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11)

        “hello~大家好呀,我是本次节目的主持人青城,经过我们上一轮的真心话大冒险,想必各位大神和观众朋友们都已经对我们的游戏规则和操作有一定了解了,所以在此我也废话不多说,那么现在请各位大神上场来我手里进行第二轮的抽签^ω^”
        叶修表情微微僵硬地看着手里的牌 ,随后看向苏沐橙笑问道“……沐橙,你是几号的啊?”
        “嗯,我看看,哦豁,我这次不用上场哦叶修哥,我是13号呢~叶修哥你呢?”苏沐橙表示她早已看透了一切,但是她就是想坑哥,你能把她怎么滴~< ( ๑ 乛◡乛๑ )> 可把我厉害坏了,叉会儿腰。
        “沐橙啊,你觉得上一轮游戏怎么样呀?”对自己妹妹心思毫不知情的叶某人继续笑问道。
        “嗯,还可以吧,叶修哥你是不是又上场了呀?”嗯哼,收集到那么多素材当然很不错啦,看叶修哥你矫情的,我来“帮”你好啦,嘿嘿嘿( ∩՞ټ՞∩)
        “……我去,青城你的牌没问题吧???怎么又是哥!”叶修绝望了,他看透这个世界了…妹不亲,队友无爱……
        “噗嗤,叶神你的手气真好,又抽到前十号啦,还有我的牌绝逼没问题好吗,这只是欧非的原因好伐~运气差怪我喽~”青城笑道。
        张新杰看了眼叶修,随后推了下眼镜,说道“所谓运气就是生命运动气化规律的简称。人体生物节律学表明,人体的生命运动气化规律的基本运动形式就是四柱太阳律月亮律。在运行中、 某种事件发生的概率微小、随机性强、无法计算且不可控制的情况下,事件结果产生后恰好与某人的猜想或个人情况决定一致,并且在现实中发生一般为不可思议或完全不可能存在的背景下发生的事件……综上所述叶修你的情况只能解释为运气不佳。”
        “………”联盟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张新杰……尼玛,大佬你谁啊???呔!妖孽!还我们那个作息严谨,讲究科学,相信科学的三好青年好同志张新杰!
        “咳,副队你什么时候也向王队学习开始算卦了???”张佳乐问道。
        “我只是解释运气这个词的含义,与算卦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并不无关联。因为你不能否认有些事的发生并无科学的解释,这很正常。”张新杰道。
        “……张佳乐,你还真厉害啊,我什么时候算过卦,这么神奇,我都不知道?”王杰希瞥了眼张佳乐后说道。
        “……咳咳咳,stop!!!感谢新杰大大为我们普及关于运气这个词的含义,让我们增长知识,然后各位大神,我们快开始第二轮游戏好吗???不要跑题啊喂!好了,请抽到1-10号的按顺序上台,11-20号按顺序坐下。”尼玛,我的小心脏哟,这浓浓的火药气味……

第二轮
1-楼冠宁
2-李轩
3-楚云秀
4-叶修
5-孙翔
6-张新杰
7-孙哲平
8-唐昊
9-王杰希
10-江波涛
11-戴妍琦
12-张佳乐
13-黄少天
14-苏沐橙
15-周泽楷
16-韩文清
17-肖时钦
18-方锐
19-吴雪峰
20-喻文州

        “啊,第一个就是我呢…”楼冠宁摸摸头,有些苦恼地说道。
        “噗嗤,是呀是呀,第一个就是我们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同时也是义斩战队队长的楼少哦~不知道楼少有没有做好准备了呢~”青城笑道。
        “哈啊…青城妹子,还望手下留情啊~”楼冠宁笑道,同时按下小屏幕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
         “噗嗤,楼队泥快快垢,我可没法控制你抽到什么牌,顶多就是在你们执行大冒险,特殊牌啊神马的时候收取点福利~”青城笑道,同时表示这是她做这个累死人不偿命,一言不合就开车,时不时被人施加压力的破节目唯一的好处,所以说她收取点利息咋的,还过分喽?哼╭(╯^╰)╮
        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楼冠宁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联盟的大大们有弯的吗? 提问者为:咸鱼翻身。”
        “………嗯,这个…应该是属于私人问题的吧?我也不太清楚呢”楼冠宁露出标准的商业笑容答道。
        联盟众人一齐望向他,装,你继续装,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青城表示她就笑笑不说话,尼玛,你不就是弯的?!你的良心不痛哦???真是的,还有脸说呢!节目到现在我一直在吃狗粮的路上狂奔,简直一去不复返啊喂!报告!主席!这破联盟吃枣药丸!一群死gay!天天虐狗!撒狗粮!你们不知道要爱护小动物啊!不能虐狗啊!没看到你们狂撒狗粮,周围都撑死一圈狗了!!!你们这样做轻则受到单身汪的谴责,重则受到腐女们本子的制裁!!!
        “啊啦,的确呢,这个问题有些超纲了呢,所以就请楼队你再重新选一张真心话吧^_^”呵,天真,以为我会就这样放过你吗?梦呢!不可能!哼!
        “啧啧啧,青城干的漂亮!”楚云秀笑道。
        “………”楼冠宁表示自己究竟是造了什么孽,他有得罪这两个女魔头吗???大神救命!……
         随意点取一张卡牌后,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楼冠宁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你会不会在意ta的过去,为什么? 提问者为: 冰晶蝶灵· Q·紫梦雪雅殇雪。”
        “……云秀姐,这名字我看着好眼熟…”戴妍琦道。
        “……相信我,不是你的错觉,柳非有一段时间不知抽了什么风,玛丽苏网名一天一换……我和沐橙都怀疑她中邪了…”楚云秀发了个寒颤道,表示自己又想起了被玛丽苏所征服的事……
        那边妹子们因一个玛丽苏网名聊的热火朝天,这边的楼冠宁看到问题后却微微一愣,似是有意无意地看了下若无其事,打着哈欠犯困的叶修后随即笑道“我想我是不会介意的。既然喜欢他,那么他的好与坏,过去与未来我都将全盘接受,无论他的过去怎样与现在的他都无关,我只要知道现在的他心里有我这就足够了。况且谁没有点过去啊,所以他的过去我没有参与,那么他的未来我将不会错过。”
        “哇喔~很感人呢!楼队绝壁是一个好男人啊!谁要嫁给楼队绝逼是享福了~”青城笑道。

讨论组
戴妍琦:……妈耶,要不要这么感人啊,简直是催泪啊!谁要对我这么好我绝对直接嫁了!我真该庆幸我没有抽到前十,要不还怎么看到这一幕后发言呀~原本因为不能上场浪的小情绪都一扫而空了~我决定了!下期本子就出楼叶!霸总风不要再好!
苏沐橙:哎呀呀呀,看来某人要因这猝不及防的告白而导致装睡喽~^ω^
喻文州:……过去的毕竟已经过去,所以前辈还是要往前看的哦^_^
黄少天:对呀对呀!老叶!做人还是要往前看的!总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啊!要多试几棵!拥有一颗会适合你的!!!
方锐:……虽然你说的话看起来很有道理,但为啥我总觉得怪怪的呢?黄少……
韩文清:胡闹。什么破比喻。
张佳乐:嗯,那应该是好马不吃回头草???
周泽楷:………乱。
肖时钦:哈?你们这都是什么鬼啊…
吴雪峰:不求多,只愿与你与你相识相知,与你朝夕相伴。

        过去与未来,相识相知,朝夕相伴吗……叶修并未言语,只是心里重复着这几个字,沐秋,也许我真的该放手了……你会理解我的,对吧…苏…沐…秋…
       楚云秀饶有兴趣地看了眼叶修,挑挑眉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什么嘛,这家伙还真无趣,明明思绪万千,面上还是副死鱼样,也不知是装给谁看,老娘就不信你丫没一点感触,真倔。
        李轩看了眼楼冠宁又扫了眼联盟其余的汉子,抿了抿嘴,祝你们成功吧,那家伙可不好搞。还是我家阿策好( ´▽` )
        青城在心里叹了口气表示前路漫漫啊,各位大神加油!小女子永远会支持你们的漫漫追妻路的!
        “接着该我们的车干大大喽~请吧~”青城笑道。
        李轩点了点头,按下了小屏幕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大冒险≧∇≦,请选择一张卡牌 ε-(´∀`; )”李轩表示他为啥突然感觉背后好凉……错觉吧…?随意点了一张卡牌,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李轩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拨打任意电话,并模仿古代特殊职业女子拉客 提问者为:穿嫁衣的小燕子。”
        ……
        ………
        …………
        随着一阵诡异的沉默后,台上台下突然爆发出一整狂笑,噗哈哈哈。
        “噗哈哈哈,我去,李轩你这是做了什么孽???这个大冒险666”孙哲平拍桌狂笑。 
        “噗嗤,我不行了,我已经要笑成一个二百斤的胖子了~”楚云秀一边擦着眼角的泪珠,一边笑道。
        “哥都要笑出腹肌了,我更好奇的是车干你要给谁打,别忘了捏一下嗓子哈,噗哈哈哈”叶修笑道。
        “我……呵呵,再见,这虚假的兄弟情,这虚假的对友情……”李轩表示他看透你们这群人了………假的,全都是假的……
       “噗嗤,那个,李轩大大啊,你想好要给谁打了没?”青城忍笑问道,哎哟喂,她不行了,她要憋出内伤了~
        李轩看着手机,踌躇踌躇,彷徨彷徨,犹豫犹豫,终是下定决心,鼓足勇气准备按下那个号码,然后他的手指停着了……我去,我怂行吗???
        “李轩大大,你快打呀,不要怂,就是干!啊呸,站起来撸!呸呸呸,就是上!算了我还是不说话了…怎么都怪怪的……”
        “………唉………”李轩叹了口气,还是给吴羽策打了电话。

        “喂?是阿策吗?”李轩有些忐忑的问道。
        “嗯,你不是在录节目?有事?”不明真相的吴羽策疑问道。
        “……咳,哎哟,这位爷儿~ 你都好几天没来了,今儿可要好好陪奴家啊~奴家今夜好生寂寞呢~”李轩顿了一下,表示算了,反正横竖都是死,要死要死都是死,轻咳一声,掐着嗓子细声细气地喊到道,声音那叫一个娇柔,婉转得能掐出水来。
        “………内脑子瓦特嘞…???吃错药了???麻烦说人话,谢谢。”吴羽策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录个节目录傻了?吓的自己舌头都打结了。
        “……来嘛~来嘛~官爷儿,您不要那么绝情嘛~让奴家陪您喝两杯嘛~”李轩捂脸望天…花板,继续掐着嗓子说道。
        “………大冒险?”吴羽策问道,顿了一下又回到“哟,爷儿我也甚是想小娘子你那身段呢,啧啧啧~”吴羽策乍舌笑道。
        “…………青城,可以了吗…?阿策疯了。”李轩汗,转头看向那边一群疯狂憋笑众多看戏中的一员青城问道。
        “噗嗤,行,行了,噗,噗哈哈哈哎哟,我去哦,想不到李轩大大你还蛮有经验的哈~噗哈哈哈,六的一批,哈哈哈,抱歉,我,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妈耶,云秀你录音了没?哈哈哈”青城捂着肚子笑道。
        “妥妥的!录了录了!噗哈哈哈,厉害了我的车干!哈哈哈哈,这一听就是有经验啊!哈哈哈”楚云秀笑道。
       “噗嗤,咳咳,噗。”张新杰努力憋笑中,把头扭到一旁,捂嘴偷笑。
      “不错嘛,车干,平常没少练吧~”叶修笑道。
       “大佬们,不求多,咱先安静会行不?我这边电话还没挂呢…”李轩无奈道…他就知道…你妹啊啊啊啊!
       “噗哈哈哈,李轩你抽到了啥?还有你丫刚刚说谁疯了?我看b市挺好的,你就在那待吧,不用回了。”吴羽策说道。
        “……别啊…抽到的是拨打任意电话,并模仿古代特殊职业女子拉客……”李轩答道。
         “噗哈哈哈,你这手气也是没谁了!爷我等着你伺候,快点录,录完回家。”吴羽策说道,哼╭(╯^╰)╮,我们傲娇的吴女士表示他才没有想车干呢!
        “好,等我回家,我晚上和你联系。”李轩笑道。
        “嗯嗯,行了,挂了”吴羽策说道,然而此时他的脸已微红,路过的新人盖才捷有些疑惑地看着吴羽策,副队脸怎么那么红?发烧了?一旁的李迅掩嘴偷笑,拉过盖才捷,小声道,副队没事,不用管,等节目出来,你看看就知道了╮(╯▽╰)╭

讨论组
戴妍琦:噗哈哈哈,厉害了李轩大大!!!给你点36个赞!平常在家没少和吴女士玩吧?下次漫展要不要来呀?女装大佬妥妥的!!!还有还有!云秀姐! 你有没有把努力憋笑的张副队拍下来?简直太难得了!!!!
苏沐橙:噗哈哈哈,小戴泥快快垢,下次轩策本子就出女装play吧!abo也不错,看情况~大不了,我们一人出一本,哈哈哈,秀秀,别忘了回来把录音发给我们啊~
张佳乐:……楼上,你们好阔怕。还有,向车干打call,厉害了
方锐:噗哈哈哈,666,亮点难道不是吴女士猜中是大冒险后一脸淡定地把话接下去吗???轩策夫夫你们厉害了!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李轩你的声音也忒柔了,你真没练过啊?厉害了我的轩哥!怎么发出来的???回来教教老叶呗~哦,对了,表示本剑圣受到了惊吓,需要老叶你来安慰(〃∇〃)
周泽楷:╰_╯╬前辈,不!哼!脸?!
韩文清:黄少天麻烦你要点脸,谢谢。
肖时钦:咳,黄少的提议我觉得可行。叶神你要不要尝试一下?
吴雪峰:喂喂喂!你们这些人不要带坏我的小队长啊!!!
喻文州:……咳,楼上,你的?不存在的^_^,以及,你确定你要告诉我四大战术之首的人会被我们带坏???

评论(7)
热度(4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