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29)

       “哇噻,我好像一不小心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张圌佳乐。啧啧啧,好吧,既然如此,事实已定,那我也祝你们99吧~哈哈哈哈哈~”青城笑道。
        “一群心脏……”孙哲平看着屏幕上众人的对话笑道。
        “就是!一群心脏!现在联圌盟中像哥一样纯洁的人不多了!”叶修撑着头笑道。
       “呵,你?纯洁?抱歉,我可能眼瞎。”韩文清瞥了眼叶修笑道。
       “……老韩,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哈,你怎么能这样拆你这个十年老朋友的台呢,简直让人心寒。”叶修捂着心口一副我的心好圌痛哦~
        “叶神不舒服?需要我给你揉圌揉吗?”江波涛看着叶修那浮夸的演技笑问道。
        “咳咳,不了,这点小痛还是可以忍受的。”叶修笑道。
        “哟~真坚强!向叶神圌学习!”青城挑眉笑道。
        “我也觉得我特坚强,欢迎你们向我学习。”叶修笑道。
        “别听这人瞎扯,他只会带坏小朋友的!所以为了避免老叶你这个妖孽祸圌害到别人,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了你吧!”方锐撑着头,眨眨眼后,向叶修抛了一个飞吻笑道。
       “青城,你有塑料袋吗?我有点反胃,可能看到了什么脏东西了吧。”叶修笑道。
        “有的,而且不仅有塑料袋还有那种方便装人揍人的麻袋,叶神需要吗?”青城笑道。
        “……你们这样做简直是把我的那一片真心掰成碎片!”方锐一脸悲痛的说道。
        “啧,我还以为会是碎末呢。真失望。”青城挖挖耳朵说道。
        “这么狠的吗……”李圌轩嘴角抽圌了抽说道。
        青城闻言看了眼李圌轩,道“车干大大又到你了呢,请吧,需要我帮忙按吗?给你友情价哦~”青城笑道。
        “咳咳,不了不了。”李圌轩干咳几声,摆摆手笑道。 接着按下一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随意的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李圌轩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你觉得自己最郁闷的外号是什么?谁起的? 提问者为:莘塍。”
        “……车干?不知道啊……好像是粉丝们?这个还真的没怎么注意过,毕竟也无所谓嘛,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就有人这样称呼我了,最开始应该还是粉丝们吧。”李圌轩笑道。
        “嗯……虽然有点心塞,不过这也说明这是粉丝们对你那深深的爱意呀,承受着吧。”青城笑道。
        “哈哈,也是呢。”李圌轩摸头笑道。
       
讨论组
苏沐橙:嗯,我的外号是啥……
楚云秀:←女王,荣耀女神↑
戴妍琦:……楼上泥垢……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的外号才没有那么车干这么随便,黄少!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高大上!
张圌佳乐:        ↑             ↑               ↑
你怕是忘了黄短腿,黄柯基,话唠剑客了。
孙翔: ↑         ↑               ↑
         二乐。死亚。联圌盟一枝花。
肖时钦:   ↑          ↑
             羊习习,二翔。
喻文州:   ↑
             小事情。
张新杰: ↑
             手残。
吴雪峰:…………有毒…………
        “噫,你们真阔怕……互爆对方外号,昔日队友请说不不顾就不顾……”青城看着屏幕一脸鄙夷的说道。
         “瞎说,我们这明明是队友爱的一种表现。”叶修笑道。
        “……没脸看。叶修同志你的节操掉了,请务必捡一下。”青城笑道。
        “他的节操刚刚已经被微草的环卫扫走了。”方锐吐槽道。
        “哦,方锐加训,不接受任何反驳。”叶修笑眯眯的看着方锐说道。
        “……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对我!”方锐叫道。
        “哦,那好吧,那你就暑假多帮帮公会得了。”叶修笑道。
        “……不想说话……”方锐睁着大眼睛看着叶修,似乎是想让叶修为他那凶圌残的行为而后悔。
        “噫,好嫌弃,青城我们无视他快开始吧,不要让小周等急了。”叶修一脸嫌弃的瞥了眼方锐笑道。
        “不用,是前辈,不急。”周泽楷微笑着摇摇头,随后看着叶修露圌出一个笑容,头上的小呆毛也跟着晃了晃。
        “小周……你咋那么乖呢……看到没,都向小周学习学习!”叶修看着宛如天使一般的周泽楷……老夫的少圌女心哦……
        “……队长,你还是快开始游戏吧。”江波涛看了眼叶修,又转头看向周泽楷笑道。
        “呵。”周泽楷瞥了眼江波涛,轻呵一声也未再言语, 按下了小屏幕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大冒险≧∇≦,请选择一张卡牌 ε-(´∀`; )”随意点了一张卡牌,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周泽楷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表演希瑞:“我叫阿多拉,希曼的亲妹妹。这是顺风马,我的坐骑。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当我抽圌出剑叫道:“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 只有三个人知道这个秘密,他们是:希望之光,拉兹 夫人,和考尔。我和其他的朋友们一道,为解救以希利亚,与罪恶的霍圌达克进行着战斗!”。 提问者为:中二病晚期。”
        “噗哈哈哈哈,周泽楷真是辛苦你了!这么长一段话!你加油!我们看好你!”方锐无情的嘲笑道,废话,对待情敌我们怎么能心软呢!笑看他们出丑,并在锻炼时刻插一脚,把事情搅得更乱,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猜对啊!
       “……希瑞?”周泽楷迷茫的眨了眨眼,看向叶修,又道“是谁?”
        叶修愣了愣,茫然地看向小周,道“希瑞是什么鬼,这个,小周我也不知道……”
        “希瑞,我找找哈,哦!知道了!《非凡的公主希瑞》,是一部美国动画片,emm……我也不了解,我看的日漫居多……”青城说道。
        “希瑞是在美国动画片《非凡的公主希瑞》中登场的虚拟人物,是亚当王子(希曼)的亲妹妹,阿多拉的变身,拥有超人般的力量与智慧,水晶城堡的捍卫者。所以,建议周队换上女装表演最佳。”王圌杰希晃晃手中的手圌机笑道。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看向了青城。
        我去我去我去!啊!好刺眼!青城用手挡住眼睛,道“咳咳!那什么,女装这次就算了吧……直接吼吧!”
        “嗯,这话说的很有深意啊,这次?”楼冠宁笑道。
        “要不你来代替小周也是阔以哒!”青城笑道。嗯哼,颜值即是正义,然而……就当我变圌态吧,我的梦想是看到全联圌盟汉子穿女装!哎嘿,刺溜……擦擦我的口水。
        周泽楷犹豫了下,问道“惩罚内容是……?”
        “哎,周队要主动放弃吗,惩罚是由我和联圌盟的宝几位妹子商量决定的,如果周队放弃的话,我现在就去询问她们的意见,来决定对周队的惩罚内容。”青城有些意外的说道。
        周泽楷踌躇了一会,终是点了点头。
        “好的,那么请周队稍等片刻,我去找姑娘们询问一下意见。”青城笑道。哇哈哈哈,简直乐开花了好吗!贼刺圌激!

台下
        “云秀!沐橙!小戴!我来啦~”青城笑着奔向几位妹子。
        “姑娘,注意形象。”楚云秀笑道。
        “青城好像是没有那种东西的。”戴妍琦突然冒出来一本正经的看着挥舞着双臂愉快的跑下来的青城说道。
        “对哦,来来来,我们还是要形象的坐端正点,和她对比一下,好突出我们。”苏沐橙煞有其事的点头严肃道。
        “……那位大叔,哎,对就是你!你别躲呀!我就是想借用一下你的摄像机砸死这几个死孩子而已!”青城头上冒出几个十圌字圌架,抱胸挑眉笑道。
        “咳咳咳!青城我们有话好好说!这是沐橙说的!冤有头债有主,你砸她就好。”楚云秀迅速远离苏沐橙,干笑道。
        “我似乎看到了残影……?!”戴妍琦一脸惊恐的看向远处的楚云秀说道。
        “唔哇,秀秀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北风萧瑟,吾女伤透我心!”苏沐橙笑道。
        “……别闹了啦,快快快,你们不也看到了,来,大好机会不要错过,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昂,快一起商量一下对于联圌盟的脸,周泽楷的惩罚。”青城坐在几人旁边笑道。
        “龟甲缚,性圌感小皮鞭,滴蜡?”楚云秀深思状说道。
        “如果你想节目被禁,我被圌封,你们被骂的话。”青城笑道。
        “女装日式校服?”苏沐橙笑道。
        “头上再别朵小花?”戴妍琦添油加醋的笑道。
        “……请摄影大叔明圌鉴,此惩罚全由联圌盟妹子道出,与本人无关。”青城竖圌起三根手指,看着摄像头,严肃的说道。
        “……喂喂喂!你就这样把我们卖了!”几位妹子吼道。
        “呵,女人。不知道谁刚刚还想拿我当绿叶嘞~哼!我可是很记仇的!”青城扬起小圌脸,鼻孔对人,一脸高傲的说道。
        “咳,姑娘们,你们觉得印度舞娘装如何?我刚想到之前我换男装时见过。”楚云秀轻咳一声,举着手笑道。
        “卧圌槽卧圌槽!我的鼻血!光是想象一下就觉得好刺圌激!我觉得这个可以有!”青城激动的说道。
        “摄影大叔明圌鉴,这家伙已经同意此决定了!”苏沐橙一本正经的看着摄像头说道。
        “……”青城抿唇一笑,表示自己突然不想说话,让你花痴!唉……Orz
        “抱歉,眼突然瞎了,镜头突然就模糊了。”摄影大叔说道,同时朝青城比了个OK的手势。
        “啊哈哈哈哈,大叔已经被我收圌买了!你们放弃挣扎吧,少圌女!我上台了!”青城仰天大笑道,那姿圌势,活脱脱就一个大反派……(°ー°〃)噫,嫌弃。

舞台
       “本仙女回来了!”青城上台笑道。
       “哦,鼓掌,呱唧呱唧。”叶修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还是下圌台再重新商量一下惩罚内容吧,能把叶神添上再好不过。”青城说着变转身,低头看台阶,准备下去了。
         “咳咳咳!别啊!喂喂喂,都鼓掌昂!”叶修闻言一口烟呛着,连忙笑道。
         “出息。”韩文清蹙了蹙眉,轻拍叶修的背说道。
        众人无奈很是配合的鼓了鼓掌。
        “……叶神,我记得似乎是禁止抽烟的。”青城看着叶修说道。
        “……那一定是你记错了。”叶修笑道。
        “呵……好吧,看在你让他们这么没诚意的鼓掌的份上,我就饶了你吧。剩下的烟交出来吧。”青城面无表情的将手伸向叶修说道。
        “……啧。”叶修不情不愿的把烟拿出来,看着青城道“通融一下?”
        “要不您老把嘴里的也叫出来?”青城接过烟,发现拿不动后, 笑着用圌力和叶修僵持着,笑道。
        “……当我啥也没说。”叶修果断松手,笑道。
        “吸烟有害身圌体健康,您老还是少抽点吧。你身边的人可都会心疼的。”青城瞥了眼叶修说道,其余人闻言有些无奈的看着青城,又向叶修苦笑了一下。
        叶修沉默了一下,嘴角抽圌了抽道“得得得,服了你们了。垃圌圾桶在哪?哥去把烟扔了。”叶修笑道。
        “喏,就观众席那边,前方直走,目的地便可到达。”青城笑道。
        叶修了然的点点头,起身朝垃圌圾桶走去,青城看了一眼,确认方向正确后,便收回目光向周泽楷走去,笑道“好啦,经过我们严肃的一番商议,我们决定,小周你去穿印度舞娘装吧。时间不多,就这一轮,所有惩罚都是只在这一轮中有效,而且怎地几个人了哈。”
        周泽楷表情有些复杂的看了看青城,无奈点头,走向更圌衣室。
————————分割线———————
好了,我去睡觉了!近十天来第一次作息规律……反面教材,大家不要向我学习慢性自圌杀……从明天到29号我要去苦逼的军训了……啊,不活了……所以这段时间就不更新了,哇哈哈哈,光圌明正大的拖更……啪,死孩子,笑个屎。咳咳,请各位无视我刚刚日常一抽吧……(一抽?are you sure?   ……妈哒,闭嘴!)然而我昨天还欠一更不是,等我回来30号的时候就补上。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去浪了,各位记得等我哈!洒家这就暂时走了哈!请各位官老圌爷务必等草民回来啊~~~洒泪挥挥我的小手帕~~~噫,贼恶心……
( ^_^ )/~~拜拜

评论(8)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