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七)

       “额啊,姐,我错了,别哭了”“沐橙,乖,别哭了,脸都哭花了,小心嫁不出去。”“呜哇哇哇,我就是想哭啊,叶,叶修哥你还笑话我!呜哇哇哇,哥哥,雪峰哥,皓皓,嗝儿,呜呜呜”“叶修!你个混蛋!有你这样安慰人的吗?!沐橙,别哭了,你不哭我就让叶修和刘皓接吻!”“……沐橙,听话,我们不哭了好不好?还有苏沐秋!你这家伙瞎说什么呢?!别把沐橙刚认的弟弟吓跑!”此时听到苏沐秋的话已经呆滞的刘皓,心里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卧槽,什么鬼???
       听到苏沐秋的话,苏沐橙抬起满是泪痕的脸,哽咽着声音说道“呜呜呜,真,真的吗?还有为什么要皓皓和叶修哥接吻啊?”吴雪峰扶额,得了,苏沐秋你很棒,有你这样当哥哥的吗…?叶修看了眼苏沐秋,又看了眼呆滞状态的刘皓,母球,干得好!还有怎么给沐橙解释这个问题…?苏沐秋看了眼叶修,我哪知道?下意识脱口而出……
      苏沐橙看到两个哥哥大眼瞪小眼,用眼神交流,又看到此时无语问苍天的吴雪峰和呆滞的刘皓,突然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噗哈哈哈,好可爱,这次大哭值了!还有哥哥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不过嘛,感觉还不错~叶修哥,上!我支持你!”四个人呆呆的看着苏沐橙,似乎有些不知…所措…?“沐橙……”“嗯?怎么啦,叶修哥?”叶修看着此时笑的一脸阳光的苏沐橙,如果不是看到她脸上还残留的泪痕,以及亲身经历过刚才的事,叶修都有点不敢相信这会是刚刚那个大哭的女孩,吸了口烟,木纳的说道“………没事”已经从呆滞状态反应过来的刘皓看着苏沐橙,又看看了叶修,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又闭上了。苏沐秋看着自己的妹妹,感觉自己干了一件不得了的事……他好像把自己的老妹推向了腐海中…吴雪峰看着这几个小鬼扶额,老天啊……
       苏沐橙看着这莫名尴尬的气氛,以为是刚刚自己大哭把几人吓着了,于是扬起自己的笑脸,锤了一下自己的小脑袋,吐了吐小舌头,说道“哎嘿,对不起啦,让你们担心了,以后不会啦”苏沐秋还是有些担心的望着自己的妹妹,询问道“沐橙,刚刚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哭的那么凶?是不是最近有人欺负你了,你给哥哥说,看我不打残那几个臭小子!”知道自己的哥哥在担心自己,不由心中一暖开口道“真的没事啦,哥,我就是想到自己昨晚做的噩梦有些后怕而已啦~”说是这样说,苏沐秋还是有些担心,他是知道一部分沐橙做的噩梦的,有些就是上个世界发生的事,虽然可以肯定荣耀女神是不会骗自己的,但他还是有些担心,他希望这一世的妹妹快快乐乐的,不再经历甚至想起上一世的事,毕竟那对沐橙来说有些并不是值得开心的事。于是只好摸摸沐橙的头,用宠溺的语气说道“好啦,不要想那些了,毕竟是梦,梦与现实都是相反的嘛~”是的哟,梦与现实都是相反的,所以不管发生了什么,不管那些梦是否原来真实存在过,我都不会再让那些事发生了。这一次,我只希望你们都幸福,只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愿望罢了……
       苏沐橙看着自己哥哥慈祥的笑脸,用力点点头,说道“好,我不会再想了啦”毕竟自己最亲的哥哥就站在自己面前啊……那么自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闹了这么久,叶修和苏沐秋看了眼时间,同时开口道“刘皓/沐橙,我们去吃饭吧。”刘皓呆了呆,“噗嗤,好呀,走吧皓皓。”叶修看见发呆的刘皓,走过去,拉住刘皓的小手,说道“走吧,哥带你去吃东西!”同时心里想着我媳妇儿手好软,以后用来摸小叶修一定很舒服!刘皓呆呆的望着自己的手,心里想着这一世的叶修好像和上一世的不太一样………
       吃完饭,叶修以刘皓刚到嘉世对路不熟悉的借口,拉着刘皓的手亲自送刘皓去宿舍。到达门口时,叶修认真的看着刘皓,开口道“刘皓,好好训练,雪峰哥快退役了…如果有人要顶替他的位置,至少我希望那个人是你。”刘皓看着叶修,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点了点头。接着便跑进去,把门关上了。看着刘皓的小动作,叶修笑了笑,同时也心想自己是不是太过了?感觉皓皓好像有点害羞?摇了摇头,叹息一声,便回去了。
       回到宿舍刘皓才后知后觉的开始脸红,同时开始思索,这一世的叶修好像……嗯……有点…自来熟?是因为苏沐秋的关系吗?没再多想,刘皓把头埋进枕头里,催促自己快点睡觉,明天就要开始正式训练了。
————————分割线————————
抱歉,更新这么晚,还写的这么少……因为今天下午就要报道了,所以在帮自己的好闺蜜补作业……她个没成色的家伙………明天更新会写的多多的,还有因为要开学了,所以以后的更新时间可能有些不固定……我会尽量一周一更的,真的很抱歉。(。í _ ì。)

评论(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