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12)

       青城冷漠的看着这一切,内心咋舌,啧啧啧,这突如其来的狗粮……算了…反正录这场节目,几乎一直在吃,我还是放弃反抗吧……狗粮真好吃,味道不错……就是我有点撑…
       “哈哈哈哈,青城你那一脸复杂的表情是要怎样,淡定点,相信姐,接下来还会有成吨的狗粮往你身上砸!你哟着点吃,别这么快就吃撑了~”楚云秀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笑道。
       “……嘤QAQ,云秀你欺负人!”青城表示他不服!伦家也要cp!也要秀恩爱!好吧,只是想想而已,不存在的~⊂[┐'_'┌]⊃主席太抠,不会多掏钱在给我找一个搭档的……你妹……果然还是跳槽吧……
        “噗嗤,我只是实话实说~”楚云秀笑道,同时按下小屏幕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大冒险≧∇≦,请选择一张卡牌ε-(´∀`; )”
       楚云秀露出一抹笑容道“哎哟,我运气不错嘛~这下不会无聊了~总要有点挑战才有趣嘛~”想了想,点了第七张卡牌,我的幸运数字就靠你啦~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楚云秀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任意选择在场的一位女性同志,并对她说: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提问者为:拿破仑致约瑟芬。”
       “哇喔~很不错的一张牌呢~感觉很符合云秀你的气质!女王范!”青城笑道,感觉一会有好戏看了~
       “嗯哼~的确不错,深得朕心~所以说,小青城,给你一次搞事的机会要来不?”楚云秀对青城笑道,同时缓缓走向青城,来到青城面前,小声在青城耳边细语,不知说了些什么。
       “……额额额额???我好像突然有点方……云秀你…你确定…?”青城挑了下眉,笑问道。
       “当然~”楚云秀微微一笑,轻轻拉起青城的手,在其手背烙下一吻,后道“我浪了哦~”
        某青表示自己很淡定,耸了耸肩道“请便~我的女王”接着转身微笑,压住楚云秀,一条腿抵在楚云秀双腿间,俯身轻轻挑起楚云秀下巴,在楚云秀耳畔轻声笑道“秀秀哟,我憋了一轮了,你浪,我可能更浪~”
       “哦呀~狭路相逢勇者胜哦~”楚云秀在青城耳边笑道,拍下青城的手,反挑起青城下巴,在青城额头微微一吻,一只脚踢了下青城,使对方失去平衡向后躺去,同时一手揽住青城的腰道“宝贝,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啧啧啧,云秀你耍赖!哼唧!”青城起身笑道。
        “哈哈哈,还不快给本女王跪下唱征服!来吧!青城你做好准备了没?愿赌服输哦~”楚云秀笑道。
       联盟众人表示一脸懵,发生了啥???
        “楚队这是…和…青城…还有什么赌约?”江波涛笑问道。
        “女王大大不错嘛~演技超群,简称戏精”叶修笑道。
        青城撇了下嘴道“啊啊啊,小女子甘拜下风!楚云秀大大威武霸气!攻气侧漏!不愧是我等的典范楷模女王大人是也!青城甘愿跪赴在女王大人的烟雨队服下!”
        “噗哈哈哈,不错不错~小青子表现的甚好!”楚云秀拍桌狂笑,擦了下眼角的泪水道“我刚刚可是录音了哦,青城妹子~你可别忘了今晚来找我~”
        “啧,知道了啦!哼!”青城表示我不开心,我有小情绪了!
       “楚队和青城妹子这是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达成了什么py交易?”王杰希笑问道。
        “噗嗤,我更好奇的是如果这次青城反压云秀,云秀应该在事后做些什么或者说些什么羞耻的话~”孙哲平笑道。
        “噫,你俩啥关系?”孙翔道。
        “沃日哦,羊习习,你那表情是几个意思?!想打架是不是?!来啊!不怂的!”楚云秀瞪了眼孙翔道。
        “……咳咳咳!云秀你淡定点!!!孙翔大大你别闹!”青城忙说道。
        “哼!叶修我给你说,照顾小狼狗是很累的!一脚踢开才是硬道理!”楚云秀道。
       叶修很懵逼,眨了眨眼道“我没养狗,职业选手养什么动物,手被抓伤怎么办。”
       “啊啦啊啦!云秀泥垢啦!叶神你别在意云秀的话!然后孙翔同志我和云秀的关系是纯洁的友谊!我今晚去找她只是讨论下节目的事啦!以及孙哲平大大,云秀被压的话,要一口气说完‘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叶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修儿·凡多姆海威恩·雅·蕾玥我瑷雅·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蕾玥瑷雅芸茜殇你樱雪梦·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青琦洛凤之幽·蠫赬飖·风城璃殇·沫辰芝小艾柒·安娜·黛丝·艾曼天妲·眉纱御寇·艾米使丽·菲奥娜·格格利亚·萨曼塔·温蒂·兰尼·丽塔吉娜·洛丽丝·兰子安克乃·楚云秀。’仅此而已!”
        听完名字后,联盟众人一脸复杂的看着青城,又看了看楚云秀,表示云秀你辛苦了…这绝壁不能输,输了可能会死……
       “我去!青城这就是你不厚道了!什么叫仅此而已啊喂!你那是什么鬼啊!玛丽苏死了!再说,我又不是黄少天怎么可能一口气憋那么多字!”楚云秀道。
        “黄少天人呢?快来认亲!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在此。”叶修道。
        “喂喂喂!叶修大神泥垢!哼唧唧!还有不要再跑题了啊喂!冯主席回扣我工资的!快点回归我们的游戏啦!”青城道,看了眼名单,又看了眼叶修,突然笑道“大神,你这么悠闲的在插科打诨,一定是忘了己经到你了吧?”
        “???我去???这么快?!”叶修一脸郁闷。
        “哼!”青城朝叶修走过去,趁着叶修一脸懵时抓住他的手,按下旁边的小按钮,笑道“(⊙o⊙)哇,大神你运气真好,抽到特殊牌了哎~”叶修冷漠的看着青城,翻了个白眼,回了句呵呵,转身转身看向大屏幕,屏幕上显示道:恭喜叶修选手抽到特殊牌一张,内容为:请叶修转手指定()与()去一旁的更衣室,换上女仆装,然后请两位选手面对面作搓澡状后,一边扭动臀部,一边唱"洗刷刷,洗刷刷"。请叶修选手自行选择1-10号中的任意一位执行该命令。
       叶修挑了挑眉,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似笑非笑的看着联盟众汉子,道“你们看,这种羞耻的事情呢,我们怎么也不可能让女孩子做是吧?”
        “噗哈哈哈,叶修你这是又在拉仇恨啊~”楚云秀笑道。
        “………这是要搞事的节奏啊!云秀!手机相机准备好!”青城笑道。
        “大神,我觉得楼氏对兴欣的赞助可以再多一些……”楼冠宁扶额道。
        “微草今年假期只有我和英杰,一帆说挺想英杰的,我打算今年假期去兴欣帮帮忙,抢野图什么的。”王杰希注视着叶修,一脸认真道。
        “………”其余人冷漠地看着他们,你妹,有钱了不起哦?有人了不起哦?
        楼,王:抱歉,就是比你们这些什么都没的人了不起~
        “嗯,那我先谢谢小楼了哈,杰西卡你人不用来,英杰来就行,帮兴欣抢野图在哪都是抢,何必花机票钱专门去来h市。”叶修笑道。
        “啧啧啧,一群心脏……”青城小声逼逼道。
        “呵,天真,我打赌叶修要搞事,还是大事!”楚云秀小声道。
        “我也懒得想那么多,省得拉仇恨,就我后面的两位5号,6号吧,哥善良吧?”叶修笑眯眯道。
        青城看了眼名单,表情复杂的看了眼叶修,道“叶神,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早有预谋?”
        叶修眨眨他那双纯洁的大眼睛道“怎么会呢!哥是那样的人吗?!我的心好痛哦”叶修捂住胸口蹙眉道。
        “………”装你继续装…青城翻了个白眼,看了眼张新杰,咽了口唾沫道“咳咳,那个,那孙翔选手和新杰大大就请吧…?”
        张新杰起身,推了下眼镜,很有深意的看了眼叶修,向衣帽间走去。
        孙翔炸毛,跳起来看着叶修似是想说什么,对上叶修那双带着笑意朝他扑闪的眼睛,脸色微红,最终只是啧了一声,也向衣帽间走去。
   
衣帽间

        “…喂,张新杰,你知道啥是女仆装吗?”孙翔看着面前一堆花花绿绿的女装仿佛陷入了人生危机,为什么都是女装,所以说这破节目压根就没想过让我们穿男装?!(青:你以为我会有那么好心?想啥那?在那天真个啥?)
        张新杰看了眼孙翔。又看了眼衣柜道“现在的女仆装,分两种,一种是传统型,一种是改良型。传统形样式简单朴素,………(自行百度去)改良型以美观为主要………(同上)。我刚刚看过衣柜了,里面一共只有两套女仆装,分别是改良和传统,为了公平起见,我们猜拳决定谁来穿改良型的。”解释完,张新杰将两套女仆装拿出来,看着孙翔。
       孙翔面色复杂的看着面前的两套衣服,咽了口唾沫,表情严肃的看着张新杰,道“来吧!一,二,三,哈?!”“靠…”(你以为我让羊习习穿改良的吗?天真!新杰大大穿才更带感!)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没有说话,脸上一向挂着冷静,一丝不苟的表情在渐渐崩塌……平静的注视着孙翔,没再言论,然而我们的新杰大大刚刚是有一秒钟想继续爆粗的………
       孙翔看着那套女仆装,想了下张新杰刚刚的表情,果断决定一言不发去换装!
       张新杰看着那套改良女仆装,心一横,还是去换了。
       
换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要耐心等待………

        “啧,这什么破鞋子啊!难受死了!”孙翔扶着墙腿微微发颤,一瘸一拐的走出衣帽间。
        张新杰并未多言,只是微微蹙眉,走路姿势有些别扭的走了出来。
        联盟众人一阵沉默,然而这阵沉默很快就在楚云秀和青城的拍照声中打破了。
        “噗嗤,张新你果然很有女装的天赋!”楚云秀毫不留情的嘲笑道,丝毫不顾昔日队友的颜面,表示这玩意又没用,又不能吃,要来干嘛,还是我损人利己时舍去才对。
        “(⊙o⊙)哇哦~新杰大大穿的女仆装还真是让人意外呢~”青城挑眉笑道。
        “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张新杰!”叶修此时身子微微往后躺,双腿交叉,露出和平常一样欠揍的微笑,本该是一副很正常的画面,但是配上那件短旗袍后就根本正经不起来好吗?只有一种妖娆与古典相结合的美感存在,简直让人热血沸腾,口干舌燥的噻~
        张新杰看着叶修眼神微暗,开口道“我是怎样的人叶队要是想知道我们以后可以慢慢交流,相信叶队你会对我有更深的了解,不过有一点还望叶队提前得知,霸图的人一般都是行动派。”
       “…………咳,有待商榷,有些事总还是要亲身体验过才得知嘛~”叶修笑道。
       张新杰似笑非笑的看了眼叶修,道“希望叶神能承受住,别后悔。”
       “这是自然。”叶修笑道,既然决定接受,又何谈后悔?任你情深似海,单刀直入,哥都全盘接受。
       “…咳,嗯,那个,弱弱的说一句…请新杰大大,和孙翔选手别忘了换女仆装是为了执行啥……”青城在一旁尴尬笑道,这就是明撕暗秀吗?还有突然好鸡冻!新杰大大要“跳舞”哎!
       “………不许拍照,不许录视频。”张新杰推了下眼镜,扫视了下四周,随后将视线锁定在青城和楚云秀两个妹子身上。
        “……我不!我就不!”青城嘟嘴道,表示我什么都没听到!
        “啧,反正节目到时候播出,大家都要看到你害羞个啥?”楚云秀不满道。
        “呵,但是你们两个拍的总会有这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所以为了保险起见,禁止拍摄。”张新杰冷漠的道。
        “切…新杰大大你快执行任务啦!哼唧唧!”青城将手机调到静音模式,随后悄悄塞给楚云秀,向楚云秀眨了眨眼,一切尽在不言中~秀啊,你懂~? 
        楚云秀微微挑眉一笑,不着痕迹地接过手机,表示我懂~
        张新杰和孙翔面对面站在一起,相互对视着,大眼瞪小眼。
         ………
         …………
         ……………
         “…哦呀…我好像忘说了,凡是没在十分钟以内为任务做出行动的人将要接受惩罚。”青城翻了个白眼,淡定说道,同时看向后方的大屏幕,道“还有6分钟左右。请两位选手尽快付出行动,请不要太看重face这种东西,又不能吃,说不要就不要就好(ง •̀_•́)ง”
        “……洗…刷刷…洗…刷…艹…刷”张新杰嘴角抽了抽,僵硬的吐着字,期间甚至不小心小声爆了粗,臀部微微扭动,同时也带动着裙子内的尾巴来回晃动,头上的猫耳轻微抖动,如果忽视新杰大大那僵硬的搓澡动作,真真是好一幅女仆滴诱惑~( ̄▽ ̄~)~
        孙翔面露惊恐,一脸震惊地看着张新杰,捂脸望天,终是步了张新杰的后尘,小声骂了句我去年买了个表,开口“唱”道“洗刷刷!洗刷刷!”…嗯,如果吼也算是唱的话,那么忽视掉孙翔同志一脸仿佛吃翔了一样的表情,那么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值得鼓励!就是…嗯…搓澡动作过于粗暴,放在现实中可能会搓掉不止一层皮……然后…羊习习你赢了,你妹,让你扭动臀部,你踏马在那给我前后晃啥?!那叫扭?!!!
        青城表示自己已无语问苍天…不想说话了…用死鱼眼看了眼楚云秀,那仿佛是她最后的曙光…
        楚云秀也是一脸绝望…仿佛被雷劈一般…看了下手机…艰难的点了点头…
        ………这破节目,还是不录好了…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_^
         “新杰大大,孙翔选手辛苦了,感谢你们‘精彩’的表演,现在请回席吧…”青城嘴角抽了抽道,内心早已内牛满面…导演!这尼玛的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喂!!!说好的色情满满去哪了?!你妹!!!!
         “张新杰,你和孙翔是机器人吗。”叶修道。
         “…辛苦了,为难你了张副队…”王杰希扶额道,果然是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吗…?谁能告诉他这比机器人还僵硬的动作语言也能算是舞?算是歌?呵呵,你可别…夭寿啊…
    
讨论组
戴妍琦:……尼玛。退票!这和说好的不一样!我不服!!!!为神马那么色情的猫耳女仆装套在张新杰大大身上硬是被穿出了传统型的味道?!好吧,好吧,虽然禁欲系也很诱人,但是新杰大大的表演…恕我不敢恭维……还是忽视吧,忽视那场车祸现场一般的表演,我给新杰大大满分!!!看看新杰大大脸色微红,露出一些细微的细小汗珠,再配上那套女仆装,禁欲中又透露出一丝丝的妩媚与诱惑!嗷呜!我的鼻血!此生无憾!!!
苏沐橙:噗嗤,小戴,蛋定,蛋定,看着台上的三位女装大佬,我现在更希望的是再来一位,凑成我们联盟的四小花旦~啧啧啧,那画面效果,光想想就简直了!
黄少天:……阔怕,阔怕,阔怕,老叶我需要你的安慰!还有,羊习习你可以啊!女装挺不错的嘛~张新杰你也是!看不来啊~啧啧啧~傲娇女仆,与禁欲女仆,你们俩果然还是凑一对得了,别那么多事了。
方锐:噗,我说黄少天啊~最后一句话才是你的真正面目吧!不过深得我心!我看张新杰你和孙翔凑一块得了~多般配!
喻文州:是挺不错的,我很看好^_^
张佳乐:黄少天跟着楼上那位心脏学坏了,虽然说我并不讨厌甚至还有点小鸡冻就是了~啊哈~
周泽楷:嗯,棒!在一起!对手少!前辈,我的!
韩文清:你想多了。
肖时钦:( ̄┰ ̄*)阔能吗,周队…你这么纯洁我都不好意思明面上坑你了…
吴雪峰:………咳咳咳………

评论(7)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