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一)

兴欣

“叶修!这都几点了?!你还不起床!快点给我起床!”
“噗哈哈哈,老叶,恭喜你成功惹急了老板娘!”
“哎哎哎?老大还没起床吗?这可不行呀,老大早睡早起身体好!”
“……闭嘴,包子。早起的虫儿被鸟吃。还有方锐大大,需要哥帮你回想一下昨晚打碎老板娘化妆品的是吗?”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丫早都醒了?!天啊!为何昨夜隔壁真诚方惨叫?为何叶不羞会早起装睡?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敬请收看魏琛讲坛!”
“……魏老大,泥垢。”
“魏琛,你被黄少天附体了?”
此时早站在一旁的陈果,看着这几个大老爷们还不下楼吃早餐,反而在这儿插科打诨,头上冒出几个井字“呵呵,你们好像很闲啊,嗯哼?”
“老板娘,我们错了!”几个老男人异口同声说道。
“哎?老板娘你啥时候在这的?”
包子!拜托你这时候就不要这么脱线了啊喂!(||๐_๐)
“嚯,你们!几个!赶快!给我!下去吃饭!!!”
“是!!!”几人立正站好,摆出整齐的军姿,向楼下进发。
“叶修!你还不快点从床上爬起来?!我限你一分钟之内给我穿好衣服到楼下!”
“老板娘,大早上的要不要这么凶残?”
“你,说,什,么?!”
“……老板娘,我说啥都没说,你听错了…”
“哼!最好是这样!”
看着怒气冲冲的陈果走下楼,叶修揉了揉眉心,轻叹了一口气“唉…沐秋,我又梦见你车祸的场景了呢……”

早餐期间

“叶修哥,你床啦”苏沐橙笑嘻嘻的向叶修打着招呼。
“喂!包子!那是老夫的油条!”“我擦!老魏你还要不要脸了?包子抢你的油条你干嘛吃我的!去边!”“啊,老大你床啦~”
刚从正门进来的唐柔看着这群人,笑道“噗,我们兴欣还真是活泼”
“柔柔你来啦,还有柔柔你别夸他们了!还活泼?没把我烦死都不错了!真是的,要是那几个大老爷们都想你和沐橙一样让我省心就好了”陈果无奈的摇头叹了口气。
“嘻嘻(*∩_∩*),果果,他们昨晚熬夜了嘛,体谅一下啦”
“就是老板娘!你看苏妹子多体贴!”
“方锐你给我闭嘴!昨晚的事我还没找你呢!”
叶修看着他们,默默的和包子两个人扫清了早餐。
“卧槽!老叶,你心怎么能这么脏!”
“就是大家都还没吃呢!”方锐在一旁忿忿不平的说道。
“叶修哥!我还没吃完呢!”
“嗝儿~咳咳,沐橙,哥给你留了一杯豆浆和两个油条。”叶修扶着吃撑的肚子,坐在椅子上一点愧疚都没有。
“老叶,你个重色轻友的滚蛋!”
“叶修我看错你了!”
叶修瞥了眼方锐和魏琛,慢悠悠的回道“别瞎扯,哥有心上人了,沐橙是妹妹。”
方锐听到叶修的话微微一愣,老叶有喜欢的人了…?啧。
苏沐橙听到这句话鼻子不禁有些酸,哥哥,你看我们都没有忘记你哦,所以回来吧…
“哎?老大是谁呀?”包子兴高采烈的问道。
“就是,不够意思啊,老叶~也不告诉我们”
叶修叼着烟,深吸一口,吐了口烟才回道“已经没必要了。”
“叮铃铃铃”一阵电话声打断了大家的谈话。
“喂?你好,我是陈果。啊,这样啊,好的,我姑会通知他们的。啊,没事没事,那您去忙吧,好的,再见。”陈果过了电话眼神有些微妙的看着叶修。
被老板娘看的浑身不自在的叶修轻咳几声,开口道“咳咳,老板娘发生了啥?”
陈果满脸微笑的走来,看着叶修说道“冯主席让我通知你去b市参加一个节目。别急着推脱,强制性的~”
“噗哈哈哈,想不到老叶你也有今天!”
“天道好轮回!”
“啧,方锐大大别嘚瑟,说不定还有你呢!”
陈果点点头,说道“嗯,这次是国家队和联盟女孩子统一参加的。”
“什么?!”
“啊,那我和柔柔也要去b市了呢。果果,我们不在,你能应付的过来开吗?”苏沐橙担忧的看着陈果。
唐柔点点头,说道“需要帮忙吗?需要的话我就不去了,我陪你一起”
“不用啦,沐橙,柔柔你们去玩玩吧,玩得开心点,不用顾虑我啦,放心,我可以应付过来的。”陈果大气的摆摆手说道。
“嗯,那好吧,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们说哦!”
“知道啦,安啦,不会有事的~况且你们还没走~冯主席说让你们这几天到那就行了,今天,明天我们去采购一些东西,然后明天下午把行李都打点好。机票就订后天的吧?”
“行呀,听果果哒!”
完全没有发言权的几个老爷们看着她们,想到了曾经被购物支配得恐惧……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冯突然发什么疯?!简直也太丧心病狂了吧!!!开什么国际性的玩笑!竟然让我们去参加节目!说什么刚打完世界联赛,正好趁热打铁,给联盟再增加一些人气,让国家队的去参加节目!关键是还玩神秘,我都不知道要干什么!
君莫笑:闭嘴,黄烦烦。
海无量: 闭嘴,黄烦烦。
王不留行 : 闭嘴,黄烦烦。
流云 : 闭嘴,黄烦烦。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 : 闭嘴,黄烦烦。
唐三打:闭嘴,黄烦烦。
一枪穿云 : 闭,烦。
无浪 : 闭嘴,黄烦烦。
沐雨橙风: 闭嘴,黄烦烦。
叶下红 : 闭嘴,黄烦烦。
鸾辂音尘 : 闭嘴,黄烦烦。
风城烟雨: 闭嘴,黄烦烦。
飞刀剑: 闭嘴,黄烦烦。
百花缭乱: 闭嘴,黄烦烦。
冷暗雷: 闭嘴,黄烦烦。
索克萨尔 : 闭嘴,黄烦烦。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石不转: 闭嘴,黄烦烦。
大漠孤烟 : 闭嘴,黄烦烦。
生灵灭 : 闭嘴,黄烦烦。
逢山鬼泣 : 闭嘴,黄烦烦。
鬼刻 : 闭嘴,黄烦烦。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叶修你个混蛋!队长,小卢!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我的心好痛!我们的队友爱呢?!被老叶吃了吗?!!!还有那边的家伙!郑轩!徐景熙!李远!别以为本少没看见你们在偷笑!
流云:黄少!你听我解释!我只是顺手点了+1!
夜雨声烦: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还有刚刚我都忘说了!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少天…我和小卢一样。
君莫笑:噗哈哈哈,这个庙吃枣药丸!(*´◐∀◐`*)智障(心疼手残手速)
一枪穿云:没,是烦!(心疼)
无浪:队长说没别的意思,就是觉得黄少你烦(心疼喻队手速)
海无量:噗哈哈哈,烦烦你没救了!(心疼喻队手速)
石不转:停!(心疼喻队手速)
君莫笑:?心脏杰,你有话说?
海无量:?
王不留行 : ?
一叶之秋 : ?
一枪穿云 :?
无浪:?
沐雨橙风:?(快说!我的本子还没看完呢!)
叶下红 : ?(沐橙姐,什么本子啊?求推荐!)
鸾珞音尘:?(卧槽,沐橙你还有时间看本子!我稿子还没赶完呢!)
风城烟雨: ?(小戴,你不是一个人!)
谁不低头:?(队长!快点更新啊!)
莫敢回手:?(姐姐!你先把你的all叶黑化向更了啊!)
飞刀剑:?(楼上真可怕)
百花缭乱:?(吓人)
冷暗雷:?(吓人)
索克萨尔 :?(什么本子?)
大漠孤烟 :?(胡闹!)
生灵灭 :?(小戴别闹!)
逢山鬼泣 :?(为肖队点蜡。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鬼刻 : ?(队长你很闲?)
逢山鬼泣:……阿策,我错了。
石不转:………回归正题。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动身去b市?冯主席让我问一下时间,方便安排。霸图明天中午。
君莫笑:兴欣的话后天吧。
索克萨尔:蓝雨也是后天吧^_^
无浪:嗯,轮回明天晚上吧。
王不留行:呵呵,微草不需要~
唐三打:后天。
生灵灭:雷霆后天吧。(王队泥垢)
石不转:好,大家快去休息吧。张佳乐前辈,请不要再玩手机,我查房时会没收的。也请叶修前辈早点休息,少熬夜。
百花缭乱:副队!∠( ᐛ 」∠)_

b市

“哇咔咔咔,队长队长队长!我们绝对比叶修那个混蛋到的早!啊嘞,队长,你看,那个是不是联盟的大楼啊???”
“少天,我们不是来过吗?”喻文州把钱付给司机,无奈的扶额。
“哎呀呀呀,队长,我就来了一次,还睡着了,怎么可能会记得嘛。等会…卧槽…队长,你快打我一拳,我可能出现幻觉了…前面那个西装革履的家伙竟然是叶修那个混蛋?!开什么国际性的玩笑!!!队长!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了!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吗???我一定是还在做梦!对!我一定是没睡醒!”
喻文州顺着黄少天的目光看去,也露出疑惑的神色,前辈…竟然会这么正经…?喻文州看了一会,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少天,虽然我也不愿相信,但是…那个可能就是叶修前辈……”
黄少天一脸震惊的看着喻文州,脸上写满了队长你TM在逗我玩???那个家伙怎么可能是叶修?!
喻文州也有些疑惑,突然看见,前辈好像在拉着什么人…?好像是要把那个人从车里拉出来…?这是什么情况?
此时对黄少天那边毫不知情的叶修正赖在车里不愿下车。
“混账哥哥!你快给我下车!我一会还要去开会!”叶秋扯着叶修的袖子吼道。
“啧,你个笨蛋弟弟!哥才不会下去!别想让哥拍什么节目!哥告诉你,哥是不会屈服的!”
那么,叶修大大怎么会出现在叶秋的车里呢?事情是这样的。
叶爸爸和叶妈妈听说自家大儿子终于要回b市了,虽然不是回家,但也是很激动的。于是一通电话打到兴欣,把自己大儿子提前叫回了家。叙了叙旧,又采购了一堆日常生活用品,这才放心。又为了不让自己儿子挤公交,专门让叶秋当司机护送叶修到达目的地。于是乎就有了早上那一出。
“叶修!你到底下不下车!你再不下车小心我给咱爸打电话!”
“我擦!叶秋你个小兔崽子!反了你了!你以为哥是那么没有骨气的人吗?!哥告诉你!哥是!下就下!怂啥!”
喻文州看到另一个叶修从车上下来,愣了一下,对比了一下,毫不犹豫的肯定了那个邋遢的一定是叶修没错。看了眼愣在原地的黄少天,自己走了过去。(废话!都是情敌打什么招呼!)
“前辈,早上好呀^_^”喻文州露出标准的微笑。
“哟,文州早啊”叶修点了根烟,叼在嘴里。
“前辈,嗯,这位是?”
叶修略带嫌弃的看了眼叶秋,说道“我的蠢弟弟叶秋,很好分的,他的颜值不及哥的四风之一”
叶秋头上冒出几个井子,吼道“去你的!混账哥哥!有你这么说自己弟弟的吗?!况且我们俩是双胞胎!双胞胎!”
“噫~”叶修脸上的嫌弃意味更重了。
“咳咳”喻文州轻咳几声,象征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说道“前辈,兴欣其他人呢?没有来吗?”
“哦,应该一会就到了吧。”
“卧槽!!!队长你竟然不叫!你怎能只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哎哎哎!叶修叶修叶修!!!你旁边的是谁?!!!怎么和你那么像!”
“啧,黄少天大早上的,你能不能别这么吵?告你扰民信不信!”
“唔哇!队长,你看叶修!还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了!还有叶修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我的蠢弟弟叶秋。”
“……叶秋…?”黄少天的大脑再次死机。
“噗,对,叶秋,我当时用的是他的身份证。”叶修笑了笑,摸了摸某柯基的脑袋。
“唔!叶修!你干嘛摸我头,会长不高的……”黄少天满脸通红。
“哟,纯情少年黄少天?”叶修继续笑着摸黄少天的头。
一旁的喻文州眼神微微暗了些,但依然笑道“前辈,你弟弟好像还有事要忙吧?我们快进去吧。”
叶秋看了眼喻文州“哥,等一下,你们先进去吧,我有点事要和我哥说。”
“哟,怎么,想哥了?”看着叶修那一脸调戏的表情,叶秋拉着他的手说道“混账哥哥,嗯,那个笑面虎,看你的眼神有点怪…”
“噗,别瞎想,没事的,笨蛋弟弟快去工作吧,省得老爹生气”
“……你个混账哥哥!我好不容易担心你一次!”
叶修抚了抚炸毛的叶秋,笑了笑。

评论(26)
热度(1957)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