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三)


        “啧,头好痛,草泥马的,谁说人死了后就不会感到疼了?老子都死了,怎么还能感到头痛”刘皓揉着头,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看了眼周围,心中疑惑怎么有点眼熟?再一看,顿时愣在了原地…纳纳出口到“老天,这是个什么情况…?我不是死了吗?为什么我会在我家…?还是我16岁之前的家……”他跳下床,看了眼周围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尤其是让墙贴的一叶之秋的海报,他从一遍一遍抚摸过的那张海报,他看了眼手机所显示的时间,我通过屏幕看到了自己那张稚嫩的脸,突然笑起来,他捂着脸跪在地上,又是哭,又是笑的“哈哈哈,叶哥,我回来了……我真的好想你啊……”
      许久,他才平静下来…他木讷的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一叶之秋的海报,他想:叶哥…我一定会去找你的,这次我不会再作妖了…所以你能不能多看我几眼呢…?
       与此同时,叶修此时正一脸懵逼的坐在他在嘉世时的床上,内心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蹦腾而过……我嘞个大艹,谁能和哥解释一下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为什么哥殉个情还重生了?!还有谁能告诉我记忆中的那个沐秋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次…沐秋…他没有死…?一下子这么多的事发生,就是荣耀大神叶修也难得发懵了一次,过了一会,他才理清自己的思绪。首先他重生了,其次这个世界的沐秋还活着,然后这是第二赛季末期,但是这个世界的沐橙不再是职业选手,取而代之的是沐秋成为了职业选手,并操纵着沐雨橙风,接着最最重要的一点!哥是不是又可以见到皓皓,然后开始哥的追妻之路了?(PS:大神,你现在好猥琐你知道吗…?  叶修:哦?青城你是在夸哥吗?以及哥警告你,快把皓皓送过来!  青城:大神我错了!您订购的皓皓我马上送到!秒怂T^T)就在这时,一阵敲门声传来,接着便传来了一个青年悦耳的声音“阿修?你在屋里吗?我想和你谈谈。”
       而此时的刘皓全然不知自己即将羊入虎口,只是看了眼时间,知道自己的父母并不在家后,开始思索怎么才能说服自己的父母把自己送到嘉世训练营。然而他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自己当时是怎么说服父母把自己送到训练营的……不行,自己一定要想到办法,叶哥你要等我啊/(ㄒoㄒ)/~~
       “皓皓~妈妈回来了!你爸今天加班,不用等他了”刘皓听见以及母亲的声音后,一瞬间竟有种想哭的冲动。他迈着小短腿登登跑到母亲怀里,一个劲的蹭着,用嗲嗲的声音叫着妈。刘母先是一愣,心想这小家伙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粘人,随即心中又一慌,赶忙问道“皓皓,你告诉妈妈,是不是有人在学校欺负你了?你给妈妈说实话,妈妈去揍那几个臭小子!”刘皓看着这样关心自己的母亲,不由心中一暖,赶忙开口道:“妈,我没事啦,就是想你了”刘母一愣,想想自己好像平时确实有点忙于工作,疏忽了皓皓,心中顿时塞塞的,“皓皓,对不起,我以后会经常陪你的,你想要什么妈妈也会尽量满足你的!”刘皓听了后默默在心中比了个耶,自己老妈果然宠自己~
       接着在做晚饭过程中刘皓一直在帮忙,倒是让刘母有些疑惑,皓皓的厨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不过刘母在这点上也没多想,毕竟自己和他爸经常都是晚上回来有时还加班,皓皓点亮了厨艺这个技能点倒是也不奇怪了,想到这里,刘母不免有点心酸,想着以后一定要多陪陪皓皓。“妈,想什么呢?开饭啦~”刘母赶忙回神,看着自己的儿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吃过晚饭,刘皓看着自己的母亲,正在想着要怎么开口给母亲提自己想去嘉世训练营这件事。刘母也发现了自己的儿子似乎有什么话想和自己说,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于是问道“皓皓,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想和妈妈说?”刘皓看着母亲,踌躇了一会开口道“那个妈,你看现在也放假了,你和老爸又经常不在家,那个,我也挺闲的,就想参加一个夏令营,你看行不行?”刘母看着自己的儿子,心情有点复杂,皓皓说的是实话,但是自己刚想着以后要多陪陪儿子,儿子就要去参加什么夏令营,虽然自己可能也确实抽不出时间,但想到自己儿子难得和自己提一个要求,况且对皓皓的成长也不错,叹了口气,心里但也同意了。于是刘母问道“那个夏令营在哪?多少钱?”刘皓听见后,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心知有戏,赶忙说道“不远不远,就在我们h市的嘉世俱乐部,价钱也不算太贵,就200多元”刘母看自己儿子这么高兴,便同意了。然而此时的刘母并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去找男人去了………
       与此同时,我们的叶修大大却面临了一个难题…“卧槽,等会儿,苏沐秋你什么意思?你让我捋一下思绪…你是说是荣耀女神把我们复活了?!”叶修扶额看着这个心脏的老朋友,苏沐秋也饶有兴趣一脸笑容的看着一脸你TM在逗我玩的表情的叶修。叶修继续扶额,心里os:我嘞个大艹,女神你不愧是我女神!哥没有白爱你!苏沐秋看着自家兄弟的心理,一阵无力感袭来,这还是那个脸T叶不羞吗???叶修又把带着询问目光转向苏沐秋,将苏沐秋上下好好打量了一番。被看的发毛的苏沐秋看着叶修,无奈开口道“阿修,泥垢了哦,你现在好像一个怪蜀黍你知道吗?以及别想那么多,你们就是重生了,我的存在你可以理解为一个意外,不过嘛,说是意外倒也不是意外~”叶修看着笑的一脸心脏的苏沐秋,心里又是一阵吐槽,so?苏沐秋大大你倒是告诉我啊!你就是专门想吊着我胃口的吧?!别以为哥没看出来!你个心脏!啧,真是的,这个世界像哥一样纯洁的人不多咯~苏沐秋看着叶修的心理,用一脸纯洁的表情眨了眨眼,表示sorry,我没看到~( ̄ิ∀  ̄ิ๑)
       那么在我们不在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你们求我呀~你们求我我就告诉你们~哎哎哎???读者大大们,我错了!放下你们手机的凶器啊!秒怂(||๐_๐)
       来来来,让我们回到苏沐秋敲门的那一刻!
       此时正沉浸在自己的追妻大路的叶不羞并没有注意到敲门声,而在门外的苏沐秋有十分肯定自己的好友一定在屋里,于是他怒了…“呵呵,叶不羞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屋里!你丫的快点给我把门打开!哥刚刚翘训练都是为了你!你现在还把老子锁在门外?!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快开门啊!!!陶轩来追杀我了!!!你在不开门你的好友就要死于非命了!你忍心看沐橙伤心吗?!!!快开门啊!”如果说刚刚那个温文儒雅的苏沐秋没有唤醒叶修大大的话,那么面对这个对门连踢带打还附赠吼声的苏沐秋叶修不想清醒都难……“卧槽,苏沐秋你搞毛呢?你以为哥会信你就翘一次训练,陶轩就来追杀你?”此时已经累成狗倒在床的苏沐秋用颤颤巍巍的手竖了一根中指给叶修,有气无力的回道“呵呵,真相了…谁告诉你哥只翘过一次训练的?等着吧”果然一会门外就响起了陶轩疯狂的敲门声和吼声“叶修你快给我开门!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苏沐秋在你这!苏沐秋你丫别给我装死,你有本事翘训练,你有本事开门啊!”苏沐秋呈八爪鱼状躺在床上,翻着白眼吼道“陶轩,你放弃吧!我是不会出这个门的!你再来抓我,小心我给你来个鱼死网破,打电话告诉雪峰哥!”门外的陶轩听到果然停止了敲门声,吼道“苏沐秋你狠!我总有一天会逮到你让你加训!”然后就骂骂咧咧的走远了…
       对此叶修看了看自己的门,又看了看躺在自己床上的苏沐秋,嘴角不住的抽了抽……叶修大大表示别,我不认识他俩…丢人啊…看着叶修的心理苏沐秋的眼角抽了抽,又听见叶修嘲讽的声音传来“苏沐秋大大,脸呢?”于是喘着粗气开口道“呵呵,你有我就有~以及阿修,我有告诉过你这个世界的我会读心术吗?”一向不正经的叶修听到苏沐秋的话,终于装正了身体,有难得一见的严肃的表情看着苏沐秋,开口道“‘这个世界’?沐秋大大,我可能需要你好好给我解释一下了”苏沐秋瞥了眼叶修,翻了个白眼,说道“装啥?别以为不知道你丫刚刚还在想着怎么追妻呢…”
叶修听到差点绷不住脸上的表情,轻咳几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咳咳,苏沐秋大大你难道不知道随便偷懒别人的心理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吗?以及别给哥岔开话题!哥可是很严肃很凶残的!”
——————————分割线——————————^ω^
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这是第二赛季,所以在这时候陶轩和叶神的关系还没闹僵。以及真心很感谢各位小天使对我的喜欢,每一个喜欢过我的小天使我都有记住的,所以因为时间问题我就不再次回复了,但是呢各位小天使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找我聊天哦~ヽ(•̀ω•́ )ゝ

评论(5)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