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41)

       “好了!大家辛苦了,总体来说吧,嗯,演的马马虎虎吧,与上次演《灰姑娘》时相比,这次《海的女儿》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然后~至于今晚我们是否选择围观你们谈话并在一旁点评吐槽顺便嗑瓜子这件事呢~还有待商榷~”楚云秀双手合十,微微歪头笑道。
       “……喂喂喂,楚妹子这可就是你不道德了啊。”方锐笑道。
       “呵呵?我不道德?敢问方同学你是哪来的脸说出这句话的?嗯?如果在座的各位一定要反驳我的话,那么,我也不介意把你们演的话剧放一遍给你们看看,咱几个好好看看好好讨论讨论。”楚云秀冷笑道。
       众人闻言具是选择沉默,废话!那敢放吗?!放出来是要人命的!他们自己干了啥自己还不清楚!何必自己为难自己……
       “很好,看来各位没有任何异议,对我的总结也很是满意,那么,我现在正式宣布中国荣耀第二次话剧表演圆满结束!!!”楚云秀鼓掌笑道。
        “唔哦哦哦~耶!好棒好棒!鼓掌!!!!”青城很配合的在一旁互相欢呼笑道。
        “对!敲击棒!给予鼓励!!!”苏沐橙挥舞着两条手臂欢呼笑道。
        “没错!云秀姐敲击棒!”戴妍琦在一旁鼓掌笑道。
        三个女孩看着楚云秀,很是给面子的开始捧场。众人微微一愣,对视一眼,果断也开始鼓掌,废话,不给捧捧场,晚上等着姑娘们来叶修屋里唠嗑吐槽吗?!
        “嗯哼~不错不错,深得朕心,传朕口谕,赏叶将军最佳话剧女主角奖,且特赐众爱卿们免去今晚叶将军府内搜查。”楚云秀满意的看了看众人,挑眉一笑,轻抿一口农夫山泉慢条斯理的笑道。
        “……谢皇上赏赐,吾皇万岁 wan sui 万岁!”叶修等人作抱拳状认真的说道。
        “嗯哼,免礼吧。众爱卿不必拘束,自行退去即可。青丞相负责众人事宜。”楚云秀语毕挥了挥手示意众人赶紧的,该干嘛干嘛去,别杵在那碍眼,碍事了。
        “噗,微臣遵旨!”青城憋笑抱拳说道。
        “叶将军听令!率领众将士们速去一旁男更衣室更衣。太师太傅随我跟随皇上同去更衣。”青城笑道。
        “噗,行啦行啦,不闹了,青城你快说人话~”楚云秀拍了拍青城的肩笑道。
        “哎嘿~好吧,一会大家换好衣服后就回到各自的位置上,然后11-20号的各位选手别忘了还有讨论组这回事,接着游戏继续。”青城笑道。
       
讨论组
方锐:王子个狗贼,竟然那样对我的小美人鱼!
周泽楷:嗯。不是你的。我的。
江波涛:队长你说笑了,没想到队长最近也爱开玩笑了,是谁最后能站在他的身边现在还说不定呢。
戴妍琦:……虽然小戴知道现在说这句话不合适,但还是想说……方锐前辈还有周泽楷前辈,我不是狗贼!!!只能怪公主和巫婆那两个贱女人好吗!
孙哲平:我敬你是条汉子,不怕一会青城和苏沐橙来找你谈人生谈理想?
王杰希: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祝你好运。
韩文清:祝好运。
唐昊:一路走好。
李轩:……这么狠的吗,你们……

        “emm……贝戋女人啊~沐橙,你对此有何看法?我尊重你的看法。”青城微笑道。
        “啊哈~我嘛~那就今晚去小戴那做客吧!我们可以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苏沐橙撑着下巴微笑道。
        台下的小戴闻言对此表示他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QAQ瑟瑟发抖ing~
        “好啦,不闹了。小戴的事先放一边,晚上再好好交流一下。我现在先给讨论组的各位提一个意见,就是讨论的时候希望大家尽量不要跑题,围绕着本次的主题来讨论。^_^”青城笑道。
        接着,低头看了一下,再次笑道“然后,下一位要进行游戏的选手是叶神哦~那么,叶神请吧~祝你抽到好牌!”
        “借你吉言~”叶修点头笑道。
        “emm……但是,青城你是毒奶啊……”楚云秀面色复杂的看着青城说道,其他人闻言也煞有其事的点头附和着。
        “……喂喂喂!不带你们这样拆我后台的昂!再这样我可真的生气了啊喂!”青城跺着脚吼道。
        楚云秀耸了耸肩,笑了笑表示自己不说了不说了。青城翻了个大白眼,努了努嘴,懒得理她。
        叶修无奈一笑,接着按下一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大冒险≧∇≦,请选择一张卡牌 ε-(´∀`; )”
        “噗,青城你自己看!还说你不是毒奶?”楚云秀指着屏幕憋笑道。
        “我…无fuck说……”青城看着屏幕,表示自己不是很想说话。
        “啧啧啧,青城兴欣再和谁打比赛,你可别忘了一定要捧兴欣的对手啊~”叶修笑道。
        “哦,捧兴欣是吗?好的,了解。”青城笑道。
        “好啦,叶修哥你们别欺负青城啦,快点点一张牌吧。”苏沐橙笑道。
        “……怎么就成欺负了……”叶修嘴角抽了抽,认真思考自己刚刚算不算欺负人……emm,好像……额……叶修尴尬的摸了摸鼻头,内心突然有点复杂,看也没看的随意点了一张卡牌,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叶修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任选在场一人,抓住他的手说,我怀了你的孩子”。 提问者为:放纵。”
        “……”叶修看着大冒险内容陷入了沉默。
        众汉子们则齐扭头看向叶修。
        “哟呵~这大冒险蛮不错的嘛~不过,比起内容我更好奇叶修你会选择谁?”青城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笑问道。
        “天道好轮回?”楚云秀挑眉一笑说道。
        “男的怎么怀孕。”叶修正色说道。
        “但叶修哥你是OMEGA啊~”苏沐橙笑道。
        “OMEGA?什么东西?”叶修对此表示一脸懵逼,是他老了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怎么现在越来越听不懂自家妹妹的话了?
        “嘻嘻,不告诉你!”苏沐橙俏皮的吐吐舌笑道。
        “叶神,你也可以放弃,接受惩罚就好。”青城笑道。
        “然后发现还不如执行大冒险是吗?”叶修瞥了眼青城笑道。
        “唻唻唻!”青城扮了个鬼脸以此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叶修想了想,发现自己是真的不知道该选谁好。扫视了一下众人,看着他们一个个带着些许担忧渴求的神色,许是抱着玩味的心态吧,叶修起身笑着走向了张新杰。
        张新杰看着来人,嘴角不禁有些微微上扬。
        叶修抓住张新杰的手腕处,俯身,在张新杰耳边轻轻吹了口气,笑道“喂,心脏杰,我怀了你的孩子。”
        张新杰有些意外的看着叶修得动作,似是没想到他会这样对自己,那么,他是否可以认为晚上会有他呢?思及至此,张新杰少见的露出一抹笑容,微微起身,在叶修耳边道“那么我会对前辈以及孩子负责,前辈也休想再离开我。”
        叶修看着张新杰挑眉笑道“哥是那种遇事逃避的人吗?”
        “当然不。”张新杰笑道。
        “……云秀,沐橙,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青城看着张叶二人,戳了戳两妹子,一脸沉思的问道。
        “嗯……听到了。”苏沐橙托腮看着张叶二人,认真的点了点头严肃回道。
        “警告警告,您的血槽已空。”楚云秀看着张叶二人,微微点头,挑眉说道。
       青城点点头,又看向俩妹子,敲了敲桌子,将二人注意力吸引过来后,问道“拍照了没?”
        “当然,还贴心的开了美颜哦~”楚云秀闻言晃了晃手中的手机,笑道。
        “啧啧啧,简直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啊~”青城挑眉笑道。
        “嗯哼,老规矩,你们懂得?”楚云秀笑道。
        “嗯哼,懂~( ̄▽ ̄~)(~ ̄▽ ̄)~”青橙二人对视一眼,笑道。
        喻文州看着张叶二人目光有些深沉,目光中一丝疯狂的独占欲一闪而过,很快又换上与平常无异的笑容,轻咳几声,笑道“咳咳,前辈的大冒险已经执行完了吧,可以回来了。^_^”
        坐在一旁的苏沐橙轻轻蹙了蹙眉,目光中带着些审视的意味看着喻文州,似是想说什么,但又将头扭了回去。不禁开始为叶修感到些许担忧,叶修哥的选择真的是正确的吗……如果,如果叶修哥受到什么伤害的话,我轮对不会放过那个人!
        青城看着低头在思索着什么的苏沐橙,带着安慰性的轻轻拍了拍苏沐橙,苏沐橙抬头看着青城,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便见青城笑道“别担心,会没事的。”苏沐橙咬了咬唇,终是未在言语。
       从听到喻文州的话,便向自己的位置走去的叶修,看到苏沐橙的模样,蹙了蹙眉,路过喻文州时轻声笑道“文州,哥不笨。”喻文州闻言微微一愣,被发现了呢~随即笑道“前辈多虑了,我可从未这样想过。”不论是从前抑或是现在,前辈你对我来说可一直都是不可小觑的人啊……叶修笑了笑,也未再言语,准备回到自己的位置时,苏沐橙轻轻扯了下叶修的衣角,她看着叶修,抿了抿唇,似是又不知该如何开口,叶修宠溺的看着自家妹妹,笑了笑揉了揉苏沐橙的小脑袋,道“没事。”苏沐橙闻言,撇了撇嘴,点点头,趴在桌子上不再言语。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小丫头,这是……生闷气了?无奈的笑了笑,一时也无可奈何,只得继续向前走先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其余再说。

讨论组
戴妍琦:啊啊啊啊!!!!云秀姐我看见了你拍照了!请务必传给我!!!!禁欲经理男A×带球跑路男O啊啊啊啊,好刺激!我已经脑补出一场大戏了!张叶好好吃!作息规律攻×作息混乱受!且看规律如何特殊调教混乱♂!
李轩:………怎么没人发言………
方锐:……看了小戴的发言我竟不知如何开口是好……
楼冠宁:……不如……这一次我们就沉默的刷过去的了……
周泽楷:孩子我的。
江波涛:不,队长你多虑了,我在你们之前,是我的才对。
唐昊:张新杰头顶一片青青草原…?
孙哲平:哈哈哈哈,可以,这很强势。
韩文清:胡闹!
王杰希:幼稚。
        “啊啦,这还真是,为小戴的脑洞点赞!不过……这后面的评论……emm……我还是不做点评了……不知道当事人张副队对此有何看法呢?”青城笑道。
        “何必理会傻子。疯人疯语罢了。”张新杰冷笑道。
        “咳咳,张副队的回答……额……很让人意外呢。好了,不过叶神和张副队之间刚刚可真是基情四溅呢~不知道下一位选手是否也能抽到这么有意思的卡牌呢~”青城笑道。
        “已经到我了呢,对于青城的这一愿望我还是希望可千万别实现的好。”喻文州无奈的笑道。接着按下一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大冒险≧∇≦,请选择一张卡牌 ε-(´∀`; )”
        “啊啦,又是大冒险哎~”青城有些意外的说道。
        “嗯……青城玩荣耀吗?有没有粉哪个战队呢?”喻文州目光复杂的的看着青城问道。
        “……原来不玩,现在想玩了!要粉就粉蓝雨!”青城恶狠狠的瞪了喻文州一眼说道。同时也在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毒奶体质啊……
       “哎哎哎?!青城你你你!!!别介啊!虽然本剑圣也承认我大蓝雨十分优秀出色,深受众多荣耀玩家喜爱拥有众多粉丝吧~但是吧,那个青城啊……我觉得你的性格适不适合蓝雨不太搭……?虽然有些遗憾,但作为你的朋友,我不能自私的只为蓝雨着想,要更多的为你着想不是,所以我建议你去微草!典雅秀气与你的气质很是搭配!”黄少天看着青城认真的说道。
        “……我呵呵哒,信不信我开七八十来个小号挨个加你们几个大公会?”青城翻了个白眼,看了看自己的手指甲,莞尔一笑,说道。
        “啊呀,别介嘛~那样多累啊,是不是,累着青城你可就不好了,我和秀秀,小戴会心疼的!”苏沐橙这时闻言,也忙把头抬起来,眨着眼睛试图增加自己的可信度,笑道。
        青城看着苏沐橙有些不可置信的睁大了自己的眼睛,做了一个深呼吸,平复了一下的自己的心情,笑道“沐橙,别说了,我都懂,这虚假的姐妹情,朋友情,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咳咳,那什么要不要( ´ ∀ ` )ノ彡来个烤红薯冷静一下?”楚云秀眨眨眼笑道。
        “哦豁, ~(´・_・`)ノ⌒凸 老娘反手一个煤气罐你信不信?”青城温柔的笑道。
        “建议把煤气罐扔到蓝雨。”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哎哎哎?!张佳乐你个炸弹狂魔什么意思啊喂?!……唔唔唔…?!!?!!”只见青城不知不觉间已走到了黄少天身后,她用手捂住黄少天的嘴,在黄少天那惊恐的目光下,一字一句的笑道“黄 少 天 同  学,我 建 议 你 最 好 把 你 的 嘴 给 我  闭 上,你 再 说 几 句 呢,我 害 怕 我  就 控 制 不 住 我 的 洪 荒 之 力 了  呢~懂?”黄少天闻言疯狂点头,表示自己懂懂懂。青城满意一笑,温柔的笑道“很好,那么我把手松开喽~”松开手后,又走到了喻文州面前,笑道“喻队,我们快点开始游戏吧,你快点一张卡牌吧~”
        喻文州点了点,笑笑也没说什么,随意的点取了一张卡牌,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喻文州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装神经病人发疯,时限为五分钟”。 提问者为:金忆。”
        “啊啦,也是一张不错的卡牌呢~给喻队三分钟准备时间用来做思想工作,然后就请喻队您到舞台中央开始你的表演吧~”青城捋了捋头发笑道。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楚云秀笑道。
        “发疯吗……”喻文州浅笑重复着这几个字。
        “时间到,喻队准备好了吗?”青城笑道。
        “好了。”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接着便走向了舞台中央。
        喻文州低着头站在舞台中午,双手自然下垂状,一动不动,突然嘴角露出一抹笑容,紧接着一阵诡异的笑声响起,越来越大,他猛地抬起头,眼神疯狂炽热的注视着叶修,表情渐渐随着不断增大的诡异笑声而扭曲起来,他双手抠挖着自己的脸颊,尖声叫道“你是属于我的!你也只能属于我!我永远不会放开你!永远!生生世世,哪怕是地狱的尽头我也依然会紧紧纠缠着你!你永远都逃不开!”
        苏沐橙看着喻文州癫狂的样子,咬了咬唇,她现在是真的开始怀疑叶修的决定是否正确了!她赌不起!
        叶修蹙了蹙眉,这一刻不禁也对自己的决定有些摇摆不定,不知是否正确。他轻轻拍了拍苏沐橙的后背,笑道“啧啧啧,又一个被电竞耽误的影帝!奥斯卡欠你一个小金人啊,文州~”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没有言语,他是知道的……他知道,如果今晚一切不是向他们预测的一样,喻文州可能真的会这样做……不,应该说除了那个被选中的人,他们每个人可能都会做出疯狂的举动,甚至和喻文州现在所表现的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一刻,他是真的开始对今晚的到来有些害怕了……
        突然喻文州停止了自己的笑声,双手自然下垂,表情未变,依然直视着叶修,只是头缓缓垂下,脖子僵硬的一点一点的慢慢扭向正前方,眼神也慢慢转移到地面,沉寂了几秒,又突然抬头,露出和往常一般无异的笑容,温柔的笑道“时间到,我的表演结束了。^_^”
        “啊……嗯嗯,好,很…精彩呢!真没想到喻队还具有表演天赋!”青城连忙回神,尴尬的笑道。她不否认,刚刚喻文州的表现是真的把她给吓着了……她一直都知道喻文州平静的外表下是对叶修那近乎疯狂的偏执,但是她却不曾想到已经到这个地步……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其他人……想必也不会差到哪去……思及至此,她不禁开始对叶修有些担忧,啧,喂喂喂,叶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可真的预测不到,也管不了了……你可别怨我,你现在还是祈祷你哥他能没啥事吧……

讨论组
王杰希:有趣。表演的的确很不错,只是,力度还有所欠缺,神经的还不够。
孙哲平: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开始更加期待今晚的到来了。
方锐:呵呵,讲真,我有些害怕。各方面。但更多的是担忧。我不敢保证。
楼冠宁:……哈哈……无论如何,我不会退出。
江波涛:担忧害怕吗……谁不是呢……其实,今晚慢一些到来也是不错的……
韩文清:我不会放手。
周泽楷:偏执吗……
唐昊:呵。我希望一切和预测的一样,否则,疯的可就不止一个了。
李轩:……控制一下,别伤害到对方,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戴妍琦:……李轩前辈,如果……如果是吴羽策前辈……额,抱歉,当我什么也没说吧。
———————————分割线———————————
嘤嘤嘤,敲击难过,伦家连续掉粉了……这难道是在警告我不要拖更?_(:з」∠)_

评论(5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