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十七)下

        刘皓表示自己是一脸懵逼的……他们只是去买个早餐而已,究竟是怎么发展到现在的…?
       让我们回到今早7:00左右。
       “唔,叶修!管好你的手,别乱摸,困…”刘皓拍下叶修在自己臀上到处点火的手,继续睡去。
       看见怀里的人儿将自己搂得更紧,时不时用头蹭着自己…叶修表示他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即将崩溃……(青:你确定? 叶:^_^嗯? 青:…我啥都没说…您老继续…)…
       揉了揉刘皓的脑袋,装似漫不经心的随口问道:
       “唔,皓皓,你饿不饿?”
       “饿…”
       “那我们一起去买早餐好不好?”
       “……不好…”
       “那你要哥一个人去?会被拐走的哦”
       “不管,你又不是小孩子”
       “…我现在是公众人物,被哪个偏激的粉丝认出来敲晕装麻袋怎么办?”
       “那就不要了”
       “哦?确定?”
       “不要,你陪我…”
       “…那你不吃饭了?”
       “叶哥…你烦人…干嘛今天非要我陪…”
       “锻炼身体”
       “信你有鬼…出去出去,你先去收拾,让我换衣服”
       “嗯,好,别我一走你又躺下啊”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
       “噗,是是是,那哥先去收拾哈”
       “嗯。”
       刘皓睁开眼睛,起身,躺下,起身,躺下,起身“靠…被窝我对不起你…我要离你而去了…”
      “刘皓?你在干啥?这么墨迹”
      “要你管!叶修我告诉你!我离不开被窝君了!我爱上他了!你不要拆散我们俩!我们在一起了!你要让我离开他,我还不如去死呢!”
       叶修一脸复杂的看着把被窝裹在自己身上,成一个球状物的媳妇…配着那几句话,内心贼他妈复杂…
       叶修一脸无奈的走过去,揉了揉被被窝裹住的脑袋“别闹…有事和你说…”
       探出一个脑袋的刘皓瞥了眼叶修,嘟了嘟嘴“哦…要抱抱…”
       “噗,刘皓大大和我在一起后咋越来越像小孩子了,嗯?”说是这样说,叶修还是把刘皓抱在自己怀里,省得人冻着。
       “哼,变成啥样子你都要宠我。”
       “不然呢?哥不宠你宠谁。需要哥帮你穿衣服不?”
        刘皓想了想…回想起叶修一脸正经的替自己换衣服,实则借机对自己上下其手的早晨…“不要…我自己换…”
       叶修抬手敲了敲刘皓的额头道“行,那哥在旁边看着”
       “哼”慢吞吞的穿好自己的衣服,从被窝中爬出来…
        “好了?那我们出发?”
        “嗯,困…”
       叶修牵着刘皓的手,另一只手揣在兜里,摸着那个小盒子。一路无言,到了早餐店,买完早餐,刘皓盯着叶修“……傻了?”
        “嗯?”叶修还在想着一会该咋组织语言,也没听清刘皓的问题,下意识回道。
        刘皓奇怪的看了眼叶修,拉着人走在路上,也不说话。到了胡同时才停下。“这里没人。”
       “咳,皓皓,我有事对你说。”“说吧,叶哥,发生什么事了?”两人同时开口道。
       “什么事?”刘皓看了眼略显局促的叶修,问道。
       “咳,咳咳,咳咳咳!”
       “……说话…”
       “嗯,好。”叶修单膝跪地,拿出戒指,露出一个笑容“这位刘皓先生愿意嫁给我吗?”
       刘皓愣住了……卧槽…我不是在做梦吧…叶叶叶哥给我求婚了…?????不对,我还做出什么表情…???尼玛,老子还不如去死呢!
        “……”虽然活了两世,面对大多数事情都可以做到面无波澜…然而第一次给心上人告白,久久没得到回应的叶修还是慌了…“皓皓?”
       “死了…啊呸…不是…那啥…我该做出什么表情…?”
       “……啥都不用做,回答个问题就行。你愿意一直爱我不?两个选项愿意或不愿意”
       “愿意。”
       “得了,你同意了。”叶修把戒指带在刘皓手上笑道。
       “…心脏!套路真多!”
       “谢夸奖~”拍拍膝盖,起身搂住刘皓,轻吻住唇,看了眼手表“走了,先回去,给他们说一声。你和被窝那个小贱人的事我们晚上再议~^_^”
       “……好。”
—————————— ——————————————
你问我为啥昨天没有守约更新…?嗯……我我我码着码着字…就抱着手机睡着了……Orz…我去负荆请罪…嘤QWQ

评论(6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