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大结局

“前辈,之后是谁?”周泽楷抱着叶修,头枕在叶修的颈窝处,轻声问道。

   叶修沉吟片刻,道:“都叫过来吧。”

   周泽楷闻言微微一愣,抿了抿唇,道:“不好。”

  叶修笑道:“没有什么不好。他们自己也都清楚,还是说小周你在担心九点水?”

  “嗯。”周泽楷蹭了蹭叶修,垂眸看着右手的手机,正在思考该如何告诉江波涛。

  叶修顺着周泽楷的目光看去,挑了挑眉,接过手机,翻了翻,笑道:“啧啧,小周你们可不厚道啊。”

  周泽楷茫然的看向叶修,似是有些不解,叶修指着手机屏幕上的qq群,笑道:“论如何追到叶修并天天爱蓚群,这名字取得,一看就是废物点心的手笔。”

   周泽楷看向屏幕,薄唇微抿,脸腾的一下浮起两朵红云,半晌呐呐道:“修,不看。”叶修笑了笑道:“哪个xiu?害羞的羞?还是叶修的修?”

  周泽楷闻言脸一下子变得通红,把脸埋在叶修颈窝处,抱在他腰上的双臂也无意识地缩紧低声道:“前辈……你……的修。叶修的修。”

  叶修轻轻掐了下周泽楷的脸颊,笑道:“小周,我们现在是伴侣,称呼对方昵称很正常,喜欢就不用改。就叫修吧,我很喜欢。”

   “好,喜欢…修。”

   “我也喜欢小周。”叶修满眼宠溺的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维持着被周泽楷拥入怀中的姿势,道:“小周,你手机我用用哈。”感觉到怀中的人微微蹭了蹭自己的脸颊以示同意后,不禁轻笑出声,抬手便开始翻看群成员,对着群名片一通改后,不客气的开始唤人。【咳咳,大家都晓得q群人物名片啥的是有字数限制的,沙雕剧情需要,这里让我们忽视一下吼😜】

周泽楷:@ 叶修的小娇妻(噫,好一个不摇碧莲) @楼冠宁(壕无人性) @你翔哥(羊习习) @唐昊(日天) @江波涛(九点水牌翻译机)

张佳乐:……你有毒?

吴雪峰:小队长,你这……

楼冠宁(壕无人性):大神……你开心就好。

江波涛(九点水牌翻译机):……如果这样子前辈喜欢的话,那么无妨。

叶修的小娇妻(噫,好一个不摇碧莲):……老叶,你果然爱我爱的深沉,我好感动你竟然没有改我id,只是给我加了爱的备注~~~啊,如果这都不算爱!!!!!

青城:啧啧,二乐你看看其他人那一脸宠溺的语气,再看看你,啧啧,活该你一开始被拒绝。

周泽楷:哟,青城也在啊? @叶修的小娇妻(噫,好一个不摇碧莲) 呵呵,不好意思还真不算。

黄少天:就是就是!方锐你丫还要不要脸!还什么爱的备注!当我们眼瞎啊!我呸!你怕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图库!看看我媳妇都不理你!哼! @周泽楷 老叶老叶老叶,你看他这个不要face的,把你的亲亲老公气着了,我也要备注QWQ,QAQ

韩文清:……

你翔哥(羊习习):我日,黄少天你神经病啊。切,备注我也有。

唐昊(日天):幼稚不幼稚。

青城:天爷,一瞬间以为是韩队发言,日天你被韩队附体了…?哦哦,对了还有那啥 @周泽楷 那什么,我们只是为了更好地收集素材才进来的!绝逼绝逼没有其他意思哈~(•̀⌄•́)

周泽楷:……行叭。

黄烦烦(话唠柯基):……嘤,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对我qwq本剑圣明明生的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简直帅的惨绝人寰,你给我这么个名片你的良心不痛吗???!

周泽楷:呵呵,不好意思,良心这东西有没有先不说,黄少天你明天记得把图库的事交代清楚。

孙哲平:啧啧。没眼看。

青城:可不,赔了夫人又折兵。

张佳乐:话说你们竟然都在线。

叶修的小娇妻(噫,好一个不摇碧莲):这不等着被翻牌等的发慌就拿着手机消磨时光呗。

青城:@周泽楷 看看看看!皇上你再不翻牌去姐姐宫里面转转,姐姐们就要在线宫斗了!小心后宫失火哦~

张佳乐:……你个中央戏精学院的快把嘴闭上吧。

周泽楷:啧,青城同志,你不要带坏我们荣耀大学的学员,还有方锐同志,你若是闲得慌,就带公会去抢boss →_→大好的时光就这样被你白白浪费了,你的良心喂老魏了吗。

叶修的小娇妻(噫,好一个不摇碧莲):QWQ老叶,你怎能如此无情!说好我是你的小点心呢!

喻文州:呵,麻烦楼上要点脸^_^

黄少天:啧啧,“废物”二字你怕不是忘了。还是被你拿去喂小点了。

周泽楷:行了,别沸了。都麻利点地赶过来哈。下了下了~

张佳乐:我觉得我需要对各位说点什么。比如:事实已定,默哀。

王杰希:节哀。

张新杰:点蜡。

肖时钦:加油。

喻文州:祝好运。

孙哲平:啧啧啧,过分。

黄少天:何止啊,简直是道德的沦丧,人性的泯灭,瞅瞅瞅瞅,这是人干事?!啧啧啧……

青城:……楼上一群凑不要脸的,虽然叶不羞不是人,但你们是真的狗。

你翔哥(羊习习):操,神经病啊你们。

唐昊(日天):艹,孙翔你他妈自己心里能不能有点逼数?

叶修的小娇妻(噫,好一个不摇碧莲):日天,这就是你不对了。何必一定要逼着大家去直面现实。

楼冠宁(壕无人性):还是直面现实吧,没关系,已经习惯了。

江波涛(九点水牌翻译机):可能吧。队长现在应该很开心吧

周泽楷:……没有,江……

周泽楷:喂喂,别这么悲观啊,我有说过我要拒绝吗?行了,别逼逼了,动作快点。再磨蹭会明就不用录节目了。看青城能不能吃了你们。

青城:大神!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瞧瞧你说的话!我是那样的人吗!!!($)v($)

      打完字,叶修合上手机,看着周泽楷笑道:“没事,小周。你先回去吧。”

      周泽楷侧头望向叶修,良久道:“修,江…很好。”

      叶修笑了笑,轻轻摇首,有些无奈的抓了抓头发,不知是在否定周泽楷还是在否定自己,未再言语。周泽楷见状张了张嘴终是合上,在叶修额上轻轻烙下一吻,腼腆的笑了笑道“修,你很好。”随后起身走到门口时,握着门把手顿了顿又道:“修,我 们 很爱你。”随后离去。

      叶修坐在床沿,望着前方,良久,轻声道:“我知道……”

     “叶圣上啊臣妾们到了,快来翻牌吧”寂静的房间中,方锐的声音突兀地传来,叶修眼角轻轻抽搐,翻了个白眼,起身开门,挑眉笑道:“方锐同志,怎么给你说的,少跟着老板娘她们看宫斗剧,可别真晋升为咱队的妇女之友了。”

      “这不是为了多了解了解好和咱太后娘娘套近乎嘛。”方锐狗腿的笑道。

      “好一个不摇碧莲,这还没进门,就成咱妈了。”言毕,叶修笑了笑,突然僵了一下,顿了顿似是想说什么,终究只是笑着侧身让几人进去了。

      叶修坐在上沙发上看着几人一个个杵在原地,无奈的说道:“行了,进来就都别站着了,找地方坐,我有话给你们说。”

      几人闻言也不含糊,随意找了离叶修近的地方坐下后,一齐看向叶修。

     叶修扯了扯嘴角,道:“不是,你们一个个都什么表情……我有说拒绝了吗……”

      江波涛笑道:“前辈的意思和拒绝有很大差别吗?”

      叶修翻了个白眼,道:“得,我把话直接给你们挑明了说吧,省得你们人心惶惶。叫你们几人过来,倒也没有拒绝的意思,怎么说呢,就是我对你们几人的心意察觉的都挺晚的,也不是没有感触,硬要说的话就是不是很深。我可以接受你们,但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可以接受我。我把你们叫来,也是想看看你们是怎么想的,对于这个结果是接受还是不接受,如果要离开我不会怪也没那个资格去怪你们。至于以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就看你们吧,愿意的话我们还是朋友、前辈后辈、队友,不愿意的话也无妨,可以理解。”

      孙翔闻言瞪着叶修看,绷直了嘴角,张了张嘴却不知该说些什么,合上双眼不知在想些什么。是啊,他有什么资格说呢,当初是自己把他从嘉世赶走,占了他的位置,平常每次见面也是自己对他冷嘲热讽。孙翔你他妈就是脑子有坑!现在后悔了吧!后悔也没用!让你作,可劲作!

      众人看着突然发疯一般抓头发的孙翔,却都没有开口劝慰,怎么劝?自己心里还裂着一道口子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呢,哪来的心情去安慰别人?

      叶修垂眸看着孙翔,开口道:“孙翔,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不管是当初在嘉世,还是后来咱俩相处我都没有怪过你。知道你没有什么坏心眼,只是有些死心眼,按沐橙的话来说就是傲娇。所以你不用这么纠结。”

      孙翔愣愣的看着叶修,咬牙问道:“叶修,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叶修笑道:“如果你问的是傲娇的话,哥在很早之前就发现了,问的是你的心意的话大概就是在世邀赛期间吧。”微微一顿,叶修搓了搓鼻头,继续说道:“毕竟在那之前我一直以为你不是很喜欢我。”

     孙翔闻言垂头松了口气,仿佛刚刚经历了一番激烈的斗争般,有些疲惫地扯着嘴角笑了笑,抓了抓头发道:“这样啊。叶修,我喜欢你是在更早之前,久到我还在上学期间,就喜欢你,就被你吸引了。嘉世的时候……对不起。我本意不是想那样的,真的,对不起。我只是想和你并肩,达到和你一样的高度,离你更近一点。但,我这个人,怎么说呢,挺不讨喜的,也不会说好听话,面对你,我当时也紧张,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脑子一抽就说出那些话了,对不起。叶修,对不起。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我一直讨厌的都是我自己啊……”

     唐昊瞥了眼孙翔,嗤笑道:“孙翔你他妈是小学生啊?想引起喜欢的人注意就是作死?活该你母胎单身到现在。”

     本来因为说出这些心里话就已经够难为情的孙翔,一听到唐昊带刺说的话,一点就炸,瞪着唐昊,拽着他衣领吼道“我靠,唐昊你什么意思,想打架是不是?!”

     唐昊蹙眉将孙手掰开,满脸不耐的说道:“我说错了?你个小学鸡?”

     叶修皱眉看着他们俩,笑道:“哟呵,要不要哥给你们让个位好让你们尽情发挥?或者你们嫌位置不够,去外面闹?”

     孙翔愤愤地瞪了眼唐昊,把手放下,坐回原处,不再说话。

     唐昊嗤笑一声,整了整衣领坐回原处也不在多说什么。

      叶修捏了捏眉心,啧,头疼。说道:“不是我说你,唐昊,你这脾气要改改。”

     唐昊抬眸看着叶修,没说话,见叶修也望着他,勾起嘴角冷笑了一声道:“叶修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我有时候真看不懂你这个人。平常那么精明一个人,怎么就在感情上这么迟钝。”

     唐昊看着孙翔冷笑道:“我刚出道那会就认识孙翔了,当时就看他不爽。得知他喜欢你之后就看他更不爽,天天看他到你面前跟个小学鸡一样就越发不爽。”

     方锐闻言,看着唐昊乍舌,吐槽道:“我滴个乖乖,唐昊你这人简直了,我看你和孙翔就是天生八字不合……最初都看孙翔不爽,往后那可别提了。厉害厉害,小弟自愧不如!”

     唐昊冷冷地看了眼方锐,又看向叶修道:“我……最开始不喜欢你。但也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你。知道你被赶出嘉世也无感,毕竟和我无关。真正开始对你感兴趣开始关注你是在挑战赛上。你处事的态度,和你本身的强大让我感到兴奋,再到后来有过接触后,就慢慢喜欢上你了。意识到喜欢你是在世邀赛训练期间,可能是因为周围一堆人抱着和我一样的心思我也不反感不恶心,就继续这么着了。”

     叶修有些诧异地看了眼唐昊,挑眉笑道:“所以,你脾气冲是因为看不惯孙翔喜欢我还说我坏话?”

      “呵呵,看不惯他的地方多了去了。”唐昊瞥了眼孙翔说道。

     孙翔闻言瞪着唐昊,骂道:“卧槽,唐昊你他妈是神经病吧?!”

      方锐看着两人,翻了个白眼,搓了搓鼻头,低声吐槽道:“……要我说你俩彼此彼此。”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了眼方锐,道:“好了,都安生会。有请我们的方锐的大大诉说一下感情经历吧。”

     方锐闻言深情的看着叶修,握住叶修的手,动情地说道:“老叶,你知道吗?在我得知我喜欢你的那天是那样的奇妙,那天的天格外的蓝,那天的云格外的白,那天的花格外的香,那天的鸟叫声格外的动听,那天的老林格外的顺眼,而那天的你格外的诱人~”叶修看着深情款款的方锐,嘴角一阵抽搐,用力将手抽出某人的魔爪,道:“哦,我亲爱的废物点心,你知道吗?现在的你格外的欠揍。”

     “不,别这样!亲爱的老叶!别这样做!不要这么说!你这样做会伤透我的心的~”方锐抹了抹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捂住胸口,悲恸的说道。

     叶修眼角抽搐的看着方锐,表示,啊,辣眼睛!好一幅方锐效颦图!于是,他缓缓开口道“……哦,我亲爱的废物点心,麻烦你正常一点,谢谢。好的,由于方锐选手突犯心绞痛,让我们直接跳过他,从今天格外沉默的小江继续吧。”

     江波涛闻言哭笑不得的看着叶修,无奈唤道“叶修前辈……”

     “老叶啊,不带你这样的!说好我是你的小点心呢!”方锐瞪着叶修,愤怒的说道。

     叶修翻了个白眼,道:“……好一个戏精,敢问师从何人?怕不是和青城她们一个戏精学校毕业的?”

      方锐认真地看着叶修,握住他的左手,眨着那双卡姿兰大眼睛,一本正经地说道:“老叶,实不相瞒,小姨子沐橙亲自教导,我可是她的得意门生~”

      “……你还是有瞒吧。好了,下一个。”叶修温柔地笑着说道,同时右手用力将方某人的手指一根根的掰开。

      方锐欲哭无泪地看着叶修,道:“别啊,老叶。”

      叶修瞥了他一眼表示不想得嗮这戏精。

      方锐站起身,整了整衣服,严肃地对叶修敬了个礼,道:“报告!领队!我错了!我现在就正经,恳请队长再相信我一次!再给我一次表露爱意的机会!”

     “得,准了。”叶修笑道。

     方锐正色说道“那是美丽的一天,它风和日丽。而我迈着潇洒地步子前往兴欣网吧,偶然间的抬眸,我看到了一个慵懒的身影靠在前台。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恋爱了。从此以后我被那个身影深深的吸引,无法自拔,甘愿沦落为他的爱慕者之一。”

      叶修看着方锐,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呵呵,让你沦落是我的罪过,还真是苦了你了,所以我现在决定让你解脱。”

      “别啊,老叶,我错了。我这不是自己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你的吗。等我察觉到我喜欢你的时候已经是第十赛季在兴欣的时候了,但我可以肯定在那更早之前我应该就已经喜欢你了,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我开始关注你,会下意识的去了解有关你的一切,会因为你而担忧。或许是在我刚出道那会?或许更早,或许晚一些。我也说不清……”方锐苦恼地挠挠头,硬扯出一抹笑看着叶修,说道。

      叶修笑着看了眼方锐,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啧啧,平常那么聪明的一个脑瓜子,怎么突然就钝了呢。得了,哥来告诉你,是在第七赛季。第五赛季是后辈对前辈的崇拜,第六赛季是向往,和些许爱慕,第七赛季后期是完全的喜欢。第十赛季大概就是爱吧。”

      叶修看着方锐难得一副呆愣的样子,笑了笑,道:“我本是不想这时候见你的,但是时间不够了,所以就把你们一起叫来了。抱歉,没有做到单独见你们。”

     其余人闻言微微一愣,他们本以为叶修这样做只是因为对他们的感情不深,所以一起叫来说清楚。倒是没有想到是因为时间问题。

     楼冠宁低头看了眼手表,有些惊讶竟是已经凌晨三点多了了,再磨蹭会儿天就要亮了。而他们竟然也都未察觉,只顾着焦急等待了。

      众人看着叶修,摇摇头表示不碍事,便继续看着方锐。方锐张了张嘴,看着叶修,半晌才道:“我不知道……原来,你这么关注我吗……?”

     “嗯,毕竟周围有一堆人对我虎视眈眈。很多时候,你们对我的一些心思你们自己还没察觉我就已经察觉到了,只是没有点出来罢了。”叶修无奈的说道。

      “这样啊……我知道了。谢谢你,叶修。”方锐笑道。

      江波涛看着两人一派和乐融融的样子,眸色黯了黯,微笑道:“是吗……那么我呢?叶修前辈是什么时候察觉到我的心意的?还是说从来没有关注到?”

      叶修微微蹙了蹙眉,看着江波涛,笑道:“小江,不要向鱼温粥那家伙学习啊,都5202年了,黑化什么的不可取。”

     江波涛微微一愣,有些意外的看着叶修,笑道:“前辈在说什么呢?又不是小学生,哪有那么幼稚。只是在吃醋而已。所以,回到正题,叶修你是什么时候察觉到我那些心思的呢?还是从未关注过?”

     周围几人看着江波涛,不禁咋舌,这时候都不忘踩喻文州一脚,啧啧啧,多大仇多大恨啊,喻文州这是躺着也中枪吗……哎哟喂,真是的,想想看,我们还真是有点……………小开心呢!( '▿ ' )

     叶修无奈的笑笑,得,这个问题是过不去了。略微思索,开口道:“有些事我也不是很确定,你们怎么想的肯定是你们自己更清楚。比如说二乐吧,等我察觉到他喜欢的时候已经是第九赛季了。而像和方锐这种废物点心一样当事人都不清楚自己感情是怎么一回事的不多。所以……”叶修话还未说完,便被江波涛打断,江波涛笑道“没关系。我只是想知道叶修前辈对我的关注度。”

      叶修耸耸肩,表示行吧,反正这事说到底也是自己理亏。于是略一踌躇,开口说道:“小江你是第六赛季出道,虽然当时我没察觉到什么,但是几年后又想想,寻思着你估计是第五赛季还在青训营的时候就对哥有么点意思了。只不过你性子属于比较隐忍那一类的,从未表现出来,等到你后来察觉到周围人的心思后,倒也没有刻意去表露,而是选择了等待。”

     江波涛无奈的笑了笑道:“不是隐忍啊前辈,是自卑,因为深知自己和他们相比没有什么优势。也不是不想表露,只是当时的前辈根本就不会去接受不是吗?说出来前辈还有可能会疏远我,所以何必多此一举还得不偿失呢。”

      叶修搓了搓鼻头,想了想还真是这么一回事,节目刚开始的时候自己还拒绝过张佳乐呢。但是没有想到只是一场游戏竟让自己改变这么多,而做出这个选择其实并没有过多久。

      江波涛看着叶修的反应便知道自己没有想错,这人果然是这样想的啊……这么说来,倒的确是要感谢这次活动了,否则等前辈想通还要费一些时间不说,自己和那些人估计也忍不住要逼一逼了。所幸……未到那一步。于是开口道:“好了,前辈,不用多想,毕竟已经做出选择了不是吗。不过对于前辈刚刚的回答还是有些意外呢,我竟不知前辈对我这样上心。”

      叶修闻言,笑道:“还好吧。毕竟你们一个个恨不得把全身扒光了好让我看透你们那点心思。”说着,不禁在内心吐槽道:尤其是近几年,简直了,哥想装瞎都不好意思装。一个两个的逼着我做选择真当我不知道啊……头大。

      江波涛微微一愣,笑着摇摇头,道:“前辈都知道啊。”

      叶修瞥了眼江波涛,道:“你要真当我是个睁眼瞎或者情商负数的人也行啊。我无所谓。”

      言毕,看着楼冠宁笑道:“好了,他们都说完了,就剩小楼你了。是你先说还是我先说?”

      楼冠宁扯出一抹笑道:“我先吧。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大神你。可能是因为大神是我的偶像吧。

     当初并没有跑去当职业选手的想法,虽然很向往,但还有家业要继承,所以也只是想想。”

     方锐听到这,忍不住打断,吐槽道:“不是我说,这位同志你真不是在炫耀?比如表示自己是那种不好好打游戏是要回去继承家业的‘小可怜’?”

      叶修白了方锐一眼,道:“不好意思,你要追的人也是那种‘小可怜’。”然后看向楼冠宁笑道:“小楼你不用在意他,继续说吧。”

      楼冠宁点点头,道:“后来我偶然得知叶家长子跑去打游戏这个事,自己也有些向往,同时对大神你个人也产生了很多好奇,想和你结识,想更加了解你是怎样的一个人,是不是像网上传言那样神秘。

     等到我终于说服了自己家人去当职业选手时,又在机缘巧合之下于游戏中和大神有了接触。虽然没做太多举动,但我心里其实挺激动的,那段时间也很兴奋,觉都没睡好。再后来现实中和大神的几次接触下来,对大神你的好感直线上升。之后也和令弟在一些活动中聊过关于大神的话题,对大神的了解不禁意间慢慢加深。不过,怎么说呢,这些在我看来丝毫不引人注意的举动,却还是让小北他们有所察觉。

      就在前段时间吧,在观看大神你们世邀赛直播时,小北和叶离突然问我,是不是对大神你感兴趣。我当时没回答她们,但过后自己一个人细想自己面对大神各种各样的举动时,才突然发现似乎的确是那样,不知从何时起我总是有意无意的去追寻你的脚步,去关注你,会因为你的举动开心或难过,会下意识的因为你而做出改变,只希望大神你可以多关注我一些。

     于是我意识到自己应该是已经喜欢上大神了……”

      叶修微微一愣,感到些许诧异,笑道:“看不出来小楼你那么早就是我的铁杆粉了啊。”

      方锐眨着那双卡姿兰大眼睛看着叶修委屈巴巴的说道:“老叶老叶,你看看你,都不知道关注伦家伦家也是你的铁杆粉好不好你个坏淫~”

      一旁的孙翔看着方锐这幅故作姿态,感觉自己浑身上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表情扭曲的搓了搓胳膊,骂道:“卧槽,方锐你丫有病阿!恶心不恶心!”

      方锐扭头瞪了眼孙翔,怼道:“去去去,羊习习你懂个屁,老子这叫战术!”

      唐昊看了眼方锐,嘲讽道:“呵,战术个屁,你就是猥琐。”

      叶修抽了抽嘴角,道:“可消停会吧。”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楼冠宁笑道:“小楼,你吧,咱俩认识的挺晚的。不过认识没多久,我就察觉出你的心意了,但是,怎么说呢,我当时还没迈过心里那个坎……很多人很多事我都是拒绝的态度,因为这次节目,算是个契机吧,让我看清了很多事,也放下了很多。但是我虽然选择了接受,却和我开头说的一样。这份感情是不对等的。而且在我心里也有一个高下……比如说像老韩,雪峰我对他们的感情就会比对小楼你们要深些,这些事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白。至于你们的决定是去是留,我不会多加干涉,就看你们自己了。”

     气氛一瞬间凝固起来,江波涛率先打破了沉默的平面,笑道:“前辈在说什么呢,付出了这么多,几年的心血,长久的思念,怎么可能说舍去就舍去,说离开就毫不犹豫地抽身,况且前辈当初并不是没有给我警告,也想我们多次暗示了这种局面不是吗?多时要抽身早已离去何必等到现在。所以我当然是要留下来啊,毕竟留下来才会有无限可能,不是吗。”况且留在前辈身边才有可能把他们都挤走啊。

      楼冠宁抬眸笑道:“是啊,大神,只有留下来才有可能吧。而且虽然我很喜欢偷偷望着大神,来体会好多次嘴角上扬的感觉,但比起永无止境的暗恋,我还更喜欢明恋,光明正大的看着你,肆无忌惮的因为你而开怀大笑。”

      方锐抽了抽嘴角,道:“啧,这么诗意的吗。好吧,我没那么多情趣,不过老叶啊……别人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我的心意从始自终都没有变过,我不离开的。谢了啊,老叶。”

     唐昊瞥了几人一眼,道:“走什么走,又不是傻子没猜到这种情况,知道这种情况还来了那还退什么退。不留下来是要上天?”

      孙翔看着叶修,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咳,我不会走。叶修,以前的事你不要介意,以后我会好好对你的。”

      叶修看着几人,张了张嘴其实想说些什么话来表示一下,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只感觉突然间好像松了口气,胸口堵着的那口气突然就消失了……整个人一下子说不上来的轻松了许多……往后一仰,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不知在想些什么,似乎思绪一下子就放空了。

      他双眼失神,轻声喃喃道:“沐秋……我放过我自己了,你会祝福我吗……沐秋……”嘴角不禁露出一抹释怀的笑容……

       其他几人看着这样的叶修,一时也有些愣怔,江波涛蹙了蹙眉,轻叹口气,走到叶修身边,双手轻抚在叶修脸颊上,替他拭去眼泪,眼中满是疼惜与爱惜,他右手轻柔的将叶修的双眸阖上,在他的额上、眉间、鼻头、嘴唇烙下一个又一个吻后,笑道:“前辈都过去了。他会祝福你的,沐橙也会的,大家都会的祝福你的,没有人会责怪你。”如果有我们就弄死他^_^,当然这句话江波涛只是在心里想了想并未说出口。

      与此同时,几个妹子那边的宁静却早已因为一个电话而破坏了。来来来,让我们将时光到回到最初。(•̀⌄•́)

      自从几个妹子偷看偷听大计被发现后,在老弱病残组中的老将苏沐橙被吴雪峰留下谈话后,其他几人因为不放心倒也没再去偷听叶修那边的对话,反正就冲着他们宝贝叶修那个程度,也出不了什么大事。相比之下,倒是沐橙这边更让几个妹子们担心,于是乎,她们一商量,干脆躲在角落偷看苏沐橙和吴雪峰对话得了。真有啥事也能冲上去帮帮忙。(宝贝们还有印象吗?在第58章后半部分,雪峰在大厅等待沐橙等人时的对话。)

      目睹两人对话全程的妹子们,略一思索对沐橙发了条她们已经回到基地的短信,便把空间留给苏沐橙一人,返回“基地”了。

      和吴雪峰交流后的苏沐橙,看着吴雪峰离去的背影,不知在想些什么,知道手机的提示音想起,她才猛然回神,看到短信,回复收到便没有了下文。她没有选择返回房间而是独自一人坐在大厅,无聊的刷着手机,良久将手机收起,轻声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等待吗……叶修哥的态度很明确了啊,那你们呢……真的不会再伤害到他吗…?呵呵……哥,你要是还在该多好啊,我好想你啊……”

      一个人望着远处又发了会呆,苏沐橙揉了揉眉心,起身向回走去。

      而这边妹子们前脚刚到房间门口,一阵悦耳的铃声便响了起来,只听他唱到“我不接电话啊 因为我有病 我有什么病啊 我有神经病 我是神经病啊 我是神经病 神经病 神经病 我是个神经病 苜蓿园买大哥大花八万八 去西单买西装花八千八 坐公交车买张票花八百八 去厕所买包卫生纸花八十八 钱乃身外物何必舍不得花 五千万元买个火车算个啥 因为你没钱所以说我神经病你钱很多吗 no 因为我是神经病 我是神经病 我是神经病 我不接电话啊 因为我有病 我是神经病 我是神经病 我一接电话啊 立马就犯病……”【该歌曲为歌手陈思成的《故事故事》我爱它!我爱这首歌!咩噶嘎嘎!超洗脑,我是神经病啊我是神经~】

     楚云秀嘴角一阵抽搐,张嘴骂道:“我日,这他妈哪个神经病的铃声?!有毒吧!”妈的,吓老娘一跳!

      戴妍琦面带惊恐的看着楚云秀,双手举起道:“我发誓这不是我手机铃声!我手机铃声是威风堂堂!!!绝不是这么沙雕的歌曲!”

      一旁的青城闻言,不禁把脚向外挪了挪,同时右手背后,将电话按掉,笑道:“啊哈哈哈,就是就是……这他妈谁的手机铃声啊……”还没说完,电话再次响起,歌声再次传来“我不接电话啊 因为我有病 我有什么病啊 我有神经病 我是神经病啊 我是……”

     “嘤QAQ云秀,小戴,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青城可怜巴巴地说道,同时掏出手机看看到底是哪个王八蛋一直给她打电话!老子的形象啊!却他妈因为这一个电话毁了!!!(╯‵□′)╯︵┻━┻抓狂ing

     “呵呵,我觉得你可以选择原地爆炸或者原地死亡。”楚云秀捂嘴笑道。

      戴妍琦瑟瑟发抖的看了眼楚云秀,举着小手,插嘴道:“那什么,云秀姐你稍安勿躁,青城你还是先看看手机吧,我看那人打个不停,八成有什么急事吧。”

      青城看着来电显示人,叹了口气,无奈的笑了笑道:“昂,没啥大事。我先去接个电话……你们先回去吧^_^”

      楚云秀看了眼青城,蹙眉,道:“不想笑就别笑,丑死了。怕什么,有事姐妹们替你单着。”

      戴妍琦看着青城,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道:“就是就是,怕啥子,去吧,青城你大胆的接电话啊~接电话啊~”

     青城看着两人挑眉笑了笑,道:“ojbk~放心,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随后转身向走廊深处走去。只是在接通电话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便已不复存在。

      “喂?是冯主席吗?我是青城,您半夜来电是有什么急事吗?”青城背靠着墙壁,看着自己的指尖,柔声问道。

      “咳,小青啊,那个,你也知道,咱们这个直播节目本来也就是荣耀联盟为做宣传而推出的一个小节目,这个经费我们肯定是不会花费太多的。”

      听到这里青城顿了顿,扯出一抹笑,稳住自己的声线,依然柔声说道“嗯,我知道的,冯主席,您不用在意我,有事直说吧。有关节目的事我一直都有心理准备的……”

       “咳,那我就直说了。首先是咱们这个节目的开销有些大了,然后叶修他们最近还要拍一些其他广告做宣传,这就和你这个小节目时间冲突了不是。权衡利益,我们决定还是先让他们去拍广告,然后其他国家的战队也有意和我们进行几场友谊赛,所以这个是吧,你看……?”

      青城咬唇,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不能生气,不能委屈,要平常心,对,平常心,那便是金主爸爸,以后说不定还有合作呢,所以……不能生气,要忍耐。于是,她柔声道:“好的,冯主席,您的意思我懂了。没关系的,权衡利益,我也会让叶修他们先去拍广告,毕竟那样宣传范围更广,而且赚的钱也多。我们这个小节目就先暂停吧!明天我会让大家录个几分钟的小视频来作道别,让我们这个小节目也算是……圆满结束吧。毕竟要有始有终您说是不?”

      “好好好,小青你明白就好。……小青啊,这次是我们不对,你不要太放在心上,毕竟你这么优秀,以后还会有更多好的节目需要你的,会有更多机会的。你…”

      青城打断道:“您不用说了,冯主席,道理我都懂。可以和荣耀联盟合作我很开心,很感谢您愿意相信我给我这次机会,虽然这次的节目我们没能一起走完,但是希望我们还可以有再次合作的机会,和您合作很愉快。”

      “哈哈哈,我也是,和小青你合作很愉快,你别说你的这个小节目这才没多久就给荣耀涨了不少粉,以后有机会我们再次合作再次合作哈,我还有事,就先挂了。大半夜的打扰你了啊,小青。”

      青城柔声道:“怎么会呢,您愿意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通知我,是我麻烦您才是。那您先忙吧,我不打扰了。”

      “哔————”

       “呼——他妈的,结束了啊……我日他爸爸。”青城背靠着墙壁身子缓缓滑下,她坐在地上有些茫然地看着手里紧握的手机,愤怒的把手机扔在地上,抱着自己,无声的哭泣着,过了会儿,哭声渐渐减小,她低声骂道:“我踏马日你妈了个逼!!!还我看?!我看你爸爸!老子看老子节目哪都挺好!比他们强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我日你妈……”随着谩骂声渐渐小去,她终于忍不住开始抽泣,凭什么凭什么啊……呵呵,哪有那么多凭什么……凭你没钱,凭你就是一死穷逼,你他妈……你他妈活该被人弃……

      她一遍又一遍的做着深呼吸,来缓解自己的情绪,快点,再快点,快点把情绪调整好……不能这样,一会还要去找沐橙她们呢,你这个样,算什么样子。丑死了……快点…调整好啊!!!

      良久,久到她感到臀部发麻到没什么知觉,她才抬头,扶着墙壁踉踉跄跄地起身,低声骂道:“青城啊青城你可真出息,还能把自己腿坐麻到走不成路,你是哪来的人才?怕不是五百年前的沙雕石猴转世。”她扶着墙壁,揉了揉发麻的臀部和大腿,缓缓活动,让自己的血液循环开,直到恢复的差不多,她才迈步捡起自己手机,向房间走去。

     她站在自己房门前,取代还没有推开那扇门,她在调整自己的表情,她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丑的要命,自己这个狼狈样子怎么能让她们看见,让她们为自己担心呢……然而,还没等她做好心理准备,房门便从里打开了。

      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三个姑娘一起挤在门口,看着青城,将这个傻愣在原地的姑娘拉进来。

      苏沐橙眼眶红红的看着青城,笑道:“喂,还好吗?没事的,阿城,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哦。”她轻轻抚摸青城的后背来安慰这个小姑娘。

      楚云秀揉了揉青城的头发,豪爽额额笑道:“没事,不就是这次节目要停播了嘛,多大点事。等姐姐再攒点钱了,自己掏腰包给你做节目玩!到时候联盟里你想请谁来我就叫谁来!”

      戴妍琦抱着青城的腰,眼眶也红着笑道:“就是就是!青青你不要太伤心,我们都在,一直都在,虽然这次节目就这样结束是有点可惜,但是想想看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啊!你看,因为你的存在,让叶神直面内心,撮合了很多情侣呢!也因为这个节目让沐橙姐和莫凡有情人终成眷属!多好啊,是不是!而且这个节目还带给我们很多欢乐,最关键的是,因为这个节目,我们有幸得以与对方想结识,让我们四个成为好姐妹,这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啊,你说是不是……所以啊,青城,不要太难过了,有我们在的。我们都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青城看着几个傻姑娘,也笑了,只是笑着笑着就哭了,她说:“是啊,我知足了。知足者常乐哦~我知足了……但是,我还是会有些不甘,有些委屈啊……我多希望可以就这样和你们继续录下去,我想尽我最大的可能给你们一个圆满的结局啊……我我我真的……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太废了……对不起……”

      苏沐橙宠溺地揉了揉青城的发顶,带着哭腔笑道“小笨蛋……我们知道啊,我们都知道,我们懂得。没关系哦,我们理解你的,真的真的没关系哦,你不用这么自责啊……这个结果也不是你想造成的不是吗,我们都懂的,不是你的错哦。”

      “嗯……”青城把脸埋进楚云秀怀中,闷闷出声。楚云秀叹了口气,眼眶却在不知觉间也湿润了,她哑着嗓子笑道:“傻子,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忍着干嘛啊,把自己憋坏了怎么办,那多傻啊,是不是……没事,傻妮子,哭吧,这里没有外人,想哭就哭,我们陪你哭!”

     “好……呜……日……他妈的……我真的真的很想要给你们一个好的回忆啊!!!…”

       “笨蛋青城,你已经做到了啊,你已经为我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啊……所以不用苛责自己哦……”戴妍琦抱着把自己哭成一个泪人的青城柔声安慰着。

      这个晚上注定不平静……在这个夜晚呀,不仅仅是叶修终于敞开心扉选择接受,众人表露心意的一个夜晚,也是几个小姐妹敞开心扉尽情释放哭闹的一个夜晚……

         第二天……

         酷爱赖床的某青今天难得起了个大早,她愣愣的看着窗外,真好啊……看了看身边睡的东倒西歪的几个姐妹,不禁轻笑出声,回想起昨晚她们几个的疯狂一夜,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嘴角却挂着一抹甜甜的笑容,轻声叹道 “昨晚了还真是疯狂的一夜啊……”

         不知何时苏醒的苏沐橙揉了揉头发,笑道:“可不是,都怪小戴……这丫头也不知道从哪搞来的啤酒,害得我头现在疼得厉害~”

         戴妍琦翻了个身,嘟囔道:“沐橙姐你不要冤枉好人……明明是你们非要喝那么多……呼哈,好困……我不行了……我被施了封印咒,你们不用管我,就让我死在床上吧……”

         楚云秀躺在床上抓了抓头发,双目无神的看向天花板,一巴掌呼到小戴脸上,有气无力的道:“小戴子…!给……咳咳咳,哀家更衣…!!!”

         青城闻言和苏沐橙对视一眼,嘴角一阵抽搐后,又不禁大笑出声,青城笑道“噗哈哈哈,云秀你别闹,你快醒醒,大清已经亡了!”

         楚云秀闻言,一个鲤鱼打滚起身,一脸谨惕的看着周围,喊道:“谁?!是谁胆敢在哀家的寝宫里妖言惑众!别让本宫抓到你!不然必赐你一丈红加三尺白绫!”

        苏沐橙无奈的摇摇头,叹口气,一把将楚云秀的脑袋抓到自己脸前,笑道:“啧啧啧,让朕看看是谁在此处喧哗!”

         戴妍琦看了几人一眼,翻了个白眼,正准备继续陷入梦乡与周公来一场梦中约会,就被一个大青虫咣的一下砸在了自己肚子上,差点没一口老血吐出来。她怒骂道:“沃日!青城你二大爷!!吃翔去吧!老娘今天就替天行道收了你这妖孽!”

         青城委屈巴巴的看着戴妍琦,道:“乃吼啥子吼嘛,我这不是想告诉你们,该起床了嘛,再不起来收拾收拾,一会可就赶不上录最后的一期节目了昂~”

        几人闻言瞬间清醒,麻溜的起身,开始梳妆打扮,楚云秀边穿衣服边道:“我去,你也不早点说!早点说我还赖个屁床啊!”另一边的苏沐橙边刷牙边说道:“九四九四!豆追购耶次辽!窝嫩党绕……呼噜呼噜,啊呸!当然要好好打扮打扮啊!真是的,急死我了。”

        戴妍琦麻利的穿好衣服,开始梳头,问道:“哎哎哎,城啊,咱今个还要你化妆吗?又没有啥特定衣服啊?”

         早已收拾好的青城,靠在门边,道:“不用,这次你们先素颜,等人都到齐了,我在给你们说怎么拍。”

         “好嘞~”

         一阵兵荒马乱后,联盟众人总算汇集在体育馆前,青城看向自己的师傅浱慵,无奈的笑了笑,吐槽道:“喂喂喂,师傅你还真是,你可怜的徒儿昨晚可是快要哭成狗了啊喂,你也不知道来安慰安慰人家~”(大家还记得浱慵嘛?27章出现过的另一个化妆师哦)

         浱慵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打了个哈欠,道:“安慰个球球,别想了,没钱,有命。”

         青城嘴角抽了抽,蹦跳着过去,毫不客气的双手握拳开始捻浱慵的头,一边笑眯眯的柔声道:“呵呵哒,瞧你说的,我是那种认钱不认人的家伙吗?师傅,活该你母胎单身到现在,你就和你的贪吃蛇共度一生吧,我看你什么时候能给我带来个师母~哦嚯嚯嚯~”

         “嘶——停停停!疼疼疼!我错了我错了!女侠手下饶命啊!”浱慵捂着脑袋求饶到。青城翻了个白眼,松开手,然后绕着叶修转了转,看了一圈,啧啧笑道:“哟吼,小伙子身子不错嘛~我还以为你昨晚会受不住呢~”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弹了青城一个脑瓜崩,笑道:“去去,一天到晚的,脑子里都装着些什么黄色废料。”

         青城嘟嘟嘴,指着苏沐橙几个妹子道:“都是他们把我带坏哒!略略略😝”

         楚云秀等人闻言翻了个白眼,青城俏皮的笑了笑,扭头又看了看身后这个体育馆,虽然直在这里呆了短短几天,但是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呢……真怀念啊,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和他们再次在这里相遇,再次为他们做主持吧……哈哈哈……

         青城叹了口气,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揉了揉脸,再次扬起笑容,笑道:“好了,相信冯主席已经通知过你们了,你们应该也都知道今天就是我和大家最后一次拍摄啦!今天的拍摄流程很简单啦,就是从我们到体育馆里的化妆间开始拍摄,我们会记录下来我和浱慵为大家的化妆过程,在带领大家去衣帽间更衣,最后我们绕着体育馆走一圈,说说话话,全部聚集在中间每人说些话,做最后的道别,差不多就结束啦。然后……我们一起到体育馆前拍张合照吧,留个纪念……”

         楚云秀走上前一把勾住青城的脖子笑道“行。走起,今天你说怎么拍就怎么来,我们都听你的,有谁捣乱看我不削死他!”

        “得得得,都听到没?女王大人发话了啊,最后一天了,可都老实点,别再整什么幺蛾子哈!”叶修笑道。

        众人一起应声,表示没问题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拍摄从这一刻便已经开始啦……

         众人一句说说笑笑的走进各自的化妆间,一切都如同最初一般,仿佛时光重现,青城依然在吐槽王杰希的大小眼难画的要命,吐槽叶修的皮肤比一堆妹子们的还要好,吐槽周泽楷长了张明星脸,吐槽黄少天话多……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就仿佛他们不是什么化妆师和选手,仿佛他们之间不存在什么隔阂,仿佛他们早已是老相识……已经认识了很久很久……

         最后青城再次换上自己的小洋装,而联盟众人则穿着各自的战队服装,吴雪峰也穿着自己当初还在嘉世时的战队服,他们站在一起,正如最初会聚在一起时,他们笑着送上自己的告别语,向大家告别,同时为这个节目做最后的总结,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节目的最后,青城拉着众人冲到体育馆外,高高举起自己的手机将众人的笑容收进自己的手机中。

—————————全文完end—————————

那个,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我回来了……稍后会有一个我自己的感想,希望大家可以抽时间看看……谢谢,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评论(16)
热度(1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