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六)

       并不知道吴雪峰心理的刘皓此时很紧张,他突然发现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来面对叶修了……于是,我们的皓皓怂了……是的,他怂了……
        刘皓弱弱的望了一眼训练室里面,并没有看到叶修,然而叶修从听到敲门声那一刻起就开始望着门口,早已看到了刘皓。此时看见自家媳妇竟然对着吴雪峰发呆,虽然很呆萌,但是,他依然吃醋了……叶修此时的心理很复杂,媳妇儿,你怎么能对着除了哥以外的男人发呆呢…?!明明你上辈子只喜欢哥的,瞬间化身为小媳妇儿的叶修用他那充满幽怨的眼神望着吴雪峰的背影。(啊?你问我为啥是背影?门口那俩人现在正面对着面发呆呢,你说不是背影是啥?┑(o_0)┍)
        刘皓终于放弃发呆,对着吴雪峰抱歉的笑了笑,开口道:“那个,副队好,我是刘皓,今天刚来报道的新人。”吴雪峰看着刘皓,温柔的笑了笑,宠溺的摸了摸刘皓的头,开口道“这样啊,不用那么拘谨,今天训练室里没几个人,大家也都很和善…额…除了个别几个人可能会有些嘲讽,但是对待新人还是很不错的。”吴雪峰摸了摸鼻子,就拉着刘皓的手走进了训练室。
        进屋后,刘皓就知道吴雪峰确实没骗自己,训练室只有4个人,叶修,苏沐秋,苏沐橙和吴雪峰。然而当刘皓看到苏沐秋明显有一瞬间的错愕,虽然他并没有见过苏沐秋,了他见过苏沐橙呀,看着俩张那么相似的脸,刘皓一下子就认出了那个人不是别人就是苏沐秋。正准备向刘皓介绍其他人的吴雪峰敏锐的发现了自己身边的小朋友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直,看了看刘皓,揉了揉握在自己手里的小手,以示安慰,然后微笑开口道“小皓皓,没事的哦,不用那么紧张的。”刘皓僵硬的点了点头,整个大脑呈死机状态。
        谁能告诉他为神马苏沐秋会出现在这里?!苏沐秋不是应该已经出车祸死了吗???为神马这一世和上世不一样???那叶修会不会也有什么改变???
       苏沐秋看着刘皓的心理,不禁觉得有些好笑的同时也觉得有几分可爱,心中却摇了摇头,心想明明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呢,怎么在上一世处理感情方面的事就那么极端呢?唉,在心中叹了口气,苏沐秋瞥了眼叶修,表示装继续装,哥就看你能淡定到什么时候。接着,换上微笑,开口道“你好呀,小刘皓,我是苏沐秋,沐雨橙风的操作者,你可以叫我苏哥。旁边这个和我长的有些相似但很漂亮的女孩是我的妹妹哦,嫉妒不?^_^”叶修鄙夷的看了眼苏沐秋,开口道“噫,苏沐秋大大,你的脸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借着夸沐橙漂亮来说自己帅。”苏沐秋对叶修回以微笑,撑着头看着叶修说道“哎呀呀,被你发现了呢~以及叶不羞不要说的好像你有脸一样好吗?不信你去问沐橙~”苏沐橙很是无奈的看着自己这俩个哥哥像小孩子一样斗嘴,叹了口气,开口道“唉,明明你们俩都没有脸好吗?还有别把人家刘皓吓着了。”说着便蹦蹦跳跳的跑过去,抓着刘皓的另一只手,开心的笑着,说道“别理那俩个没节操没下线的家伙,要多向雪峰哥学习,还有刘皓刘皓,你多大了呀?”
       刘皓看着苏沐橙,发现苏沐橙也是多多少少有些变化。上一世的苏沐橙虽然也是一个活泼的女孩,但是却没有像现在一样放的这么开,心想可能是因为苏沐秋的存在吧,听说苏沐秋的死,对这个女孩打击还是蛮大的,毕竟是自己从小就相依为命,对自己照顾有加的哥哥啊。只不过她和叶修一样从来都不会将自己的那些负面情绪轻易的流露出来罢了。因为彼此对对方来说都很重要,所以俩个人都舍不得让对方因为自己而担心,忧虑呀。想到这里的刘皓,不禁也有些同情苏沐橙了。但是心里却还是对苏沐橙有一些小小的怨恨的,毕竟上一世苏沐橙虽然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但是自己的死多多少少与她还是有些关系的。虽然更多的是因为自己上一世一直作妖就是了……同时心里也明白,这一世和上一世不同,这一世的苏沐橙更是和上一世的苏沐橙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哪怕是上一世的苏沐橙这时候也还只是一个小女孩,对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恨意,于是心下也就释然了。苏沐秋虽然一直在和叶修斗嘴,但也一直在观察着刘皓,此时看到刘皓的心理不免有些意外,在心中满意的笑了笑,同时也在心想所以明明是这么善良的一个孩子,上一世竟然把阿修给赶出来嘉世,这还真是爱惨了阿修啊。同时也决定了这一世要多多照顾这个小家伙。
       对上一世毫不知情的苏沐橙只是单纯的喜欢这个清秀的男孩,但同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对这个男孩莫名有些愧疚感。于是立志要和刘皓做好朋友,好好照顾他。
       并不知道这些人的心理刘皓此时看着苏沐橙,似乎有些疑惑苏沐橙问自己的年龄干嘛,但也如实回答了她的问题“今年15,快16了。”苏沐橙听到后,立刻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开心的说道“我比皓皓大呢,所以以后我就是皓皓的姐姐了!皓皓以后要叫我姐姐哦~”刘皓有些意外的看着苏沐橙,那双清澈的因为意外而睁得大大的琥珀色的双眸透露出了他此刻的不知所措。
吴雪峰看到刘皓眼里的不知所措摸了摸刘皓的头,又刮了刮苏沐橙的鼻子,带着宠溺的语气开口道“你呀,就知道看人家小朋友老实,欺负人家”
       苏沐橙有些委屈的抬着头看着吴雪峰,撒着娇开口道“伦家哪有呀,我这不是怕皓皓以后被那俩个家伙欺负嘛,况且,皓皓能有这么一个活泼可爱聪明善良的姐姐一定是高兴还来不及呢!对不对皓皓?”刘皓看着苏沐橙,呆呆的点了点头,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吴雪峰见状,敲了敲苏沐橙的小脑袋,开口道“你呀,就是一个小鬼灵精。”反应过来的刘皓看着苏沐橙,突然觉得自己眼角有些湿润,自己上一世除了父母外就没人对自己这么好了,而这一世的刘皓又因为叶修而离家出走了,与父母会发生隔阂是肯定的。于是略带哽咽的开口道“好呀,姐姐。”发现刘皓哭了后,苏沐橙一下子就慌了,带着求助的目光看着吴雪峰和自己的俩个哥哥。同时慌乱的给刘皓擦眼泪,急忙开口道“皓皓,你别哭呀,你要是不想我当你姐姐,我就不当了,你别哭呀,你一哭,我也想哭”说着就看苏沐橙眼睛有些红红的,抽了抽鼻子。刘皓看着这样的苏沐橙也慌了,赶忙开口道“姐,你别哭呀,我,我就是太感动了,姐你是出我父母外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另外的三个人看着这两个人,一时间都有些懵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如何是好。只见这时候阅历最丰富的苏沐秋忙开口道“沐橙你哭啥?人家刘皓还没哭呢,快别哭了。况且你不是刚说要当皓皓的姐姐吗?那就要有个做姐姐的样子呀”另外两人也连忙附和点头,同时拿出纸巾为两个小家伙把脸擦干净。
        而此时刚到家的刘父刘母加班回来却没看到自己儿子,正急的团团转呢。直到刘母在儿子桌子上发现了一封信,才知道自己儿子竟然离家出走了。刘父得知后,气的差点晕过去。真是要防火防盗防叶修,一刻都不能停歇,稍一停歇竟然就让着臭小子跑了。同时也把刘母安慰好,告诉他别担心,皓皓会照顾好自己的。但自己心里确是一团乱麻,毕竟上一世自己儿子那么爱叶修,但是却没想到这臭小子这还没爱上叶修呢,只是单纯的崇拜竟然就离家出走了。不禁觉得有些头痛,扶额,叹了一口气。然而刘父哪里知道自家儿子早都被大灰狼拐跑了……
       此时的大灰狼叶不羞正在手忙脚乱的安慰自家媳妇儿和妹妹。刘皓倒还好,毕竟活了两世了,哪有那么容易就和真的毛头小子一样哭出来。关键是我们的沐橙妹子,泪水犹如涛涛洪泉,止也止不住。四个大男人又都是单身狗,根本不会哄女孩子,一时间都很方……
——————————分割线————————————
很抱歉深夜发文,但因为某些原因,明天我可能发不成文章,所以只好深夜发文了……(。í _ ì。)
不过现在也快2:00了,所以是第二天了哟~宝宝有履行一天一更的约定哟~(ฅ>ω<*ฅ)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