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14)

        揉了揉眉心,啧,头痛……下一轮还是给冯主席提提意见吧,那些具有一定危险因素的大冒险抽到时还是让大神们具有选择性吧,毕竟职业选手的手都很宝贵啊,要是因为这次节目而摔伤碰伤了就得不偿失了啊。
        随即青城转身看向大屏幕上众人的讨论,看到那一列的“辛苦了”,做一个深呼吸,调整好状态后,不禁笑道“呼——大神们都很有队友爱呢,相信新杰大大此时内心中一定还是很感动的吧^ω^真是令人感动的友情啊!在接下来时间中就请新杰大大好好休息一下吧!也希望剩下的几位大神可以幸运值max!不要抽到那么折磨人的内容,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接下来是该到哪位大神了吧”说着便看向一旁,笑道“哦呀,到孙哲平大大了呢!那么,孙哲平选手请吧~”
       “进行的很快啊,都已经到我了。希望借青城吉言,可以不要那么苦逼的抽到那些个坑爹的题目。”孙哲平笑道。
        随即不再言语,按下小屏幕旁的按钮,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
        随意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孙哲平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你曾经意淫过在场的哪一位?如果过去没有的话,你现在会选哪一位作为YY对象? 提问者为:搞事使我快乐。”
        “…噗哈哈哈哈!!!真实力搞事!!!这个问题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楚云秀发出一阵爆笑,边擦眼角的泪水,边笑道。
        “噗嗤,这还真是……”江波涛挑了挑眉,用手遮掩住自己嘴角愈演愈大的笑容。表示我是一个正经人,不和你们同流合污!轮回是一个要面子的队伍!
        “靠……这都什么破题……真不是黑粉?!” 孙哲平有些抓狂咆哮道。你妹啊!果然上这个节目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嗯哼~是一道很有意思的题目呢~孙哲平选手请认真回答!不要逃避现实!大大不怂!站起来撸!(拉掉)不要怂,就是干!(拉掉)不怂他,上去就是答!”嗯呐!这才对!青城笑道(ง •̀_•́)ง
        孙哲平看着青城,又扭头看着偷笑的众人,表示自己早已看透这虚假的友情了……接着正襟危坐,换上一副严肃的神态,双手交叉架在桌子上,头半倚在手上,深吸一口气,带着些具有睥睨天下的眼神扫视了周围那些也被自己的气场而感染到,难得正经的人群一眼,目视着前方,低沉道“……其实…我一直意淫的都是荣耀女神……”
        ……
        ………???
        …………???………!!!!
        众人听到回答先愣了几秒,其实还没反应过来,过了一会看着孙哲平,嘴角抽了抽,齐声开骂,表示就你皮?皮的开心不?(孙:各位实不相瞒,在下皮的还蛮开心的。:D)
        “我靠!”“就这样?!没了!”“切!”“TMD,你这是要搞事的节奏啊?!”“要死啊你!”“你想打架是不是?!”“大孙别闹,荣耀女神是哥的。”
          “……这他妈能怪老子?!you can you up !you can't no bb!”孙哲平抱头咆哮道,内心肺腑道,你这让我怎么说???!!!我能说吗我!我是不要面子了是吗?!(青:小声逼逼道是。面子重要还是媳妇重要?)
        “孙哲平选手,你这样是不对的!你这样是没有游戏道德的!我们要认真对待游戏好不好!请你认真回答本次真心话所提出的问题!不要逃避!”青城按了按自己头上被气的跳棋的青筋,忍住发怒的冲动,握紧拳头,挤出一抹微笑说道。
        “……易怒可不行哦……会长皱纹的,而且老的快哦……”李轩小声逼逼道。
        “……”哦呀,妈蛋,怎么办?老娘的笑容快支撑不住了~好想骂他们哦~青城撑着头,笑着看向李轩的方向,表示面上笑嘻嘻,内心mmp,我也不说话,就默默的看着你们作大死,咱看看谁能笑到最后^_^
        “…咳咳…孙哲平,我建议你还是好好回答问题吧…”王杰希看了眼青城的表情说道。
        “+1,她现在很狂躁…?”张新杰挑了挑眉,说道。
        “切,胆小鬼。”孙翔翘着二郎腿,好不嘚瑟的说道,语气那叫一个嘲讽~大大,刚刚是谁在描述梦中情人的时候脸红犯结巴的???还有,羊习习,你哟着点,穿着高跟鞋跷二郎腿,我真心怕你会摔着,虽然姿色很诱人,给你点三十六个赞,顺便收获女仆装二翔一张。
        “好好回答得了,人妹子可不好惹~”唐昊笑道。
        “知道了!好好回答,行了吧!”孙哲平吼道,自暴自弃般地把自己瘫在椅子上,任命的说道“叶修。”
         “………”叶修沉默的看着孙哲平,表示我真的不想回答,谢谢。我明明已经为了逃避现实,专门这一局不怎么说话了,你们为什么还不放过我……“叫我干嘛?”
         “……你故意的吧你……我说我意”
         “大孙,闭嘴。”孙哲平话还没说完,便被叶修打断了。“我……”孙哲平看着叶修趴在桌上,懒洋洋的吃着糖,表情却带着几分冷漠,露出一个苦笑,有将接下来要说的话咽了回去。
         “还在录节目呢吧,快快快,一会就该下一个了。录完,今晚一块来我房间玩三国杀。”叶修笑道,对着孙哲平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这还录节目呢,你们还真敢说哈…被我家老头子知道…(◔.̮◔)呵呵…胆真肥…都说接受了,你们是当哥说着玩呢?mdzz
        ……卧槽…我媳妇好萌…他果然是爱我的…不行了…(孙哲平受到叶修的会心一击,hp-99999999999点 )
        然而并没有看到叶修鬼脸的众人还在思考叶修刚刚的话语,微微一愣,到也很快明白叶修的意思,不禁露出一个笑容。
        “哎?!孙哲平大大你还好吗?!你你你流鼻血了啊……是天气太干燥了吗,快去卫生间处理一下吧,我去给你拿水,记得一会多喝点水。”不明真相的青城,看到孙哲平鼻血直流,慌忙道。
       
讨论组
戴妍琦:!!!我我我我!我刚刚看到了什么?!!!!天啊撸!夭寿啦!叶神刚刚在卖萌!可恶!台上能看到叶神卖萌的只有孙哲平大大!叶神你也太会选角度了吧!!!啊啊啊啊!!!我失去了叶神宝贵的卖萌照!嘤qwq。我已经是一条失去信仰的咸鱼了…∠( ᐛ 」∠)_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戴妹子你刚刚说什么?!!!!老叶在卖萌???!!!!!!啊啊啊啊…本剑圣竟然没看到!!!人生的一大败笔啊……
苏沐橙:嗯哼,叶修哥你学坏了!话说孙哲平大大好阔爱呢~嘻嘻嘻=^_^=
周泽楷:嗯……没了。
韩文清:丢人。
张佳乐:………在楼上俩位大佬的淫威下瑟瑟发抖……
肖时钦:…淫威…???张佳乐…小心点,我害怕你被他们打死。
吴雪峰:噗嗤,小队长真是的,这点都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可爱哦。
方锐:……………苏妹子,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回兴欣后,拍几张老叶的卖萌照?表示这里高价回收,价格绝对对得起你拍照的艰苦过程。
喻文州:很可爱哦^_^

       “好了,那么大家先休息一会吧。等孙哲平选手回来后,我们再开始。然后天气干燥,请大家多喝水哦,喝完的话请自觉去后台拿水。”青城笑道。不是我不想帮你们拿…二十瓶水…我真的拿不动啊……
       青城说完看了一眼大屏幕,嘴角抽了抽,看看!她错过了神马?!叶神的萌照!想着便看向叶修,目光炽热。
        “……妹子,你看够了没?你这样子,哥压力山大啊”叶修抽了抽嘴角道。
        “哼!”青城哼了一声,扭过头。
        “额?发生了什么?”刚刚回来的孙哲平问道。
        “没什么!开始下一轮吧!糖糕该你了哦◉‿◉”青城笑道。
        “……糖糕是什么鬼称呼?”唐昊翻了个白眼,懒得搭理青城,和女孩子计较。随手按下一旁的小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了特殊牌!少年,运气不错哦(๑•ั็ω•็ั๑)”唐昊微微一愣,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转身看向大屏幕,屏幕上显示道:恭喜唐昊选手抽到特殊牌一张,内容为:请唐昊选手指定()去一旁的更衣室,自行挑选喜欢的服装,然后出去大楼,到街边,在规定时间内任意调查出三个一起出行的mm的身高体重,并请选择一位身材最好的mm共舞一段,舞蹈任意。请唐昊选手自行选择1-10号中的任意一位执行该命令。
        “……额额额……这,这特殊牌…还…真是…拉仇恨哈…糖糕你准备选谁?”青城眼角抽了抽,问道。
        “……男生问这种问题,会被打吗?”唐昊看着青城,问道。
         “…如果是你们的粉丝,知道情况的话可能不会吧,但大多数女孩子还是不愿意回答的吧。最最最坑爹,拉仇恨的是,要选择三位共行的女孩中身材最好的一位跳舞,这才是真拉仇恨好吗……”青城无奈道。
         “………别选我们!”众汉子齐声吼道。
          楚云秀嘴角抽了抽,呵呵…我有不祥的预感…“青城!我肚子不舒服!一会再来!”楚云秀起身便想跑路。
        “三号”唐昊望天花板说道。
        “…日天你大爷!本女王记住你了!”楚云秀咬牙切齿道。
         “………秀秀………加油!干巴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还有,我们会和你一起去的!当然啦,我们是要隐藏起来的,还有哦,秀秀你有一次求助机会!所以大胆的上吧!”青城握着拳头。冲楚云秀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义正言辞的说道。
        “…我呵呵哒…”楚云秀表示自己不想说话…转身潇洒地走向更衣室。

评论(4)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