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十二)

“喂,叶哥”刘皓躺在叶修的腿上,拿着一本书叫道。
“嗯?怎么了”叶修宠溺的摸了摸自家媳妇的头,得出结论,嗯,我媳妇头发真软,再揉揉好了。
毫不知情的刘皓继续心不在焉的看着书恹恹的问道“嗯,叶哥,你不是离家出走的吗?”
“嗯,咋了?”叶修继续揉着刘皓的头。
“唔,那你想好怎么说了吗?还有别揉我头啦”刘皓抓住叶修的手,轻咬一口。
“哟,炸毛了?雪峰哥那边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不用那么担心。一会我给叶秋打个电话,过几天回去一趟。”
“嗯,你要离开几天?”刘皓看着叶修,有些不舍。
“嗯……深奥的问题,我会尽快回来的。”叶修亲了亲刘皓的眼角,复又开口道“皓皓呀,你刚刚咬我了呢~是不是要给些补偿呢?嗯哼?”
刘皓满脸黑线“叶修!你丫别想!我腰还疼着呢!”刘皓说着就要起身,被叶修一把拉入怀中。
“行啦,安分点,知道你累了,放心,不会做的。”叶修抱着刘皓,不再有下文。良久叶修开口道“刘皓,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啊,嗯?”被太阳晒的快要睡着的刘皓,听见叶修的话,抬起头,歪着脑袋,想了想,说道“嗯……叶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叶修看着窗外“刘皓啊,哥这次回家可能再回来就到下一赛季了,家里的老头子不会这么轻易答应我的要求,不出意外,我估计我又要离家出走一次”
“………哦。这就是你跟我尬聊一小时的原因?去吃屎吧你!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刘皓拿起枕头砸向叶修。
“哎哟,卧槽!皓皓,你怎么能这样!哥一想到要离开你两个月左右就心如刀割!你怎么能这么无情?这么冷血!”叶修躲到一旁,一脸哥郁闷了,哥要皓皓亲亲!
“滚犊子吧你!你丫知道我有多担心吗?!赶快给我滚边去!眼不见为净!”
“皓皓!皓皓!你冷静点!乖,放下你手里的凶器!”叶修试图安抚一下炸毛的刘皓。然并卵~(青城你丫给哥过来!看哥不打死你!你是后妈吧?!  咳咳,你猜~)
“哦豁,凶器?你丫过来!看老子不用这个枕头闷死你!”刘皓拿着枕头朝叶修冲去。
叶修躲到一旁,一把将刘皓拉入怀里,抓住刘皓,亲吻他。“唔…叶,叶修,你不要脸…”叶修无视刘皓的话语,加深了这个吻,良久一滴晶莹的水珠落在两人只见“皓皓,我爱你”刘皓无力的靠在叶修怀里,环住叶修“干嘛突然这么肉麻”“嗯,就是想说了呗”叶修亲吻着刘皓的头顶。
“皓皓”“嗯?”“没事”刘皓看着叶修,直到他一定有事瞒着自己,他盯着叶修的眼睛“叶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相信你,我爱你”叶修眼里带着笑意,吻了吻刘皓的额头“我也相信你,所以,等我一下好吗?我会都告诉你的”
刘皓甜甜的笑了“好~”
晚上
“喂?笨蛋弟弟?”
“……哥…?”
“嗯”
“……叶修我操你大爷的!你丫还知道给家里打个电话呀!”
“傻不傻?我大爷不也是你大爷。说你蠢你还真蠢~”
“…嚯,混账哥哥,你信不信我挂电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有事要找我”
“哟,不错嘛,小伙子有进步,那哥也不给你说废话了。你知道吴雪峰吗?”
叶秋挠了挠头,有些疑惑叶修干嘛问这个“你问他干嘛?怎么了?”
“没事,朋友,你先说你知不知道”
“知道呀,海外吴叔叔的儿子,听说好像和你一样跑去打游戏了……等等…卧槽…不是吧…哥?”
“嗯,猜对了,雪峰哥是我战队里的副队。”
“……啧,你们战队很…嗯…6!”叶秋的神色此时很复杂,现在流行富家子弟离家出走打游戏…???
“得了,你都叫叔叔了,那他们家肯定和我们家有交往”
“嗯,关系还不错,怎么了?”
“雪峰哥他家人叫他回家,我想让他再打一年,一年就好”
“哈?叶修!你不要误人子弟啊!”
“……去你的误人子弟!这件事交给你办了!憋说话!我不听!”
“混账哥哥!嘟嘟嘟……”叶秋看着手机,心里默默的骂着叶修,回拨过去“…我该怎么说…?”
“嗯…交给你来思考了…”
“我…我能骂你吗?”
“不能。”
“…你哪来的手机?”
“你嫂子的。”
“哦,我就说嘛,原来是嫂子的啊,等等!啥玩意(⊙o⊙)?!嫂子…???”
“嗯,我媳妇,你嫂子,没毛病”
“哥,你不会又在蒙我吧?!”
“……哥是那种人吗?啧,北风萧瑟,吾弟伤透我心!”
“你你你你你真交女朋友了…?”
“嗯哼,改一个字,男朋友”
“……我擦…你这是要气死咱爸啊…”
“咳,别瞎说,老头身体好着呢,在我气死他之前,他会先打死我……”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别扯了,聊正事,雪峰哥那边就交给你了哈”
“我…你让我怎么说!说让你们儿子再多玩会游戏???你他妈在逗我玩…”
“咳咳,谁管你,这件事交给你办了,我还有别的事,挂了”
“嘟嘟嘟………”叶秋听着耳边电话传来的忙音…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三天后
“小队长,你们在吗?”吴雪峰一脸激动的站在门前,脸上的喜悦毫不掩饰。
“在呢在呢,雪峰哥,怎么了?”叶修看着吴雪峰那一脸激动,心里也猜出了个大概,叶秋那小子不错嘛,看来成了~
“小队长,我父母同意我再打一年了!但是…额,要再拿一个冠军…我觉的我们没问题的!我相信你小队长!”
“噗,当然喽,也不看看哥是谁~”
“噫——”一旁的三个人一齐出声,“叶哥/修/修哥,你能要点脸吗?”
“那是啥东西?不存在的”
“………小队长…你变了……”吴雪峰一脸我的心好痛哦
“雪峰哥,泥垢。雪峰哥,你父母怎么同意的?”
“额,我也不清楚。我那天晚上给他们打电话,想再说说这件事,他们就说我可以再打一年但要拿到冠军,一年结束,必须回家…”吴雪峰一脸郁闷
“嗯,这样啊,放心吧!我们没问题的!”叶修信心满满的说道
“好!”
晚上
“叶哥,你不用回家了吧?”刘皓躺在叶修怀里问道
“嗯,和上一世有点差别,这次不用回了”叶修揉着刘皓脑袋,我媳妇发质果然好!吻了吻刘皓的额头“皓皓,我们睡觉吧?”
“好”刘皓在叶修怀里蹭了蹭。
————————分割线————————
嗯,明天会有一篇沐秋的番外的ヽ(•̀ω•́ )ゝ
还会画一副皓皓在叶神怀里的图^ω^

评论(5)
热度(77)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