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六)

下车后

      “啧,总算到了,哥的老腰啊…”叶修下了车,伸了个懒腰,懒懒散散的说道。
       “唔,不老…前辈,厉害!”小周呆毛动了动,凑到叶修身边,轻轻环住叶修,头放在叶修肩膀处低低说道。
       “………卧槽!周泽楷你是小孩子吗?!先是给老叶打小报告!现在又在这对老叶动手动脚!说!你到底有何居心!”
       “唔,前辈,没有!”周泽楷看着叶修,松开对方,慌忙解释道。
       “噗,行了哈,少天。别欺负人小周了。”叶修顺手摸了摸小周的头,也没说什么。
       远处的喻文州看到这一幕只是笑着微微摇头,呵,前辈,你还要装傻到什么时候呢?明明看的比谁都清,不是吗……真是让人头疼呢~
      “头疼吗?嘿,喻队,你知道一个叫苏沐秋的少年吗?”吴雪峰不知何时也已走到一旁,同样是看着远处和他人嬉笑打闹的小队长,嘴角挂起一抹苦涩的微笑,问道。
       “苏沐秋…?那个神枪手秋木苏?然后呢?”韩文清刚下车便听见吴雪峰的声音,听到苏沐秋更是微微一愣,依稀记得当年神之领域中那个永远都与一叶之秋形影不离的神枪手秋木苏。但也并不了解,仅有的了解也是后来,在兴欣获得第十赛季的冠军时,叶修被灌醉才从他的只言片语和苏沐橙的话中得知苏沐秋的身份。回想起叶修当时的表情,那种略带悲伤,疲惫和挥之不去的思念,韩文清心里不免有点复杂……相处十年,明明了解对方的战术,打法…看到那一幕,只感到陌生,觉得双方的了解少的可怜…从未深入过…
       “对,那个神枪手,一个真正的神枪……”吴雪峰看着远方的叶修,眼神却有些飘渺…带了一丝的不甘…
       “吴前辈,那个少年是?”喻文州笑问道,眼神却是微微暗了暗。
       “所以,叶修不接受我们之间任何一人也是因为苏沐秋?”不知何时出现的张新杰和王杰希走来,问道。
       “对啊……虽然他已经去世了…”
       “去世了…?”
       “对。小队长当初离家出走,遇到了苏沐秋和苏沐橙这对兄妹,两人都对荣耀有着近乎疯狂的热爱,后来在叶修和苏沐秋准备和嘉世签约时,苏沐秋因为车祸而离开了…再后来的事你们也都清楚…”
       “我可以理解为叶神喜欢苏沐秋吗?”下车的肖时钦朝叶修那边看了看,无奈道“这还真是…怎么争啊…”
       “呵,谁知道……要不你退出?说不定老叶就和我在一起了~”
       “呵呵,方锐大大今天没吃药?还是睡蒙了?”
       “都聚在那干嘛呢?聚众吸毒?主席我要举报他们。”
       “……叶神泥快快垢”
       “行了行了,快进去了,人妹子们可是都进去过了。”

六里松综合体育馆

        “哟,不错嘛~”
        “是不错,看来联盟这次下血本了。”
        “楼队真有钱……”
        “啧……”
        “哟哟哟,我们又见面啦!有没有想本大美女啊~算了,算了,你们不用回答,我知道你们一定想了,不要解释,我不听。也不要开口,我害怕你们夸我夸的太猛烈,我承受不住。虽然我也知道我一直都很好看吧,但被人夸伦家还是会害羞哒~”烟熏小妹开了嘴炮,语速不下于黄少天,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说完了,并且捂住脸做出了,摆摆手,回了一句“哎哟~真是哒,讨厌啦~你们干嘛总这么炽烈的眼光看伦家啦~伦家都不意思啦~”
       “……”
       “……”
       “咳…妹子…又见面了哈…”
       “妹砸啊,你这次的工作是…?”
       “我了个大草!妹子妹子妹子,你做这么工作你不累吗?不累吗?不累吗?我看着都替你嫌累!联盟支付了你多少钱啊,妹子,听本剑圣的!还没给钱的话,就向联盟加价,给过了的话,就再要点!坑死人了!”
        “哦呀,不错不错~可以考虑!少年你跟对本姑娘胃口哦~好啦好啦,废话不多说,我这次做一下主持人,妹子们都和我来,我们去换衣服,男生那边的房间换衣服去。去去去,动作都快点!换好衣服去场上集合!”

男换衣间

        “哟,小江,小楼来了~欢迎欢迎~”
        “叶神好^_^”
        “额,叶神好”
        “……别问好了,快换衣服…我可不想再被那妹子恶搞了…”李轩翻了个白眼,捂脸望天道…
       众人感到一股恶寒……孽缘啊……
       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江波涛和楼冠宁表示这其中似乎有故事~

女换衣间

       “阿切!阿切!阿切!啧,那个小兔崽子皮痒痒了,好背地里念叨他姑奶奶我!”
        “噗嗤,好啦,好啦,说不定是在念叨你怎么长的真么可爱呢”
        “哈,也是,我们快换衣服吧,让那群糟汉子惊艳一下~”

赛场

       “黄少天!你丫把手机给哥!”
       “噗哈哈哈,不给不给就不给,你能奈我何~老叶你至于那么小气嘛~不就是偷拍了你的几张裸照嘛~都是大男人的,你在意个啥,别那么矫情(* ̄︶ ̄*)”
        “呵呵,那剑圣大大怎么不让我拍几张?”
        “拍什拍啊,大活人就在你眼前,你直接上手来摸嘛~来来来,老叶,本剑圣让你摸哦~”
        “…滚!”
        “噗嗤,报告,小队长,其他人也拍照了~”
        “操…雪峰哥你知道还不管管!”
        “咳,寡不敌众嘛~所以,为了将功抵过,小队长我拍了他们的裸照。一会我发给你。”
       “干的漂亮!”
        “……我草草草草草!我就知道跟叶修在一起的就没啥好人!退役了心还是一样脏!甚至不减当年!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啧啧啧,世风日下啊,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
        “我去,二乐你这是化身黄少天,被他附体了?!阔怕阔怕!队长我要抱抱!你快来安抚我幼小的心灵!”
        “啧,方锐大大你的脸呢?被老魏拿去卖钱了吗?”
       “嘤嘤嘤,你欺负伦家~”
       “……卧槽,盆呢?队长,我忍不住了,我想吐…”
       “同,但没…”
       “小周的意思是他也想吐,但是没有盆…另外,方锐,如果你继续这样的话,我们可能都会吐出来…”
       “丢呼啸的脸…”
       “………”我看透你们这群人了…这虚假的兄弟情…
       呵,少年,要不要那么天真?我们之间只有情敌关系^_^
       艹艹艹
“叶修哥,我们来啦,哎哎哎,我们不在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吗?这大眼瞪小眼的是个怎么的情况?”
       “沐橙,别瞎说,没看到杰西卡是大小眼的综合体吗?”
       “噗哈哈哈,没毛病!云秀,我挺你!听到了没,王杰希,你药吃枣药丸!”
        “呵,把他赶出本王的魔仙堡!”
        “噗,只有我注意到方锐大大刚刚那一脸的生无可恋,看破红尘的表情吗?”
        “怎么会~诺,照都拍好了~”
        “卧槽!膜拜大佬!”
        “秀秀,你很6!”
        “喂喂喂!当事人还在呢!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呢?!”
        “呵,猥琐流大师你给我谈尊重?鉴定完毕 真·猥琐”
        “………妈蛋”
        “鳖逼逼了,男生都过来!我在给你们补补妆!”
       “……姑娘,你谁…?”
       “………你丫滚犊子吧(*^ワ^*)”
       “………”
       “……好好的一姑娘,明明化淡妆挺好看的, 干嘛非要化浓妆…”
       “呵呵,要你管哦?信不信我一会‘不小心’手抖,给你画个非主流?”
       “……妹砸,我们错了…”
       “呵(ㅎ‸ㅎ)”
————————分割线————————
咳,今天更新的比往常要少那么几百字是有原因的,因为下一章他们就要正式开始游戏啦~感觉新的篇章写一半怪怪的…所以我决定下章再写出来啦(*/ω\*)还有,你们要相信我!说了不弃坑就是不弃坑!弃坑是不可能的!还有哦,那啥,各位如果有什么好的关于真心话或大冒险的内容的建议欢迎来提哦~反正让叶神穿女装,让他们来点暧昧动作对话啥的是肯定的啦,哇咔咔咔~\(≧▽≦)/~以及真的很感谢各位的关心,谢谢你们哦^_^

评论(6)
热度(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