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八)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训练正式开始了,而第二赛季也很快就要接近尾声了,叶修和苏沐秋也不得不繁忙起来。而刘皓虽然上一世是职业选手,这一世拥有上一世的记忆,但是也只是让现在的他有了丰富的经验,知道了更多的技巧、知识罢了,手速可是还需要好好锻炼的。于是在叶修他们忙于比赛的时候,刘皓则在匆忙的训练中通过,不过嘛,中间偶尔也是会有一些插曲的~

比如说,某橙子为了不打扰到他们训练,经常只在开饭时给他们送一些吃的,以防他们变成泡面星人。。。;某狐狸来训练室时一定要调戏一下某只爱炸毛的猫咪;某条蛇总会在狐狸调戏猫咪时添油加醋,只找一些美好的“意外”,例如什么间接性接吻啊,一“不小心”把狐狸推到猫咪身上啊,神马的~

“耶!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叶修等人不负众望的夺得冠军,“哟~老韩,看到没?哥可是又拿了一个冠军~”“叶秋!你少在那嘚瑟!下一次,我会夺冠,不会再输给你和苏沐秋!”“韩文清大大,那你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呢~”“嚯,母球你终于说了一句大实话了,哥好感动哦~以及老韩你可要努力了,哥可是很强的~”“啧,叶秋,苏沐秋你们,哼,懒得和你们计较。”一旁的季冷无奈的对吴雪峰耸耸肩,说道:”行了,别斗嘴了,比赛上见真章,小队长,走啦,我们一会还要趁着假期还没到来赶快给其他队员分析比赛呢。嘉世的臭小鬼看我们霸图的汉子们下次不把你们打哭。”“哟,那我可就拭目以待了~”吴雪峰扶额揉了揉叶修他们几个的小脑袋,笑骂道“几个臭小子,就不知道收敛一点,小队长你也是,别把沐橙和皓皓带坏了~”专门来观看总决赛的苏沐橙和刘皓看到这一幕不禁相视一笑,沐橙蹦蹦跳跳的跑到吴雪峰身边,抱着吴雪峰的手臂,对着哥哥们做了个鬼脸,说道”就是就是,雪峰哥你快教训他们,省得他们把我带坏了~”吴雪峰笑着点了点苏沐橙的鼻尖。

站在一旁的刘皓看着他们,心中不禁苦笑,果然自己是外人吗?一旁在插科打诨的叶修早都看到了刘皓,此时也是第一个发现刘皓不对劲的人。于是停止插科打诨,叼着烟走到刘皓身边,抬手捏了捏刘皓的脸“想什么呢?别想那么多,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站在那这边,我也一定会帮助你的。”刘皓呆呆的看着叶修,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说道:”嗯,我相信你叶哥!还有叶哥今天俱乐部给大家举办有庆功宴,我们也快回去吧,不要让大家等急了。”叶修拉起刘皓的手,满意的看到脸变的通红的刘皓,说道“好!”便招呼着其他人让他们先别闹了,快点回去,在庆功宴上再闹。同时也在思考着要不要在一会的庆功宴上借着酒劲给刘皓告白?

到达俱乐部后,陶轩等人早已恭候在大厅了,此时看到主角们终于到场。笑道:“你们几个也不知道快点,大家都等急了,来来来,快开始吧!”叶修看着兴奋的陶轩,不禁内心有些感慨,这不是很好吗?明明大家一开始都很好啊,为什么老陶你后来就变了呢?变得不再在乎最初的初心,被利欲蒙蔽了双眼呢?不过这样的想法叶修也只是想了想,便抛之脑后,不再思考了,毕竟叶修今晚可是要做一件大事的。

“啊,队长喝醉了。。。”“队长不是才喝了半杯酒吗。。。?”早已洞察过叶修内心的苏沐秋嘴角抽了抽,内心表示我好想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把他扇醒哦~咳咳,苏沐秋,正经点!机会会再有的,你要先帮助你兄弟完成告白这件大事!苏沐秋看着叶修,对刘皓无奈的笑了笑“抱歉哦,皓皓。阿秋这家伙酒量不太好呢,沐橙是女孩子扛不动阿秋,队员们好不容易夺冠我也不想扫了大家的兴,其他人又等了我们那么长时间,而且你和阿秋的宿舍离得比较近,能否麻烦你把这个没成色的家伙送到他的宿舍呢?”装晕的叶修内心早已把苏沐秋骂了八百回了,苏沐秋你大爷的!你丫给哥等着,看哥明天不弄死你丫的!我明天要是不弄死你丫的我就不叫叶秋!(。。。大大,你。。。叶修:青城,你想说什么吗?嗯哼?哥奉劝你想好再说~   青城:没!大神你最棒你了!)

———————————————分割线—————————————————

哈哈,这章结束啦,下一章会有肉!激动不?提前说好哦,我第一次写肉。。。所以,你们凑活看。。。羞涩,还有我的手机被没收了,是在用电脑打字,所以会有些慢,望体谅。以及这篇文章我可能会尽快完结的,因为学业越来越重了,真的很抱歉,跪求原谅。下次更新时间为下周日晚上,以后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就都是这个时间了,就酱紫。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