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27

        训练室那边众人那叫一个hú思乱想,简直是星马行空,还外带各种擦科打诨,猜来猜去,也猜不出个所以然来,反而因为意见不同,而争执起来。

        而与训练室相比起,叶皓夫夫这边明显就和谐多了~

叶皓房间

        “唔,叶哥”liú皓小声叫道,用手轻轻chuō了chuō叶修的后背。

        “嗯?”叶修取下耳圌机,给伍晨招呼了一声,便回过头笑着看向liú皓,道“咋了?liú皓大大”

        “额…”liú皓用手指挠挠头,想了想,又道“没事,就是想叫叫你( ˙-˙ )”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mō了mōliú皓的头,把liú皓揽入怀里,道“别想那么多,沐秋他们估计还在午睡呢,等到晚饭过后我们再去找他。”

        “嗯…好…”liú皓蹭了蹭叶修,接着便起身离开叶修,坐到一边,省得打扰叶修到指挥兴欣公会的人抢野图。liú皓撑着头,看着叶修,又看了看叶修屏幕,看了一会,撇撇嘴,俯身把自己的电脑打开,登陆小号,去帮忙了。

        叶修回头看着liú皓笑了笑,对着耳圌机道“喂喂喂!老韩你看到没!现在可就剩你一个孤家寡人了!”

        “…叶修!新杰,他在睡觉!”韩文清咬牙切齿道,cāo纵着拳fǎ家小号空手入白刃欲chāi挡住叶修剑客小号的逆风刺,叶修挑眉一笑道“啧啧啧,不亏是我们联圌盟的典范,作息规律的张新杰大大!就是不清楚老韩你独守空房感觉如何呀?”说着的同时,已cāo作着那一记逆风刺转向坝图的新人盖才捷。

        “…叶前辈”盖才捷嘴角抽圌了抽,急忙使出双虎掌匆匆抵挡住叶修的一击。叶修笑道“哟,不错嘛,小朋友”旋即转身,毫不留情的退出这片场地,招呼道“邱非!过来!和坝图的新人来过几招!liú皓,你去指挥嘉王朝!伍晨带着义战的边打边撤!”同时团队中发出指令:别和其他人sǐ缠,嘉王朝的继续缠着坝气雄图的吧,把他们拖着。分出的那一小部分准备带着野图跑路。其余人缠着其他公会的,我再去开个小号。

        “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别跑!来和我pkpkpk!!!小卢干得好!以后见到叶不羞那家伙就记得要叫我啊!队长你快来啊!叶修那家伙来和我们蓝溪阁抢野图啦!!!”黄少天从一旁一个三段斩绕过来到叶修身边揽住叶修的路,同时不忘带走旁边微cǎo的人几滴xuè。“队长队长队长!我给你说,叶修这家伙一定是想干一些见不得人的猥琐事情!哇咔咔咔!不愧是英明神武的本剑圣,一眼就看穿了你这个猥琐家伙的阴圌谋诡圌计!”黄少天嘴上语速飞快,话不带停,手下的动作也不见马虎,紧紧缠着叶修不让他离去。

        “喻文州!快把你家话唠的嘴封住!”叶修喊到,同时抓圌住机会,闪身褪去,换liú皓来暂时顶替和黄少天纠缠,自己一闪身隐匿在兴欣的人里,腾出一只手,从抽屉里再拿出一张账号卡,擦卡上号,赶来支援,带着其余人且打且退。

        “哎哎哎!我说liú皓,你们去见家长结果咋样啊?”黄少天见叶修跑路,倒也不着急,liú皓再怎么说也是职业选手,被他拖住暂时也拖不了身。于是,黄少天果断放弃追击,八卦起来。“……额额额,还好还好。叶哥bàmā都挺开放的,我bàmā最终也是同意了,结jú挺好的。黄少你呢?和喻队去见过父母了吗?”liú皓笑道。

        “……别提了…我bà那边我都不想说话了,到现在还没去呢,准备世邀赛结束再说。队长那边是没啥大问题,父母也比较开放。”黄少天撇撇嘴,苦着脸道。

        “少天,没事,别担心。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和你一起面对的。”喻文州看向一旁的黄少天,又道“少天,我不会放开你的。绝对。”

        “啊啊啊!!!队队队长!你你你干嘛啊!!!在说什么呢!!!小卢还在呢!!!”黄少天面脸通红,连着cāo作也一个失误,被liú皓一记冰霜波动剑击中,成功被冰冻住。喻文州笑了笑,扭头看向训练室一角的卢瀚文,卢瀚文连忙道“啊嘞啊嘞!真是的!刚刚游戏里的bào圌zhà声好大啊!什么都没听到,队长,黄少你们有说什么吗?啊,那啥,队长训练室有点冷,我回宿舍去帮忙抢野图去了哈!”说着,便拿着账号卡一溜烟地头也不回的跑回宿舍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道“少天,你被冻住了哦”“啊啊啊啊???”黄少天连忙回神看向屏幕,还未吐槽liú皓,便被喻文州一wěn封住,将余下的话统统堵了回去,喻文州笑道“恭喜liú皓你和叶修前辈了,这个野图就当是给你们的贺礼吧,好了,少天先下吧,该办正事了^_^”“唔唔唔?!哈啊……队…队长???!你…等!”

        ……众人脸sè那叫一个复杂,这年头,还不能好好抢野图了!抢个野图也要被你们秀恩爱!我们容易吗我们!算了算了…想想蓝溪阁的天天被秀…我们至少不用天天被秀,有点心理安慰…???

        “喂喂喂!喻文州你也太抠了吧!就一个野图就想当贺礼?开囯际玩笑呢你”叶修笑道。

        “叶神,你这样让我们压力山大啊…”李圌轩嘴角抽圌了抽道。

        “叶修前辈!队长和黄少已经下啦!”小卢喊到。

        “嗯,行,那也没你们的事了,还不带着蓝溪阁走人?贺礼这事嘛,我回去到选手群挨个要”叶修笑道。

        “叶修你能要点脸吗?”张圌jiā乐道。

        “乐乐,你高估他了,那家伙从来没有要过脸。”孙哲平嘲讽道。

        “噗哈哈哈”方士谦毫不留情的大笑,又道“杰希,这个野图我们还要不要了?”

        “……算了吧。英杰,这几天已经在开着小号去帮兴欣了,加上这个野图泉当给他的贺礼得了。”王圌杰希道。

        “额…队长……”英杰尴尬的小声叫道。

        “嗯,没事。叶修前辈要是有空的话多多指导指导英杰。”王圌杰希道。

        “没问题。”叶修看了下四周,有些委屈地道“其实,这个野图你们不让我也行,反正已经到手了”

        “……叶修前辈,如果您不要的话,我觉得坝图还可以再去抢一抢。”张新杰道。

        “哟,醒了?今天什么风?联圌盟的几个当家几乎都在了吧?”叶修笑道。

        “可不,这么难得的场面!我都忍不住脑补了!是吧,小戴~”楚云秀笑道。

        “嘿嘿嘿~韩张,叶皓,方王,喻黄~真吃基!”戴妍琦笑道。

        “你们妹子什么时候到的?”方士谦问道,表示我们很懵……

        “刚刚呗,要是抢野图的时候我们也在,可就热闹多喽~”戴妍琦cāo纵者小号,办了个鬼脸,笑道。

        “……阔怕阔怕,妹子你们这样真的好吗???”方士谦半开玩笑的问道。

        “极好的!昨天沐橙还给我们提圌供了不少叶皓素材呢!但是看不出来,叶不羞你是个妻管严啊~”楚云秀笑道。

        “……”liú皓嘴角抽圌了抽,扭头看向叶修不说话。叶修沉默片刻,努力忽视liú皓那深沉的目光,良久道“妹妹大了,管不了了…”

        “滚。”liú皓点头,微笑道^_^

        “…………”叶修表示我什么也没听到,我在专心打荣耀。

        “噗嗤,下了下了,小戴呢?”楚云秀cāo纵着小号做了个拜拜的手势。

        “嗯,我也下了吧!云秀姐,我们q圌q聊!”戴妍琦道,随后两道白光一闪,刚上线的俩妹子便又下线了。

        “祝百年好合,我和队长也下了,一会q圌q聊”张新杰道。

        “祝幸福美满。”说着,韩文清便已和张新杰同时下线了。

        “杰希,我们呢?再玩会?”方士谦cāo纵着小号,面对着王圌杰希的小号,笑着转了一圈,问道。

        “你一个nǎimā等着被圌nuè吗?下吧。一会我带你去微cǎo转转。”王圌杰希果断解除队友关系,对着方士谦一个扫把旋风扫了过去。

        “好´∀`”方士谦慌忙躲过,看着王圌杰希已经一道白光下了,便也下线了。

        “啧啧啧,都下了哈,伍晨剩下的交给你了,我和liú皓也下了,刚到上林苑,还没好好休息”叶修招呼道。

        “行,队长,祝你们永结同心,你们快去休息吧。”伍晨笑道。兴欣公会以及其他人也纷纷送上祝福。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下了,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liú皓笑道,便下线了。

         叶修看着看了liú皓一眼,随即也下线了。

评论(1)
热度(23)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