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十九 下)

        “…沐沐,泥垢…”陈果下楼听见几人的谈话,有些无语…
        “哎哟,果果,不要那么死板啦~嘻嘻(*∩_∩*)”苏沐橙办了个鬼脸,俏皮一笑。
        “等会再闹,橙子我有事找你。我和叶哥要去商场挑选给他父母的礼物,你看看有没有时间,能不能帮我们挑挑?”刘皓问道。
        “哦呀~当然有!果果,柔柔你们也来吧?嗯…哥,你要来吗?”苏沐橙看着苏沐秋问道。
        “我?嗯,小周的看法是?”苏沐秋笑眯眯的问道。
        周泽楷冷漠的看了眼苏沐秋,明显不想搭理他,还在为昨天的事生气呢~
        “小周~媳妇~泽楷~楷楷~伦家错了啦~”苏沐秋扑倒周泽楷身上说道。
        “……假的…崩了…”周泽楷看了苏沐秋半天,良久开口道。
        “噗哈哈哈,哥哥,泥垢了哟,嫂子都看不过去了~”苏沐橙看着苏沐秋,疯狂捶桌笑道,只恨自己刚刚被自家哥哥吓的大脑死机,没有拿出手机录下来。
        “……嘤嘤嘤,吾滴楷楷~你咋能那么冷血,那么无情~”苏沐秋嘴角抽了抽后,决定丫的反正老子崩都崩了,干脆一崩到底得了~说不定还能看见小周除了面瘫,腼腆外不一样的表情~
       周泽楷听见苏沐秋的话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眼角微微抽了抽,严重思考要不要把苏沐秋送医院…与苏沐秋对视半晌,嫌弃的推开苏沐秋,起身回屋。苏沐秋愣了愣,看了眼憋笑的众人,和已经用手机记录下一切的苏沐橙,问道“…你们说…我现在回屋,能不能在和小周来一发…?…”
       ……………눈_눈你认真的垢…?
       “…什么表情啊喂!”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说道,随机摆摆手,道“沐橙你们去商场吧,我去哄哄你嫂子”
       噫,啧啧啧,我的手中出现了火把。
       “好哒,保证不辱使命~”苏沐秋笑道,随即又凑到苏沐秋耳边小声说道“哥哥要是和嫂子再来一发的话记得回头给我点素材哦~”
        “……去去去,看情况吧…能不能上还不一定呢…一年也见不了几次,来一次还把小周惹生气了…绝望…”苏沐秋望天…花板…

商场

       “叶哥,你说阿姨会喜欢这件裙子吗?”刘皓看了看面前一件典雅的酒红色的连衣裙朝叶修问道。
        “嗯,我觉得挺不好的,你送的我妈肯定都喜欢。”叶修看着刘皓一本正经的说道,然而毫不意外的再次收获白眼一枚…
        “问你都没用,看了那么多件,你来来回回就那几句话,你是亲儿子吗你?橙子,老板娘,柔妹子,你们过来帮我看看这件连衣裙怎么样呗?”刘皓朝几位正在看衣服的女士说道。
       “嘻嘻,来啦来啦,我看看~”苏沐橙来到刘皓身边,开始打量面前的连衣裙。整体风格较为保守,具有古典气息,领口镶嵌有细碎的水钻,胸前有一枚别致的胸针,微微收腰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将身材显露出来,下摆包臀,有着木耳边。想了想,苏沐橙看着老板娘和唐柔问道“果果,柔柔,我觉得还不错,你们呢?”
        陈果点了点头“是挺不错的,很典雅”
        “我也这样觉得,不过,我觉得耗子看的那件旗袍也很不错,古色古香,两件都买了吧?”唐柔想了想,问道。
        “那件旗袍吗?也好,那就都买了吧,叶哥你觉得呢?”
        “极好极好,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回什么回?!”刘皓带着几分咬牙切齿的口气说道,呼出一口浊气,说道“还有叔叔给你弟弟的礼物还没挑呢!”
        “……我能选择死亡吗?”
        “你说呢?(*^ワ^*)”
        兜兜转转了一天,最后决定给叶父买了一个很霸气用紫檀木雕琢出的老虎行的烟灰缸,和一个用独山玉雕琢的放把玩的小貔貅。给叶秋则是买了一个个古琦欧·古琦Gucci的领带,和一套的领带夹。将几位姑娘送到兴欣,叶,皓二人慢慢往刘皓的房子走去,两人都未开口,明天就要坐飞机去见父母了,说不紧张是假的。叶修握紧了刘皓的手,说道“皓皓,你紧张吗?”
        “…嗯…”
        “没事,我妈很和蔼的,很好说话。老头子虽然看上去很严厉,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特别喜欢乖巧的小孩,就像你一样,所以不弄那么紧张,明天放松就好。至于叶秋,不用管那个笨蛋弟弟。”
        “…明明是同一张脸,怎么性格就差那么多呢…?”
        “……仔细看,你会发现其实哥长的还是比他帅一点点的。”
        “……至少叶秋彬彬有礼,不想你一样,没脸没皮。”
        “………”妈蛋,混蛋弟弟,你丫完了,看哥明天到了不抽死你丫的。
————————————分割线——————————
我很绝望…我打了一半…手贱,直接关了,忘保存了…只好又打一遍…人生啊……呵…

评论(3)
热度(42)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