开门,我们去找她,然后她来夺你的命?”叶修笑道。
        浱慵笑了笑,打了个响指道“聪明。”然后随意的扫视了下几人,道“那个大小眼,你过来,我先给你画。然后其余人走三四个到青城那,让她给你们画。合理分配,节省时间。”
        “噗哈哈哈,大小眼你加油,我们走了哈~”方锐贱不兮兮的笑道。
        “你们一路走好。”王杰希笑道。

        很快众人便收拾好了,拖着身体又坐上了车前往体育馆,录节目去了。

六里松综合体育馆
        “啊,地狱,我又来了!”方锐双臂张开,面对着体育馆感慨道。
        “哦,你想到地狱去?好的,我知道了。大家都听到了哦,一会儿这家伙要是没抽到1-10号,哪位不想上记得给他换哦!”青城笑道。
        “……大人!小的知错了!”方锐哀嚎道。
        “大人?谁?你难道不知道我是小人?”青城瞥了眼方锐,一边笑道一边离开了。
        “方锐大大你好作啊。”戴妍琦做了个鬼脸笑道。
        “好了,人都到齐了吧?快快快,赶快完事我们赶快休息,我快困死了……”青城抱怨道。
        “还没睡醒啊?”苏沐橙笑道。
        “没……昨天熬夜追番了,困……”青城趴在椅子上道。
        “让你长点记性,看你今晚还敢不敢了。”楚云秀笑道。
        “切……不理你,哼唧唧。其他人都回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喽,要开始了。”青城说道。

       “hello~大家好,我就是本次节目的主持人青城。历经三轮游戏想必大神们也有些疲倦了哈,好在冯主席还是比较仁慈的,放了我们一条生路,让我们去吃吃饭,睡睡觉补充了补充能量。那么想必大神们现在也是精力充沛了呢,在接下来的两轮游戏中一定会发挥的更加出色,那么废话不多说,现在请各位大神上场来我手里进行第四轮的抽签吧^ω^”青城笑道。
        “点心,你抽的是几号?”叶修问道。
        “喏,五号。啧……老叶,你呢?”方锐问道。
        “同病相怜,三号。我深刻觉得这个游戏就是和我过不去。”叶修翻了个白眼说道。
        “哇,叶神你真相了!”青城笑道。
        “噗嗤,这轮好像没有妹子呢~,小戴是十三号,我是十八号,秀秀呢?”苏沐橙问道。
        “十六号。这轮真的没妹子啊,感觉会很有趣呢~”楚云秀笑道。
        “噗嗤,好啦。事不宜迟,让我们快点开始游戏吧。那么请抽到1-10号的选手们按顺序上台,11-20号的选手们按顺序坐下。”青城笑道。

第四轮
1-韩文清
2-唐昊
3-叶修
4-江波涛
5-方锐
6-李轩
7-周泽楷
8-孙哲平
9-王杰希
10-楼冠宁
11-肖时钦
12-张新杰
13-戴妍琦
14-孙翔
15-吴雪峰
16-楚云秀
17-喻文州
18-苏沐橙
19-黄少天
20-张佳乐

        “哦呀,第一位是韩队呢,那么韩队请吧^_^”青城笑道。
        韩文清点了点头,按下了小屏幕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大冒险≧∇≦,请选择一张卡牌 ε-(´∀`; )”。无需多虑,随意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韩文清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任选一人进行公主抱并绕场一周。 提问者为:基情澎湃。”
        “啊哈,很有意思的一个大冒险呢,一看提问者的名字我就知道我家一定是同道中人,给这个大冒险点赞!那么,韩队,你要选谁呢?”青城笑问道。
        “叶修。”韩文清看着趴在座子上,把头捂住做鸵鸟状的叶修叫道。
        “……叫我干嘛。”没看到,哥都缩起来了!还叫我!叶修嘴角抽了抽,不情不愿的把头微微抬起,露出一个小缝,瞥了眼韩文清问道。
        众汉子看着叶修鸵鸟状,表示受到会心一击,血槽已空。卧槽,我媳妇好阔爱!韩文清你个禽兽,竟然强迫我媳妇做他不愿意的事!你忍心这么对这个可爱多吗!想到这儿,又一齐或幽怨或愤恨的望向韩文清。
        韩文清瞥了眼众人,冷笑一声,不做理会,又有些好笑的看向叶修笑道“你说呢?过来。”
        “咳,韩队,领队似乎并不是很想和你一起执行大冒险呢,这样强人所难,不太好吧?”王杰希笑道。
        “就是就是,老韩,你不要欺负我的前队长!”方锐附和道。
        “哦,那你们来?你们愿意,我还不愿意呢。我嫌你们重。”韩文清说道。
        “所以说我轻?好吧,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吧。”叶修翻了个白眼说道。接着,看着韩文清,伸出两只手向他晃了晃,笑道“老韩,我懒不想过去,你过来抱我吧。”
       韩文清看着叶修微微一愣,叶修小脑袋微微一歪,又向他晃了晃两条手臂挑眉笑道“不是要抱吗?怎么愣在那不来抱我?”
        “好,来了。”韩文清笑了笑,随即走到叶修面前,微微俯身,将叶修两条来回乱动的手臂放在自己脖子上,道“搂好。”叶修停止乱晃,道了声“哦——”
         韩文清无奈的笑了笑,直接一个公主抱将叶修抱了起来。叶修赶忙搂好韩文清,笑道“老韩,你不道德,我要是没搂好你,刚刚可就摔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笑道“不会。永远也不会让你在我怀中摔着。”
        “咳咳……嗯。”叶修闻言,脸色微微泛红,尴尬的应了几句,便不再言语了,任韩文清抱着饶了场地走了一圈。韩文清低头看着叶修,笑着抱着他走着,快到达叶修的位置时,声音很轻很轻,小到只有叶修和他自己能听到,但语气却又十分坚定的说道“叶修,我爱你。我会等你。”叶修闻言,把头抬起,错愕的看着韩文清,还未言语,便见韩文清看着自己笑道“好了,到了。”
        “啊?哦。那什么,老韩,都到了你还不放我下来…?”叶修看着自己的位置,问道。
        韩文清看着叶修有些逃避自己的眼神,缓缓道“放。”接着便将叶修放到了三号的位置上。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了。
        “emm……突然兴奋?”青城笑道。
        其余人看着叶修微微泛红的脸颊,眼神暗了暗。速度要加快了呢。

讨论组
张新杰:……
肖时钦:嗯。
吴雪峰:哈哈^_^,小队长很可爱呢。
喻文州:嗯,领队的确很可爱呢,所以喜欢他的人很多呢。
黄少天:韩文清你个禽兽!看我家老叶可爱你就欺负他!啧……不是很想说话。
张佳乐:呵呵。
孙翔:……=_=
戴妍琦:队长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楚云秀:啧啧啧,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苏沐橙:嗯哼,叶修哥,加油~

        “啊哈,大家的评论都很有意思呢,看来对游戏还是蛮感兴趣的嘛,那么事不宜迟,这次我们就不在评论上过多停留了,让我们赶快继续游戏吧!糖糕君,到你了哦~”青城笑道。
        “……不要一直叫我糖糕。”唐昊蹙了蹙眉说道。
        “哦,好的,日天。”青城笑道。
        “噗哈哈哈哈,我觉得没毛病!”方锐拍桌狂笑道。
        “方锐你有病。”唐昊瞥了眼方锐,不再理会,按下一旁的小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抿了抿唇,随意点取一张卡牌后,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唐昊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 内容为:“请问如果有一天同队的妹子对你说我爱上你了,你怎么办? 提问者为:你的脸皮比作业还厚。”
        “emm……这名字还真是……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曾经被作业摧残过的孩子。”青城笑道。
        “……呼啸有妹子?”唐昊嘴角抽了抽问道。
        “你多虑了,不存在的。提这问题的妹子估计是想问小事情,杰西卡或者老叶吧。”方锐说道。
        “……这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青城同情的联盟众汉子。莫非,这就是你们弯的原因?啊哈哈哈~开个玩笑。
        “哈哈哈……不过,这个问题说的是‘如果有一天’呢,所以唐队应该还是可以回答的。”江波涛笑道。
        唐昊看了眼江波涛,道“拒绝她,告诉她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让她好好训练。”
        “呀,很普通的回答呢,不过也是最有效率的一个回答了。但是啊,我说糖糕你最后那句话还是去掉的好,很伤人妹子的心的好吗?!”青城鄙夷道。
        “……哦,那就去掉吧。呵,承受能力真差,玻璃心。”唐昊略带嘲讽的说道。
        “……小伙子,你这样小心掉粉。不过侧面反映出你是一个实在人。”青城嘴角抽了抽道。

讨论组
楚云秀:呵呵哒,他这样绝逼会掉粉!哪有这样对自己的爱慕者的?!这脑子是怎么长的,情商喂狗了吗!
苏沐橙:呵呵,的确呢。建议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不要向他学习,委婉的拒绝对方就好。
戴妍琦:说实在的,活该你单身。你这就是注孤生的节奏。
吴雪峰:噗嗤,沐橙,乖。不气不气。
张佳乐:传说中的凭本事单身。
肖时钦:这位唐昊同学,请继续保持你的实在。你大大的减轻了我们的压力。
喻文州:噗嗤,在下自愧不如。
张新杰:我看好你,再接再厉,继续保持。
孙翔:玛德制杖。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厉害厉害!!!本剑圣谁都不服就服你!请无比继续保持!真的是凭实力单身!666

评论(27)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