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十八)

      “吱——”门一开,叶修就看见兴欣众人都在一楼沙发上坐着,表情一个比一个精彩,眼神一个比一个充满着玩味。
      “哟,看看这是谁回来了?”苏沐秋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瞥了眼叶修和刘皓,带着玩味说道。
       “啧啧啧,我都有点心疼那群记者了~”方锐一脸心痛的表情,痛斥着叶皓夫夫的无情~
       “可不是嘛~成吨成吨的狗粮往下砸,也不管单身狗的死活,就知道撒,也不看看周围都撑死一圈狗了~”苏沐秋放下手机,用手托着下巴,微笑着看着叶修。
       “啧啧啧,叶不羞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魏琛捂住胸口,表示北风萧瑟,吾友伤透我心~
       “喂!老魏瞎说啥呢!他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存在!”方锐义正言辞的说道。
       “……老夫错了……老夫现在就去面壁思过…!”
       “……呵……亲队友?”
       “绝壁的!”
       “懒得理你们~哥来这里给你们通知个事儿。”
       刘皓听见叶修的话,看着叶修,手不自觉的将两人的手握的更紧了些。
       感受到媳妇的紧张,叶修一把搂过刘皓,轻轻在刘皓耳边吹一口气,咬了咬人的耳尖,小声在刘皓耳边说道“哟,刘皓大大这是害羞了还是紧张了?还是两者都有?”
       “唔,滚滚滚!我有什么可紧张的?”叶修笑看着口是心非的刘皓,不顾在场的众人举起二人带着钻戒的双手,吻住刘皓,轻轻舔舐他的嘴唇,“唔,叶…修…!”看着眼神的人面色潮红,带着水光的眼睛生气地瞪着自己,叶修笑道“还紧张不,刘皓大大”
       “哼……”刘皓轻哼一声撇过头,不再看叶修这个老流氓。
              “哎哟~叶修哥,耗子泥们垢了哦~”苏沐橙一只手捂着眼睛,偷偷将中指与无名指轻轻撑开,一只手拿着手机录着像。
       “啧。”我们的柔妹子表示很不屑,一脸不爽地拿着手机疯狂拍照~(青:柔柔,你暴露了~ 唐:闭嘴。青:嘤~ 唐:滚)
      “沐沐,我能打死这对狗男男吗?还有柔柔,你人设崩了……”陈果瞅着眼前的叶皓夫夫,拿着手机同是疯狂拍照。
       “咳咳咳咳咳”大厅内响起了男性同志们此起彼伏的咳嗽声~
       “叶修!你给老子滚!”刘皓转过头,打下叶修在自己身上到处揩油的手,愤愤说道。
       _(:з」∠)_……媳妇好容易脸红,看着好诱人,好像操,怎么办?在线等,不急的。
       “噗,咳,皓皓,你看我一眼呗~”
       “不要,长那么丑,有啥好看的?我要看帅哥直接看小周不就好了?”
       “嘤,媳妇~”
       “滚”
       “真不看?”
       “………你是智障吗?叶哥”
       “……”叶修看了眼刘皓,也不生气,天大地大媳妇最大嘛,但不趁机占点便宜,对不住自己的良心,笑道“皓皓,你和被子那个小混蛋的事还有刚刚那句话深深刺痛了我的心,于是哥决定新帐旧账一起算,晚上洗干净在床上等着我*^_^*”
       “………”刘皓转过头看着叶修…( ˙-˙ )
       “哟,舍得看哥了?”某狐狸骄傲的摆着尾巴╮( ̄▽ ̄")╭
       瞥了眼在场的众人双臂环住傲娇的刘皓,头枕在几天的肩膀上,亲了一下刘皓的脸颊后说道“来来来,汇报你们个事,虽然你们应该都知道了,哥求婚成功”
       “恭喜恭喜哦~”“老大!大嫂!我要吃喜糖!”“操,想当年老夫也是万人迷啊~”“魏老大,你可得了吧~”“队长,祝福你们”“…恭…喜…”“啧啧啧,来来来,哥也宣布个事。”
       “哎呀,哥,不会是…?”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看了眼自家哥哥( ̄ิ∀  ̄ิ๑)
       “嗯哼”-(¬∀¬)σ
       “别废话了,快说”
       “咳咳,我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短暂的沉默,一句 “我操!”爆发…
       “可以呀~”
       “不错不错,能把人拐到兴欣不?”
       “别忘了过几天把人带回来做苦力,啊呸,帮帮忙~帮帮忙~”
       “滚滚滚,你丫在不让林敬言过来做苦力呢?”
       “我家老林都退役了!”
       “哥也退役了呢”
       “切,谁噻你~”
       “就是,又不是不复出”
       “……啧”
       “喂,叶修,你什么时候带皓皓回家?”陈果问道
        “唔,过几天吧,先做点准备”
        “沐秋,方锐把你们家的都叫过来吧,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
       “行”
       “没问题”  

第二天

       “叶修哥,早上好啊~怎么没见耗子?”苏沐橙下楼便看见叶修一脸郁闷的坐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抽烟,还时不时叹几口气,茶几上放着一个被叶修拿筷子戳的面目全非的小笼包……
       “在屋里歇呢……唉……”
       看着叶修有气无力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苏沐橙伸了个懒腰,后才问道“你惹耗子生气了?”
        “…哥特无辜好不好?!他竟然选择被子而不选择哥!”
        “???被子???”
        “噗哈哈哈,老叶,该不会是你那不行了吧?要不要让老板娘给你买点牛鞭补补啊~”魏琛走过来,刚想拿个小笼包,看了看被叶修戳的面目全非的小笼包,看了眼叶修,又放下手,拿了根油条塞嘴里了。
       “雾草,老叶你有病啊!大早上的发什么疯?!你竟然这样对可爱的小笼包!他做错了什么?!他还是个孩子啊!你于心何忍啊你!”方锐下楼看见茶几上壮烈牺牲的小笼包,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叶修,仿佛面前的是一个拐卖儿童贩卖器官的混蛋……
       “就是!你个禽兽!”魏琛狠狠地咬一口油条说道。
       “沐沐,你醒了呀?我还以为你会多睡会呢”陈果打着哈欠说道。
       “嘻嘻(*∩_∩*),谢谢果果和柔柔赞助的叶皓图片哦~”
       “哈欠——不谢不谢,昨晚怎么样?”唐柔下楼,揉着头发问道。
       “大丰收哦~”
       “……叶修……你看今天的报纸了没…?”苏沐秋下楼一脸复杂的看着叶修。
        “没,咋了?”
        “荣耀教科书叶修宣布退役,原因竟是带‘女友’回家见父母! 此为标题,来来来,我们再看看内容。就在昨日陈老板宣布叶修退役后,主人公突然出现,不顾众人在场,公然撒狗粮!对象竟是原嘉世副队,现兴欣成员的刘皓。噗哈哈哈,叶修,我保证写这篇新闻的记者是个单身狗,字里行间都充斥着对你满满的恶意!”苏沐秋大笑道。
       “诶哟~叶修哥,你和耗子接吻时的图也在上面哎~”
       “最后写的啥?来,让老夫看看,目前叶修是否会再次复出尚不可知,但我相信叶神一定会再次复出,不会就这样离开荣耀这个舞台!以及为叶皓夫夫疯狂打call!祝99!哟,看样子这还是你粉丝呢~”
       “那是,哥的魅力无限大嘛~”
       “呵”不知何时出现的刘皓在楼上倚着门,一脸冷漠的看着叶修。
        “咳,皓皓你醒了…?”
        “没”
        “……”
        “叶哥好兴致啊~大早上的戳小笼包?”
        “………皓皓,你腰还疼吗?”
        “…叶不羞!你给老子滚!你还有脸说!给我跪键盘去吧!哼!”“嘭——”刘皓关上门又回屋了…
        “哦呀~看来这是一夜云雨啊~”
        “啧啧啧,年轻人啊~”
        “唔?老大,嫂子怎么了?”包子日常脱线中…
        “噗,包子来来来,老夫来告诉你”
        “我去,老魏你要不要那么猥琐?别带坏包子啊~”
        “去去去,老夫是那种人吗?”
        “是。”
        “……啧…”
        “噗哈哈哈,没毛病!”
        “噗,gjb!”
        “叮铃叮铃”
        “唔?大早上的谁呀?老魏开门去”
        “啧,老板娘你们都欺负人”
        “呵呵”
        “卧槽!包子抄家伙!有人入室抢劫!”
        “在哪?!我包子来啦!”
        “唔…不是…我…周泽楷!”门口的周泽楷慌忙解释道,有些着急的向门中看去。
       “包子!把棒球棒放下!小周,你来了”苏沐秋赶忙制止包子,走到门口。
       “啧,有一对秀恩爱的来了…”
       “老魏你眼瞎啊你!”
       “我去!他裹那么严实!老夫又没认出来!”
        “废话!不裹严实点小周还能过来?!早都被粉丝堵着了!”
        “苏沐秋你吃炸药了啊…”
        “唔…秋…没事…”小周摘下口罩,拉住苏沐秋,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
       “我副队的身份命令魏琛你加训一周,反驳无效,抑或加倍,任君选择。”
       “……该死的权利狗!老板娘!我要举报有人滥用职权!”
       “呵,活该你”
       妈蛋…假的…但是假的…
       “叮铃”
       “来了来了”
       “老林,你来啦”
       “对呀,方锐大大有没有想我啊?”
       “……沐沐,你有墨镜没?”
       “来来来,单身狗一人过来领一个墨镜啊~”
        “真令人窒息,我后悔我昨天说的话了…”
        “别,现在窒息有点早…”
        “…不说话,不说话…”
————————分割线————————
噗哈哈哈,这一章结束啦。下一章他们去吃饭,叶修带皓皓回家\( ˆoˆ)/\(ˆoˆ )/其实吧,为啥来个苏沐秋×周泽楷呢,因为我觉得伞哥好不容易重生,还要忍受着好友天天秀恩爱,太可怜了…于是乎…你懂…不过, 好像有点突兀哈…我到时候看情况再撸一个番外吧╮(‵▽′)╭然后,如果有时间的话,我还想画一下叶修和皓皓接吻的图~各位官人意下如何?

评论(3)
热度(69)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