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十一)(下)

        “什么?!”几人异口同声的开口。“雪峰哥,你没在开玩笑吧?!退役?!我们明明昨天还在一起庆祝啊!”苏沐橙一脸震惊的看着吴雪峰。吴雪峰无奈的笑了笑,揉了揉沐橙的头“抱歉,沐橙,没有哦”相比于苏沐橙已经经历过的三人①就比较淡定了。叶修抽了根烟,依旧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漫不经心的开口道“雪峰哥,是因为家人吗?”吴雪峰笑了笑,坐在一旁“对…”“嗯,那么还有回旋的余地吗?”苏沐秋开口问道。吴雪峰躺在床上,良久开口道“应该吧……我希望有……哪怕只是一年也可以啊……”刘皓看着那满脸无奈与略带忧桑的吴雪峰,又看了看叶修,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于是开口道“雪峰哥,你别急。会有办法的,一定会!”吴雪峰没说话,他认为那只不过是安慰的话罢了,毕竟他还了解他父母的。在他们眼里看来自己就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从来就没支持过自己,自己也没想过要放弃。可是,自己的年纪终究是大了啊,再这样下去会成为小队长的累赘吧?不如就此放弃……
        良久,吴雪峰又扬起笑容,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他还是那个照顾大家的大哥哥。吴雪峰站起来,揉了揉几人的头,说道“我先回宿舍了,昨晚太疯了,现在头还是昏的,拜拜啦”
       吴雪峰一走,刘皓和苏沐秋同时看向叶修,叶修一阵懵逼,开口道“都看着哥干嘛?难道是你们良心发现终于发觉哥太帅了?”刘皓一拳头砸在叶修头上,头上冒出几个十字架,但还是保持微笑,开口道“呵呵,叶哥别明知故问了,你有办法的吧?”叶修一脸委屈巴拉的看着刘皓“媳妇,我疼~你给我揉揉,要不我不告诉你!”苏沐橙一脸懵逼,什么情况???呐呐开口道“叶修哥?你和耗子什么关系…?还有叶修哥你刚刚ooc了,你造吗?!”刘皓看着叶修那一副你不给我揉,我就不告诉你的样子,表示,mmp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一旁的苏沐秋悠悠开口道“沐橙,烧死这对狗男男!”苏沐橙愣了愣,大脑当机了一会,这个信息量有点大,理了一下思绪,开口道“嗯,我可以理解为耗子和叶修哥在一起了吗?”叶修笑了笑,说道“对呀,以后可以改口叫嫂子了”刘皓脸红红的,吼道“叶修!你瞎说什么呢!”叶修对此叼着烟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反正你注定是哥的人了~别想逃~”“噗哈哈哈,嫂子好!还有叶修哥,你别岔开话题!哥哥他们说你有办法是怎么回事?”
       叶修开口道“雪峰哥他们家和我家是合作关系,所以,你懂~”“哟~~~”几人满脸猥琐的哟了一声。“咳咳,别那么猥琐,哥这叫机智!这叫合理利用现有资源!”“是是是,反正您叶大少一声令下谁敢不从?”苏沐秋调配到。叶修则是一脸忧桑的看着刘皓,委屈的开口道“我还想上皓皓呢!但是皓皓不给我艹!”刘皓满脸黑线,微笑,抬腿“叶哥,你那里还想要吗?我不介意帮你去掉~”苏沐秋表示胯下一凉,叶修讪讪的笑了笑“咳咳,今天天气挺好的~”“哦豁,是吗?大阴天的你告诉我天气好?叶哥你很棒棒哦”“皓皓,我错了……”苏沐橙笑嘻嘻的开口道“嘻嘻,嫂子和叶修哥好恩爱呢~感觉我和哥哥就是两个十万伏特的电灯泡……”苏沐秋瞥了眼那边继续秀恩爱的两个狗男男,悠悠开口道“是啊~天天秀恩爱呢~啧啧啧,世风日下哟~”
      “好啦,叶修哥,我们不打扰你啦,走啦”苏沐橙一蹦一跳的拉着哥哥的手走了。良久,苏沐秋开口道“那个,沐橙啊,你不反对吗?”“嗯?什么?”苏沐橙略带疑惑的开口问道。尴尬的挠了挠头,苏沐秋继续说道“就是,你看啊,两个大老爷们的在一起,嗯,沐橙不觉得奇怪吗?”苏沐橙摇了摇小脑袋,开口道“没有呀,这有什么的,只要他们俩都是真心相爱的就可以了呀,其他什么的不重要啦”苏沐秋有些意外自己妹妹看的这么开,刚刚的担心顿时烟消云散。
——————————分割线——————————
①三人是指叶修,刘皓和苏沐秋,前两个人大家都懂我就不说了,有苏沐秋大大是因为在上一世叶修大大对于吴雪峰退役这么重大的事自然会和沐秋说的,沐橙也一定会涉及到的,所以就是三个人啦

评论(1)
热度(69)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