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四)

早上好呀,各位小天使,你们勤奋的青城又来更新啦~
————分割线——————
     “哦呀,那我还真不知道叶修大大你是怎么的严肃,怎么的凶残呢~”叶修看着躺在自己床上还甩赖皮的苏沐秋一阵无力感袭来。“母球,你这样沐橙知道吗?”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一副二大爷状的开口道“哎呀呀~叶修,小爷我突然有点困,不想说了呢~”叶修眼角抽了抽,点了根烟,看着苏沐秋,开口道“大爷您好,大爷您抽烟吗?”苏沐秋得意的一笑“得嘞,看着你小子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吧,小叶子,你还不快快谢恩?”“喳,小叶子谢谢您老了”内心os:你个母球给哥等着!看哥回来pk不虐翻你!
        苏沐秋瞥了眼叶修,悠悠开口道“阿修,你是不是我忘了我现在有读心术了?”叶修大大表示自己还真忘了。。。苏沐秋眯了眯眼,微笑看着叶修,叶修莫名打了个寒颤,摸了摸鼻子开口道“行了,别闹了,快说说到底怎么回事,说完了哥好去追皓皓。”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倒也坐直了身体,这才略带严肃的开口了“阿修,接下来我给你说的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这个故事真的很扯蛋……”叶修看了眼苏沐秋,叼着烟,开口道“还能有哥殉情,你又出现在我面前扯蛋?”
        苏沐秋扶额,开口道“大大泥垢了哦,其实是这样的,我自从出车祸死了后,一直都是呈灵魂状态存在的。但是我不能离自己的身体太远,所以对你和沐橙发生的所有事情全是从你们自己口中得知的。包括你的死讯我都是从沐橙口中得知的,你死了以后沐橙和你们兴欣的莫凡在一起了,不管怎么样,那一世的沐橙过的还算幸福吧,所以哥就不计较你那么多了。”叶修听到这里心有点酸,深吸了一口烟,示意苏沐秋继续。苏沐秋叹了口气,继续开口道“在沐橙去世后,我发现我的身体开始飘散,我以为我终于要消失了,却没想到我到了一个我无比熟悉的地方,荣耀大陆……在哪里,我遇见了一个女孩,对你没想错,收起你的下巴,我遇到的就是咱的荣耀女神。”苏沐秋顿了顿,给叶修一些思考的时间,让叶修接收一下这个事实。叶修听到苏沐秋的话,差点把烟掉地上……不过也没说什么……叶修大大表示废话,你遇到这样的事能淡定吗?他根本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又吸了一口烟,来掩饰自己的不淡定,同时示意苏沐秋继续说下去。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表情以及丰富的心理表示自己很满意,哈哈哈,终于让他吃到噶了!
        咳咳,轻咳几声,苏沐秋继续开口道“我们的女神大大告诉我她真的很喜欢你,并不想让你就这样死去。啧,你这脸T命真好,老子都没看出来你哪好,长的哪有哥帅。咳咳,跑题了,来来来,我们继续。女神表示会为了你重铸一个世界,让你们回到过去,但是却不是你们原来所在的世界,因为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规则,你们已经回不到原来那个世界了。但是新的世界需要一个维持秩序的人,这个人就是哥了,怎么样?有没有很崇拜哥?”看着苏沐秋那一脸嘚瑟的表情,叶修一脚踹到了他屁股上,“抱歉,哥的脚情不自禁的就想踹踹你,你继续说”看着叶修那一脸无辜的表情,苏沐秋表示信你才有鬼,于是我们的沐秋大大炸毛了……
        苏沐秋跳起来就去揉叶修的头,开口道:“呦呵,叶修,你小子几年不见张能耐了呀!敢踹你爷爷我!吃我的连环无敌揉揉拳!”“松松松!苏沐秋大大我错了!你轻点,哥,头疼!”“哈?知道错了?晚了!哥倒是要看看你那点长的比哥帅!”“卧槽,苏沐秋你不会是嫉妒哥的美貌吧!虽然哥也觉得自己很帅就是了。”“哈?我会嫉妒你?!真是的,女神大大,这家伙哪张的比我帅!”“承认吧,你就是嫉妒哥!哎呦喂,疼疼疼!你小心我告诉沐橙!”“呵呵,你也就会拿沐橙威胁我了!”苏沐秋放下了手瞪了叶修一眼,叶修揉着脑袋,咧着嘴道“那不也是回回管用嘛~行了行了,停战,快说正事。”(青城:你俩真幼稚【抠鼻屎】叶修&苏沐秋:呵呵,你想怎么死?青城:秒跪,大大我错了!T^T  叶修&苏沐秋:嫌弃)
       于是苏沐秋起身坐到叶修的对面,翘着个二郎腿,看着自己的指甲,很是嘚瑟的瞥了叶修一眼,开口道“想知道后续。那你求我啊~”叶修看着苏沐秋,很是无奈的开口“苏沐秋大大,你是小孩子吗?今年几岁了?”眼看苏沐秋又要炸毛,叶修及时开口道“得得得,哥算是服了你,母球,哥求你了,来来来快告诉哥后续”苏沐秋眼角抽了抽,决定忽视那个“母球”,继而又开口道“但是你的机会只有一次,所以能不能追到刘皓全看你自己了。而这个世界也因为我的加入,所以历史与那个世界相比发生了些小改变,具体你的记忆里应该都有,有哪些差别你也都知道,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这时却见叶修难得一脸沉重的看着苏沐秋,开口道“所以呢?所以苏沐秋如果我们都寿终正寝了,那么你会怎么样?”苏沐秋听到叶修的询问一愣,在心里摇头苦笑,心想,果然啊,什么都瞒不过阿修呢…但是面上依然一副云派风清状,什么都不显,只是微笑着看着叶修,开口道“唔,重要吗?只要阿修你和沐橙都好好的,我就满足了啊”叶修听到后阴沉着脸,猛得站起身,伸手抓住苏沐秋的衣领,对着苏沐秋吼道“苏沐秋!你知道的,我没开玩笑!”被叶修这么一吼,绕是苏沐秋也难得愣了一愣,有多长时间没看到这样失控的阿修了呢?好像是自从自己死后就没有了吧…?直到阿修为刘皓殉情…听沐橙说好像也没有情绪失控呢…那我是不是可以私心的认为阿修还是原来的阿修,并没有和我之间因为时间等等,会有什么隔阂呢?甚至知道了一切后,也不会和我有什么隔阂呢…?但是啊,阿修我不会后悔的……想到这里,苏沐秋不由露出一个微笑,那么告诉阿修也是没问题的吧?因为他是阿修啊…
        “阿修…你真的有做好知道关于我的事的打算吗?”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叶修的眼里写满了坚定,苏沐秋就这样直视着叶修,叶修也同样直视着苏沐秋。良久,终是苏沐秋叹了口气,他无奈的抬起手,做投降状,用充满无奈与宠溺的语气开口道“好了好了,我错了,真是麻烦…”说着用手挠挠了头,接着似是自暴自弃般的往床上一躺,将一只胳膊抬起,捂住自己的眼睛,只留一条缝看着叶修,开口道“会死哦,永久的死去…不会再有什么灵魂,也不会再出现在任何时间,空间,连我们人类常说的投胎都做不到哦~不过无所谓吧,毕竟无论是否再次出现,那个苏沐秋还是现在的苏沐秋吗?怎么可能会一样呢,每个苏沐秋都是拥有独立的人格的吧~”就像每个阿修一样呢……所以这个世界本来的阿修,也已经消失了呢……
       叶修看着苏沐秋轻猫淡写的诉说着这一切,却也很肯定自己的好友苏沐秋
看似平淡,实际上并不是如此,只是为了不让自己担心罢了,也正是因为对自己好友绝对的了解,所以倒是也可以肯定对自己一定还有隐瞒。不过叶修什么也没说,就那样看着苏沐秋,最后深深吸了一口烟,没再说话。
       死一般的沉默在家人之间蔓延开来……俩人都在各自思考着对方的事,一时之间谁都没有开口,直到良久一阵伴随着轻快活泼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传来,才终于打破了这个气氛。“哥你和叶修哥在里面吗?活泼可爱聪明美丽的沐橙公主来找你们了哦~还不快快出门来迎接本公主?”听到声音后,俩人相视一眼,都决定把这件事先放一放,以后再说,至少先把门给沐橙打开,总不能让自家妹妹在门外待着不是。叶修走到门边,同时和苏沐秋确定对方已经换上最自然的表情后,才把门打开,叶修叼着烟,面脸笑容的看着苏沐橙,开口用一贯那略带着嘲讽的口气说道“哟,沐橙好久不见了啊,还望我们的小公主殿下诉我们俩个骑士迟迟接驾~”苏沐橙并未发现自己的俩个哥哥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还是如往常一样欢快的回道“哈哈,本公主大人有大量,就不和你们俩个笨笨的骑士计较啦~”接着又把手里的拿着的关东煮朝俩人招呼着,用少女那甜甜的声音开口道“哥~你怎么啦?身体哪不舒服吗?你可爱的妹妹给你带来了关东煮哦~快来吃啦~”只见苏沐秋依然躺在床上,翻了个身,开口道“我被陶轩那混蛋吓着了,要沐橙亲亲才能起来~”听到苏沐秋的话,苏沐橙和叶修眼角同时抽了抽,叶修表示:尼玛,这谁啊?苏沐秋你个妹控……简直没眼看好吗…?只见我们的沐橙妹子,满脸微笑的把手里的关东煮放到小茶几上,接着哼着欢快的不知名的小曲一蹦一跳的来到苏沐秋身边,伸出自己的小魔爪,开始挠苏沐秋的痒痒肉……(青城:女神大大,你心脏了,你知道吗?面带微笑的苏沐橙:哦?有吗?感到一阵寒气向自己袭来,秒跪“女神,我错了……”)
     “噗哈哈哈,沐,哈哈哈,沐,沐橙,哈哈哈,我,哈哈哈,我错了,哈哈哈,快,快停手哈哈哈”“嘻嘻,哥哥真知道错了?那哥哥说说自己哪点错了?”见自家妹妹总算收起了她的小魔爪,一边擦着眼角的眼泪,一边起身说道“我刚刚不该没有去迎接我们的公主殿下,还装死吓唬我们的沐橙公主~”说着揉了揉自家妹妹的头。苏沐橙把头扭在一边,嘟起小嘴,不满的开口“哼唧,不让你揉!让你刚刚在吓我!我还以为你生病了呢…”说着眼圈就红了,苏沐橙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自从那天晚上自己做了一个哥哥死于车祸的噩梦后,尽管有哥哥安慰告诉自己能与现实都是相反的,也还是经常会莫名的感到害怕,害怕自己的哥哥离开自己……
       苏沐秋看着自家妹妹红红的眼眶,心不由一慌,卧槽,我把自己妹妹欺负哭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Д°≡°Д°)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