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番外一)

苏沐秋番外篇
“啊嘞,我这是要消失了吗?”看着自己的身子逐渐变得透明,苏沐秋苦笑一下“嗯,这样也不错啊,阿修,沐橙都已经不在了……我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唔,啧,丫的,谁说的死后不会感到痛的?看我不揍死他,头好痛”苏沐秋扶着头,茫然的望了望四周,心中疑惑这是哪里?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身子,转悠了一圈,心中疑惑不减反增“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好熟悉,但是我绝对没来过啊,难不成是死后的世界?”
“噗嗤,少年你想哪里了?”
“妈呀!”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一跳的苏沐秋,飞速转动视线“呔!何方妖孽!还不快快现身!”
“………少年,你不是傻了吧……看上方…”
“卧槽”苏沐秋抬头看向上方,忍不住一句脏话冒出。
“哟~怎么,太惊艳于姐的美貌了?”
“阿修……你……”苏沐秋扶额,妈蛋,谁说做鬼以后遇事都淡定的!谁能来给他解释一下眼前这个女性叶修,是怎么回事啊!而且,你他妈性转就算了,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你那一头仿佛是玛丽苏世界里才有的七彩发丝是什么鬼吗?!阿修!我不在的时候你到底经历了神马???
“叶修”冷漠脸,“少年,你知道我会读心术吗?信不信姐分分钟一个霸王连拳揍死你丫的?还有姐不是叶修,是叶秀!”
“……不是,你等会……你让我整理一下,我有点方…”苏沐秋扶额,这都什么事啊?!!!
半小时后
“好了,我整理的差不多了,问题一:叶秀小姐, 这是什么地方?   
问题二: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吗?
问题三:你是什么人?
问题四:你把我带到这里是为了什么?
问题五,额,嗯,还没想到…so叶秀小姐,你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咳,答案一:这里是荣耀大陆,只有我一个人生存,嗯,准确的说我也不是人。
苏沐秋心想怪不得自己会觉得来过这里。
答案二:我召唤你来这里是希望你可以放一个世界的守护者。别激动,听我说完。
答案三:我是荣耀女神。我的样貌和叶修一样,因为他是我男神!叶修好帅!简直帅炸了!每次都帅我一脸!我超想跪舔我男神!妈蛋,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帅的人类!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好帅!”
“……妹子,把你的口水擦擦,还有你跑题了…”苏沐秋看着叶秀,无奈望天……妈个鸡,那家伙哪有老子帅!这个女神眼睛是怎么长的!明明她眼前现在就有一个大暖男,大帅哥好吗?!
“咳咳,跑题了,还有,再提醒你一遍,姐会读心术。小心点,省得我一个手滑放一个天雷地火出来~或者召唤几个精灵神马的~”
“……女神我错了,天大地大,女神最大!叶修…咳…额…嗯…抱歉,女神我说不出违心的话!”苏沐秋捂住心口,一脸心痛的表情,就差写上我怎么能这么诚实!
“……滚吧,信不信我把你副本里?”
“咳,女神我错了,您继续”
“答案四:我想复活叶修和刘皓,他们会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重生,嗯,说是重生,但是,其实是把那个世界原有的叶修和刘皓的灵魂封闭,然后在留下躯壳中注入他们的灵魂,让他们复活。因为我并没有抹杀原有的叶修和刘皓,所以那个世界并不稳定,所以我需要一个守护者,那么,苏沐秋你愿意当这个守护者吗?”
苏沐秋微微一愣,笑道“当然愿意。问题五:那个世界的叶修和刘皓会怎样?
问题六:我要付出的代价是?我不相信你会让我不付出任何东西就复活他们
问题七:我还是以苏沐秋的身份存在吗?那么你是否也把那个我封闭了?
问题八:你的头发是什么鬼?”
叶秀微微一笑“我就知道你会答应~答案五:你刚刚所在的世界由于叶修和其他人物的死亡已经崩塌,所以我才可以把你召唤过来。其实那个世界不应该崩塌的,但是叶修的死亡打破了那个世界的平衡,他本不应该那么早就死的…刘皓也是…抱歉,跑题了。那个世界的叶修和刘皓不会死亡,嗯,等你那个世界的叶修和刘皓安享晚年,最后死去时,我会把世界线调回去,把原有的叶修和刘皓放回去。
答案六:你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成为守护者,但是由于这是违背规则的,你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消失,永远的消失…抱歉…
答案七:你还是以苏沐秋的身份存在的哦,我把那个苏沐秋也封闭了,但是,略微不同,我告诉他这件事了,你的同体很理解你,所以他同意守护好原叶修和刘皓的灵魂,他希望你可以成功。
答案八:老娘的头发要你管啊!我只是看你妹妹沐橙原来看的玛丽苏文才决定这样弄的!别问我为什么不换,我愿意!(妈蛋,我换不成啊!当时手抖设成了永久模式,我可去他妈的)”
“嗯,这样啊,好的,我知道了,替我谢谢我的同体。”
“额,会的,那个你可能会永远消失哦…?”
“嗯,我知道,我不在乎,只要他们好好的就好”
“抱歉……在我把你送到那个世界后,把这一切是否告诉叶修由你决定。我觉得你还是告诉吧,我是一定会把他和你一起传过来的,我会想办法不让你消失,但是需要叶修的帮助。”
“好,我知道了,谢谢”
“那么苏沐秋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
——————苏沐秋番外完——————

评论
热度(50)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