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八)

讨论组
楚云秀:噗哈哈哈!给方锐疯狂打call!就凭这勇气我也要给他打call!
王杰希:呵,勇气可嘉,以及,除了兴欣的个别人,联盟的男性大多都有腹肌,因为要接一些广告什么的。
戴妍琦:噗嗤,王队666!所以说其实是叶神和方锐大大没有腹肌,只有小肚腩喽~卧槽!沐橙姐!云秀姐!我不行了!我脑补了好多!怎么办?!我好想摸摸叶神的小肚子!!!啊啊啊啊!我们下次的本子就ABO好了!叶神要产乳!要生子!
楼冠宁:……阔怕………还有,小声逼逼一句…虽说联盟大多男性都有腹肌,但有八块腹肌的的确是韩队和周队……所以……方锐的话似乎好像也没毛病…?
孙翔:切,我也有!
唐昊:你别是个傻子,你刚刚又不在场上。
江波涛:噗,咳咳,那什么妹子们的脑洞稍微收收哈…坐在你们身边的男性同志们压力很大的哦^_^
孙哲平:……我终于明白乐乐那句话的意思了…果然我之前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李轩:……汗,阿策救命…
张新杰:……我该庆幸霸图没有女孩子吗…?

     “哎哟,这么快就到我了呢~”苏沐橙笑眯眯的道,轻快地按下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ε-(´∀`; )”苏沐橙看了看,选了第七张卡牌,七呢,十七岁…17年三连冠…第七赛季…37连胜…真是一个特殊的数字呢…转头看向身后的大屏幕,屏幕上显示出:恭喜苏沐橙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对你喜欢的人告白! 提问者为:我们的目标是搞事!”
        ………小戴这其实你小号对吧?!
        “啊嘞~可他不在现场怎么办呢?”苏沐橙问道。
        “……我去!苏妹子!你你你你真的有喜欢的人啊?!”张佳乐表示这很吃鸡…
        “……对呀,很正常的好不好~你们不也有喜欢的人吗?”而且还就在现场呢~苏沐橙玩味的看着众人。
       “沐橙啊…你喜欢的是咱兴欣内部的人吗?”叶修笑道,心里倒也大致知道是谁,但也不反对,毕竟妹妹长大了,管不住喽~喜欢谁也有自己的决定权嘛╮(╯▽╰)╭
        “女神!你介意打电话告诉对方吗?或者这次的大冒险pass,再抽一次?”青城在一旁问道。
         “唔,不用啦,我打电话吧~”说完苏沐橙便拿出手机,熟练的按下一串号码“喂?是莫凡吗?”
“嗯…怎么了?”
“唔,我想想哦~倒也没什么事,就是有话想对你说呢~”
“……说”
“我喜欢你~现在想做你女友,未来想做你妻子,莫凡大大同意吗?选项A.好 B.我选A C.我也喜欢你,我同意”
“……大冒险?”电话那头的莫凡抿了抿唇,他是知道苏沐橙他们去参加什么节目的…不由苦笑一声,想必给自己告白也是因为抽到大冒险了吧…
“……对哦”苏沐橙原本笑眯眯的样子,听到莫凡的话,微微一凝,心里已经默默把莫凡问候了一遍,表示自己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莫凡没有说话,只是想到果然是这样…
“但是呢~我的大冒险内容是给喜欢的人告白。”
“……………”
“……………”
“…我…ABC!”
“噗,好吧,选对了~”
“嗯!”
“啊哈~等我回去哦”
“好”
        “……不说话不说话…这狗粮真让人猝不及防…”方锐面色颇为复杂,严重思考,如果他让莫凡加训已报今天吃狗粮之仇,会不会被苏妹子打死…
        “啧啧啧,这狗粮撒的,哥的心好痛…果然妹大不中留啊~”叶修笑道。
        “叶修哥!哼!”苏沐橙脸微微泛红,瞪了眼叶修说道。即便自己刚刚表现的再怎么淡定,但女孩子肯定会害羞的啊喂!哼!
        “噗,沐橙,恭喜你啦”吴雪峰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心里也是由衷的为她感到开心。
        “恭喜”韩文清不善言辞,但此刻脸上也是带着笑容,向苏沐橙送去祝福。
        “恭喜啦”喻文州笑道,似是有意无意的说道“妹妹已经要出嫁了,那么前辈呢?”
        “哇,苏妹子恭喜恭喜恭喜,还有你看看啊,你都有心上人了,也替老叶操操心呗~”黄少天笑道。
        “恭喜,小戴肯定很开心,还有,领队真的不考虑找个人照顾你?”肖时钦笑问道。
        “噗嗤,谢谢你们的祝福哟,还有叶修哥你放心,找男,咳,女友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啦~”苏沐橙说道,内心表示好险好险…差点说漏嘴…
        “噗,这波狗粮撒的,冯主席我要求加工资!虐死狗啦!我的钛合金狗眼已瞎!”青城笑道。

讨论组
楚云秀:恭喜恭喜!不错嘛,沐橙,终于告白了!我都替你急!
戴妍琦:神马?!云秀姐你竟然知道吗?!嘤嘤嘤,你们太不够意思了,竟然不告诉我!还有,恭喜沐橙姐!我要给你们将来的小包子当干妈!ヾ(❀╹◡╹)ノ~
江波涛:小戴!你听我解释!我们没有不告诉你!我知道那是我在庆祝我们夺冠时一起喝酒,套出来的!哦,那啥…我把江波涛的手机抢了…奥,他让我说恭喜沐橙。
李轩:………咳…恭喜恭喜,结婚了别忘了叫我和阿策哦~
张新杰:恭喜!
孙哲平:恭喜!
楼冠宁:恭喜恭喜!节目结束,我请大家吃饭!
孙翔:恭喜!
唐昊:恭喜!

        韩文清按下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一张≧∇≦,请选择一张卡牌-(¬∀¬)σ”韩文清随意点一张后,便向身后的大屏幕看去。屏幕上显示道:恭喜韩文清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为什么那么多战队没有女孩子,就叫叫蓝雨和尚庙? 提问者为:我庙压你药。”
        “……”韩文清沉默了……他怎么知道?!这不是你们这些粉丝起的吗?!我怎么知道你们的脑回路!
        “噗,喻队我也很好奇呢”肖时钦笑道。
        “……”黄少天沉默了…黄少天表示自己不想说话…于是把求助的目光投向自己的队长。
        “……”喻文州沉默了,喻文州的笑容僵住了,喻文州表示自己真的也不想说话,少天你别逼我…
        “噗,咳,来来来,黄烦烦和鱼温粥你俩蓝雨的快来解释解释~”叶修努力憋笑中,那只拿着吴雪峰给的糖的手正不断的颤抖中……
        “小队长,你悠着点,别呛着…”吴雪峰看着叶修,微微一笑道。
        “噗嗤,要不我来替韩队回答吧?青青你觉得呢?”苏沐橙笑道。
        “…咳,好…这个问题…的确…这次破例就让沐橙你替韩队回答好了…韩队意下如何呢?”青城擦了擦额上的虚汗,表示,妈蛋,谁抽的题?!这是存心想搞事吧啊喂?!冯主席你丫出来!我们谈谈人生,谈谈理想,谈谈工资的问题!
        “嗯,你看哦,轮回牛郎团,霸图敬老院,蓝雨和尚庙,轮回的人颜值那么高,虽然没有妹子吧,而且人用的可是帅的一逼的枪!当然不叫人和尚庙了,和尚与枪这种大杀伤力的武器不搭~霸图嘛,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你确定叫人和尚庙而不是黑帮?小心被打哦~况且霸图的老一辈的选手的确很多嘛,敬老院实至名归~蓝雨的,妹子你看哦,你们蓝雨这两个字多么秀气,喻队那么和蔼,用的又是术士,还没有妹砸,和尚庙没毛病嘛~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什么兴欣黑网吧啊,微草幼儿园啊,义斩土豪窝啊,等等,不都是你们这些fans起的嘛~问我们干嘛…还有,我们兴欣一点也不黑!你看我们的罗辑,安文逸,乔一帆小朋友!哼╭(╯^╰)╮”

讨论组:
孙哲平:……兴欣不黑?苏妹子,咱不能昧着良心说话啊!
王杰希:同意楼上,自己一帆不黑,那说明我们微草教育的好,没有被你们兴欣的带坏。
张新杰:战术大师叶修。猥琐流方锐。猥琐大叔魏琛。天然黑包荣兴。你们的良心不痛吗?
楚云秀:…我去,第一被抢了!我不开心!还有…沐橙啊…你…唉…
戴妍琦:……我我我…我不说话…
孙翔:呵呵
楼冠宁:咳,大神他…我闭嘴。
唐昊:……… →_→
李轩:눈_눈你们这些人啊……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今个天真好…按下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了特殊牌!少年,运气不错哦(๑•ั็ω•็ั๑)”肖时钦微微一愣,倒是提起了兴趣,转身看向大屏幕,屏幕上显示道:恭喜肖时钦选手抽到特殊牌一张,内容为:请()在肖时钦选手的带领下,去一旁的更衣室,听从肖时钦的命令换上指定的女装。请肖时钦选手自行选择1-10号中的任意一位执行该命令。
        “哦?嗯,这个命令不错。”肖时钦看向叶修笑道。
        “……我去!小事情你看哥干嘛?哥警告你别乱来哦,我可是很凶残的!”叶修咽了口唾沫说道,心里已经把冯主席问候了不下十遍。
       “哦呀,肖队要选谁呢~”喻文州笑问道。
        “领队应当以身作则,所以,叶神,我们走吧^_^”肖时钦笑道。
        “等会!肖队!小戴说有猫耳!别忘了给叶修哥带上!”苏沐橙笑道。
        “靠…沐橙…你…你太让我失望了!你们给哥等着!”叶修一脸不忿,有些怨念的看着吴雪峰。
        “咳,小队长,加油,我给你拍照^_^”吴雪峰咳嗽一声,说道,撇过头不再看叶修那一脸受伤的表情。
        肖时钦眼神暗了暗,倒也没说什么,只是加快步伐。
       
更衣室
       “小事情啊…你看我们也认识几年了吧~”叶修坐在椅子上,垫着棒棒糖,懒洋洋的说道。
        “嗯,有6年左右了”肖时钦收回对面前各种女装的目光,转头笑道。
        “就是嘛,所以说,小事情你还选我!我的心好痛!”叶修夸张的捂着自己的胸口,表示我受伤了…
        “……我也受伤了哦,叶神…你都知道的不是吗?张佳乐当时对你告白了吧…”肖时钦看着叶修,露出一抹苦笑,说道。
        叶修微微一愣,没有说话…
        “嗯,叶神,要不要试着给我们一个机会呢?认识这么多年,不要这么绝情啊…”肖时钦苦笑道,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红色的旗袍,又拿过一旁的女仆装,想了想,问道,“叶神你的看法是?”
        “你呢?”叶修笑问道。
        “这件旗袍如何?”肖时钦笑道。
        “那就试试吧,未尝不可。”叶修露出一个笑容。       
        肖时钦笑了,他知道他赌对了,叶修愿意接受他们了…
        叶修将西装换下,将旗袍换上,正准备拉上拉链时,肖时钦从叶修身后环住叶修,头枕在叶修颈窝处,替他把拉链拉上,在叶修耳边说道“谢谢你,叶修”
        “咳咳,喊你耍流氓哦?”叶修有些狼狈地推开肖时钦说道。
        肖时钦只是微笑,满意的看到叶修微微泛红的耳尖,从一旁的箱子中拿出黑色的猫耳,又拿了一双红色的高跟鞋,递给叶修,“叶神,换上吧^_^”
        “…………靠,哥反悔了行不行?”
        “不可以哦^_^”
        “啧”
      

评论(15)
热度(5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