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22)

上林苑
        “唔,叶哥,早…”刘皓睁开眼,看着还在熟睡的叶修,蹭了蹭叶修,轻声笑道。同时内心也思绪万千,叶哥,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很抱歉…我只想着自己有多么多么紧张,忽略了你的感受,只顾着表面,看着你一脸的云淡风轻,其实也是在照顾我吧,为了不是我那么紧张…但是啊,哪可能真的像你表现的一样啊…离家出走十年的小孩第一次回家,还带着男友,真么可能不紧张啊…说是让我好好休息,真正该休息的人是你才对吧,一路上都照顾着我的情绪,谢谢你哟,叶哥…
       刘皓看着叶修,内心里充满愧疚,在叶修唇上轻轻留下一吻,起身蹑手蹑脚的穿好衣服下床,走到楼下。
       “哎,皓皓,你起床好早啊…叶修呢?你们不再睡会吗?”晨跑回来的唐柔问道。
        “嗯,我昨天睡的早,叶哥还在休息,我想给他做顿早餐,就不睡了”刘皓笑道。
       唐柔了然地点了点头,去冰箱里拿了瓶水,露出爽朗的笑容像刘皓比了个加油的手势便回屋冲澡了。
        “哈,重生一次,真的变了好多啊…没想到以前那么讨厌的人现在也会成为朋友,自己以前也真是的…好在,还有一次可以重来机会…真的很谢谢你们苏沐秋,叶秀…我会把握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的!一定会!”刘皓看着唐柔离开的背影,喃喃自语道,摇了摇头走向厨房,摸了摸鼻头,说道“真是够了,怎么见个父母自己悬着的一桩心事一放下自己就变成话唠了?阔怕阔怕,还是先想想叶哥的早饭吧。”

厨房

        刘皓看着冰箱陷入了沉思……我们兴欣的人究竟是怎么活过来的???硕大的冰箱难道只是摆设吗啊喂?!怎么只有鸡蛋,火腿肠,挂面,袋装牛奶和零食啊喂!估计那几个鸡蛋,火腿肠神马的还是苏沐秋买了为给苏沐橙做面用的吧?!袋装牛奶估计是关榕飞为了省时间不吃饭的食物吧?!蔬菜神马的更是连个毛都见不到好嘛!完了完了,这早饭还怎么做啊!难道要去买早餐吗?我不…叶哥总不能天天吃外面的东西吧,对身体不好啊…
       重活一次,年龄加起来,好吧,也没多大,又不是从婴儿时期又活一次,的三十二岁的刘皓陷入了深思…刘皓一脸嫌弃地望着冰箱,和冰箱直视着,冰箱表示宝宝压力好大…但是宝宝不说…哼唧唧…嘤QWQ(青:喂,你只是个冰箱!冰箱!冰箱啊喂!戏要不要这多?! 皓:呵呵,青城啊,你能给我解释下现在的情况吗?你他妈的让老子怎么做饭?! 青:【小声逼逼】一群宅男腐女在一起冰箱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跑路跑路~)
        好吧…他放弃了…刘皓自暴自弃地从冰箱里拿出几个鸡蛋,打开看了看柜子,嗯,至少调料很齐…工具也够用…
        于是,他开始了他的做饭大业……

房间

       “唔,皓皓…?”睡醒的叶修摸了摸旁边,只摸到早已变凉的被褥,微微一愣,急忙睁眼,穿好衣服,下床走出房间叫道“刘皓?!”
        “唔?叶哥你叫我?”刘皓从厨房走出来,看着一脸焦急地叶修,有些茫然地问道。
        叶修跑下楼,抱住刘皓没有说话,刘皓微微一愣很快也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有尴尬的挠了挠头,回抱住叶修,说道“叶哥,我错了…我看你这段时间太累,起来后就没叫你,去给你做早饭了…”
        “嗯…”叶修抱着刘皓,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良久,有开口道“我以为你不在了…以为你因为你爸妈的事提前去找他们了…”
        “………我有罪………”刘皓沉默了,蹭了蹭叶修,知道自己这段时间紧张,焦虑的状态还是吓着叶修了,虽然叶修表面上看这个平常无异,但也早已察觉到了……只是不想让自己担心,缓解自己的紧张而没有表现出来……而且吧…好吧,他的确有想过自己先回去给爸妈认个错…打个预防针神马的……Orz
       “嗯…我饿了…”叶修揉了揉刘皓的头,轻轻笑道。
       “啊,那个,叶哥,就是…冰箱里就只有鸡蛋,火腿肠和挂面…我就简单做了点……”刘皓望着天花板说道……
       “噗嗤,没事,早餐你还准备做的有多丰盛呢?端出来吧。”叶修看着刘皓从自己告诉他自己也重生后以后难得有些局促的样子,不禁笑出声。
       “……哼唧唧……”
       叶修看着桌子上的鸡蛋羹,煎鸡蛋,鸡蛋薄饼,炒鸡蛋,煎火腿,还有一杯热牛奶,沉默了…嗯,鸡蛋全席,我媳妇贼六!
        “………喂喂喂…什么表情啊,我说………”刘皓瞥了眼叶修说道。
        “没,就感觉我媳妇真贤惠,饿死了,我吃饭了。”叶修笑道。
        “我去…这大早上的就是一波狗粮……老板娘,我今天不吃早饭了,被这波狗粮喂饱了…”方锐表示抱抱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宝宝要去找老林!
        “滚滚滚,早餐你爱吃不吃,谁管你”陈果打了哈欠,白了眼方锐说道。
        “我去!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当初明明是兴欣把我求来的!现在利用我完了竟然这样对我!我的心好痛!要老林安慰!”方锐捂着胸口,一脸我的心好痛哦……
        “啧啧啧,这浮夸的演技,还是我家小周好。”苏沐秋倚着墙说道。
        “………我去,你们这些人就是在显摆自己有对象吧?!老夫心好痛!这虚假的对友情!”
        “哎哎哎,老大你们起来啦!在吃什么好吃的呢?”
        “………等会儿!包子别去!”兴欣众人纷纷尔康手!表示你快回来~你一人承受不住~你快回来~生命不因脱线而精彩~你快回来~……(青:完了完了,编不下去了,跑路跑路…)
        “哎?为什么啊?不能吃独食啊~”
        “……”这尼玛的让人怎么回答???
        “咳,包子啊,这是耗子专门给叶修哥做的饭,所以说你懂…?”苏沐橙艰难的问道…
        “啊!这样啊!早说嘛!”
        …………这还用说吗啊喂?!看都看出来了好吗?!两个孤男共处一室,含情脉脉双双对视!这还看不出来?!
        “……叶哥,他们在干嘛…?”刘皓看着楼上不知道在谈什么的兴欣众人,转头问向叶修。
        “……不知道,日常抽风吧,不用管。皓皓,你做的饭好好吃´∀`”叶修笑道。
       “嗯,我以后会常给你做饭的^ω^”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