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关于【all叶】真心话大冒险 的一些感想吧……

        从写这篇文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了呢,还记得当初是在17年10月6开的坑,那时候我才初中嘞。当时的文笔也比较稚嫩,经常写文不分人物,导致大家看的一头蒙,通篇下来一大串对话,却没有指出究竟哪句是哪位人物说的。想当然的认为大家都能分辨出(喂喂喂!你以为大家都是你肚里的蛔虫吗!!!),直到看到有人提出意见后,才开始慢慢学着改变,一开始还很僵硬的,就类似于“xx说道:…… xxx笑道:……”什么动作都不带加的,好像只是为了让大家分清这句话是谁说的罢了。后来自己无意间去翻了翻之前写的文章,自己写很无语,因为发现自己也分不清到底这些句子是对应那个人物了……orz不好意思哈,前期阅读给大家带来那么大的不便……我有罪(´°̥̥̥̥̥̥̥̥ω°̥̥̥̥̥̥̥̥`)

         写这篇文的过程啊,其实挺艰辛的。初三学习压力挺大的,现在还记得当初每天学到三四点,早上六点多起床,每天都是强撑精神感觉随时会狗带🐶。但即便是在那个时候,却也没有想着放弃更文……虽然很累,甚至常常周六周日熬夜到两三点来写文章,嘴上抱怨着要弃坑,心里却还是挺开心的,从未真正想过弃文。因为每当我看到大家给我的小心心,看到大家的评论我就会感到很快乐,因为我知道我的付出没有白费,你看,青城,有这么多人因为你的文感到快乐嘞~这多好啊……

         再后来呢,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全职圈突然就变得好乱啊……天天有人骂来骂去,甚至还有读者私信我说我不配当全职粉,说我一点都不关注全职圈……这里表示我真的是委屈巴拉哭唧唧了啊喂qwq学习那么繁忙,我除了抽时间更文,集中回复一下大家评论,那时的我就是不怎么刷lof的,所以对于很多事都不是很了解……但是,不管怎样,全职高手这本书我都很爱啊,对于叶修我也很爱,从小学喜欢到了现在。于是乎,在种种原因下,我或自愿或被迫的参与进了许多有关全职的争斗中。然鹅,不好意思,也就是因为这些不厌其烦的争论,让我头大,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写个文,把自己心目中向往的他们写出来,怎么就非要牵扯进这么多破事里!导致我一度厌恶全职圈,渴望快点完结文章然后退圈……这个圈子对当时的我来说太乱啦,我受不住了……

        然后呢,就是到高一了,虽然依然在坚持更文,但是高一的学习压力的确很大,而自己所在的班级当时很不适应,特别不满……这就导致很多时候我根本无心更文。与此同时家里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状况,比如爸爸赌博,家暴,父母闹离婚……一件件一桩桩的事不断压在我身上,让我喘不过气。此时,写文对我来说只能使我收获小部分的快乐,更多的确是负担……这点真的很抱歉……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高一暑假发生的一件事呢?我说我的手臂受伤啦,没法写文啦。但是啊……那次伤是我自己造成的啊……家庭带来的压力,学校带来的压力,不停的伪装,让自己成为他们眼中的乖小孩,不停地顾虑他们的感受,却没人顾虑我……我好累啊……与此同时,我的前男友又开始纠缠我,这让我很恐慌……于是一次家人因为我的学业而引起的争执让我的情绪突然失控……想着,啊,你看啊,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引起的,那么你还有存在的必要吗?没有了吧……你离开吧,你离开了他们就不会吵了,你离开了讨人厌的家伙边不会继续来纠缠你了,你离开了……那人也不再来找你了吧……于是,当时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我拿刀在手臂上划了三道,伤口很大,很深,当时打了120送到医院缝针,直到现在也没好……留下了丑丑的疤qwq简直傻的冒泡。

        再之后啊,情绪调整不过来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的积压,让我喘不过气,是在什么时候呢负面情绪和想法不断冒出来充斥着我的大脑。明明这些情绪在我初中时我还可以控制住的……我崩溃了。我给母亲说了这些事,因为我知道我控制不了自己了。我去了医院,诊断出抑郁症,没有人相信我竟然会抑郁,毕竟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乖孩子”呀,我自己真的没有想到吗……是有想到的哦,只是不知如何表达,也不想表达,因为在我的认知里这是错误的,是不该存在的,所以我要抹杀他……不过,咳咳,不好意思抹杀情绪失败了(||๐_๐)到万不得已了,我去寻求了家人帮助,因为我上不成学了……

        医生开了药,找了心理老师做心理疏导,而在这期间。爸爸突然出车祸了,到现在也没醒,随后呢?又发现了爸爸出轨。好滴,情绪算是调整不好了,他妈的,崩崩吧,死了算球(*^ワ^*)到现在我也没有去上学。大概是废了吧,呵呵……

         然后呢,元旦的时候有读者问我什么时候更文呀,我对他回答的是当天。不好意思啊,我又失约了……我那天情绪又失控了……对不起。不过我在今天奋斗了十几个小时给补上了!终于完结了……太累了。真的,太累了,我要撑不住了……不知不觉间,这篇文章已经成为了我的负担……我受不住了。所以我选择尽快完结它……对不起哦。结局其实我不是很满意,但是我已经尽力啦,我没有更多的精力去写它了……我太累了,太累太累了。好在,终于完结了。番外嘛……可能会写也可能不会吧……我也不知道。(昔日友情“不复存在”可以当做是一篇番外哦。)

         接着呢,在这里,我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对不起一声不吭的玩失踪,消失这么长时间,让你们等我。我很怂啊……我不敢上lof,不敢上bcy,不敢去tb我害怕看到我自己的文章,害怕看到大家的评论无论好坏,害怕看到所有与文章有关的消息。于是我躲起来了,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仿佛这样就好,似乎已经遗忘了这篇文……但是啊,不是这样的,我知道的,在我心中,我一直记得它,只是我在抵触它,我太累了……我好怕啊…… 

        对不起啊,各位,都怪我太懦弱了……对不起……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你们的坚持,哈哈,摊上我这么个不负责任的家伙,很讨厌吧……辛苦你们了……一直以来谢谢你们了……

         然后呢……我有点想退圈……不好意思。太累了,我坚持不下来了。这个号我还会上,但是估计不再写文了,更多的是发些图片吧,我很喜欢画画哦,本人也是美术生,画画能让我心情宁静下来,如果大家不愿离去的话可以继续关注我,我会发一些自己的画作,偶尔会写一下短篇的文章,长篇就算啦,没有精力去连载它,写长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对它们的不负责。所以很抱歉哦……

         那么话就说到这里吧,希望大家可以看完……谢谢你们。谢谢

评论(49)
热度(1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