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24)

        “皓皓,出来吃饭了,把你朋友也叫出来吧。”
        “哦,知道了,这就出来。” 听到门外刘母的声音,刘皓连忙应道。刘皓抬脚踹了踹叶修,说道“喂,叶哥,出去吃饭了。”
        “嗯,知道了,走吧”叶修起身伸了个懒腰,揉了揉刘皓头发笑道。
        “唔,你干嘛…”刘皓红着脸嗔道,努了努嘴,起身。呆坐了一会,刘皓烦躁的揉了揉揉头发,下床,似是有些委屈地看着叶修。
        “怎么了?”叶修笑问道,看着刘皓一脸郁闷,表示媳妇好可爱,想就地正法……
        “哼……没事…走吧…烦烦烦…”刘皓靠在叶修身上,蹭了蹭道。
        “噗嗤,行了,别担心,这么大了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会没事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天塌下来,哥给你顶着。”叶修轻轻拍了拍刘皓背,笑道。
        “哼…你比我低……”刘皓小声道。
        “……”叶修一脸黑线,掐了下刘皓臀部,笑道“哎哟,刘皓大法好厉害,好高啊~除了是哥的身下受,游戏打的没哥好,真真是哪都好呢~”
        “唔!叶修!滚滚滚!”刘皓瞪了眼叶修,走出门。
        “妈,我来帮你”
        “不用不用,你坐吧,你朋友呢?”
        “谁管他…”
        刘母笑着摇了摇头,宠溺的看着刘皓,摸了摸刘皓头。
        叶修听见刘皓和刘母的对话,笑着无奈的耸耸肩,走出门外。
        叶修坐在刘皓旁边,撑着头笑看刘皓,刘皓瞥了眼叶修,没说话。叶修继续笑看刘皓,刘皓沉默…表示我什么也不知道,叶修继续看,刘皓扭头看窗外,叶修继续看着,刘皓沉默,然后起身,走到刘母旁边,笑道“妈,我帮你盛饭吧”
        刘母意味深长的看了眼自家儿子,又看了眼叶修,笑了笑看着刘皓,仿佛在说我懂。
        刘皓沉默了,表示自己很懵,妈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不,你不懂!关键是,你懂了啥?!
        “噗嗤,阿姨,我也来帮忙吧”叶修看着刘皓那边的迷之对话,走过去,道。
        “嗯,行行行,那阿姨先去厨房了,还有几个菜,你们帮忙盛饭,端菜吧”刘母笑道,回到厨房。
        “……你来干嘛……”刘皓看了眼叶修,边盛饭,边问道。
        “你说呢?嗯?”叶修凑到刘皓耳边,轻咬刘皓耳尖,笑道。
        “…唔…滚滚滚!叶不羞,我警告你别乱来啊!”刘皓瞪着叶修道。
        “哦豁,谁说不管我呢?”叶修笑道。
        “……我…哼……回去再说…”刘皓盛好饭,去端菜,小声道。
        “噗嗤,行”叶修笑了笑,帮忙端菜去。
        “叮咚叮咚”门铃响起,几人一齐朝门的方向望去,叶修看着刘皓,刘皓看向刘母,刘母摸了摸刘皓头,道“没事,好好和你爸谈谈,别吵起来”又看向叶修笑道“别紧张”,边走去开门了。
        刘父进门,看见叶皓二人微微一愣,也没有说话,径直走到里屋,换好衣服后走到叶皓二人身边,帮忙端菜。

叶皓眼神交流:
        叶:………啥情况?
        皓:………我踏马哪知道………
        叶:我去,这是你家老头,你不知道谁知道?
        皓:干,老子都离家多长时间了?!都怪你!
        叶:哈?与我有半毛钱关系???
        皓:我都是被你带坏的!
        叶:……是是是……我的错…现在咋办?
        皓:端菜啊!
———————交流结束。———————
        叶皓二人一言不发,帮忙端菜,刘母无奈的叹了口气。
        饭桌上诡异的气氛蔓延着,刘母看着几个老爷们一声不吭低头啃白米饭,一阵无语,轻咳了声道“咳,老头子,吃菜,皓皓你也吃,给你朋友也夹点菜。”
        “嗯,知道了,妈,你也吃”刘皓给刘母夹菜道,看了眼刘父,继续低头啃白米饭,叶修看了眼刘皓,轻轻碰了碰他,小声道“你是亲儿子不?傻愣着干啥呢?给你爸夹菜啊”
        刘皓看了眼叶修,吐出一个字“怂”
        刘父看了眼刘皓,给儿子夹了一筷子菜,道“吃菜!”
        “是!”
        于是乎,好好的一顿饭就在这诡异的气氛中结束了……
        吃完饭,刘母收拾着碗筷,刘皓赶忙道“妈,我帮你洗碗!”头也不回的拿着几个空碗,几双筷子就走。
        (叶修望着刘皓一去不复返的背影表示我就这样被卖了???  刘皓:叶哥你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叶修:……你棒棒 )
        刘父看着叶修道“你是叶修吧,把我儿子都拐走了,那和我谈谈吧”
        “咳,是,岳父大人”叶修笑道。
        “那个…你喜欢皓皓吧?”刘父有些局促的问道,然而面上不显,还是一副严肃的样子。
        “嗯,当然喜欢,不然上一世哪来的殉情?你说对吧,岳父大人?”叶修笑问道。
        “你!你也有上一世的记忆?!也是,也是,我早该想到,不然皓皓还是会像上一世一样再犯错的吧……”刘父似是有些失神,喃喃道。
        “咳,那岳父大人同意我和刘皓在一起不?”叶修笑问道。
        “哼…看情况!一会把那臭小子给我叫过来!小王八蛋,为了你这家伙竟然给我在外面跑了十年,把他老子气死得了!我倒是看了半天横竖没看出来你有哪点好的!哼!”刘父骂骂叨叨的道,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嗯,我也不知道我有哪点好,可能唯一值得炫耀的就是只喜欢刘皓一个人吧。”叶修笑道。
        “哼!我儿子算是栽倒你手上了!真是孽缘!”刘父表示自己好气,气到肺要炸了,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咳咳……爸……你找我哈…?”刘皓从厨房探出个头,尴尬的笑道。
        “出来!”刘父吼道。
        “……我能拒绝不?妈!我爸一会要打我,你记得拦着!我好跑路!”刘皓吼了一嗓子,对刘父笑了笑,慢吞吞的移了出来。
        “…你个臭小子给我过来!”
        “你个死老头不许吼我儿子!!!把我儿子气走了你也不用回来了!你敢动我儿子我就和我儿子一起走!哼!皓皓,去吧,没事没事,你爹动你我揍他~”刘母吼完,对刘皓笑道。
        “你!哼!”刘父扭头,表示我傲娇了,凭啥子搞得好像我是恶人一样?儿子离家出走十年,还被人拐走了我就不能气一气?你还吼我!哼!
       “哼个屁啊哼!也不想想儿子为啥离家出走!你在那倔个啥?!我儿子今天要是再走了你也给我趁早滚蛋!省得看的我心烦!碍我眼!”刘母吼道。
       “咳,爸…?”刘父叫道。
       “哼!你是不是不长记性?!”刘父看着刘皓道。
       “啥???”刘皓表示自己有点懵(๑• . •๑)…
       “咳,你爸和咱一样……原因不清楚…回来问问苏沐秋吧”叶修道。
       “噫!爸,对不起…我有罪…对不起…上一世我对不起你们……我…”刘皓哽咽道。
       “行了行了……”刘父有些疲惫地叹了口气,抚摸了下刘皓的头,看着刘皓,突然笑了。
       “挺好的,喜欢他就喜欢吧,不逼你,要求不多,他对你好,你活的好好的,过得开心就行,其他的也不强求了,别再让我白发人送黑发人了就行。”刘父道。
       “爸,我…不会了,这次…不会了…会好好的…”刘皓红着眼眶笑道。
       “嗯…还打游戏不?”刘父问道。
       “……额,嗯……还…不想退役…”刘皓道。
       “唉……行吧行吧,想打就打吧……知道有上一世记忆是咋回事不?”刘父问道。
        “咳,那个岳父大人啊,咱俩能私聊一下不?”叶修问道。
        刘皓看着叶修,刘父看了眼刘皓,对叶修点了点头,道“行,儿子你先回屋,我和叶修谈谈。”
        刘皓看了眼叶修,点了点头,转身回屋。

评论(5)
热度(53)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